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心跳☆DOKIDOKI凹凸大赛13

- 完结倒计时

- 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区里问,不涉及剧透集中回答一下

- - 123456789101112

————————————————————

·第十三章

他们坐在地铁上,耳边只有轻微的地铁运作时候的声音。金不知所措地看了看坐在自己两边和大神一样杵着的五个人,顿时有点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金看看站在一边的格瑞和嘉德罗斯,又看看站在另一边的同学和学长,之后怯怯地开口:“不是和安迷修学长一起去吗……?”金根本不知道是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和小学生春游一样的情况,一群人全都跟着一起出来了,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达成的协议。卡米尔也就算了,为什么雷狮也跟着来了啊!

安迷修听到了金的说辞,顿时高兴了起来仿佛连呆毛都洋溢着得意之气。嘉德罗斯站在一边显而易见地切了一声,不屑之情溢于言表。“怎么了?我想来还需要渣渣你同意吗!”嘉德罗斯道,金缩了缩脖子决定不和嘉德罗斯计较。他左看看右看看,总感觉自己似乎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

他们走出地铁站就已经到达游乐园的门口了,游乐园在远处就能听到游乐园之中的广播。而金在看到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之时就已经兴奋地想往园内扑过去了。金拿着票,往入园验票机那边走去。而其他的人跟在后面慢慢悠悠地踱步向他走了过来。票塞进机孔,随后机器发出了程序的声音之后从下面的出口走出了已经验过的票。而自动门也打开了。

金拿着票根随意地瞟了一眼,却发现上面印着蓝色的字体,正在越来越淡地消失。


「这里不是现实。」


金只来得及看上一眼,那本来是水蓝色的字体就消失在空气之中。金愣住的当头,安迷修等人已经赶了上来站在了他身边。格瑞伸手拍了一下金的肩膀才让金猛地回神,甚至有些受到惊吓;格瑞看金似乎有点呆呆的模样,皱着眉头问道:“怎么了?”

金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问题。但是金也没有开口说话。安迷修见到金突然有些不开心的样子也有些担忧,连忙握住了金的手:“金,怎么了?为什么突然不开心?”金在安迷修温柔地捏捏他的手之后摇了摇头,挠挠头发,他扬起了一个笑容:“没什么啦,我只是有点没睡醒。”

“小鬼不会是昨晚兴奋得睡不着觉了吧?”雷狮走上前来揉了揉金的头发调侃。他指了指那边的一个娱乐项目道:“没事儿,做一次过山车就清醒了。”雷狮话还没说完,金刚听到过山车就已经瞬间溜了。而安迷修看着雷狮这样的表现,冷笑一声之后和他的王子殿下温柔地说道:“我们玩咖啡杯吧?”他指了指那边的正在等待运行的一个个彩色的咖啡杯。


金往后退了一步,想起了自己似乎什么时候和谁坐了咖啡杯然后出来的时候吐得仿佛要把胃都翻出来。当时对方一个横抱将他抱在怀里,然后送他去游乐园的医务室。「容易晕的话下次就不要一直转了。」对方轻轻捏捏他的脸,告诫。

金奇怪自己这些模糊的记忆到底是哪里来的,照理来说应该他从来没有来过游乐园才对,所以安迷修学长才会带他来这边放松一下的。而且为什么记忆里的那个身影那么模糊?当初说这句话的到底是谁?直觉告诉他根本不是他的发小——那位等在一边的格瑞。


而看到金的眼神陷入空茫的时候嘉德罗斯一个箭步冲上去就抓住了金的手,道:“渣渣,我觉得旋转木马挺适合你的。”

金一下子听到了之后就跳了起来:“哈?!嘉德罗斯你就是为了嘲讽我吧!?”嘉德罗斯双手抱胸,看着金。金和他瞪了几秒钟之后就怂了,别开眼睛。没想到嘉德罗斯竟然真的拉着金往那边走过去,还想和金坐一个木马。雷狮在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后感觉到了嘉德罗斯的意图,猛地冲过去甚至只剩下了残影。安迷修拿着两把原子笔跟在雷狮后面爆吼’王子殿下不要被那家伙迷惑’就跟着一起冲了过去。而格瑞和卡米尔两个逼格比较高的,只是站在原地,但是从他们紧握的双手之中能够感受到两个人对于人设的不满。

“我们就在这里看着吧。”卡米尔拉了拉围巾,虽然有点不满但是还是只能站在外面看着金和嘉德罗斯、雷狮以及安迷修乱闹。格瑞的一双紫眸也透露了些许无奈,但是最后还是打算站在外面旁观。金已经坐上了一个木马,嘉德罗斯因为太胖了没法和金一起坐被雷狮狂笑,但是雷狮自己想要坐的时候被金坚决地拒绝了。

“……”雷狮的心情有点为难,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当然,在看到安迷修也被拒绝的时候雷狮的心情就好像雨后初晴的阳光一般灿烂。金看着委屈的骑士,终于忍无可忍地道:“这个座位这么小你们是想要挤死我吗两个人坐上来的话!?”

于是两个人只好坐上了一前一后的两个木马,嘉德罗斯不高兴了抡起拳头就要用实力说话。金赶快安抚,最后看他们吵得不可开交最后指着金右边的那个小南瓜车一样的座位道:“嘉德罗斯你坐这里面总行了吧?能不能好好玩啊?”

嘉德罗斯看着那个南瓜车,圆鼓鼓的双颊更是因为生气而显得加倍圆润了。他鼓着腮帮子好久,才最后答应了下来:“好吧,就这一次,渣渣!”本来还想靠着自己看来的少女漫耍帅的嘉德罗斯只能十分委屈地坐在了小南瓜车里,仿佛一个真正的儿童。


灯光闪耀着,旋转木马悠悠地转了起来。从广播之中传出来的歌声很轻柔,就仿佛摇篮曲一般。

旋转着。雷狮坐在金后面的一个位置,一圈一圈地转过去。


安迷修在前面没有回头,嘉德罗斯的视线被南瓜车的框架挡住;雷狮坐在后面跟在金座位之后没转过转角时的那一瞬间,转到背后格瑞和卡米尔的视线无法触及的片刻。


旋转木马突兀地停了下来,雷狮沉下了脸,身边闪烁出了闪电的光芒;白色的电火花烧灼空气。他的手掌张开,一些零散的数字组成了一个熟悉的武器。旋转木马在瞬间就化为飞散的数据,只剩下五个“人”站在这片突兀的空白上。

“小鬼呢——!!?”


旋转木马停下来了,但是金却发现自己成为了坐在旋转木马上的唯一一个人。他迟疑地走下旋转木马。他的周围不知为何总感觉有些朦胧,仿佛淡淡的雾飘散在这个游乐园之中一般,有一种神秘与失真的感觉。他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感觉自己的衣兜里似乎有着隐隐约约的热量。金伸手拿出了那张票,票上又出现了字体,散发着微微的热度。


「往前走。」


金看着字体再一次消失在空气之中。而周围的世界静得可怕,仿佛一个人都不存在一样。格瑞、卡米尔、嘉德罗斯,雷狮和安迷修都在一瞬间消失了。这个世界仿佛没有一丝生气,就好像是模型城市一般。而金则是里面唯一的那个观赏者。

金盲目无措,他的方向感一直不算太好;所以他才必须要格瑞或者嘉德罗斯或者是卡米尔陪着出门。而向前走,就是一直向前吗?金犹豫地迈开了步子。


“金就在一瞬间消失了?”看着这片空地,格瑞手中的刀刃反射着冷光。嘉德罗斯转向卡米尔,没好气地问道:“你有什么发现吗?”雷狮毕竟是卡米尔的大哥比起嘉德罗斯还是站在卡米尔这边,他啧了一声对嘉德罗斯的态度表示不屑:“关你什么事,你自己不也是没看好金吗。”

“哈??!你不是自己坐在金的后面本来应该是最好的角度吗?”嘉德罗斯反唇相讥,不过只消这一句之后也沉默了下来。他们现在最应该做的还是找出金的定位,绝对不能让金想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卡米尔突然感觉到了什么一般抬起头来环顾四周。在这个游乐场内此时已经空无一人,本来因为营造出一种正常都市氛围的路人角色全都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只有他们五个人站在空旷的城市之中,只有被披露出来的绝对的寂静。“怎么了,卡米尔。”雷狮皱着眉头对卡米尔突然的动作有些疑惑。卡米尔完整的身体闪了闪之后还是恢复了没有伪装的模样。他沉吟了一会儿之后开口:“我们身边有一个很集中的信号波段,但是没有任何的意义听起来似乎只是杂音。”

格瑞听完了之后握紧了烈斩的刀柄,道:“金的载波被调幅了?”“有意思啊,居然能做到这种地步,那个家伙果然是不可小觑的对手。”嘉德罗斯一字一顿地说道,但是语气里可没有赞美的意思。

“不仅仅是调幅,似乎也被调频了。频率变低能够——走得更远。”卡米尔拉了拉自己的围巾。“啧。”安迷修首先转身,往某个方向走去。


金拿着手中的票根在这个游乐园之中徘徊,虽然说一直往前走,但是这里的随着他的前进,金的视野越来越模糊。身边的那些安安静静地建筑仿佛随着金的前进都在褪去色彩,继而被越来越浓郁的白色掩盖。“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金漫无目的地前进着,最后终于身边只剩下了一片白色。随后他停滞在了这片白色的边缘。


金低头俯瞰。


下面,是一片翡翠一般闪着幽光的……数据的深海。

这里是,数据的世界。


评论(34)
热度(22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