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酷炫的大家也超级棒1551

- 偶像大赛pa相关→  设定月赛篇人气投票篇cp盘点篇你片思真系精彩的一篇【。莱森金厄介篇风格反转篇耀金卡牌篇银爵生日篇

- 这篇文想要安利的歌和舞(是翻跳cover):《MIC DROP》

- 随便放松写的,并不是很有意思orz,可能过几天就会删了orz

——————————————

》凹凸偶像大赛官方论坛》这次的主题是凛冽啊


1 总感觉好迷,好抽象的题目啊。不过我也只是想看看我家三重奏会怎么诠释,每次都能带给我们惊喜的三个人是天使吗

2 又到了要出release然后大家纷纷开始感慨题目的时候了

3 我现在只想知道我家金宝到底拉谁合作呜呜呜我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金宝和我第二推一起的场景啊

4 哎ls你第二推谁啊

5 我第二推是双子,想看姐弟……啊不是,兄弟x金,那岂不是妙不可言吗!!

6 总感觉ls的想法很危险啊,你在脑补什么奇怪的东西

7 话说为什么大赛里的女装大佬那么多

8 还好吧,偶尔女装是萌点啊!而且不是我说,就艾比吧,你们看个长发瘦一点的男孩子就是女的吗.jpg

9 就是,艾比是因为稍微年纪小一点不太明显而已,以后妥妥大帅锅

10 可是艾比在看到金之后就已经光荣晋升痴汉了,本来还天天想着要找世界最可爱的美少女做女朋友,现在天天都在感叹什么时候才能偶遇他的金发天使

11 埃米可以说是非常胃痛了,我已经不止一次在访谈的时候每当人问及艾比的问题时都是一副捂着胃部的样子了。这个弟弟当得真是太苦了,论有个熊哥哥到底是怎样的感受

12 而且艾比简直是金过激推,各种吹金恨不得吹上天了。我的吹金表情包都是在艾比那边收的

13 说实在,我想要艾比的吹金彩虹屁语录,我也好吹吹我家推

14 我觉得艾比除了吃饭睡觉做工作之外就是吹金了,恨不得三百六十度观察金的一点一滴,在这点上,我输了()

15 艾比的妈妈粉真是不知道该嗦什么,我点开艾比的wb想看看自己的乖宝贝怎么样了,结果官方动态全都在转发金的【。我突然有种孩子进入青春期了的感觉

16 是这样了,我算是路人粉。偶尔去看看艾比全都在痴汉金,就连一张随便拍的照片都能吹上天去了。这就是恋爱滤镜吗

17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这样的

18 我日

19 release竟然有莱纳?????????????我还以为之前莱纳输了复活赛就

20 难道不应该惊讶的是莱纳为什么会和金这么好的吗?????????

21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三重奏女孩现在还在加班

22 居然找到了合作是呆毛双子,安利洁和莱纳?????而且居然真的找来了莱纳呜呜呜呜我本来还以为再也看不到莱纳了我的莱纳呜呜呜呜

23 大概是因为之前和金曾经参加过鬼狐组织的那个百人团节目?当时莱纳不是也在里面,不过我不觉得莱纳会和金很好啊(。)当时莱纳不是对金爱理不理的嘛……

24 哎,ls我认出你了,你是不是以前写过gl的文?不过现在好像在all金版一直看到你在坚持不懈更新的样子

25 我……哎,都是陈年往事了,我现在吃鬼金了()虽然冷,但是我们鬼金女孩自力更生,曾经暧昧到差点亲上去的糖我可以啃一辈子

26 那个不是说是为了炒人气的么,不过还好现在三重奏的大家还好好的。不过现在金和鬼狐也蛮好的啊,感化可还行啊

27 所以这次的release是找来了这几位吗,金的交际圈真的厉害哎

28 安利洁都沦陷了……发生了什么,柠檬推迷茫

29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金什么时候又和柠檬勾搭上的????

30 不是,ls你的语气能不能注意一下,总觉得有点不舒服

31 安利洁似乎是又一次见到金在等凯利,然后安利洁也迷路了,就来问金。金当时以为安利洁是女孩子(……),然后特别热情地要给安利洁带路。但是你们不也知道安利洁和凯利是死对头,凯利正好目睹金要拉着安利洁的手给他带路的样子,结果就orz

32 知道了,凯利肯定是现场爆炸了,难怪我看到上次魔王大人又在diss柠檬了【。刚开始我们柠檬推还会帮着柠檬一起撕凯利……现在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你看柠檬有理你吗

33 好帅啊呜呜呜呆毛兄弟和安利洁居然走酷炫风格了我简直要社保了!!!!!

34 对啊,安利洁之前一直走的是空灵治愈风格的,没想到居然可以这么帅气呜呜呜呜看到安利洁这样的一面我觉得我要被帅晕过去了呜呜呜

35 紫堂幻这样的风格居然出乎我意料地帅,我要晕过去了啊啊啊啊啊!!!以及上面的柠檬推,我们身为魔王大人的爪牙是绝对不会认输的!!!!

36 大家怎么都这么帅,让我该看哪一个才好啊!!!

37 好了

38 ????

39 每个release都要有的环节来了,wb启动

4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懂了

41 今天的嘉德罗斯依旧在金没有和他合作的暴怒之中

42 蒙特祖玛、雷德:嘉哥,算了算了

43 这么一想好像金只和雷狮以及银爵合作过啊,前五的话

44 好像是这样啊,但不是说安迷修和金的关系已经很好了吗?上次安迷修还给金送了一个项链做情人节礼物……真的是太厉害了……

45 这个意义已经昭然若揭了吧,就差金一个点头了;而且那个吊坠就明显是婚戒啊,要是金戴上了说不定还真的被人以为就是结婚了呢

46 !!!!!!!

47 安迷修说期待下一次和金合作!!!!!下次的release居然是和安哥合作吗安金厨幸福die了!!!!难怪最近安迷修发动态都发得更勤了,原来4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懂了

48 根本没看出有什么差别,安迷修不是平常动态就发得很经常吗……你们安迷修女孩真是太明察秋毫惹

49 你们不觉得街拍发得更多了吗,而且还有几张是和金出去采风的时候,拍的特别多;还是和金牵手的。这炫街拍的节奏,难道就是……孔雀开屏?(我真的是安粉不要打我)

50 ls粉似黑很强大了

51 雷狮又一次转发了说说表示要和金合作。可是雷狮你们明明是最早和金合作的,到底还有什么不满啊,你看瑞哥说话了吗

52 回复ls,说了

53 居然说了吗!!!!!!!!

54 瑞哥在ls心里是不会说话吗喂!!!!!!!!

55 格瑞居然直白地说要合作了!!!!!!!!我今天可以去飞升了

56 飞升还行,瑞金发糖了!!!!!!格瑞终于不闷骚了xxxx

57 你们怕不是忘了所有的合作都是在紫堂幻和凯利的掌控之下,想要趁机搞事情也想的太美了

58 总有一些时候,会出现监控的死♂角

59 比如说金乔装打扮跑出去和银爵幽会,想不到吧

60 你们爵金女孩一定要把两个人一起讨论歌曲说得这么骚吗

61 比如说金乔装打扮跑出去和卡米尔吃甜点,四舍五入难道不是结婚吗

62 呜呜呜呜release好帅啊莱纳小哥哥真是太棒了我永远喜欢莱纳小哥哥!!在花絮里莱纳小哥哥给金梳头发真是太萌了吧!!!!这种心动的感觉,一定是我又爱上莱金了

63 莱纳小哥哥真的是炒鸡温柔的呜呜呜呜,金的乖巧坐也超级可爱!!!!

64 没错花絮!!!!花絮里的艾比真是绝了

65 我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整个人和八爪鱼一样吸在金的身上的操作……我仿佛感受到了摄影君内心的波动!难道是……自己人??!

66 破案了,最后剪的时候没有把金叫摄影君的名字剪掉,是神近耀

67 我日,耀金女孩社保了!!!!

68 等等

69 为什么耀哥转了发了release之后发了一个gif,我日我要晕

70 我靠我靠

71 劲爆大象部落,艾比亲妈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aisbiausiycghvcuyvu

72 我靠艾金女孩的我今天就要表演一个原地鲤鱼跃龙门

73 我觉得我要炸了,我靠我靠我靠我靠艾比居然亲了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千算万算没有想到是艾比拿下了金的初吻我????????

74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75 基本上所有的大佬动态都炸了

76 理所当然,能够想到(。)

77 格瑞竟然是第一个炸的,但是你和老妈子劝孩子不能和男同学亲亲一样的语气让人很难领悟你的本意啊喂!!!!

78 我有点害怕

79 这个晚上注定不会平静了

80 绝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就,金现在和银爵正在一家情侣餐厅吃晚饭。说是银爵和他出来买猫粮的时候正好抽到了一等奖的代金券,所以现在才一起吃的

81 这个晚上可以说是很惊心动魄了

82 最后金到底是和谁度过这个晚上的,我们来猜一猜吧(。)

评论(20)
热度(14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