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今天是两个角色的线路整理!!

- 前文走→安金嘉金莱森金卡金雷金佩金帕金番外论坛体丹金鬼金耀金爵金瑞金幻金

- 今次线路:黑洞金&双金

- 说到做到,更新来了ヽ(゚∀゚)メ(゚∀゚)ノ

——————————————————

哈罗哈罗,我系你们最喜欢的攻略体作者啊!我今天就来讲讲小黑洞和黑金线。小黑洞的线在丹尼尔线的时候有提起过,丹尼尔线打二周目的时候就能够开启小黑洞的攻略。第二周目的时候(这个第二周目指的是你全通丹尼尔线然后再新开),会在去拿元力的时候追加一段动画。这个时候也就是小黑洞的第一次出场了。小黑洞似乎是bug一样的存在,然后和金同时向着对方伸手的那个样子已经能截成情头了的感觉!

然后基本上后面就没什么,我们可以继续攻略走剧情了。这时候你会解锁成就。

【分享:成就——小黑洞伊莱恩】

然后我们就可以继续走剧情了,而剧情的话呢其实似乎是完全OK的,因为小黑洞太强了……就算你无意之中攻略了F4也没关系,最后小黑洞还是赢家【。而且这条线似乎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一个结局,就是HE。虽然最后有一个选项,但是我选了一个正好是应该是BE结局,但是我发现点完后面全都是乱码。最后红色的乱码拼成了一句话:‘小黑洞和金只有HE结局噢!’吓得我赶快把这个存档删掉了……

好了我继续说,之前的话金还没和小黑洞碰上的时候;会在金的日常里突然切换到小黑洞。小黑洞漂浮在迷之空间里,嘴巴还会喃喃说着‘他在哪里’和‘到底去哪了’之类的话。首先是金在野外遇到了小黑洞。当时小黑洞自己在森林里到处乱窜,我只能说一句小黑洞真的是特效王者,就他的那个黑雾和发光特效极其酷炫!!!接着金就和小黑洞碰面了,小黑洞就和一团黑气一样蹭地一下窜到了金的身边,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小黑洞抓住了。

————————————录屏

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被这个飞在半空的小孩抓住了手腕。对方的身上冒着黑气,一身的黑色。诡谲的眼睛和病态的笑容让金不由得有点害怕,而且那苍白的皮肤和完全没有温度的手脚更是让他不知道如何是好。他尝试着挣扎,但是不想对方看起来虽然小小的,力气却超乎常人的大。小孩儿看起来像是得到了喜欢的玩具一般十分兴奋,那样子高兴极了。

“太好了,终于找到你了!”对方周身的黑雾将他笼罩,金没有感觉不舒服,但看起来还是很恐怖。金看对方那么兴奋,百思不得其解只得出声:“什么找到我……”小黑洞顿时雀跃了起来,仿佛看到金愿意和他说话很高兴似的:“小黑洞找了你好久啊!终于找到你了,好开心!”小黑洞伸出双手,将金抱在怀里。而金也在被那冰冷的身体拥入怀中的时候失去了意识。

————————————

再次醒来的时候就是在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山洞里了,反正是被换地图了。金醒来的时候小黑洞会在旁边叫着叫着和他玩;至于他们要怎么玩♂我也不太知道。金想要回去参加大赛,小黑洞就会无聊地撇撇嘴说那种比赛有什么好玩的(丹尼尔爸爸:嗯?)。总而言之算是一个正剧里的独占梗,然后金就被小黑洞锁在山洞里了,小黑洞说是只有自己才能和最喜欢的玩具玩……有时候还会蹦出“我最喜欢金了,好想吃掉你呀!”之类的病娇宣言,这一度让我这个姐姐大人害怕无比。我的小天使做错了什么你要吃掉他啊!!!然后这里肯定就没有狩猎啦,就是很多的日常对话。但是日常对话对结局没啥影响,虽然让你选择来着。基本上小黑洞的回答也都是大同小异。然后某天,我们就会看到……

————————————录屏

金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如既往的墨色头发,山洞之中闪烁着幽青色的光芒。他迷迷糊糊地坐起来,但是身边的人似乎不太对劲,等到金把视线放在身边的小黑洞身上时,他吓得整个人往后一个踉跄差点后脑勺磕在石头上,不过小黑洞身边的黑气有时候就像是有质量一样,他摔到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上面。身边的人睁开了青色的眼睛,仿佛鬼火一般在微微有些昏暗的山洞里散发着荧光。“怎么了,金?”身型健硕的青年从地上坐起来,一头墨色的长发披散在地板上;黑色的绷带只堪堪遮住了重点部位。他仿佛习以为常一般把金抱在怀里,然后蹭了蹭金的头发。

————————————

没错!!接下来的剧情可以说是非常丧心病狂了,反正就是各种狂打擦边球。那些个日常简直就是在被禁的边缘反复横跳,什么亲亲抱抱摸摸急死你就是不上垒之类的。小黑洞对金可以说是非常好了(选择性失忆食用宣言),再加上成年体帅炸,我觉得可以入一波股!!!(石乐志.jpg)

当然,到了剧情的最后,小黑洞会给金一个选项,到底是要留下来还是离开。当然了,我第一次是选择要离开的。其实我就是试试!!!然后就BE了……不对,BE是不存在的(瑟瑟发抖)。然后我来说说小黑洞线的HE,虽然这个HE也是十分微妙就是了。就有点类似斯德哥尔摩这种的感觉,金最后留下来了。然后小黑洞抱着金,金的眼神是空洞的。

————————————录屏

“我最喜欢的玩具——”小黑洞抱着怀里的少年,金色的短发已经变长了不少,那双天蓝色的眼睛带上了自暴自弃。伊莱恩顺着金的头发,亲吻着他的嘴唇。单单的亲吻还不够,他用犬齿轻咬金的嘴唇,两人的舌头交缠。

这到底是怎样的感情呢?想必是和真正的爱无关吧。金只是习惯了身边伊莱恩的存在,而伊莱恩也只是偏执地青睐着金而已。

伊莱恩抓着金的头发,把金的身体卡在自己的怀抱中。小黑洞把头埋在金的肩膀处,鼻子亲昵地蹭过金的颈窝。

“金,你好香啊。”

在一片谜一样的空间之中,没有其他的人,只有金和伊莱恩。

——他们会永远在一起。

【HE结局:爱】

————————————

好了,这里就是小黑洞线的攻略。然后因为这个特典线比较短,我就合并了另一个也是比较短的黑金线。而黑金线的话其实要开始很简单,就是每场战斗之中在你血量低到一定程度之后都有一个激活黑金的选项。所以你只要让金武力值还不够的情况下去挑战高级怪就好了。然后每次都激活黑金,激活五次以上就能开启黑金线了。

————————————录屏

金睁开眼睛的时候在一片黑暗之中,这是梦境。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清楚地明白这一点。这时,在一片寂静之中金的身后传来了脚步声。他回过头,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少年正站在他的身后,只是那一头短发是白色的,那一双眼睛也是血红色的。而且对方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不是很友善,但是在金的注意力放到他身上的那一刻,对方还是收敛了自己的气息。

“你来这里干什么?”对方开口问道。金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不知道为什么有种熟悉感。他想要开口,但是声音在喉咙里滚了两滚却没发出。但是对方却没管他的动作接着说道,声音里带着隐忍的怒火:“果然已经忘记了吧。那你回来干什么?”

金还没来得及回答,就睁开了眼睛。他的头顶上的是山洞凹凸不平的洞顶,而刚刚梦里的事情依旧清晰,仿佛真的发生过一样。

————————————

所以呢,就是这样啦。第一次见面我们得到了金已经忘掉黑金的消息,然后黑金十分生气【。那如果要继续加好感的话,就继续激活黑金好啦。黑金线的话一般都是在梦里进行的攻略。梦中的话就是各种对话,金其实还是不记得黑金,但是黑金的话虽然看起来并不喜欢金,但是还是别扭地保护着金。对话的话也是会很顺利地进行,一般来说顺着黑金的意思来选就好了,就和哄小孩子一个样23333333然后基本上在黑金生气金没想起他的时候就会被踢出梦境。虽然有选项给你,但是如果你选了‘想起了过去’撒谎的话,金就会被黑金留在梦境里……【分享:NE结局——撒谎的坏孩子】

然后随着激活的次数增多,金会渐渐地恢复记忆。先是慢慢地记起了自己小时候遇到过黑金,然后和黑金成为朋友。但是后来在格瑞来了之后,某一次格瑞因为沉迷修炼不陪金玩金就叫黑金出来帮他。结果(大概是十分嫉妒的)黑金一出来就是放大招,格瑞看到之后就警告了金几句。于是金最后就把黑金看做不好的东西,锁在了意识的深处。在之后也渐渐在自我暗示之下‘忘记’了黑金的事情。

难怪黑金这么讨厌格瑞,聊天的时候也从没叫过格瑞的名字,外号倒是五花八门……【。

然后在上述剧情全部想起来了之后,黑金在最后一次的梦境之中会询问金。

————————————录屏

在一片黑暗之中,黑金坐在金的旁边。血红色的眼睛倒映着金的身影,他不知道自己从何产生,但是知道他此生的唯一就是金。

他没有其他人,也不需要其他人,他只要有金在身边就可以。

而金在旁边看着无边的黑暗,而黑金就是在这个地方度过了无数的时间。明明黑金只有他一个人的,金想要侧头看看黑金,正好撞上了黑金的眼神。黑金看着他的样子带着温柔和深情。他本来应该是危险的虎,但是却在金的面前收敛了自己的利爪和牙齿。

他示弱了。

黑金在一片安静之中凑近了金,双手将他拥抱在怀里。他低下头去,在金的耳边低喃:“金,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

对,这时候就是我们喜闻乐见的结局分支了。如果选了为了朋友而离开的选项的话!!!恭喜各位……BE了【。

都说了对待黑金要和宠着小孩子一样,难道你们自己心里还没点b数吗?(滑稽)如果选择了离开就是喜闻乐见的黑化。金就会在沉默中等来黑金的爆发,黑金的黑色箭头顿时纠♂缠住了金,此处的CG可以说是非常好磕了。金的那小腰,金的那大腿!还有黑色箭头的衬托,真是太让人害羞了!!!

—————————————

黑色的箭头拔地而起限制了金的行动,金艰难地回头去看黑金的模样。只发现对方的表情已经有些微微的扭曲。如同血液一般的双眼中仿佛燃烧着火焰。

“结果到最后,你还是想要离开我?”黑金的话里已经难以掩饰自己的愤怒了,黑色的箭头把金带到了黑金的面前,黑金抓住金的衣领,狠狠地咬在了金的嘴唇上。犬牙刺破了嘴唇,血液的铁腥味让亲吻变得疯狂起来。

金仿佛能一瞬间感觉到黑金的心情。对方内心之中被遗忘的绝望,被丢弃的恸哭。想要安慰他也已经太晚了;黑金以吻封缄,箭头越缠绕越紧。

“你是只属于我的,金。”

“我们明明其实是一个人的啊。”

“不可以只留下我,不可以看着别人。”

意识断线之前,金听到的只有这句话。

【BE结局:共生体】

————————————

对,如果你选择了留下来的话才是真正的好结局……

黑金会在沉默了一会儿之后把你送出去。之后的黑金就会像是背后灵一样飘在你的旁边。最后的结局就是在秋姐拯救了凹凸大赛之后会把黑金变成真的人,然后黑金就和金愉快地在一起了。虽然没有结婚的情节,但是拉拉小手和亲亲小嘴都是有的,然后有一段拉灯剧情。

【分享:HE结局——双生体】

不过第二天别人的表情才是笑点,亲测是有不同的。如果你再黑金线专注黑金,就会是玩家(秋)吐槽金的脖子上有草莓。然后如果要是有拿个角色好感度稍微比友情高一点的话就会引发吃醋剧情。在第二天遇到的就是他们了2333333

顺带一说,如果其它角色的好感度也挺高的话,就会有隐藏的搞笑修罗场结局哦www我那时候是无意之间刷了几个角色的好感都比较高(因为老遇见他们,属于我人生中少有地偷渡欧洲了),于是就是这样的结局。

————————————

“……小鬼,你的脖子怎么回事?”雷狮看着金的脖子,脸色猛地阴沉了下来。而卡米尔沉默地上前一步,问道:“金,要遮住吗?”说着指了指自己的围巾,卡米尔的意思大概是可以把自己的围巾借给金戴。

只不过这时候一个和金几乎相同但是却透着狂傲的声音突然响起:“怎么了,这可是我和金爱的印记为什么要遮起来?”白发的少年将金揽到自己怀里,偏头就在金的嘴角上落下一吻。“够了。”绿色的刀光和黑色的箭头相撞,格瑞的神色不善,警惕地看着黑金。

嘉德罗斯的金色眼睛也在看到金脖颈上的红印时黯了下来:“啧,渣渣。”

————————————

然后接下去就是他们打起来了,黑金趁乱把金带走,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唐 突 胜 利 (震声)

好啦,今天的两条特典线合并就到这里,之后就是女子组性转线了!!女子组性转算是特典,所以每期应该也是讲两条线;当然,我会好好分一下的23333比如说把大三角修罗场都分在一起什么的嘿嘿嘿。

那么大家下期再见!!!

评论(34)
热度(17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