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雷狮的攻略,终于做出来了orz

凹凸大赛恋爱记事》官方论坛》唉,攻略
大家好实在是很对不起雷狮的攻略这么晚才出来我也很绝望啊。
那么我们直奔主题吧。雷狮海盗团的话我们会直接在某次迷路之中第一次遇见,不过我想说的是在我无限的SL大法里我有一次在凹凸大厅就和雷狮第一次碰面了。当时也是那个在凹凸大厅格瑞和嘉德罗斯走掉以后不是会有一个抓魔兽的小游戏。我那次可能不知道咋的神操作了一下,游戏结束的时候就出现了一小段过场动画。
————————————录屏
看着底下活蹦乱跳的金发少年,雷狮那双幽紫色的眼眸里带上了点兴味:“不错嘛……挺有趣的小子。”雷狮说罢将雷霆之锤倚在肩上,转身离开。风带起白色的头带,而这时金抬起了头,刚好堪堪地看到发带那金色的末端。
————————————
是的!就是像霸道总裁说你成功引起了我注意的意思。不过其实没什么差别,就是雷狮在问路遇到金刚开始的时候会说‘不是那个用箭头的小鬼嘛’。这时候会有一个隐藏CG(我终于知道我那个一直缺的CG是哪个了,原来是这个!靠北)出现,就是雷狮朝着金勾起嘴角然后金莫名其妙脑袋上冒出好几个问号。金那个表情都可以收录进表情包了,超可爱的!!!如果之前有在凹凸大厅遇到的话,雷狮说的话似乎是会多一点,会问金关于他元力的问题。不过我们的金那时候一般都还没狩猎几次,战斗力也不高所以也不太知道他自己的矢量箭头啦。于是喜闻乐见地——金迷路啦哈哈哈。然后雷狮还没来得及发脾气就发现金已经脚底抹油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然而雷狮此刻想的是‘居然还溜得这么快,果然是我感兴趣的人’类似这样的心理。这条线是怎么回事,霸道海盗雷狮和小可爱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令人窒息的操作.jpg)而另一边的金想着‘千万不要再遇到他’然后还一阵恶寒,这段剧情真的超有趣噗嗤。
然后继续狩猎,第二次我们再遇到雷狮海盗团的时候就是安迷修和雷狮海盗团对峙了,金骑着魔兽从紧张的气氛中飞过,艾比日常花痴金。
金好不容易搞定了魔兽之后就会遇到离开了当时对峙现场的雷狮海盗团。雷狮遇到金就和金不是很怀好意地打招呼,金吓得又要坐着矢量箭头溜走,结果啪叽一下被卡米尔的无定之躯压在原地,然后就是事件啦——
————————————录屏
“还想跑啊小鬼,上次把我们带丢了居然一下子就没影了嘛。”雷狮捏起金还带着点婴儿肥的脸颊。而金哼哼唧唧因为被捏脸连话都说不清楚还不能跑,而且还被一旁的佩利和帕洛斯强势围观。
——要不是没他们厉害我绝对要跑得远远的啊!!金在内心这么想到,被雷狮捏着脸已经要到了怀疑人生的程度了。没想到雷狮一双紫眸盯着他,无声地捏了好久之后居然开口却是让金震惊不已的话:“手感不错嘛,和我们组队吧。”
金终于看雷狮停下了祸害他脸颊的手,也管不着对方是前十了嚷嚷起来:“不会吧,这样是不是太随便了?”
雷狮一边点开自己的信息页面一边强制金打开了他的页面。“小鬼你闭嘴就可以了。”他点开组队信息,看了一眼语气带着嘲讽:“这谁啊?”他麻利地解除了原先的组队就把金给加到自己的队伍里了。看见金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雷狮拎起金的衣服后领把他整个人都拎了起来,还异常轻松。
“好了小鬼,其他人想要和我们组队我还不肯呢,好好给我待着知道不?”
————————————
看到这段剧情我不由得拍手,社会你雷哥,社会啊。全程卡米尔佩利和帕洛斯的表情就好像写着‘这是老大(大哥)???’的样子。别怀疑,你们雷狮海盗团老大这回是遇上真爱要英勇追爱去了。然后日常就是和雷狮一起狩猎,战斗力增加的就挺快的。然后雷狮也会时不时召集大家撸个串,还撺掇金喝酒。于是就会有一个醉酒事件。
————————————录屏
“呼……”金已经迷迷糊糊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帕洛斯去外面逛荡,佩利又去找强者打架去了。卡米尔先行回了住处,现在在这店里桌子前的就只有雷狮和醉酒的金了。“对于第一次喝酒的人来说酒量还不错嘛。”还清醒着的雷狮戳了戳金的脸颊,软乎乎的婴儿肥让他又忍不住多捏了几下。睡梦中的金口齿不清地发出了软绵绵的声音,不成句子的短语组成了抱怨。
“捏脸……痛……雷狮……”金转了个头又继续打呼,看样子是睡得挺熟了。雷狮撑着下巴吃完了最后一串肉串之后付了积分洗了个手,站在一边看了金片刻,便伸手将身材相对来说娇小的金打横抱起。这样的动作十分轻松,金不仅小,而且体重对雷狮来讲也不是很重。
金的睡颜十分安静,乖巧得和平时判若两人。在裁判球撞到雷狮的脚时雷狮才猛地回神,发现自己已经盯着金太长时间了。
只是稍微有点在意吧?
————————————
并不是,你就是爱上他了。
然后呢,我们要开始提防两个人。一个是鬼狐天冲,另一个是……嗯,大家懂得的人——对就是他,格瑞!
金现在和雷狮海盗团处于组队状态,于是剧情里鬼狐天冲会有一次和找雷狮请求合作。所以我告诉大家,雷狮约金出去都不要选答应!!!你完全不知道有哪次会遇上鬼狐,但是为什么让大家选不去,因为如果是普通的好感度培养,雷狮会调戏一下金再问他,第二次你选答应就好了;而会和鬼狐遇上的那次就不会第二次再问。
至于为什么不要和鬼狐遇上……和鬼狐遇上他就会把‘金和雷狮海盗团组队了’这件事情添油加醋地告诉去鬼天盟获取情报的格瑞。要是处理不当的话,就是视情况BE了。据我当时的剧情来看,似乎是添加了一些什么‘雷狮强迫金组队(这个是真的……不过说得很夸张)’‘雷狮逼着金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噫)’这类的措辞。
如果继续下去的话,格瑞就会来找金。然后告诉他雷狮海盗团的人都非常凶恶尤其是雷狮,随即这时候会让你选选项,第一个是‘别这么说啊雷狮是一个好人’的突然发卡选项,另一个是‘没办法,这是强制组队啊我没办法退出’的突然渣男选项(不是)。如果选第一个的话,你会发现格瑞的出场越来越多,然后还伴随着???属性,然后你就又可以收一个强行修正的结局了。如果选第二个,你就会发现雷狮觉醒了???属性,然后你就会发现格瑞的出场还是越来越多而且透露着我要把我竹马带走脱离你的魔爪这样的信息。于是最后你就会获得雷狮的???结局。看名字就能知道个大概【分享:???结局——收藏柜里的金发少年】,没错,就是雷狮把金杀死之后收藏在收藏柜里了。
如果我们规避了格瑞和鬼狐天冲,那么我们和雷狮的好感就越来越高了。这时候两人就躺在星空下的草地聊天。雷狮就会和我们坦白自己是雷王星的三皇子,只不过逃出家门当海盗了。金也和雷狮说了自己的过去,登格鲁星、姐姐和发小格瑞。雷狮还会小小地醋一下,然后一个翻身把金压在身下——然后我们就看到了被票选本游戏最浪漫的CG,两个人在星空背景下亲吻的剪影。(截图.jpg)我承认你们太浪漫了,这狗粮我吃还不行吗。
但是最后的关卡在等着我们,这是决定我们到底是HE还是BE的决定性选项。雷狮问金到底是自身的责任重要还是私欲重要,你要选……还要看我攻略吗?!你们难道不知道选啥吗?啊??!HE当然就是第二个啊!!!
姑且说一下第一个吧,选了第一个选项之后雷狮在凹凸大赛结束之后就会回雷王星做皇子去了。金也回到了变得富饶了的登格鲁星。雷狮答应金说会来接他,但是却食言了。最后一次听到雷狮的消息是雷狮作为皇子要和某一个星球的公主联姻,然后最后金就和发小格瑞一起留在了登格鲁星。【分享:BE结局——爱人→陌路】
不过说实在我作为守序派,对我来说责任比私欲重要吧。那我们分享一下HE结局好了!放下录屏让大家开心开心。
————————————录屏
元力已经消失了,被雷狮牵着的金哼哼唧唧地叫他慢点。雷狮瞥了眼还没睡醒的金,拖长了声音开口:“要我慢点不行,不过——”他伸手一捞就把金抱在了怀里。金一下腾空的姿势转换差点没让他叫出声,金龇牙咧嘴地威胁雷狮,不过基本上没什么效果。雷狮嘛,做海盗那么久了想听的话留心里不听的话左耳朵进都不进。恋人还小不懂情趣他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要包容他。
“喏,我的飞船。”雷狮抬起下巴示意了一下。金顺着雷狮的视线看过去,“哇”地发出了一声赞叹。那艘飞船在一众小型飞船中格外惹眼,设计看起来就很酷炫,而且占地面积还不小,体积惊人。雷狮看到金脸上期盼又崇拜的表情不由得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我们某次打劫的成果。”
金听完缩了缩脖子,显然是有点害怕:“打劫啊……”雷狮瞥了眼怀里他的小鬼,口气里带上了点戏谑:“我可没指望你个小子跟我们一起做事。你只要当好你的海盗夫人就可以了。”金一听脸都红了,雷狮这个挑衅能力果然不是盖的:“喂你说什么呢我可是男的!凭什么我是海盗夫人!!?”
雷狮任凭金在怀里各种乱动加上嘴里一句句话往外蹦自是屹然不动,干脆利落地就带着金上了船。
“喂雷狮——唔唔……”
【HE结局:船上的海盗夫人】

评论(36)
热度(24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