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心跳☆DOKIDOKI凹凸大赛5

- 卡米尔·狂气ver

- 黑客神近耀

- 我,格子,文废很丧

- 配图感谢 @天山鱼雷机强无敌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

·第五章

金走出来的时候打开了地图,语音导航是能够拯救金无可救药路痴属性唯一一个靠谱的办法。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语音导航好几次输入既定的地址,语音导航都把金导航到了完全不一样的地方。随着时间越来越近,金只好和雷神之锤说了一声自己迷路,无奈地左右环顾寻找自己应该走的方向。


雷神之锤:小鬼,你是不是手机上有下载那个游戏?】


金奇怪地看了看雷神之锤发过来的留言,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了起来。


【矢量箭头:怎么了?】

【雷神之锤:没事,小鬼,我看到你了。】


金雀跃了起来,赶快朝着对面的人求救。


【矢量箭头:(输入中)啊啊啊雷神之锤快】


手机突然卡死了。金点了点输入法,完全没有反应。想要回去主界面也没有一点效果,手机关不掉只能停在那个和雷神之锤聊天的页面。


【雷神之锤:啊,又是你这个烦人的迂腐骑士。】


页面上和雷神之锤的聊天页面更新了一条消息,没头没尾。金很确定这不是和他说话,但是到底是和谁——金看着那个骑士一词,突然睁大了眼睛。他不愿意相信这样的事实。

雷神之锤是游戏之中雷狮的武器,金只是想着也许对面是一个同样喜欢玩这个游戏的汉子也就没太注意什么。但是现在的情况却非常不容乐观。金看着自己的手机上的白色聊天页面渐渐一点点翻上金熟悉的粉色,而安迷修的身影执剑出现在金的面前。

金差点把手机给丢掉了地上,还好拿稳了之后没有摔在地上粉身碎骨。那个粉红色的场景已经不是那么令人感到浪漫了,反而因为奇怪的黑色和白色乱码而显得十分诡异。



【他是我的王子殿下。】

【你休想动他,雷狮。】


安迷修底下的对话框自己弹跳着,金甚至想要直接把手机放在这里转身就跑。要不是因为如果被耀发现的话肯定也很可怕,金就会直接把这台手机扔进垃圾桶里。


【雷神之锤:这就是这家伙的真面目。】

【雷神之锤:怎么样?他居然还在你的手机里呆了好几天】

【雷神之锤:监视控制着你所有的联络通讯。】


然而金只能呆呆地站在这边,他根本无法在手机上输入什么或是进行任何的操作。安迷修完全地把手机的操纵权给拿走了。现在安迷修只是站在画面之中,被黑色的乱码环绕着。

回家,回家找到耀的话他肯定知道该怎么办的!金开始往回头的路上走,喉咙中因为奔跑而感觉到了丝丝的血腥味,而且他听到了他导航仪的声音——但是并不是在帮他导航,而是企图和他对话。


【王子、殿下,你要去哪里。】

【不用慌张,在下一定会保护您的。】


机械的声音却带着人类的情感,这让金感到冷汗直冒。他马不停蹄地奔跑,直到最后金停在了铁路面前,隔离杠杆放下来之后金只能站在原地等待。叮地一声手机响了,不知道什么时候雷狮竟然开了他的声音提醒,而且雷狮就好像能够看到他一样,无所谓地和他调笑。

但是好笑的是安迷修挡在背景的聊天页面上,侧过了身子仿佛在和谁对峙一般。粉红色的方框也在下面显示着文字。


【雷神之锤:小鬼你跑的很快啊,现在已经到了十字路口了。】

【雷神之锤:竟然走对了,你也不是那么路痴吧?】

【雷神之锤:喂,小鬼,你不至于这么害怕吧?我们又不会害你,这是真话哦?】

【闭嘴,恶党,王子殿下不需要你来关心!】


雷狮知道安迷修不会让金继续和他回话的,但是雷狮发过来的消息却突然停下来了。最后他在背景里面又冒出来了一句话。


【雷神之锤:死骑士,你要是不想金被嘉德罗斯那家伙带走的话最好还是少废话,暂时结盟如何。】


金睁大了眼睛。

嘉德罗斯?

这时候金在反应过来面前的杠杆就没有升起过,而这里的路现在不是高峰期,也就没有什么人过来。至于走这条铁轨的火车现在更是少之又少。但是为什么今天突然……金抬起头,就看到了那个信号灯上闪着的文字。一红一绿的两个灯上不是人的形状,而是’渣渣’的两个大字。


终于

抬起

头来

了吗

你这

渣渣

真傻


随后金看到不远处店家的LED屏幕在闪了闪之后突然映出了不同的话。


【我就是因为你这个渣渣所以才被删除的】

【你打算怎么赔偿我?】

【你手机里那两个渣滓,删掉。】


就算我想删也删不了啊!金往后退了一步,便直接往回跑。雷狮和安迷修依旧占着他的手机,他连给神近耀打电话都做不到。一路上跑回去,金都能看见路边的LED和橱窗里的电视不断地播放着嘉德罗斯的话。


【哈?!你居然敢跑?!】

【谁给你的勇气!!?】


而手机上,雷狮依旧在继续给他发消息。


【雷神之锤:真可惜,要是能够阻止那个暴躁猖狂的九岁儿就好了,只可惜我们的媒介不同。】

【王子殿下不需要你关心。】

【王子殿下,您走错了,往右边!】


手机的声音传了出来。金顿了一顿,尽管将信将疑,但是金还是往安迷修指示的地方走去了。


【雷神之锤:你就是金一直念叨的神近耀?】


神近耀正好在做午饭,没想到手机突然震了一下。手机的QQ突然响起了提醒,神近耀看了一眼,但是并没有对对面的身份进行什么质疑。


【荷鲁斯之眼:怎么了。】

【雷神之锤:切,弱鸡,也不知道为什么金会对你那么上心。】

【荷鲁斯之眼:你是通过网络移动的吧。你的IP在移动。】

【雷神之锤:啧。】

【荷鲁斯之眼:原话返还。】


神近耀放下手中的锅铲,蓝发青年坐到了电脑前面。他打开电脑屏幕并把手机连上电脑,开始在电脑键盘上敲敲打打,电脑上的代码不停变换着。

金受着安迷修的指示,竟然真的没有迷路地跑到了家门口。游戏本来是没有声音的,安迷修一路上的发音都是通过导航软件的语音库完成的。声音很奇怪,但是却没有害他。

金在单元楼下终于停下了脚步,喘着气举起了手机。上面依旧是安迷修的模样——安迷修方框之中的文字似乎是因为感觉到了金在看他而开始了闪烁和变动。


【王子殿下,你还好吗?】

【在下的本意并不是吓到您……我只是不希望您和恶党接触。】

【在下真的没有恶意……如果您不喜欢的话……】


“……不,很感谢安迷修你能把我带回来。”金楞了一下之后还是对着手机里的人说道。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的行为很荒唐——而手机里的安迷修的头顶蹦出了一个爱心,竟然有种自己攻略这个角色让他好感度上升了的感觉。


【能够帮到王子殿下就好!……还有,请不要再和雷狮那种恶党一起了。】

这时候本来安迷修的粉色背景又开始闪烁起了黑色的马赛克。


【雷神之锤:哦豁,死骑士你胆子很大啊?】

【你这个恶党闭嘴!】

【雷神之锤:你叫我闭嘴就闭嘴,你想的很美啊。】

“别吵了——”金忍无可忍地对着手机喊道。

“金?”

金听见了熟悉的声音,抬起头来就知道是神近耀在叫他。金一下子把手机手足无措地往身后藏。神近耀不是没看见,但是还是任着金了。只是走到了他的面前,道:“回家。”金觉得自己可能是逃过了一劫,松了一口气,点点头。


而在网络世界中的虚影狠狠地将自己的锤子砸在了数据之海上,激荡起的海水全是密密麻麻的零和一。它啧了一声,随后就转身离去。【真是能耐的家伙啊,本大爷看上的东西就算是你的也是我的了。】

【大哥。】

突然出现的虚影在雷狮身边成型,红色的围巾还闪着白色的马赛克。来的“人”是卡米尔,而他的身子也闪烁着雪花,尤其是他的右眼依旧是有些诡异的蓝色肉色相间的混乱色块。

【大概是防火墙一类的东西吧,我现在只是数据碎片,我试试看。】

少年抬起手压低了自己的帽檐,掩盖住了自己的右眼。

【那个小鬼肯定是我们的,倒是要感谢格瑞那个家伙——我们现在都在进化啊。】


金的电脑闪了闪,清空的垃圾箱里,凭空多出了一个文件。


【入侵成功……。】


电脑的屏幕闪了一下,之后黑了下来。而在黑暗之中张开了一双眼睛。一只是漂亮的钴蓝,另一只是肉色和蓝色的碎片。


评论(106)
热度(327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