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泥萌嗦情人节义理巧克力吼不吼啊?

- 情人节语音未解锁if,玩了个梗

- 是自己的凹凸偶像大赛paro,有些私设看设定。全系列整理:设定月赛篇人气投票篇cp盘点篇你片思《毒蜜》讨论篇

-  @白起夫人 谢谢这次泉吹太太陪我爆肝,被我催出火花来了23333指路她的漫画: 

————————————————

01

情人节前几周的时候官方举行了一个活动,每一张同人图算一个点,只要满足了特定的点数就可以开启选定角色的情人节语音。虽然官方明确没有乙女向,但是还是让不少粉丝趋之若鹜,各方亲妈女友都展示出了自己无敌的麒麟臂,计数表上的数字也在渐渐上升着。

但是很遗憾,因为金排在最后一个……很不幸地,没有达到数量;所以最后是没有放出语音的。最近入坑的金厨纷纷捶胸顿足,哭着求官方放出金的语音,并撕心裂肺地表示‘情人节没有金吸我会死的’,更有甚者哭爹喊娘道‘情人节我和我的男友没有金吸就根本没法过节’。但是官方十分高冷,官博皮下的秋呵呵一笑。

怎么会让你们听到我家弟弟可爱的情人节语音!呸!

秋看着自己手中的高级巧克力,想着该怎么送给金。丹尼尔这时候走进来,看到秋手上的巧克力之后微楞一下。“秋……你这是?”丹尼尔迟疑地开口。“给我家金的情人节礼物,怎么了?”秋毫不在意地发出了什么骨科宣言。

“要不要我帮你给他?”

“……你对我弟是不是有什么想法,嗯?丹尼尔?”来自秋的死亡凝视让丹尼尔干笑一声。

——你怎么知道。


02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早上起来的时候把发胶打好,整理好自己的衣装造型准备迎接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要是自己能够痛揍情敌,抱得美人(金)归的话;今天还有可能上升为交往纪念日——一个更高的高度。

想想就是美滋滋啊!各自站在自己房间镜子面前的几个人不由自主地想到。

“嘉德罗斯老大,起来——”雷德推门进来,就看到嘉德罗斯对着镜子,手中还拿着金的照片仿佛是在练习笑容的样子。雷德看着嘉德罗斯那个僵硬的嘴角,突然想起了自己昨天被问到追人套路的时候,他随口回答的一句‘当然是要给他一个霸道总裁一般的笑容然后壁咚啊’。嘉德罗斯转了过来,那双灿金色的眼睛之中带着马上就要爆发的怒气。雷德强烈的求生欲让他的大脑飞速转动。
“啊!老大你太帅了,那个戴帽子的金毛肯定会被老大你迷住的!!!”

三十六计,吹为上计。雷德谨记这个准则,大声地吹捧自家老大。毕竟自家老大的桌子上的相框里全都是那个叫做金的小子的照片,手机屏幕也是;吃完饭之后还要专门看一看论坛同人区里的文章来规划一下他们的美好未来;剩下的时间就是守在手机面前和粉丝论坛里不吃嘉金的人对喷什么的……老大的事,能叫做白日梦吗?老大的事,能叫ky吗!你说是吧!!

嘉德罗斯一听,顿时心下一阵得意。围上了自己的围巾,准备下楼吃饭之后就去找金,不仅给送巧克力,还要带他去吃高档餐厅。至于狗仔队,嘉德罗斯是从来都不放在眼里的,他还恨不得爆出什么和金的绯闻,然后就能假戏成真了。


03

说起假戏成真,那么我们就不得不说说这位高调行事甚至还自己买通人写雷金新闻的雷狮同志了。站在他身边的卡米尔对他大哥的这个方法无话可说;没办法,谁叫这是大哥,总不能说‘你这样好像言情里的恶毒女配’这种话吧。而且卡米尔最无奈的就是,雷狮居然还总跟着他一起。卡米尔和金一起吃蛋糕的时候一起,一起玩游戏的时候一起,约去泡温泉本来都已经保密工作做得够好了,结果还是被雷狮跟上来了。

久而久之,卡米尔都觉得自己和雷狮是不是都有一种很危险的想法,那就是——三……

这时候他们听到了十分想念的清脆声音。“卡米尔!雷狮!”两个人闻声抬头的同步率让人不由得惊叹不愧是兄弟。只见视线尽头,金发的少年朝着他们奋力地挥挥手,向他们奔跑过来停在他们面前。

“哟,小鬼跑什么跑,这么想见到我们?”雷狮调侃道,顺带摸了一把金的脸蛋。随后就把自己的巧克力塞到了金手中的袋子里,卡米尔虽然没有说话,但也跟着把自己亲手做好的巧克力递给了金。金扬起了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有点害羞。“哎嘿谢谢你们——我这不也是给你们送礼物来的吗?”金说道,接着从自己手臂上挂着的袋子里拿出了两盒巧克力递给他们。方形的小盒子的包装和雷狮以及卡米尔两人的衣着风格相同,上面的装饰一看就是花了很多时间的。但是这样也并不会让雷狮和卡米尔感到开心。

雷狮、卡米尔:警觉!?

“金,这是……”卡米尔看着手中的巧克力,感觉到了自己的手在微微的颤抖。卡米尔看了一眼身边的大哥;雷狮的手已经不是微微颤抖了,那个幅度简直像是在微微癫痫。虽然卡米尔知道自己的脸色也不好看,但是雷狮的那个脸色仿佛青了又黑黑了又紫,看起来真的十分不好。金对着他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嗯嗯,送你们的义理巧克力!谢谢你们的照顾啦,尤其是上次的合作真的很感谢你们——哦,这里还有佩利和帕洛斯的份!”金在袋子里掏了掏,然后递了两盒巧克力给雷狮。

金朝着他们挥了挥手,又马不停蹄地往另一个方向跑去。“接下来我还要去找格瑞、嘉德罗斯和安迷修……你们就继续忙吧!情人节快乐哦!”

这样的情人节快乐根本不会带来幸福!!!雷狮和卡米尔在心里疯狂地呐喊。“跟上去吗,大哥。”卡米尔压了压帽檐,至少他可不能只让自己难受,看看别人难受的样子才能让自己感到快乐。卡米尔一向对于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件事情毫无罪恶感。“……嗯,走。”雷狮拿着巧克力,“卡米尔,明年情人节,小鬼一定是我们的东西。”

卡米尔点了点头,然后想:果然他和雷狮还是接受了什么很奇怪的设定吧?

就是那个什么3——


04

格瑞穿好了衣服,坐在家里看着自己面前的巧克力。

人设很重要。头可掉,血可流,人设不能丢。高冷酷炫全能歌手……会主动给喜欢的人送巧克力吗?格瑞真的很纠结,他真的是太纠结了,以至于他昨晚甚至梦见了一个身边全都是亮闪闪小星星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子,对方一甩刘海之后把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语重心长地教育道:“你可要把握住这次情人节啊!ゞ機譮,衹峟這⑴佽;噯,憮法cんónɡ來☆★”

谁知道特么后一句到底在说什么,但是格瑞现在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种强烈的冲动——想要一撩刘海扬起露出雪白牙齿的闪亮笑容,然后再冲到金面前三百六十度芭蕾旋转然后单膝跪地直接拿着巧克力和金求婚的冲动——不行啊,那这么多年在金面前塑造出的伟大形象还怎么立足!!

门铃响了。

格瑞差点感动地喊出‘金~~~’,结果被凶猛的人设猛地拍回了喉咙里。格瑞整理了一下心情,然后看了看自己的仪容仪表和面部表情都很没有问题,于是表面从容内心慌张而激动地拉开了门。果然,站在门口的是他的发小金,对方抬起头来一双蓝眼睛水汪汪的满含笑意。格瑞把给金的巧克力假装淡然地递给了他;当然,因为人设的缘故,巧克力没有包装看起来十分的普通——但是格瑞相信金能够懂得他没有说出口的那千言万语的!!

金看到格瑞给自己的巧克力,一下子高兴地给了格瑞一个拥抱:“哇——谢谢你格瑞,情人节快乐!”然后在自己的袋子里掏了掏,拿出了一块巧克力。上面荧光绿的颜色十分的闪亮。

格瑞:警觉!!!?

金把手中的巧克力送进格瑞的怀里:“格瑞!谢谢你一直这么照顾我!这是我特意做的义理巧克力,你看,是照着你的烈斩配色改的包装哦!是不是很酷?”金最喜欢的就是格瑞曾经出演过的一个电影里他拿的武器烈斩了。“……是。”格瑞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感觉自己的心似乎碎成了一块一块的。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呢,为什么他的心情没有届到呢?他们不是一起长大的发小吗?为什么呢?第一次被发小送了巧克力,第一次和发小一起过情人节;这两份快乐加在一起,本……

格瑞都还没有说完本来应该说完的台词,结果发现金已经收拾收拾准备离开了的样子。格瑞的内心其实都已经惊呆了,但是他还是冷着一张脸抓住了金的手腕。“要去哪。”格瑞冷声问道。

没说出来的话大致如下。

你在情人节送我义理巧克力我也忍了,毕竟我这是还没有展现出我攻略的真功夫;明年我一定会抱得你归的——但是你至少也要留下来和你的发小聊聊天吃个饭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什么的吧!!送了一个巧克力就要走这合适吗?!

“啊,对不起呀格瑞,我还要给嘉德罗斯他们送来着……”

原来还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义理巧克力吗!?这到底是为什么啊明明我才是最先和你在一起的那个人啊——

金挠了挠脸颊,无奈地笑了笑:“那格瑞再见!我知道格瑞你那么厉害也很忙,不打扰你啦!”格瑞站在门口,明明应该是温暖的春天却仿佛寒冬一般让格瑞的心里一曲凉凉。


05

“你们怎么在这里,跟踪金?”格瑞冷着一张脸和雷狮以及卡米尔对峙。雷狮冷笑一声:“关你什么事,第二的。别以为自己是发小就怎么样了,金可是已经和我们合作过了。你还是一个孤家寡人。”雷狮的笑容带着四分狂傲六分不羁。当然,要是他们三位不都蹲在灌木丛里头压低了声音说话的话,这个场景可能会更帅气一些。


06

嘉德罗斯的门铃响了,嘉德罗斯正在吃丰盛的早餐。听到铃声身子顿了一下,一看就是想要过去开门的样子;不过他咳了咳,假装自己完全不在意的样子。雷德和蒙特祖玛自然是对嘉德罗斯内心与表面的不符合心领神会,雷德深以为然地打开了门。果然,金正站在门口朝他笑呢。不过金站在门口看了看,没看到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在餐厅,从门口自然是看不见的),叹了一口气。还没等雷德和走出来的蒙特祖玛说出‘嘉德罗斯大人正在里面’的时候,金倒是抢先一步开口了:“不过也没关系啦!祖玛姐,雷德,这是给你们俩的巧克力——还有这个是嘉……”金的话还没说完,嘉德罗斯就在厨房猛地暴起。差点把桌子都打烂了,他冲出了餐厅三步并作两步气势汹汹地走到了金面前。

嘉德罗斯扫了一眼雷德和蒙特祖玛,最后把眼神放到了金的身上:“怎么回事?!”金不太明白到底怎么了,不过他也早就习惯这个大神的脾气。金被嘉德罗斯狠狠瞪着仿佛要把他吃掉的眼神中,他无奈之下只能耐着性子问:“怎么了,嘉德罗斯?”

“给雷德和蒙特祖玛的巧克力,怎么回事?!”嘉德罗斯理直气壮地问道,毕竟他从小就是受着精英训练长大,从来没听说过义理巧克力的操作,大家需要对他多一些理解和宽容。“啊,是义理巧克力啊。因为嘉德罗斯,雷德还有祖玛姐都照顾了我很多,是我非常好的好朋友!所以给你们都做了一份,而且包装还是根据你们的衣服设计的哦!特别吧!”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的包子脸都要气炸了,谁要你的什么好朋友巧克力;我要娶你,听到没有我要娶你!!!嘉德罗斯看着金又要离开的样子,更是火冒三丈猛地就要伸手抓住了金的手臂。“渣渣你还想去哪里?!你就待在我这里,哪都不准走。”

但是金的敏捷程度也不是嘉德罗斯能够比的,嘉德罗斯抓了个空,只看到了金跑走的背影和金远远地回过头来朝他吐舌头的样子:“略略略你抓不住我!自大狂!”

雷德看了看他们曾经英明神武的嘉德罗斯老大,被人叫了自大狂不仅不生气耳尖还红了。蒙特祖玛从善如流地说道:“嘉德罗斯大人,我刚刚正好录制了短视频。”

雷德:????

“好。”

雷德:???!!!


07

“你们这些渣渣怎么也在这里。”嘉德罗斯啧了一声,从语气之中能听出万分的不屑和傲慢。雷狮冷笑一声,一针见血地道:“呵,你语气倒是冲,结果不是还在这里。”格瑞甚至连理会都不想理会嘉德罗斯,嫌弃地说道:“废话别那么多嘉德罗斯,金会发现的。”

接着格瑞的话,卡米尔也拉了拉自己的围巾,语气中略带烦躁:“对,而且你过去点,这个灌木丛快遮不住我们了。”

08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安迷修现在的情况就是他伫立在窗前,眺望着远方。那背影是多么的忧郁而挺拔,那张脸上的表情也是略带焦虑和羞涩。

今天是情人节了呢。安迷修正在等待一个人,那是他从偶像大赛开始以来就一直关注的少年。而这一天,就是他要对他心中的王子殿下说出自己那粉红情愫的时候!!这样想着的安迷修不由得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要是粉丝们能够看到安迷修此刻的模样,肯定会幸福得瞬间去世。这时候他看到了一抹金色的身影从远处急急忙忙地跑来,他顿时精神一振从二楼的房间蹬蹬蹬跑下楼去给金开门了。

金还没抬手敲门,安迷修的门就开了。安迷修带着爽朗清澈而又恶心帅的笑容出现在了金的面前。金一瞬间冷汗直冒,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但是最后金还是放弃了思考,反正安迷修可是一个大好人啊。他想到。“王子殿下请进来坐坐吧。”安迷修的内心已经脑补出了一大堆他看过的公主与骑士HE的少女漫画的情节,换成王子殿下的话肯定也是一样一样的。他已经想到自己和王子殿下坦白心意之后王子殿下羞红了脸然后答应了他;随后他们牵牵小手,亲亲小嘴,最后一起走上偶像大赛巅峰的剧情了。

只是……

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对不起呀安迷修,义理巧克力要送的人太多了。我得赶时间,就不麻烦你啦。喏,这个是给安迷修的哦。安迷修的乐理资料非常的有用而且也一直像是老师一样的指导我!你看,我给你做了一个特别大的!!”金把手中那个比其他人大了一圈的巧克力塞到了安迷修的手里。

安迷修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王子殿下,你说什么?”安迷修那双青色的眼睛之中满载着‘啊我一定是听错了吧我的王子殿下怎么会送我义理巧克力’这类不想承认现实的情绪。金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没有看透安迷修那颗脆弱的小心脏。“安迷修你真是太好啦,为了感谢参加大赛以来你给我的照顾,我给你做了这个超大的义理巧克力哦!”

安迷修看着金离去的背影,觉得自己的少男心碎成了一堆玻璃渣:“我给王子殿下的烛光晚餐……”


09

“你们这群恶党,居然跟踪王子殿下?!”安迷修压低了声音怒道。格瑞毫不客气地瞥了安迷修一眼,冷声道:“你自己不也在这里。”雷狮连理会都懒得理会安迷修的话,看着不远处的金双眼瞪得溜圆怒道:“居然给那些弱鸡都送了?!小鬼还真是胆子挺大啊……”

嘉德罗斯握紧了拳头,恨不得要把那些人手里的义理巧克力都抢走才好。就算是义理巧克力,金也应该只给他一个人才对!!他的语气中带着怒火,完全没有考虑到以他之前对金的表现收到义理巧克力就很好了:“渣渣,居然把我和那些杂碎放在同一个水平线上……!!”

“嘉德罗斯,请问你帮过王子殿下什么!竟然还敢对王子殿下出言不逊!?”

“要你管,哪来的渣滓,啧!”

正把自己的巧克力递给奇形的金回过头去,有些奇怪:“我怎么总感觉那个草丛里是不是有什么声音传出来……”奇形面具下的表情都扭曲了,白瞎了那张好看的脸:“……你的错觉吧。”


10

“我回来啦,紫堂!”金推门走进紫堂幻的房间,紫堂幻推了推眼镜合上桌上的书本。“回来了啊……但是为什么来我房间啦。”紫堂幻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奈地说道,“今天回来的很早呢,不是说有很多巧克力要送么?”

金点了点头,一边好像是去自己的房间取什么东西一样。不过开着门的话,声音也能听得很清楚。“不过跑步的话就很快啦,现在已经都送完了——我是特意来找你的啊!”金再一次从门口走进来,顺便带进来的是一盒东西。金把它放在紫堂幻的桌面上,然后打开。一个爱心型的巧克力蛋糕出现在紫堂幻的面前。

“紫堂祝你生日快乐——”金说完,声音变得小了下来表情也带上了点不好意思。他侧过头别开了视线。“还有、我喜欢……唔!”话音未落,他突然感觉到自己的手腕被拉住;随后一用力,金的身体前倾。紫堂幻一手拿着摘下的眼镜,那双湖绿色的眸子失去了镜片的遮挡竟然有些锐利起来。

他的嘴唇被吮吻,紫堂幻的舌头侵入他的口腔带着他的舌头纠缠。金没想到自己的初吻就是这么热烈,仿佛全身的知觉都在这个吻上了一般。紫堂幻的吻和他平常温和甚至有些怯懦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充满了侵略性地在金的嘴里攻城略地,他的舌头滑过金的上颚时甚至让金感觉自己的身子也跟着不对劲了起来。

“紫……哈、紫堂!”仿佛是看金不懂得接吻的时候换气,紫堂幻最终放过了金;末了还在咬了一下金的唇瓣。

“我也喜欢你,金。”紫堂幻对着金露出了一个温暖的笑容,那双眼睛微微眯起仿佛能够说话似的。也难怪之前《毒蜜》紫堂幻最后取下眼镜的镜头会圈了那么多粉丝了……金迷迷糊糊地想到。随后金终于反应过来紫堂幻的回答,顿时高兴了起来。“嗯,我也最喜欢紫堂了!”金的眼睛闪亮亮的。

紫堂幻叹了一口气,捏了捏金的脸颊。这时候金才感觉到了两人之间其实还是有能够造成轻微压迫感的身高差的。“应该叫‘幻’才对吧?”

“啊,也是!”金挠挠头,耳尖染上了些许绯红。“幻……”

紫堂幻在金的额头上蜻蜓点水地落下了一个吻。

“嗯,金——这是给我的情人节语音吗?”紫堂幻噗嗤一声笑道。

金楞了一下。

“是的,只给紫堂幻一个人听哦!”

“幻,我喜欢你。情人节快乐!”


后记·11:

》金的本命巧克力迟早是我的

雷狮:今天说好的小鬼的语音呢?????为什么我们收了小鬼的义理巧克力,还连情人节语音的安慰都没有??????

卡米尔:……据说是因为数量没达到,没放出来了。

嘉德罗斯:我现在就去找渣渣!!不就是情人节语音吗?!

格瑞:嘉德罗斯,别骚扰金

安迷修:这到底是为什么啊!早知道当初应该多投一些作品才对,王子殿下的语音!!

紫堂幻:(语音:“幻,我喜欢你。情人节快乐!”)看你们好像很想要的样子

雷狮:????????

卡米尔:……????

格瑞:?????????

安迷修:????!!!!!!

嘉德罗斯:!!!!!!!!

评论(54)
热度(261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