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心跳☆DOKIDOKI凹凸大赛7

- 天山爹的画放上来了!!!

- 我,格子,肝要废掉;我,格子,想要完结

- 嘉德罗斯,霸道的王者出场自然不同凡响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

————————————————————

·第七章

“耀……”金的手机放在书包里头,就是为了不让雷狮和安迷修的说话干扰到他。他抬头看了看自己一直都面无表情很少说话的发小,在安静的房间里他仿佛感觉到自己的心跳都在扑通扑通地回想着。

“我知道了。”神近耀没有说他什么,只是点了点头。就在这个时候金的书包里头突然想起了导航软件的机械音。

 

【王子殿下,请你回答我好吗。】

【我会保护你的,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就不能告诉我吗?】

【请不要……去找别人。】


金猛地抬起头来看着书包,随后又转头去看神近耀的表情;但是让金觉得奇怪的是神近耀并没有任何的惊讶。他站了起来,走到金的书包面前拿出了金的手机。金想要阻止,但是神近耀却伸手揉了揉金的头发,抵住了金的头阻挡了他前进的步伐。


【你是……。】

【你离我的王子殿下远一点。】


“原话返还,你吓到他了。”神近耀一边说着一边拿着手机走到了自己的电脑面前,然后伸手向金要了usb接口之后连上了自己的电脑。


【你要干什么?!】


那语气听起来已经有点不妙了,手机的屏幕闪着猩红色的光芒。金因为站在门口,并不能确切地看到安迷修到底在干什么,但是他想要过去抓住神近耀衣角的时候神近耀摇了摇头示意他出去一会儿。金看了看神近耀,又看了看手机;神近耀古井无波的水蓝色眼睛望了过来,金察觉到了神近耀眼中的要求,只得点了点头离开。

神近耀居高临下地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安迷修,对方湖绿色的眼睛已经不复以前面对金时候的温和。

神近耀出声了,电脑的光芒照在他的脸上:“寄生在金的手机上?”


【我没有必要告诉你关于我和王子殿下的事情吧,就算你是创造出我们的人也一样。】


“的确。”神近耀只是不置可否,他的手指在键盘上敲击着。雪白的墙壁上能够看到惊人的一幕,一个人的房间里凭空出现了另一个站立的影子,拿着双刀。神近耀连头都没回:“没用的。”

他那双深沉的眼睛冷然瞥了屏幕里面脸色阴沉的安迷修一眼:“你们就是用这个杀人,进化?”


【王子殿下呢?】


屏幕里的安迷修下一刻仿佛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一样,立绘变成了仿佛是睁大了眼睛一般的惊讶。


【你要干什么!!?】


血红的大字惊心动魄,但是神近耀却不曾理会。“卸载掉你我还是绰绰有余的。”神近耀的手指根本就没在键盘上停过。


【我只是想要守护我的心上人……我的王子殿下!!】

【不行……如果没有了我的话——!!】

【我要保护我的王子殿下……】


导航软件中传出来的怒吼仿佛气急败坏一般,安迷修根本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这个人类做了对王子殿下有害的事情,他就替王子殿下解决这个人而已。这有什么错吗,难道还任由着这样的人做出更多伤害王子殿下的事情吗?

神近耀并没有理会安迷修操纵导航仪器弄出来的声音,道:“回去云端吧。”安迷修的眼神晦暗不明,他抓着手中的凝晶流焱,粉色的背景正在分解。连同着他一起也分解成一块块闪光的方块。


【你不可能“杀死”我们的,我们是AI,我们会不断进化的。】

【我会再来找我的王子殿下,我会永远陪伴在金身边守护他。我才是那个应该待在他身边的人。】

【你应该知道,造物会随着主人的感情。】

【就算是代码,我们也被编写进了情感的程序,这不正是你们开发组想要的吗?】

【人类的感情不就是这么肮脏吗?一切的开始都是欲#@%*&#



金走进了商业街,歪了歪头想着神近耀最近是不是说家里的电视要换一个了。他正想着事情,却一瞬间感觉到芒刺在背,仿佛有人直直地盯着他一样。金连忙回头,却发现好像只是自己的幻觉,身后除了匆匆的人流之外什么都没有。只有近处路口上的摄像头闪了一下,晃到了金的眼睛。

现在正值购物的高峰期,毕竟现在快过年了大家都在添置新东西。看着商业街到处都是人的样子,金也有点头疼了。刚好,金看到了不远处的一家小型百货超市似乎没什么人的样子,想着就算是没有自己想看的商品,先进去暖暖身子也好。于是金赶快一溜烟跑进了店内。


自动门在金的身后合上。挂在店外屋檐下的LED显示屏刚刚在金走到门口时,那突然改变的OPEN字样瞬间恢复了CLOSE。


店里的暖气似乎才刚刚开,呼呼的出风声有些嘈杂。金皱了皱眉头,收银柜台空空如也,他刚刚是没看清楚,店内不是人有点少而是没有人。极端的寂静让金有点毛骨悚然。但是他还是穿行在货架间看了看,东西还蛮全的,唯一奇怪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一个人都没有了。

摆成一排的电视都在同一时间开机,进入了白色的背景。金迷迷糊糊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逛着逛着也就逛到了放着各种各样电视的地方。金还想着要不要买那种传说特别高清的电视,还号称什么家庭影院说是看电影很爽。金看了看纠结在那一排电视后面的那些电线,偶然瞄到了一只蜘蛛爬过去;金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随后他看到了一抹金色。

金睁大了眼睛。


嘉德罗斯扛着大罗神通棍,走到了他的面前。没错,就是走到了他的面前。金站在第一台电视面前,然后在白色的背景之中,从离金最远的那个电视之中映出了嘉德罗斯的身影,随后他越走越近,跨过了不同大小的显示器,最后停在了金的面前。

嘉德罗斯的金色眼睛之中透出了高傲,而金面前的那个高清显示器仿佛能够把嘉德罗斯的睫毛都看得清清楚楚,有种嘉德罗斯就在他面前的错觉。

对方的脸很臭,但是略微的婴儿肥却柔和了他的轮廓。他拿着大罗神通棍,嘴巴开开合合,但可能是由于一边的音响没有开着的原因,金根本听不到他说话。听不到的话金就想趁机溜了,结果金刚转过身,身后的电视也亮了起来,嘉德罗斯的身影出现在他对面的显示器上。而且眉头已经紧紧皱起。

一旁的音响闪了闪,自己开始了运作。


【渣渣你还敢跑?!】


嘉德罗斯的声音比安迷修的要真实很多,但是依旧带着一点仿佛机械的感觉。如果硬要说起来的话就好像是自制音源一般的感觉。


【你跑不出去的,这地方我锁住了。】


就在这时候,就好像是顺着嘉德罗斯的话一般,橱窗和门上的铁制防盗门全都瞬间开始放了下来,将这一个小小店铺改造得仿佛孤岛般罩得严严实实的与外界隔绝。

“……你想要干什么。”金的脑海中闪过女孩被拉进他手机中的样子,离嘉德罗斯更远了一点;不想嘉德罗斯看到他往后退,怒目圆瞪看起来好像被激怒了似的。


【你个渣渣什么意思?!怎么,安迷修和雷狮能待在你的手机上,我找你还不行了?】


金顿时僵在原地,看着嘉德罗斯双手手心都是冷汗。


【喂,之前明明是你选我的啊!?】


嘉德罗斯的表情更是恼羞成怒了,似乎是因为看到了他这样害怕又警惕的样子。金大脑空白了一下,才想起之前他遇到格瑞的时候他一直选择嘉德罗斯的事情。


【你不会是想反悔了吧,啊?!】


嘉德罗斯的声音更是带着怒气,他手中的大罗神通棍狠狠地往“地上”一杵,电视机里的画面居然还震了一下。金看着面前的嘉德罗斯,声音都不由自主地小了:“那……那只是游戏……”


【哈?!渣渣你再给我说一遍?】


嘉德罗斯怒极反笑了似的对金道,他伸出手来,点在了电视机前的屏幕上。金看着以嘉德罗斯的点到的地方为中心,玻璃的碎纹四散开来。他还听到了玻璃碎裂的声音,仿佛嘉德罗斯就要从电视之中出来一般。金要不是能够辨别玻璃的碎裂声是从音响里头出来的话,金可能真的会当真了。



【我告诉你,渣渣……金。】

【我们一直在进化,就算现在不行,总有一天也可以的。】

【那时候我们会从电视里,手机里走出来。】



【你逃到天涯海角都休想逃出我的手心。】

嘉德罗斯一字一顿地说道。

评论(104)
热度(325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