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all敦cp洁癖注意
本命总受,cp洁癖
这个小圈子真好呀……。

〖all金主双金〗朋友入股吗③我告诉全世界金是我的人

★终于注册了论坛账号开始宣传(超暴力意味)自己和金cp的前十们

凹凸大赛论坛》杂七杂八版》我靠救命大家小心啊!!!
1 大家小心啊!!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一个白发红眼带着鸭舌帽的男生,身高161看起来还没什么危害,没想到我走过去的时候瞬间地上从地上冲出来黑色的箭头一下子就把我打在地上!!然后凶神恶煞地问我有没有见过一个叫金的人。(图片)长这样,大家小心,这个人非常强!!!
2 看起来就好可怕好吗?!lz你缺心眼啊这叫看起来无害吗!!?
3 楼主报个坐标啊我赶快绕着走了!!lz排名那么前啊还被瞬间打倒我恐怕就没了……
4 在找人的话大概会留活口吧……大概……
5 大家赶快问一下啊?!这个叫金的到底是谁这人...

〖all金主秋♂金〗朋友们,入股吗②谁是大舅子

》前十聊天约架群

星月棒棒糖:……???
雷德:↑???
雷德:啥情况???
星月棒棒糖:这群有人申请加入?谁啊?
雷狮:最近前十排名有浮动?不会是@佩利被超过了吧?
佩利:???没有啊老大,我还在第十
嘉德罗斯:一大早不约架在这里闲聊,吵死了。
星月棒棒糖:姑且放一下申请截图(图片)
金:啊啊啊别拒
金:凯莉那是我哥哥!!!
金:哥哥QAQ!!!
格瑞:……
雷狮:小鬼你有哥哥?是我大舅子?
佩利:什么是大舅子???很厉害吗???
帕洛斯:你真鸡儿丢脸,退群吧
佩利:哈???
嘉德罗斯:垃圾第三说话注意点
金: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拉进这个群但是能偶遇哥哥太好了(*´艸`)
金:秋哥ヾ(@^▽^@)ノ凯莉快让哥哥...

〖all金主创世神金〗朋友们,入股吗?

★前十喜欢金并不是人人皆知哦w反倒是没人知道
★前半论坛体,后半聊天体。但是聊天体其实是和论坛体同步进行

凹凸大赛论坛》生活区八卦吐槽版》眼睛都要瞎了,好讨厌啊喂!(晨8:26)

1 果然八卦和吐槽是密不可分的,我赞成两版合并。擦,今天我看到了什么,原先我是格瑞厨,抱歉,现在老子换担了。(抱拳)
2 lz居然背叛了格瑞大人?!换成嘉德罗斯厨老子第一个打死你。
3 你想多了,我现在脑子里除了那位不知名的小哥哥之外已经没有任何人了。顺便我的股也扔了,我入这个。好,照片证据来了。(图片×20)
4 唔哦哦哦哦??右边小哥哥帅出光了我靠!!!境界太高了吧!?大赛颜值巅峰啊,小哥哥去当星际偶像啊...

〖all金最深天坑〗AOTU☆Idol Project!!!

☆咋回事啊……我只放了一半为什么没人提醒我?!
★轻科幻未来背景,神选偶像的争夺大赛
★此章金翻唱的银爵的歌曲,来源于《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的片尾曲,略有改编。
★作者并不学音乐,基本上有关的都是瞎扯,请勿当真
★充满骨科气息的秋尼桑
★有原创人物混入,这一章的秦若朝就是格姐我自设的性转。不参与修罗场,都是助攻。

“唉……这里是哪里来着?”在街上对了一下街景,金发少年手中拿着一张纸环顾四周,表情是全然的迷茫。看了看街头人来人往,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去向目的地。他手中的地图可以说是过分简略,但是却被他的手紧紧握住甚至有点发皱——这是哥哥这三年来第一次给他寄信,他当然必须好好珍惜。那上面的一个金字是...

〖all金〗说了多少遍男人不能生孩子的

旧梗写文,耶。 @楚淮笙笙笙笙笙大爷 你的生贺,满意了吧。

01
金最近突然喜欢吃酸的,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还经常谜之呕吐,雷狮海盗团可以作证。在场的大男人们都大大咧咧,只觉得金可能是生了什么病的缘故过不久就好了,遂经常到金的住处各种送温暖,面瘫的有,撩金的有,别扭的也有。
但是凯莉身为女孩子可不一样,在凹凸大赛赛场上玩完一圈回来之后她知道了这个消息,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她看着懒洋洋在沙发上冒泡泡的金,皱起了眉头
“金。”
“嗯?”
“你这是……有喜了???”
02
《震惊!凹凸大赛中一男子竟突然怀孕,堪称生命的奇迹!!》
紫堂幻看着第二天的凹凸日报第一页一整版的报道,一个头两个大。他把眼神落在凯莉身上...

谢谢各位鼓励(●'◡'●)ノ❤

可能是今天早上十万火急要考试了又看到阿要太太的po我突然有点崩溃吧……哎,那时候就觉得有点心累。

然后谢谢大家能喜欢我!其实我是替好多all金的文手觉得不甘心(虽然她们都不觉得但是我觉得!)像初一太太的海盗paro,那么那么好看!!!还有最近一个新太太的乱民区,我看的时候居然只有几十热度……明明那么棒……所以有些写文的太太可以发现我现在在文下面的评论都很长,而且会描述一下对情节和文字的感受,算是一点点的贡献吧!!!

好啦,现在考完试心情也开朗了不少,大家的安慰也太好了……感觉让大家担心了有点害羞٩(*´◒`*)۶只要大家不离开的话我也会一直在all金坑里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地给大...

〖all金主佩金〗攻略,你都这么大了怎么还不自己写?

凹凸世界恋爱记事》官方论坛》啊,好像身体被掏空
攻略做得我要怀疑人生,我要哭了。这次给大家的是我们社会老大爷佩利(并不)的攻略。佩利的话因为喜欢强者的缘故所以前期还是要做好狩猎变强的准备,要不然佩利就不太好攻略,当然,是可以成功的……嗯,但是结局就比较奇怪了。
随后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狩猎时间,怎么说呢,大家还是能带着金在地图上的这一块地方(地图截图打圈.jpg)遇见格瑞,然后还是请格瑞老司机带带我们好了。大家要是不知道怎么控制好感的话,要是有天格瑞问金“你要不要和我组队”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带上金溜了溜了,不溜还怎地啊,强行修正吗。顺便注意!!!这个问题绝对不要拒绝不要拒绝不要拒绝!!!要不然你会发现...

〖帕金〗三万零六光年的单恋

01
第一次在梦里见面,那个金发的孩子笑得傻兮兮的。帕洛斯都有点嫌弃他,只可惜是梦里,帕洛斯坐在石头上看着他的身边不断变出一个个箭头,全都是和他头发一样的金色,从半空掉落到岩石地面,碎成一捧金色的光。
他转回头来,吃吃地朝着帕洛斯笑,一个箭头丢到他的脑袋上。只可惜一点不疼,和塞棉花的毛绒玩具似的。
无聊。帕洛斯皱着眉头想。
02
第二次见面的时候帕洛斯和他都站在树下。他拧紧了眉头,做出一副凶狠的姿态,嘴巴不停地变换形状,似乎是在叽里呱啦说着什么大段的话。他站在一边,双手背在脑后,一副无所谓的姿态。
就这样也想教训别人啊?一副小猫咪生气的样子。帕洛斯兀自想到。
然后他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小鬼,你可别忘了。我本...

爱丽丝的番外决定好了,正好五个,强迫症患者表示很满意。写完大概要七月份多了,但是不会马上在lof放出,是特别收录到本子里的东西!
还有之前在lof发过的一些短篇也会在本子里,会进行修改!目前就正在进行。

〖all金主创世神金〗你们根本不知道对手有多么恐怖

邪教来一发哈哈哈哈哈哈哈

01
宇宙无边无际辽远空旷,不过是世界树上的一个果实。
世界树郁郁葱葱,翠色的星芒就好像生命的光。它们旋转着,一股一股,飞向世界树上的一百零八个果实,一百零八个苍茫宇宙。
“唉。”金色的少年被翅膀包裹,一层淡淡的金色暖光笼罩在他的身上,看不清楚确切样貌。他坐在世界树一百零八个分岔的其中之一,看着枝丫上属于他的那个世界长叹一口气。“呼呼呼♪小创,你在想什么呢?”他上面那个枝丫的少女创世神笑嘻嘻地垂下头,一头绮丽颜色的长发滑到属于他的空间。这么说来那家伙只能算是同为创世神的同僚,不过那对八卦的灵敏嗅觉实在是不敢恭维。
“听起来像是恋爱的烦恼哟小创。”啪地一下少女坐在了创——我们...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