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这破攻略终于让我给写完了

- 最后一期攻略体,终于完结啦

- 开始修文啦,最近总是摸鱼,大概产量会减少一点吧

- 前文→安金嘉金莱森金卡金雷金佩金帕金番外论坛体丹金鬼金耀金爵金瑞金幻金黑洞金&双金罗金番外凯金&柠金艾金&莱金

————————————————

官方论坛》凹凸大赛恋爱记事》终于到最后的秋哥了!!


哈喽哈喽,大家好,终于攻略体也到了最后一篇的更新进度。这次放的就是秋哥啦,其实秋哥的好感度我觉得本来就是满的,大概就是让我们把好感度100加到200的意思吧【。要在特典里进入秋哥线也挺不容易的,首先正剧里要打通丹尼尔全结局然后解锁小黑洞结局。在这样的前提之下,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只要按照丹尼尔的线路来就好了,在特典的时候丹尼尔的对话有变化,聊着聊着里会提到秋。


而急于知道哥哥行踪的金当然追问了丹尼尔很多,但是丹尼尔也没办法剧透(啥)太多。只是很模糊地夸了几句,而且还感觉有点不情愿的样子。我当时刚玩到这里还有点懵逼,但是玩到后面我发现原来是因为丹尼尔嫌弃秋哥太弟控所以才会这么说的23333


顺带一说,这条线的选项不多,但是剧情动画却有很多。那个用心的程度我感觉肯定是投资方太有钱了,完全和之前的就不是一个数量级的啊!不仅时间长,而且一看就是大制作。尤其是最后的婚礼结局,别的线都是只有CG,只有秋哥线是动画啊!!


好了我们继续说,其实这里有些选项,都是关于秋哥的。虽然有五个,但是只会回答你四个。有些人可能看里面有四个都是问秋哥到底怎么样的就选了。但是太涉及内幕的话丹尼尔只会给你一个很含糊的官方回答,对,那个‘我哥哥现在到底在哪里’就不用选了。虽然其实选了也没什么(毕竟秋哥早都已经满好感了),但是如果你选了那个‘我现在好想哥哥……想要见面’之后,会更早地遇见秋。大概是开始狩猎不久就能遇到了,秋在一次金在森林里迷路的时候出现了,然后出现的时候两个人就腻腻歪歪地在一起。那哪里是兄弟啊,那是恋人好吗。那是不是我们在正剧线里也可以有这样的福利,比如说亲亲抱抱啊之类的。还是伸舌头的那种亲嘴啊你知道吗!!看得我脸都涨红了,这是一个普通兄弟应该有的操作吗!!


————————————录屏

周围的绿色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金在这个森林里也许走了有一个上午左右还是没有找到出口。唯一能庆幸的就是金一个魔兽都没有遇到——毕竟这里的魔兽似乎都是高阶的,金不知道他是否有能够击败的把握。


此刻他的身后突然响起了金熟悉又陌生的声音,金睁大了眼睛呆住了。他不是在做梦吧?他缓慢地转回头,在一边的土坡上,和他一般金发蓝眼的青年带着笑容从上一跃而下。“金,又迷路了吗?”秋走到金的面前,揉揉金的头发。秋天蓝色的眼睛里带着宠溺,金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一下子冲进自己哥哥的怀抱中。那是熟悉的温度,哥哥是真的在他身边。


“哥哥!!”金狠狠地抱住秋,仿佛是怕秋下一秒就要消失似的。秋揉揉金的头发,抬起了金的脸颊。“抱歉,金。因为哥哥也有要事在身,所以一直不能去看你。哥哥也很想你……金长得这么大了呀。”秋温柔的声音让金不由得抽噎起来,毕竟自己三年以来日日夜夜都惦念着的哥哥终于回到了自己的身边。金踮起脚尖,双手勾住了秋的脖子。秋感觉到了自己的嘴唇上落下了金的吻,这是他和金从小都经常做的事情。


秋的眼神暗了下来,一只手扶在金的脑后阻止他后退,随后反客为主吮吻金的唇瓣,他引导着金的舌头和自己的纠缠在一起。


——他对自己弟弟很早就有这样的逾越想法了。所以他教导金兄弟之间这样的亲吻是正常的,当然,他并不觉得愧疚。


————————————


喂喂喂我说秋哥你到底教给金什么了啊啊啊!!!你给我这个纯真的孩子看什么!!?随后秋就必须回去做神使了。如果没选的话其实也没关系啦,这个事件就会稍微推迟一些。而平常其实也没什么需要做的,因为秋完全不要求金有什么武力值啥的,毕竟早都已经钦定了最后的结婚结局了。照例,秋哥线还是没有BE的。


第一次事件之后金就得到了秋哥的联系方式,所以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尝试着和秋哥联络。虽然一般秋哥都没办法理会金,但是如果看到的话就会秒回——这样的设定。


不过这条线很厉害的一点就是,你套秋哥的情报都是要通过丹尼尔的。一般丹尼尔会给两到三个选项,但是你每次只能选择一个。总而言之选择和想见秋有关的就好了,这样的话加的就是秋哥的好感。而且似乎是因为丹尼尔会向秋哥反馈啊还是什么的,所以只要金有说,身为究极弟控的秋就会想方设法地去找金,于是我们就可以HE了。


然后呢,秋哥的线虽然大家都打出来了,但是因为实在太不符合论坛规定所以我也没法上传录屏啦,还是请大家自己打通一下观赏【。是这样的,第二次事件是金被迷之神使袭击,然后秋出来顿时以一种简单粗暴的方式把那个神使物理意义上地砸成了肉酱。对,是真的肉酱。当然,这个打斗是很省略的,反正我们知道秋哥强无敌就行了,后面的才是重头戏,金被吓到了,随后秋抹去自己脸上的金色血迹(神使的血是金色的),然后抱着金安慰。


结果……结果两个人又亲起来了是什么操作啊!!而且真的有种蜜汁性张力的亲吻好吗,那一段动画简直精细,那种红晕,那种亲吻音效,还有两个人紧贴磨蹭的身体……我玩了这么久,除了帕洛斯线那时候有r18剩下的就是秋哥最明显了。而且秋金线还是那种恨不得昭告全世界的那种明显,但是骨科真的好吃,你秋哥就是你秋哥……


最后亲完了还有嘴角相连的银丝,我都惊呆了。


然后总而言之你持续选择想要找秋哥的话,秋哥就会真的经常在你的身边出现,我觉得挺好选的反正。因为选项仿佛幼儿园攻略级别。之后的几次事件都是越来越咳咳咳,什么邀请金到大赛VIP休息室里头休♂息什么的都有了。不过这时候还没有上垒,就是用手解决了一下,但是我还是觉得——真是干得太好了!!!难怪秋金线也被誉为浮力线,简直各种露骨动画好吗!!!简直是秋名山老司机好吗,根本漂移都是不减速还要加速通过的那种。


最后秋哥的结局就是结婚+上床。是的,那个动画这么长真的好吗完全私心都展露无异了。从结婚典礼开始到后面上床剧情的前戏,而且后面正戏的床戏CG也超级好看,金沉醉的表情和那个细腰细腿真是让人prprpr都没法停下来的!!所以说果然是投资人么喂,待遇这么好的哦!!?


顺带一说,我还是不知道你们到底怎么弄来的金这些咳咳咳的声音。秋哥的HE结局就叫做‘要永远在一起哦’,可以说德国骨科得非常简单明了了。那么我们继续说一下丹尼尔和秋哥的修罗场结局以及最后的隐藏修罗场结局,丹尼尔、秋哥和小黑洞的4P结局。


要达成丹尼尔混线的话最好第一个选择不要选错,让秋哥早点遇到你。然后之后去凹凸大厅问丹尼尔秋相关的时候也记得选择和丹尼尔打招呼聊天的选项,大概和丹尼尔聊天问秋的比例一比一会稳妥一点,如果太少了感觉还是就直接秋哥HE了。秋哥真是一个霸道的男人呢。


然后面板上丹尼尔的好感度也会涨的,如果出现了这样一个事件的话说明已经要有修罗场结局了。然后这条线的话如果有什么迷路啊遇上什么怪兽都最好和秋联系,因为如果和秋联系的话就会出现大概就是丹尼尔和秋哥同时在金身边这样的事件。


————————————录屏


“哥哥……丹尼尔裁判长?”金又一次迷路了,遇到了一个狂暴的高阶魔兽。本来不想麻烦别人的金尝试着和对方战斗,但是由于差距太大还是处于下风。他这时候趁着攻击的间隙联系了哥哥。而哥哥似乎现在没有事情,回复的速度非常快。


那个凶猛的魔兽挥下了爪子眼看就要置金于死地,但是此刻因为膝盖刚刚不小心被攻击到了,金已经在地上动弹不得。但是就在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候,如同小时候一样,金看到秋单手在自己面前就挡住了这个魔兽的袭击。秋冷着脸,不费吹灰之力就把那个魔兽扳倒在地。秋此刻马上转身抱起金,查看他身上的伤势。本来秋还想要直接干掉这个魔兽,不过白色的积木从天而降,瞬间就让这魔兽化为了一堆月白色的数据。


大赛的裁判长降落在他们身边,金抬起头来看到了丹尼尔也有点惊讶。虽然自己伤势还有些严重但是习惯性地要扯起一个笑容,只不过不小心牵动了嘴角的伤口,疼得倒吸一口冷气。


“怎么,丹尼尔你在这里干什么。”秋看着丹尼尔拿起一边的小裁判球给他的棉布和酒精金伤口消毒的样子,有些不爽地开口。丹尼尔抬起头来,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和秋说道:“怎么了,秋。我也只是接到了金正处在危险之中的信号所以赶过来的呀。”


秋冷笑一声,声音里带着讽刺:“哦?大赛裁判长救一个参赛者?”此刻正在秋怀里被丹尼尔亲手治疗的金有些奇怪地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最后还是决定不要开口好了。哥哥和裁判长之间好像有什么深仇大恨的样子……真的是所谓的朋友么?


————————————


哈哈哈对于秋哥来说只要是抢走你的都是深仇大恨啦。然后金经常去找丹尼尔的事情也被秋哥知道了,秋哥那个气的差点没用神使的力量吧丹尼尔暴揍一顿。结果似乎是因为丹尼尔说了类似于‘如果你打伤我的话金可是会觉得难过的吧’这类的话才勉强让秋停下了手,虽然秋的表情显得更难看了23333


【秋脸色阴沉满头青筋.jpg】


在此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秋哥也在凹凸大厅等着我们了!!然后要记得,如果要达成修罗场的话请务必要多分一点关注给丹尼尔,因为秋哥的线不知道为什么你对其它角色的好感度如果没有很高的话是默认秋金HE的,这点充满了恶意【。所以在那时候给出选项选择的时候直接每次都选丹尼尔也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如果每次都选丹尼尔的话会有额外的彩蛋。在秋哥会在最后一次选择的时候把金扯到自己怀里来,问说‘难道你已经不要哥哥了吗’?而且还是超级委屈的那种语气,笑死我了,当初背景里丹尼尔那个表情包简直差点让我嘴巴里的水都喷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的休息室打飞机秋哥和金也是照常运作,看得我真是鼻血四溢啊,太好吃了!!和HE结局不同的是,秋边做的时候还会醋意满满地问金‘你还爱哥哥吗’‘更喜欢哥哥还是丹尼尔裁判长’这类的话。


更精彩的还在后面,HE结局的话在这里就结束了,但是混线不同。就在第二天金被丹尼尔叫到了裁判长办公室。丹尼尔把房门反锁了之后,和……和金也来了一发!!!高清无马啊我眼睛都要从眼眶里掉出来了好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话好了???我说你们这条线怎么这么咳咳咳咳咳的啊?!


——————————录屏


“丹尼尔大人找我有什么事么?”金推开办公室的门,丹尼尔正好走向他的方向。白发青年和领金来的小裁判球到了谢让它赶快回到自己的岗位。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丹尼尔就一把锁上了办公室的门。


白色头发的青年把金抵在了办公室的门板上,地下身去亲吻金的嘴唇。裁判长白色的长发从领口流泻下来,金色的眼睛里仿佛是一汪深沉的海洋,金被丹尼尔的亲吻弄得懵了,就连丹尼尔和自己的唇瓣已经分开了都没反应过来。


丹尼尔的身高对他来说充满了压迫感,金迷迷糊糊地开口:“哎……丹尼尔大人?”丹尼尔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但是说的话却完全不温柔:“昨天都被我看到了哦……坏孩子。”丹尼尔伸出舌头舔舐金的耳廓,金低呼一声缩起了肩膀。金感觉到了丹尼尔的手抚摸着他的腰部,而英俊又温柔的裁判长带着一如既往的微笑。


“我也可以的吧?金不是也很喜欢我的吗?”丹尼尔循循善诱道,满意地看着金伏在自己的怀抱里,抓着他身上的星星带子,灼热的喘息扑在他的胸口处没了防备。


————————————


好了好了要是再继续放下去我的帖子就要被管理员天降正义了。之后就是秋哥占有欲发作,但是丹尼尔明显对于哄骗金上钩更有一手。而且还有抓那啥情节,没错,其实和秋哥线的进度是差不多的。但是秋在上床事件的时候发现了金身上有被别人种的草莓。不用说,就是你社会丹尼尔裁判长啦。于是暴怒的秋哥当然不好对金发作。


然后去找丹尼尔切磋去了。对,社会秋哥在线暴揍丹尼尔的那种,当然丹尼尔虽然只是大天使长,但是既然能够成为裁判长,能力也是一等一的。所以也没分出什么胜负。顺带一说,这里有个选项可以放出小黑洞,如果选了那个的话就会变成4P结局欧。关于4P结局后面再说,我们先说3P结局,在混线里多了第三次上床事件,而且最厉害的是还是在神使座上【。


其它神使:气到吐血


而这时候丹尼尔正好出现,金在看到之后还有描写‘金的后面骤然紧缩’什么的,我……我我还能说什么呢!!?于是秋哥在不情愿之下还是让丹尼尔一起3P了,最后的结局就是秋没有拯救整个凹凸大赛而是只把金的参赛者身份剥离了。秋把金关在了一个只有他和丹尼尔才能进去的地方,然后最后结局的动画,还是一大段的r18,看得我都要高血压了(胡言乱语)。CG的话是秋哥和丹尼尔一起抱着中间不着寸缕的金,背景是全黑的,然后显得特别昏暗的那种感觉。


【分享:隐藏结局——年上的爱与欲】


没错,这整个秋哥线和丹尼尔混线都是完完全全的开车嘟嘟嘟,完全是老司机的漂移你们知道吗,真的,给我小心点。


再说说之前说的那个选项的问题吧。选项的话是问到底要不要放那家伙出来。然后如果选择放的话就会把小黑洞也放出来……不过其实也没啥卵用,因为丹尼尔的代行神旨正好是克制小黑洞能力的,所以小黑洞就算放出来了也只是多了一个情敌而已……


秋:好气哦。


如果有了小黑洞的话,小黑洞也会开始亲近金。靠着自己小小的样子和金甜甜蜜蜜,秋又忍不住差点气死(并没有)。然后明明之前是走病态HE风格的小黑洞不知怎么的也开始变得对金充满了那方面的兴趣,然后在最后结局的那一次咳咳咳咳里小黑洞就变成了青年的状态然后和秋以及丹尼尔把金狂艹了一顿……


对了,有金一脸被玩坏的表情的CG,而且叫那啥的声音有明显的不同,就是完全快被玩坏了的样子,所以有这方面兴趣的朋友请千万不要错过。


【分享:隐藏结局2——快……玩坏了♡】


简直是全游戏最糟糕结局名字好吗!!!一股里番的画风啊啊啊啊???然后看了一下stuff表,这条线的操刀作者名字叫‘我弟弟最可爱’,总感觉一股秋哥的感觉油然而生啊喂,感觉马上就要对现实的金天使下毒手了的感觉啊!!?我记得金天使直播的时候好像是说过自己有一个哥哥的对吧??


害怕……。


评论(39)
热度(193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