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Aotu Idol Project☆凹凸偶像选拔计划!!

为了金的那句话我码了一整个paro……这里大概就是大概是金+后攻所有人了。


“总有一天,我也要在这个舞台上闪闪发亮!”
是一个元气少年,在初次海选的时候迟到了三小时,还好丹尼尔和秋那边给金通了气让他能够在最后上个台。参赛原因是为了找到自己明明几年前红极一时却突然人间蒸发一样的哥哥秋。
无名小卒,完全没有粉丝基础,最初的表演只得到了一票(对那一票是我投的),位居凹凸偶像大赛最后一名。大学念得是传媒系,对于偶像工作其实并不精通,但是很努力而且隐藏音乐天赋超强,在后来自学了作曲,作词再加上因为曾经学传媒的缘故会音乐和视频后期。路线走元气治愈系,和凯利以及紫堂幻是一个组合并是组合Terzetto的leader。

紫堂幻
“金?唉……又跑去哪了,不会迷路了吧?”
演艺世家的嫡系,然而有舞台恐惧症和压力之下产生的严重焦虑所以明明有很好的基础但是总是只能发挥出不到一半,传说中摘眼镜戴眼镜两个人系列,平时看起来很弱气摘眼镜看起来非常攻。会对金的作词作曲提出一些非常有用的建议,并管理着三人的一日三餐营养和训练计划。
是个老好人,喜欢养小动物,大概是金的保父一类,对金的迷糊感到稍微有点困扰,和凯利有点不大处得来。原创虽然不是很行但是学习能力超强,基本上很快就能学会歌舞,还能帮忙扣细节。

凯利
“你真的很有趣呢金,请让我参加你的组合吧?”
略带点玩世不恭的美少年,看起来很纤弱但是其实经常锻炼能把金毫无障碍的抱起来。十分腹黑,看中了金所以才参加了金和紫堂幻的组合。被粉丝们称作星月魔王,喜欢吃棒棒糖但是目前正在被紫堂幻限量中。
组合里的天才型编舞,基本上一晚上能够出货。据说人气排名在101是人为操纵,本来应该能更高。自称很中意金,很喜欢趁着和金一个组合搞事情。

格瑞
“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
冷面酷哥型的少年,自唱跳一把好手,体力非常好。也能自己创作,属于全能型。一向独来独往的人气排名第二,粉丝群庞大,原来就是网络歌手在网路上就很出名。
和金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对金会露出比较温和耐心的一面,和嘉德罗斯是竞争对手,很烦嘉德罗斯天天的宣战。对于神近耀出现自己居然变成天降一事虽然表面上没有表示但是内心非常不满。
其实默默地有时候会上论坛看看瑞金相关的讨论。

嘉德罗斯
“喂,那边的给我过来!对,就是你这金发的!”
同样是全能型的偶像,人气排名第一。是知名传媒集团的少爷,不过自己走出来当明星。性格暴躁易怒经常看不起别人,对十名开外就懒得记住名字了。不过金似乎是个特例,经常和金吵吵,不过看到金在练习偶尔也会指点一下。虽然说话不好听,但是性格直率坦荡心肠也不坏。看到了金的潜能,对他很感兴趣。
和格瑞是竞争对手,偶像意义和感情意义上。是三人组合Souverain的leader和常年c位,舞蹈和唱歌都非常的帅气。

雷狮
“小鬼,要一起去撸串么?我请你。”
某集团的三少爷,不过完全和家里撇清关系逃出来做明星了。是雷狮海盗团的leader兼常年c位担当。舞蹈基础很好,团里的编舞,风格偏街舞这类的酷炫风格。街拍很酷,在网路上圈了一大堆迷妹。
为人豪爽随性不拘小节,喜欢在市场附近的大排档撸串喝酒,在金的初演之后就对金有点感兴趣,本来还想着要把金拉进海盗团来着。人气排名第四。
意外地很少使用社交软件,账号是弟弟卡米尔在打理。最近似乎开了一个小号,用途不明?

安迷修
“你好。我是安迷修,你就是金吧。”
是一个温柔而绅士的青年,尽管是人气排名第五但是却很愿意帮助金。觉得金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好苗子,帮着金找了一些教科书并惊讶于他的自学能力。
实力很强,而且是少有的用古典音乐参赛的人,但是照样拥有很高的人气。而且能熟练弹奏的乐器范围到了一个人可以顶一个交响乐团的程度,同时会唱歌剧。
和雷狮是死对头,大概是因为不太喜欢摇滚的缘故以及性格不合。把金划入“必须要守护”的范围内,像骑士一样保护着金,对于雷狮海盗团和金套近乎感到很不满。

卡米尔
“……一起去吃甜点吗,金。”
金认识的好朋友,虽然聊天时金话比较多些。是雷狮海盗团的成员,同时是雷狮的弟弟,在团里作词。金有时候也会请教他。经常会看一些作词的书,不管是什么风格都很擅长,不过因为团队风格的缘故词也一般都很酷炫。
同时有在网路上连载小说,不管是小说还是作词还是偶像方面粉丝都也非常多。虽然话比较少,但是其实很温柔也很善良。很敬重大哥雷狮,但是目前正因为喜欢金而陷入了两难之中。

佩利
“喂,肉呢——你说是吧,没有肉怎么行啊金!”
相当自由野性的家伙,性格豪爽为人不拘小节。以前有做过街头艺人,很喜欢重金属音乐。为人也相当吵吵嚷嚷,但是和金意外地相处很好。喜欢挑战强者,有着野兽一样的直觉。
雷狮海盗团的一员,还算遵守规矩。修乐器挺在行的,精通架子鼓和电吉他。
喜欢吃肉,被人看做犬系青年,和金身高差很大,可以直接把金像是抱小孩一样抱起来。和帕洛斯是损友的关系……直觉告诉他看着帕洛斯拐骗金的举动应该拨打妖妖灵。

帕洛斯
“我正好有你要的资料,要跟我一起去吗,金。”
表里不一精通骗术的青年,雷狮海盗团的一员并据说曾经学过心理学。作曲不错,虽然和佩利是损友但是有时候还是会认真和佩利讨论讨论组合曲子的事情。大多数时候脸上会带着非常和蔼可亲的微笑,但是其实内心深不可测腹黑异常。对组合其实没什么感情,大概只算利用关系。
经常成功骗着金和他一起去玩啊什么的,金对他第一印象很好,大概是因为看上去很好相处的缘故。在金面前也会刻意维持这样的形象,佩利说就像两个人似的。

鬼狐天冲
“金,你要加入我们吗?我可是期待着的。”
差点把金的组合Terzetto给弄解散的青年,金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你的眼睛真漂亮啊”。对于给人洗脑十分在行,为了目的不择手段。歌唱和舞蹈天赋平平,并没有很多自己的特色。
组织了一个鬼天盟,收罗其他排名靠后的参赛者们想要搞垮前十。觉得金有很大的音乐才能和潜力,想把他收到自己这边而且差点成功了,但是被凯利破坏了计划。自带狐耳和狐尾属性,金特别喜欢经常也会去找他,所以和格瑞特别合不来。

丹尼尔
“参赛者金,又有什么事么?”
大赛的委员长,同时也是评审之一。和秋有点交情的人,很照顾金。对金很关注并会表现出额外的耐心。
总是一身白衣,衣服上有很多星星装饰,自己称很喜欢星星。于是金在节日的时候送了他一瓶自己折的幸运星,被丹尼尔好好珍藏着,同时被秋窥伺着(笑)。
是元老级别的经纪人,并且音乐素养极高。对金抱着很大的期望,同时会关注一下金有没有又和其他的参赛者勾搭到一起去了。

小黑洞
“啊——在哪?呜哇……小黑洞好无聊——!”
谜一样的黑发小男孩,荧光蓝的双眸就好像墓地升起的鬼火。性格纯真但是带着不可思议的诡谲。虽然年纪轻轻却是天才黑客,黑进系统里通过了赛场安保寻找着那个人。
头发像是灿烂的阳光,双眸仿佛蔚蓝的晴空——那样的一个人。但是似乎是由于赛场太大,在引起骚动找到人之前就被丹尼尔和秋控制了。似乎受到秋的控制,被阻止之后十分不满。

银爵
“……嗯。我知道了,金。”
一个沉默寡言的青年,肤色黝黑头发是米白色。面无表情,话少,看起来似乎很难相处,其实内心是个温柔的人。家族曾有很可怕的犯罪记录,被不少知情的人疏远着。
唱出来的歌比较阴暗悲伤,带着寂寞的感觉。不过有时候曲子会带着淡淡的温馨,金喜欢和银爵单独相处听他唱歌。会和金一起去逛宠物店,喜欢小动物,看到可爱的动物会走不动路。
觉得金看起来像小仓鼠而十分宠爱,被金准确地感觉到了,吐槽说‘这是把我当做小动物了吧’。对于愿意主动接近的金其实怀抱着好意,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而已。

神近耀
“金,好久不见。”
金真正意义上的幼驯染,神近耀妈妈和金妈妈是好闺蜜,连带着孩子也成为了好朋友只不过后来神近耀搬家了。以前被金叫做‘小耀哥哥’,因为很早以前所以记忆不是很清楚,但是金还是很亲近他的。
拥有一头亮眼的天蓝发色,经常带着口罩。舞蹈很擅长,同时唱歌音域很广还在网络上兼职配音。是大赛目前排名第九,和金相认以后有想要加入金的意向。不过被凯利和格瑞一起抵制。平常为人淡漠,基本上不怎么对别人的事情上心,唯独很关注金的情况。虽然不怎么说话,其实话术高超。


“金,我爱你,同时期待着你的闪耀。”
是一个男友力max的青年,长相帅气,性格豪爽也很随和。金的哥哥,作为上一届凹凸偶像选拔大赛的参赛者曾经红极一时,不过在一夜之间突然从公众视线内如同人间蒸发。似乎是这届大赛举办委员会成员之一。
在暗处偷偷关注金的动向,平时虽然工作起来一丝不苟但其实是一个隐藏弟控重症患者。和弟弟有关的事情会很关注,以自己的方式纵容溺爱着弟弟金。

莱森
“金,最近怎么样啊?You lose your way again?”
大赛的场地安保人员,正好安排在金所在的那一片区域,所以和经常迷路的金熟络了起来。虽然平时看起来非常随和热情,但其实是个外热内冷的人。用粉色的眼镜完全把一双墨黑暗沉的眼睛给遮住了,意外地对金很有占有欲和保护欲。
愚人节时曾因为活动原因在比赛中登场,唱歌高音简直是天籁,非常惊艳。体术很好,一个能打十个的那种。

评论(31)
热度(4634)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