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凹凸爱抖露大赛金受三巨头盘点

★没错,lz是我自设的性转

★没想到吧,三巨头竟然是这三个

————————————

凹凸爱抖露大赛》CP专版》今天来八一八时下金受CP三巨头吧

我天生白紫发:不知道各位看到我这个金的粉丝团团长头衔有没有很羡慕啊,嘻嘻,羡慕也不给你。(态度傲慢.jpg)今天来818我家小天使的三个最热门CP,基本上都是粮多图多的那种。入了你买不了吃亏入了你买不了上当,我把要讲的三个从多到少的顺序写一下:银爵金,幻金,凯金。其实幻金凯金不相上下,但是我上次看的时候幻金比凯金多了三个tag

我天生白紫发:爹爹别怪我啊,瑞金算是最近才开始的……而且互动略少嘛基本上没看到他们同框?所以这里就没说了(银金6186幻金4397凯金4394.jpg)(瑞金576.jpg)

我天生白紫发:嘿呀是这样的我们先来88银爵金。只要有关注银爵的基本上就知道金是银爵的小粉丝,还和银爵很早开始就已经互相关注了。据银爵本人证实,是在第一次月评作品都还没交,金发第一个动态之前就已经互关了。偶像×他的小粉丝这种梗大家难道不都是喜闻乐见的吗!
而且就算是银爵的粉丝团也知道金,因为金真的算得上是银爵的忠实粉丝了。而且还毫不避讳地参加粉丝交流会,就算是银爵的粉丝们也很喜欢金;有时候演唱会银爵粉还会给金让出前排的位置然后金在下面握着荧光棒疯狂打call!!!(金给银爵打call.jpg)而且金给银爵打call还是练过的,相信有关注金围脖的都有看到他队友给他拍的练call照片吧。凯利和紫堂幻看着金给情敌这么努力地打call不知道心里有多醋233333
另,我身为金应援团的团长,我们粉丝团已经和银爵的粉丝团交好很久了。有时候还会进行一些不为人知的交♂易(嘻嘻.jpg)
当初金因为银爵涨了一波粉之后不是被嘉德罗斯评论了一句渣渣吗,然后他那边脑残粉也跟过来嘲讽(我至今没搞清楚这群脑残粉到底什么逻辑,偶像评论句渣渣你们还要过来跟着评论?),然后被我们这边也就是金的后援团以及银爵后援团……以及银爵本人一起怼回去了!!银爵帮着金怼人!!你说呢,这个感情!!?
(金围脖长图片.jpg)(金的银爵粉丝团头衔.jpg)还有你们看,金的围脖里面全都是转银爵的动态!然后据金说银爵经常和他私信聊天,金每次都特别高兴。(银爵转发金的动态.jpg)(银爵给金转发的围脖的评论.jpg)而且自从live上的事件——什么事件我们待会儿细说,过后在官方参赛APP里银爵就开始光明正大地转发金的动态了。被粉丝团称为只发歌而且还不说一句废话的银爵居然转发金的动态还会跟上自己的话!!!
那一次的live事件也是我后面听金说的,为什么我能和金聊天?你猜啊哎嘿嘿。(没想到吧.jpg)这件事情想必大家也很清楚网络上也有视频,银爵的父亲是几年前震惊了我们全国的一个愉快连环猎奇杀人犯。我记得似乎是第二次月评的时候银爵开live,结果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混进了一些带节奏的人和当时受害者的家属还是什么的。在那时候突然叫嚣着说银爵是杀人犯的儿子,是罪人什么的。当时全场安静大家好像都吓住了,只有金!只有金冲到台上一把抢过呆愣的银爵(那时候银爵估计快要崩溃了吧,心疼)手里的话筒,就开始愤怒地回击他们。
………………………………
“凭什么银爵的父亲是杀人犯,银爵就是杀人犯了?你的逻辑是不是有点问题?银爵是一个温柔的人,他才不会和他爸爸一样!!”
“他爸爸是杀人犯怎么了?杀人还是基因了会遗传吗?你那么九年义务教育白学了是不是?你们说出来的话简直不可理喻!!你们固然难过,但是让一个无辜的人去承受他长辈的污名你们不觉得太过分了吗?!”
………………………………
超级帅对不对!!!然后这之后银爵就对金挺好的,银爵和金都挺喜欢小动物的所以他们还经常一起撸动物(金在围脖上晒斗魔天刑,旁边是银爵的下半身.jpg)顺便一说,照片上的黑兔子是银爵的斗魔天刑,金经常撸兔不可自拔2333333
只有对金的动态和围脖银爵会去回复,而且他自己发的动态里的评论也只会回金的那个。上次金特别高兴特别兴奋,说他问银爵为什么总能看到他的回复;银爵回答说他把金设成特别关注了……金说完后面也补了一句:银爵也是我的特别关注!虽然我的特别关注还设了凯利紫堂幻和格瑞(你们要的瑞金),但是银爵的我设了特别铃声!
啊,银金党微笑去世。
而且有人不是也拍到金和银爵上街去逛花鸟市场买斗魔天刑的用品和兔粮么?而且他们还一逛就是各种宠物店都要看一遍,还会去逗逗那边的宠物。银爵天生动物亲和力超高,金说他超级羡慕的。他说他有和银爵去过猫头鹰咖啡店,里面的猫头鹰都很可爱。而且银爵一进门就至少有三只往他身上飞,一只头顶两只肩膀;但是银爵和没事人一样走得稳稳的还能拉开椅子坐下来。
他们好甜啊……呜呜呜呜我觉得我要晕倒了(Z字抖动打call.jpg)

我天生白紫发:说起幻金不得不说的就是之前紫堂幻和金的第一次月评作品《毒蜜》,我作为金的服装设计师(让我臭屁一下QAQ),那时候看得我真是一下子要从椅子上摔下来。第一次就这么刺激真的好吗!!?然后后面等MV出来的时候我真是更加地窒息了,我后面还要到了毒蜜的剧情背景原稿(扫描图.jpg),把B带入紫堂幻A带入金简直毫无违和感好吗!?而且那个故事背景简直就是官方幻金,尤其是紫堂幻帮金杀死对金不利的杀手时候,那个在雨中紫堂幻那个崩坏的笑容,然后还从自己抱着的那个挖空的书里面拿出毒镖枪的时候简直我快被帅死了啊啊啊啊啊(这操作让人爆炸.jpg)
这首歌在当初刚发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不火,但是被后加入的凯佬转发之后(毕竟101的人气)再加上银爵后来也转了之后就一炮而红,我相信很多幻金党和金粉就是被毒蜜MV拉入坑的吧!!顺便推荐一下最近眼镜太太写的毒蜜同名文,贼好吃无比人物还原而且伪弱气纯良内心阴暗病娇的紫堂攻气满满真的好吃!!!
而且据金透露,在凯利没加入的时候金经常都是和紫堂在他们那层的宿舍那边,金煮饭然后两个人面对面坐在桌子上吃,吃完了紫堂幻洗碗——典型老夫老妻啊好吗!!?还有经常两个人一起睡觉!!!(青蛙乱舞.gif)
而且紫堂幻作为队伍老妈子经常关照着金,那种相处方式就真的超级萌……萌的我说不出话来我的天啊。而且紫堂幻知道金的很多喜好,两个人住在隔壁所以串门方便。紫堂幻动态一大内容就是抱怨金又熬夜又营养不均衡什么的,不觉得超级宠溺的吗!!!啊啊啊啊啊
而且大家也知道吧紫堂幻在紫堂家地位不怎么样,经常被他那两个表哥欺负。然后有一次就是遇到了他那两个表哥,表哥嘲讽紫堂幻金还护着紫堂幻帮紫堂幻讲话。那一次不是少见的紫堂幻作词编曲后面作为生日礼物送给金了吗,那首歌简直就是表白曲好吗!!被幻金党奉为两曲神表白就是《毒蜜》和《Chase the light》,一首是AU一首是原著向你们原来还挺懂的嘛。
上次三人组不是被专访到了么?然后就有问紫堂幻说怎么看金的,紫堂幻说了一大堆总而言之就是‘金是我的光金拯救了我’这个意思你知道吗!!然后金还一脸感动,然后扑过去就抱着紫堂幻和他蹭脸脸!!!急救包,我的急救包!!!没错了,这就是你们大家都爱用的那个GIF图的由来。顺便一说,凯利在旁边那个表情简直‘丫的你这个眼镜仔藏得很深啊’超级好笑的!!!

我天生白紫发:凯利时候来加入三人组的,照例来说凯利101名的人气也算是不错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看上了金。本人说是兴趣使然,在访谈上被问及了是怎么和紫堂幻以及金相遇的,凯利就说自己是在散步的时候遇见的金,当时觉得迷路的他很可爱就对金起了兴趣正好送他回去,结果顺便看到了一个眼镜。喂凯利大魔王你这样说你的队友好吗,然后看看第二个你们都爱用的表情包(紫堂幻眼镜反光.jpg)。
凯利加入金这边也是完全看起来特别随便而且很有霸道总裁的风范,就在动态上说了一句‘现在金是我的人啦……嗯,或许说我是金的人也可以★’然后就加入了三人组。凯利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紫堂幻不算是你的队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凯利一直以新人杀手著名,就是那种骗你钱财还会让你帮着他数钱的那种;结果凯利一遇到金却是各种实实在在的宠,给买蛋糕糖果不说还大手笔要让金知道他的豪华单人间,结果被金拒绝了只好自己搬到金对门,反正我这么久以来就那一次看到了凯利吃瘪的脸(凯利吃瘪.jpg)
而且凯利还经常和紫堂幻各种吃醋,我曾经有幸能吃到金做的一顿饭,结果凯利一上桌就不高兴“金你今天怎么煮了那么多我不爱吃的!”,然后金挠挠头说这些紫堂幻爱吃,下一次煮你爱吃的。这还不是结束,金让紫堂幻多吃一点凯利就特无辜开始说我不想吃哪个哪个;金就转移了注意力告诉凯利不要挑食然后给他夹菜。
社会你凯哥,人狠套路深。
而且凯利在看到嘉德罗斯怼金他的脑残粉也来喷金的时候凯利第一个爆手速一个个喷回去;我本来以为我已经很快了,没想到我怼完一个凯哥已经怼完一排还附带举报的了(社会,社会.jpg)。这之后凯利和紫堂幻就对嘉德罗斯深恶痛绝。据金说他后面已经觉得没关系了,倒是凯利和紫堂幻不买各种嘉德罗斯代言的东西;杂志要是有嘉德罗斯的报道坚决不买,并且十分一致地达成了‘抵制假的螺丝从我做起’这样的共识并表示,假的螺丝一天不道歉他们就不会停止这种行为。
不觉得很甜吗?紫堂幻和凯利都超级宠金的,其实……三人组3P岂不是美滋滋呀!!!(嘿嘿嘿.jpg)

我天生白紫发:某些嘉粉就别疯狂洗白你们偶像这件事了,我们就事论事本来就是你们偶像那天莫名其妙跑到金这边骂了一句结果一堆脑残粉还跑过来跟风骂。而且我们金和你嘉根本没有什么关系,而且你嘉先开的口到现在都没道歉给个解释。明眼人有目共睹,那晚你嘉粉丝数量(粉丝数5,293,920→粉丝数5,288,032.jpg)降了多少你们自己看看,顺便看看你们中间那些理智粉。没说你嘉不好,但是这件事情是你嘉错了而且没道歉。

我天生白紫发:……在嘉德罗斯发动态或者围脖道歉之前并不打算萌嘉金,告辞(抱拳.jpg)请不要再安利我了,我会一拳打翻的。还有lsss的嘉德罗斯先生,就算你顶着个参赛前十的橙V凶我我也不会吃嘉金的。截图给格瑞凯利紫堂幻银爵了,不谢(态度傲慢.jpg)
顺便,我是小哥哥不是小姐姐,虽然头发颜色娘了一点。而且,这是天生的谢谢!!!!

我天生白紫发:哦,话说回来佩金和安金也挺火的。毕竟佩利是已经发了好几次围脖和动态说金的厨艺好,而且佩利说话都很直然后直成了这个样子(围脖截图.jpg)
对!说要是能把金带回家里去就好了什么的,你就不觉得一股gay气扑面而来???而且这张围脖上的自拍,佩利靠着体型优势和把金抱在怀里还把下巴放在金头上的简直不要更甜!!这对其实也超级好的!!
安迷修的话是据说你们的安哥很早以前就说金很有潜力了,还给他了好多资料只不过全都是匿名的。有一天他再一次放资料的时候被修仙出来煮夜宵的金碰上了,于是金就很感谢安迷修邀请安迷修吃他煮的夜宵,然后安迷修从此就沉迷金色无法自拔了23333而且安哥不是靠着古典乐来进行比赛的吗,大家都不怎么爱听。只有金!!!半个小时的小提琴演奏居然不会睡过去,太厉害了!然后还给安哥鼓掌手都拍红了,我看安哥就是这样越沦陷越深的吧!
那么这贴今天就到这里啦!!

——————————
嘉德罗斯:你听见没有,mmp!!!信不信我打死你akshushsh

雷德:老大醒醒!!!你现在只是人气第一不是打架第一!!!

格瑞:……(忧伤,人设不允许我丢掉我围脖和APP动态只发偶像相关的原则。要不然我肯定会转发金的动态啊!!!可恶,今天我还是没有特殊铃声)

雷狮:佩利,你这样偷跑对吗???对得起你的兄弟们吗???说起来我还是很先出场的啊,为什么雷金不火,安金有什么好吃的???

卡米尔:大哥,我还没抱怨呢。

安迷修: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保护我的王子殿下!

雷狮:我呸,老古董骑士滚吧。

银爵:(安静撸兔)

评论(60)
热度(296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