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在银爵生日实名批评爵金还没结婚

- 偶像大赛pa相关→  设定月赛篇人气投票篇cp盘点篇你片思真系精彩的一篇【。莱森金厄介篇风格反转篇耀金卡牌篇

- 宣传一下游戏DEMO→ 点我

- 银爵生日快乐,超喜欢银爵!!!虽然是赶出来的有点不太好吃qwq

————————————————————

》凹凸偶像大赛官方论坛》今天是银爵生日,爵哥生日快乐1551


1 银爵家的黑兔叽:本粉丝团团长在今天谨代表银爵粉丝团,祝银爵和金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2 ???????

3 逻辑满分?????

4 银爵生日祝新婚快乐还行啊

5 所以我点进来发现居然是祝贺新婚还行啊,什么节奏

6 银爵家的黑兔叽:我现在正和小白在一起

7 更迷了,所以你们俩居然在一起了?????我说过什么,我就说这俩粉丝团团长有点问题。

8 大家好,指路一下→关于黑兔叽和白紫发的那些

9 等等,黑兔叽和白紫发都是男的???给里给气男粉丝还行

10 是啊,黑兔叽和白紫发我都见过,长得可给了,尤其是白紫发,是真的白紫发。不是我说,有点非主流

11 白紫发是天生的:我要吃人了

12 话说到底发生了什么,白紫发和黑兔叽搞♂这种事情就不用说了。我是因为爵金点进来的

13 银爵的黑兔叽:是这样的,我和白紫发被金邀请过来和银爵在参赛区照顾他养的小动物。正好在银爵生日这天,银爵养的猫生了一窝小猫

14 我日,我想吸猫,我会有猫的!!!!说不定还能拥有银爵送我的猫

15 你 在 做 梦

16 银爵的黑兔叽:所以这个帖子其实是用来直播的

17 直播还行我觉得很OK!!!有抱着奶猫的可爱金金吸吗???!

18 白紫发是天生的:然而并没有,银爵说不能传照片(泪)

19 这个占有欲是真滴好吃!!!我粉银爵以来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

20 银爵的黑兔叽:不过银爵似乎忘记了今天是他的生日。其实金今天邀请我们过来就是被金拜托一起给银爵准备惊喜派对来着。

21 我日,这个糖我吃爆1551给银爵准备惊喜派对真是太甜了吧!!有谁,我问一下还有谁!!

22 白紫发是天生的:这件事其实金很早就开始策划了,之前也问了小黑一些粉丝的生日礼物。而且昨晚金又通宵了,因为很多粉丝的礼物都是昨天才寄到的嘛,我们三个就一起整理到凌晨。

23 不是,幻哥没有出来阻止吗?

24 白紫发是天生的:紫堂幻他被金的卖萌蒙骗了,我们昨天是和做贼一样整理的礼物

25 这绝对是真爱了,不是真爱我不信的

26 金对自己的偶像可以说是非常好了呜呜呜我也想要被金金放在心上宠(来自女友粉的哭泣)

27 洗洗睡吧,梦里嘛嗨都有啊

28 银爵的黑兔叽:银爵让金抱抱小奶猫,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前一窝的两只小奶猫看起来那么像银爵和金的翻版

29 白紫发是天生的:我来播报一下现在的情况。就是银爵把金揽在怀里,教金怎么给没吃到奶的小奶猫喂奶。怎么回事,为什么看起来就好像爸爸和妈妈抱着小婴儿在喂奶的场景,是我产生错觉了吗?

30 啊啊啊啊啊我也要给小奶猫喂奶呜呜呜

31 小奶猫是世界的宝藏呜哇啊啊啊

32 我要做被金喂奶的小奶猫!!!!!!!大声BB!!!!!

33 他们真是太好了,为什么还不在一起呢.jpg

34 我已经开始期待晚上的惊喜派对银爵会是什么样的反应了,我觉得顺势就告白了吧。本爵金已经看不下去了

35 白紫发是天生的:还有那个前一窝的那两只小猫正坐在一边看着我们。一只是金色的,一只是黑白相间的。金色的那只看到我们就很高兴,喵喵叫蹦跶个不停;黑白相间的那一只就在旁边朝着金色的那只喵了一声,金色的那只就乖了。几下爬到猫爬架上团在黑白相间的那只的旁边,两只猫咪还蹭了蹭。我和小黑都忍不住一起看向了此刻因为上手了之后被银爵摸头奖励然后无意识蹭蹭银爵手的金。

哎哟喂,要甜到牙疼了。像我和小黑,就只能跑跑腿给猫妈妈熬汤喝了(。)

36 太惨了,毕竟你们不是金【。说不定银爵都不想让你们来呢

37 扎心了老铁,我觉得不是说不定是一定

38 毕竟这种温馨的时候居然还有两个大老爷们在旁边真是太煞风景了,而且都不能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39 你们放过小奶猫吧它们还是孩子啊!!!

40 银爵的黑兔叽:哦哦哦开始准备要做惊喜派对了。金邀请了银爵去自己家里吃饭,但是银爵并没有按套路出牌。银爵说‘在这里不可以吗’,然后金呆了一下可能没想到银爵会这么回答。然后想了好久才支支吾吾地说‘不可以一定要去’之类的。银爵似乎是觉得奇怪,但是看到金这样还是没有多问。点了点头表示答应了。

我和小白站在一边,感觉这样粉红色的气氛已经容不下我们两个了。

41 银爵的黑兔叽:然而有什么办法呢,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银爵和金此刻走在后面拿着一箱子小猫咪边走边聊天,而我们则盘算着应该怎么按照昨天说的时候断电然后再开灯。是的,我们就是用来给银爵制造惊喜的(泪)

42 太惨了(然而脸上带着爵金亲妈的笑容)

43 银爵的黑兔叽:我和小白此刻假装自己要回家了,然后和两个人说拜拜。这时候我们绕到了金那层在厨房里的电机那边,等待金发一个消息做暗号。厨房已经都装饰好了,一切都准备就绪。哎,有种久违的紧张感

44 银爵的黑兔叽:小白现在拉电闸了!

45 银爵的黑兔叽:这时候天色刚好,然后听见金在不远处说要不然去厨房看一下电机是不是电机的问题。银爵似乎是说要不要带上一个手电筒,然后金就说他没有,正好走廊上大概只有一点点光,走路倒是没有问题。我和小白在黑暗中就看到银爵从门口走出来,然后要金牵紧他的手。

然后两个人就牵着手走过来了。

46 我日,恭喜男嘉宾牵手!!!!我宣布他们已经结婚了

47 万人血书爵金结婚,我是万人

48 银爵的黑兔叽:好了小白开灯了!!!

49 求直播反应啊啊啊啊啊

 ——————————————


“银爵生日快乐——!!!”


银爵突然被再次亮起的白炽灯灯光给闪到了眼睛,一时间因为太过刺眼所以抬手遮挡。等到终于适应了刺眼的光之后,银爵在看到厨房的布置时还是愣住了。银爵看着面前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礼炮的金碰地一声把它拉响,彩色的飘带落了一地。

本来空荡荡的厨房被挂上了一条横幅,旁边有几个气球装饰。而餐桌上铺着的是菱格桌布,就连椅背上的靠背都被卷上了彩色的丝带,虽然看起来有点凌乱显然不出自一人的手笔,但是看起来和整体的风格还是十分协调。

餐桌中央摆着一个巧克力蛋糕,而金站在桌子旁边十分兴奋地给银爵介绍:“银爵,这个是我前几天学的巧克力慕斯蛋糕!第一次做的时候网上的配方太甜了,第二次又加糖少了太苦;这个绝对是最好吃的配方,我觉得银爵肯定会喜欢的!”


金一边说着,一边帮忙银爵拉出凳子。他朝着银爵招招手,示意他坐下。“银爵别傻站着啊!”金坐到了银爵的旁边,银爵也终于回过神来了一般点了点头然后坐到了金的旁边。金抬起头来,发现平日里银爵冷硬的脸庞在此刻也柔软了几分。


“哦对了,先给生日礼物吧!”金似乎想到了什么,从桌子底下拿出了一个小盒子塞到了银爵的手里。“打开看看,这是我的!”金的眼睛里闪着期待,银爵的视线在金的脸上逗留了一会儿,倒是先伸手去揉了揉金的头发才低头拆开礼物。

银爵把礼物里的内容物拿出来之后端详了大半天,才看向了金。“猫耳耳机……?”金看到银爵的表情里带上了一些呆愣之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因为我觉得银爵戴起来会很可爱!而且银爵不是前几天才说耳机坏了吗?”

银爵舒了一口气,把耳机小心地放回盒子之中盖好。他转过身直视进金的眼睛,银爵似乎是思考了一会儿措辞。“谢谢,我很喜欢……虽然我觉得你戴起来应该更可爱。”银爵似乎是有点不擅长说这样的话,稍微语速有些慢;他说完就别开了眼睛,但是比起平时散发出的疏远气氛,此刻的银爵好像看起来更加温和了。


这时候金又从桌子底下拖出来一个小袋子,全部递给了银爵。“这个是……?”银爵有些奇怪地接过,随后金笑嘻嘻地凑近了银爵。“这个是粉丝送你的礼物啦!!”金的蓝眼睛里仿佛闪着碎光,“我们都非常喜欢银爵的作品!!之前LIVE上的事情银爵你千万别放在心上,还是有非常多喜欢你的人存在的——!”

金突兀地被银爵拥抱进怀里,金呆了一下,随后努力抬手拍拍银爵的背。“银爵喜欢就好,不亏我前半个月就开始策划啦!”银爵似乎是松开了金,那双冰冷的眼睛里也终于流露出了暖意。“嗯。”蛋糕上的蜡烛闪烁着暖和的橙色光芒,仿佛照亮了银爵和金的眼底。

“在心里许一个愿望吧,银爵。”金把蛋糕推近了一点,声音也不由自主地被此刻温馨的气氛而带的轻柔起来。


银爵看了看面前的蛋糕和蜡烛。

这样的记忆已经是有多么久远了呢?银爵也不知道,自从他有记忆开始,他就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爸爸;而妈妈则天天以泪洗面,两人能够管好自己的温饱就已经不敢再奢求什么——庆贺生日也只是比平时稍微更加丰盛一点的晚餐而已。长大之后母亲病逝,生日这种东西也早都已经被他淡忘在脑后了。只有变得更强才能在这块地方有一片立足之地,这样没有实际意义的仪式早就已经被银爵舍弃很久了。

银爵再次睁开眼睛并且朝着金点了点头。


金把餐刀一转,捏着刀刃把刀柄递给银爵;在看到银爵带着疑惑的眼神之后,金便开口认真地解释。“要由寿星切第一刀哦。”金一边说着一边把餐刀往前递了递。银爵接过之后,却伸手拉过了金的掌心把它放在自己的手背上。


“一起切吧。”银爵侧过身子,让金被包围在自己的怀抱之中。不过金没有注意到这些,他兴致勃勃地和银爵一起切下了第一块,顺口问了一句:“银爵许了什么愿望?”银爵思考了一下,本来金以为银爵已经不会开口了。但是就在金想要转身去拿盘子的时候,银爵回答道:“希望能和你一直在一起。”


金一时没反应过来,还楞了一下。下一刻就仿佛整个人被加热一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不敢置信地发出了一声拟声词:“哎?”而银爵似乎不明白这是金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的表现,还把自己刚刚说的话再说了一遍。

金缓了好一会儿之后才缓过劲来,一副兴奋得都快蹦起来的样子:“我也是!!我也是的银爵,我也想和银爵一直在一起!!我一直都很喜欢银爵的歌!!”而银爵勾起嘴角,在金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我也喜欢你。金,谢谢你的生日派对。”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

50 为什么沉寂了

51 银爵的黑兔叽:(爵金拥抱.jpg)(亲额头.jpg)

52 白紫发是天生的:(音频)

53 白紫发是天生的:我他妈和小黑,只能在一旁,安静如鸡。虽然我觉得银爵的喜欢和金的喜欢……说得大概不是同一个喜欢吧

54 银爵的黑兔叽:被狗粮塞到爆炸,今天开始他们就是新婚夫夫了

55 我日,我社保了

5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能这么甜我要爆炸了许这样的愿望不是真爱是什么,不接受反对意见

57 我要爆炸了我要isucasbducy我上天台大喊爵金大法好今天过年我去放鞭炮了

58 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好啊犯规了吧呜呜呜太温馨了我要爆炸了我的少女心我要谈恋爱啊啊啊啊

59 我已经不会说话了真的太甜了我只会哭了我姐姐问我怎么在手机面前哭得和女儿出嫁的妈妈一样

60 aisiaybisiygd爵金杀我


——————————此贴因为造成数桩呕血惨案而惨遭封禁

评论(14)
热度(154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