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来凹凸偶像大赛论坛吐槽掉率问题是否搞错了什么

文中有用到的术语解释在最后

-  @三秋 太太的忍者耀x花嫁金,擅自加上了语言不通的设定,因为觉得会很萌qaq

- 查了一些相关资料所以时间花的比较多,希望太太能够继续喜欢耀金爵金呜呜呜……

- 前文→ 设定月赛篇人气投票篇cp盘点篇你片思真系精彩的一篇【。莱森金厄介篇风格反转篇

——————————————————

》凹凸偶像大赛官方论坛》理性讨论,STE的UR神近耀和UR金是不是捆绑掉落


1 我是认真的,因为我发现要不然就是一对出要不然就是不出。比如说像我这种非酋,就是根本什么都没出。当然,我的欧洲首页们都已经一对一对出了。这大概就是命吧

2 理智分析,这里是凹凸偶像大赛专属APP里的论坛区吧不是你STE的抽卡玄学交流区,请问你为什么会发到这里来,虽然神近耀和金的确是参赛者……等等为什么你游和我家少主和少主夫人有关系啊

3 混乱分析,和时代脱节的老阿姨根本不懂STE是什么东西。以及那个UR神近耀和UR金怎么回事,神近耀和金不是参赛者吗?还有ls在说什么梦话啊,少主和少主夫人还行

4 给楼上火星救援,STE是神近耀的公司影军团出的手游Silence Time of Eden伊甸的沉默时刻,最近超级热门的。然后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出了谜一样的两张新卡

5 等等,我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操作。这么牛逼的吗

6 耀金党闻讯而来,果然是STE的事情吗惊了

7 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本幻金党被release虐得掉发,很难受

8 你们幻金糖那么多,是时候来点刀子调剂一下了朋友

9 楼上你guna

10 所以说谜一样的新卡就是lz说的UR神近耀和UR金??我觉得这个很厉害了

11 说实在我觉得这个秀恩爱太高调了,虽然我口嫌体正直地也重氪抽到了耀金。对的,和lz说的一样,我也是成对出的。

抽出来的时候神近耀的对话是:“……。”,我正觉得奇怪的时候后面跟着的是金。金的对话是“他到底是谁啊看起来好凶……啊,您好我是金!以后请多多指教啦。”

12 请问这个氛围和莫名其妙的恋爱flag是怎么回事,本凯金党是不会答应的

13 而且金的语音是他本人配的……【。尤其是,这还是官方paro,因为卡面是忍者神近耀和白无垢金。至于其他的还不太清楚,因为说来惭愧,我现在还没有练起来

14 ls的欧洲人吃我一矛啊!!!可恶我生气了

15 哭了,我沉船了还没钱氪金,我也想要拥有神近耀和金啊!!尤其是穿着白无垢的金,是宝藏啊!!!

16 赞同楼上疯狂dd!!!而且据说剧情也有更新,主线里会有耀金出场

17 神近耀不就是有游戏公司吗!!!你以为我会羡慕吗……那当然了!!!

18 不就是多了个途径秀恩爱吗得意什么(爆哭)

19 幻金真的这次release哭晕在街头,两个人分别写了一首歌完美演绎分离主题。泪奔了

20 没错就是这样,和楼上抱在一起哭泣,幻金妈表示你们不许真的离别,不许!!!

21 耀金的我就看看,我专门去下了STE就为了耀金两个人。他们真好啊,正好我除了系统之外的第一抽就出了耀金。忍者耀和白无垢金真是太妙了,我现在在练级了,已经进阶了,进阶卡面更好看了。果然是未来社长和未来社长夫人,用心程度那不是一般的啊

22 是的,太喜欢白无垢金的卡面了!!而且没人发现其实耀哥和金的卡面都是一对的嘛……类似情侣构图的那种简直绝了,扑面而来一股狗粮味

23 本非酋告辞了

24 有人说一下剧情是什么吗,话说好像被移到灌水专版了呢

25 我还没练到,也是很难过了。但是语音有好几个都好可爱,顺带一说,语音也都是成对的来着,超绝虐狗。话说就金的卡突兀地是国语配音,但是本人配真是太可爱了!!以及难道没人说吗!!神近耀第一次说日文哎!!太好听了吧,这人的声音怎么这么苏暴哭了

26 要不然可不是半职业的声优吗……吹爆我耀

27 我来说一下升阶语音好了,三次升阶因为是一对的语音我就一起说好了。第一次的话神近耀是“……你没事吧?”这句话有种不熟练中文所以发音有点奇怪那种感觉,然后金是有点害怕的那种感觉,质问“你要干什么……!”

28 我仿佛看到了小天使护住自己胸口的样子一脸惊恐的样子【。

29 哈哈哈哈哈第二次的话神近耀是用日语说的“追兵来了,抱紧我”。顺带一提,不知道为什么,神近耀的自称居然是“わし侬”,虽然官方中译没有翻过来但是大概是上了年纪的人才用的自称,我觉得比较贴合的翻译大概是“老身”这样……

30 感觉神近耀用这个做自称反而更萌了啊,奇怪的自称是萌点好吗!!!

31 那金是什么,有点期待

32 哦对了忘记补上了,金是说“你在说什么啊我听不……哇!不要突然把我抱起来——”慌张的金也是超级可爱的,我真是太喜欢他们两个了!!语言交流困难也是一个大萌点啊,都能想象到金一脸迷茫而神近耀露出无奈神色的样子了!!!萌到喷鼻血啦呜呜呜呜

33 接上,第三次进阶的话,神近耀是用中文和日文都分别说了一句我爱你,然后第二次用中文的时候又结结巴巴地说了一句‘和我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地去世。然后金是说“我也最喜欢耀了”哦哦噢噢噢

34 结婚!!!告白!!!啊啊啊啊啊这个太好了好吗!!!这个语音我能啃一百年啊啊啊啊啊

35 然后这里说一下剧情。两个人的剧情设定大概就是身为忍者的耀哥接下任务在新婚之夜刺杀一个大名,结果耀哥在开完无双之后发现了穿着嫁衣顶替姐姐来嫁人的金。结果金超级紧张,然后不知道该怎么做就对着耀哥笑了一下,然后神近耀就对金一见钟情了……

36 一见钟情还行啊,妙不可言

37 是啊,然后想想rps的儿时玩伴,两种风味都很美滋滋啊

38 鉴于有些非洲人没有卡,有些懒惰的欧洲人没练起来,那我来转一下录屏好了,不过因为录屏很多所以我一个个发。首先先发一下神近耀和金的第一次进阶之后开放的剧情。

39 感谢ls的大佬,坐等

40 在发神近耀了,不过没那么快,太大了文件

41 那大佬方便透露一下么

42 哦哦大概就是初遇时的详细描写吧……耀哥的话就是出任务杀完一圈人之后遇到了金;金就是那天一大早被拉去装扮什么的,然后等着等着遇到了耀哥。大概就是两个人遇上对方的时候心里都在想些什么这样的剧情

43 好期待啊!!!我写文的手已经蠢蠢欲动了

44 听着就觉得甜,这种遇到自己命中注定的感觉真是太好了!!这就是缘分啊,请三次元也毫无顾忌地在一起吧耀金

45 【升阶1神近耀录屏】

身为组织里数一数二的忍者刺客,神近耀如同平常一般接下了这个可怕的任务——刺杀一个即将结婚的大名,而且任务的附加指示上清楚地说明了出现在婚礼上的人一个都不留。神近耀并不觉得这样的屠杀有违他的良心,倒不如说他身为组织的刺客不过是给钱办事,杀人也都已经是家常便饭了。这次也只是杀得要多一些而已。

水蓝色短发的青年悄无声息地落在了婚宴举办的地点,这个巨大的宅邸看起来灯火辉煌,正因为结婚这等喜事人声鼎沸欢声笑语。不过很快这里就要成为一片血海,只留下死寂。


神近耀静静地站在房顶等候时机。

那些下人们忙里忙外,没有人会闲得没事抬起头来看房顶的正脊*。就算有人抬头了,也会被屋顶的垂脊和斜脊挡住视线。神近耀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似乎婚礼已经要开始的样子,宾客渐渐已经基本都进入了楼内,再一次掂量了一下腰间的武士刀之后伸手灵活地准备侵入。

武士刀的刀刃沾染上了血液,还没叫出口的惨叫就被一刀封喉消散在了空气中。神近耀出手的速度快到惊人,他并不想在任务上多费时间免得遭来更多后续的麻烦。

这次的目标是一个大腹便便的朝臣,而他的身后跟着的是身材娇小的新娘。看上去完全和他的岁数不符合,这让在暗处的神近耀皱了皱眉头。新娘身着白无垢的同时还低着头,就更看不到对方的容貌到底是怎么样的。但是那下撇的嘴角明显地表现出了对方的不甘愿。

不过这不是神近耀应该关心的问题,此刻,神近耀开始从观众席开始挥刀。神近耀为了节省时间,这次的行动带了两把刀,双手一起用的效率会高一些。尽管血污和惨叫混合在一起,但是神近耀的神色依旧没有丝毫变化。

那个官员早已经吓得走不动路,大喊着叫人护驾。不过外围的守卫早已经被神近耀悄无声息地解决掉了。神近耀毫不留情地解决了这个哭喊着的大名,随后转身看向了那个穿着白无垢的新娘——神近耀和他对上了视线。

金色的头发,天蓝色的眼睛,血溅到白无垢上仿佛盛开的红色花朵。对方的嘴角噙着笑容,抬起头来看着浑身浴血的神近耀。


这个少年也许是被迫的也说不定。


在一阵沉默之后,第一次知道心动是什么感觉的神近耀利索地收起手上的刀,轻松地把这个原本的大名新娘打横抱起。白色棉帽*掉落在地,露出了对方的金色短发。而“新娘”仿佛受到了惊吓,继而大声地叫了起来。是来自日本海对岸的另一种语言。神近耀能够听懂,但是自己却不会说多少。

“别担心。”虽然想说因为他对自己笑,所以就喜欢上了对方这样的话;但是因为不熟悉的语言最后还是只磕磕巴巴地说出了三个字。但是对方仿佛能听见他的心声一般又重复了他心里的想法,之后涨红了脸。

可爱。看到对方脸红的样子,什么要杀掉在这个婚礼上所有的人这样的任务早都被神近耀扔到了脑后。

——忍者神近耀,于今天陷入爱河。

46 【升阶1金录屏】

今天是金代替姐姐秋出嫁的日子,他实在无法接受他最重要的姐姐居然要嫁给一个大腹便便,只是看中了姐姐美貌的老头。


他穿着厚重的白无垢坐在房间里等待一会儿仆人带他去主厅举行仪式,等结束退场新娘先去房间等候时他就可以脱掉外面碍事的白无垢然后逃跑了。

就算是坐在房间里头都能听到外面张灯结彩欢声笑语的声音,但是这一切都让金十分火大。要不是他不能亲手给这个色老头点厉害瞧瞧,金早就一拳揍上去了。


不仅如此,一旁的侍女还在和他唠唠叨叨地说一些事情,比如说要怎么听老爷的话啦什么的。身为异乡人的金完全只能听得懂其中的三分之一,但是光光是其中的三分之一就已经让金恼火了。什么得遵从老爷的指示啊,在床上要好好侍奉老爷啊之类的。

金在烦躁中保持着沉默,随后大婚的时间终于到了。金低着头跟在神官和那老头的后面往前走。这场婚宴在金了解了流程之后就感叹无聊极了。

但本来只是为了给姐姐争取逃跑时间,但是此刻却变故横生——随着一声惨叫,一场残忍的单方面屠杀拉开了序幕。那个蓝色头发的忍者在人群之中挥舞着双刀,灯笼之下刀刃反射的寒光一场刺眼。


金睁大了眼睛,此刻的实力差距肉眼可见令人惊叹,大概是因为参加婚宴,这些达官贵人随身携带得都是细太刀*,根本没有实战的能力。

而他身边的老头早已经吓到来不及顾及他了。本来来参加的人不少,在这个主厅里的有二十几个,但是早都被这个忍者迅速地解决掉了。手起刀落,转眼就已经站在了那大名的面前;他根本不管对方的求饶和哀嚎,一挥打刀就轻松地把金身旁的男人杀掉了。

随后对方的眼神落到了自己身上,金其实早都已经紧张得动不了了,只能祈求着老天能让这个忍者网开一面地放过他。他鬼使神差地朝着这个忍者露出了一个笑容——那个忍者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居然真的将刀入鞘……然后一把把他抱了起来???


金吓了一跳,不由得大声道:“你要干什么?!”而杀人都毫无表情的蓝发忍者此刻却露出了有点困扰的表情。他的眼睛里就明明白白地写着‘我因为你朝着我笑所以我喜欢上你了’,但是可能是因为不会表达的缘故,最后只是磕磕巴巴地说了一句:“别担心。”

47 ???太甜了吧!!!!一见钟情可还行啊

48 他们怎么那么好啊!!!神近耀满满的私心都要溢出来了2333333

49 耀哥忍者装太帅了吧,金的白无垢也简直赞爆!!!社保警告

50 我也好喜欢啊,而且这个古日本的感觉太帅了吧!!尤其是那个楼阁的背景,简直美炸天了!!月下忍者神近耀【。

51 月下忍者还行啊,我耀哥简直逼格担当

52【升阶2神近耀录屏】

山路很陡峭,神近耀带着身后的金急匆匆地赶路。他知道这次背叛了组织之后等待他的就是组织的追杀。但是他本来就不畏惧那些来追杀的杂鱼,神近耀在脑海之中规划着他们逃走的线路。


也许是神近耀太过专注地想事情,他一时没有注意到身后的金。此刻本来白无垢外面华丽的白色打挂*已经被神近耀为了方便而扔在那个血溅满地的大名府里头了。

这时候他听见了心上人叫自己的声音。“神、神近耀……”结结巴巴地发出了他名字的发音,回过头的神近耀看着金,对方已经气喘吁吁几乎走不动路了。


那双天蓝色的眼睛里带着怀疑和恐惧。身上的白挂下已经沾满了一路上的灰尘和泥土。

“不管你说什么爱不爱我……我不相信、如果你想要钱的话——”金上气不接下气地对他说道。神近耀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对方为什么突然说出这样的话,但是金依旧继续用蹩脚的日语说道:“钱,我虽然没有、但放过我……”


对方的身体在空气中摇晃了一下,似乎是已经彻底没有力气了,腿一软就要倒在地上。神近耀眼明手快,几步就上去伸手抱住了金,阻止他由于重力落在地面上。几乎湿透了的衣服昭示了到现在这一路对金来说有多么困难。

是他疏忽了,他常年经过训练,金怎么可能会像他这样轻松地翻山越岭。神近耀想到刚刚金的话,垂下眼帘,他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一直没有开口的他看着昏过去的金,低声说道:“……金,我是真的喜欢你。”


此刻已经是深夜了,森林的鸦叫让神近耀抬起头来。怀里的人像是太劳累而昏过去了。手中的重量对神近耀来说其实很轻松。

等到他们结婚之后,就要让金多吃一点东西,毕竟肉肉得抱起来才舒服。神近耀认真地点了点头,似乎在确认自己心理活动的正确性似的。


不过轻微的响动惊动了神近耀,温柔的气息顿时消失殆尽,他的眼神顿时凛冽起来。

顿时,刀刃相撞的声音在寂静的森林之中回响。神近耀已经换成了单手将金抱起的姿势,而另一只空出来的手拿着刀,呈防御姿势。组织得到消息果然还是很快,神近耀的手起刀落,招招直指对手的死穴。在夜色之中飞奔的神近耀就好像一头野狼,只要挡到他前行的路,就统统被那把刀斩杀。

我会保护你的。神近耀抱紧了呼吸平稳的金。

53 来了来了,药来了快吃啊

54 我要被甜齁了,剧本你给我出来,你是不是就是我们的人!!这种架空同人文的感觉!!!

55 剧本似乎是神近耀本人,是个文艺青年了

56 继同人老司机紫堂幻之后又是剧本创作家神近耀了吗

57【升阶2金录屏】

视线已经模糊,脚步也开始虚浮了。

耳边只有自己喘气的声音,要不是模模糊糊还能看到前面的青年那一头蓝色头发和他飘飞的围巾的话,金都快觉得自己是一个人走在这个山路上了。神近耀的速度太快了,而且就算是这样陡峭的山路上,他也没有看起来累的感觉。


——不是说喜欢我吗?!难道连体贴一下都不会的吗,他都已经感受不到自己的腿了!!

金在内心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说喜欢只是想要拐走他的吧,他怎么看着神近耀的那双眼睛就跟着他走了呢!?姐姐说过的话都一下子忘到脑后了吧……怎么会这样啊。


金感觉自己的眼前已经开始恍惚了,他终于上气不接下气地开了口。尽管他对异国的语言还不尽熟悉。“神、神近耀……”

他喊着前面忍者的名字,金只知道对方回过了头,但是却已经看不清神近耀脸上的表情了。

金吞了一口口水,喉咙里全都是腥味:“不管你说什么爱不爱我……我不相信、如果你想要钱的话——”金顺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平静下来看起来比较镇定。

“钱,我虽然没有、但放过我……”金知道感觉自己的意识已经开始消散。不行啊,姐姐还有格瑞,他必须要找到他们才行。


恍惚之间,他感觉好像掉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是神近耀吗?他也不知道了。


金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朴素的房间里,而旁边正放着一碗热乎乎的味增汤和菜泡饭*。而神近耀则坐在一边闭着眼睛,看起来似乎是在休息。金起身的声音吵醒了神近耀,对方抬起眼睛看他,指了指桌子上的东西让他吃。

“那个——”金还没说完,神近耀便皱起了眉头。

金一下就看出来神近耀是担心他饿了,想让他吃完饭再说。金还是有点胆怯地看了神近耀一眼,但是抵不过自己的饥肠辘辘,还是快速地把神近耀准备的饭和汤一口气都喝完了。


神近耀满意地点点头,然后揉了揉金柔软的金发。虽然对方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忍者刺客,但是那力道却被神近耀刻意地控制,仿佛是怕弄疼了他。

金被神近耀抓起了双手,对方用同样不怎么流利的中文和他说道:“我……喜欢你。”

金感觉自己的脸突然猛地升温了。

58 我他妈磕爆,惊了,双视角真好吃啊!!!

59 我可能需要急救包,我aisuhiaus

60 【升阶3神近耀录屏】

神近耀看金盯着自己面前的色打挂*一会儿之后,突然抬手要把衣服扔到了神近耀的脸上。不过因为实在是太重了,所以金单手还举不起来,最后只能尴尬地放下。金猛地转过头毫无威慑力地瞪着神近耀:“为什么还是要穿这个!!?”

“……”神近耀安抚一般地摸了摸金的头,金反射性地蹭了蹭,不过马上反应了过来,气哼哼地瞪着神近耀。

真是太可爱了,神近耀忍不住想到。而且这个色打褂是他选了好久的,金穿上去的话一定很好看。


“就算好看也不能让我穿女孩子的衣服吧!”金无奈地说道,神近耀一看金已经动摇了,连忙又拉了拉金的衣角。他诚恳地看着金,因为他真的很喜欢金所以才这么做的。

“你就是因为知道我拒绝不了你吧,这是最后一次了!!”金一边说着一边把色打褂铺开。神近耀顿时高兴起来,他弯下腰来在金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而金犹豫了一下,拉了拉神近耀的袖子。


“?……!”

神近耀感觉金柔软的嘴唇隔着他的面罩在他的唇上轻轻碰了一下。


金朝他笑了笑,转过身准备换衣服。而神近耀楞了片刻,伸手抓过金的手腕,金还没来得及说话神近耀就拉下了自己的面罩,双唇贴合在了一起。金本来想要退开,但是神近耀怎么可能让他那么轻松就结束这个吻,如同饿狼一般追击上去。

神近耀咬了一下金的唇瓣,换来了金的低呼。他的另一只手把金揽到自己的怀里,随后伸出舌头撬开金的齿关。

亲吻的水声在这个房间里头响彻,神近耀感觉到了金放在自己胸膛的手带来的推力,但是假装自己没有发觉——亲到了金脸都憋红了才放开了金。


金一边大口呼吸一边斥责:“不是啊,神近耀我差点没有喘过气来!”

神近耀扑哧一声,怎么连接吻的时候吸气都不会。


低声的笑被金听到之后他得到了金的一瞪,不过他觉得金完全就像是小奶猫想要示威似的,只有可爱罢了。金仿佛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一般,皱起眉头把他往外面推:“什么小奶猫我可是个男人!好了好了,我换个衣服你出去。”

神近耀看到金穿着自己挑选的打挂时还是一瞬间泄露出了自己的惊讶,他现在由衷地庆幸自己接了那一次的任务能够遇到金。金走过来,一手拿着花束一手牵起了神近耀的手。金脸上的笑容让他想起了他们初遇的时候。

“走吧,耀!”

神近耀点了点头。

61 啊啊啊啊结婚了结婚了结婚了!!!!

62 结婚好啊啊啊啊和服好漂亮呜呜呜呜感觉这个精致程度简直高到爆炸,果然有钱人就是能够为所欲为

63 金穿和服真好看啊既有少年的清爽感又有那种和服带来的精致……我shuiabiac说不出话

64 【升阶3金录屏】

金在换衣服的时候叹了一口气,他怎么就这么纵容这家伙乱来呢。之前也是,每次都是叫他穿着女式浴衣*。虽然每次都说着是最后一次但是下一次还是继续纵容神近耀的请求……也许他对神近耀也是一见钟情呢。

金想起了当初他们第一次见的时候,神近耀在一片红色之中转过身来,那双古井无波的蓝色眼睛和他对上的时候他居然一瞬间第一个反应是……好帅。


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之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和神近耀在一起了。

神近耀对他异常的好,在外人面前仿佛一头不能让人接近的恶狼,但是在他面前就好像一只温驯的大型犬。金在脑海里描绘出了一只蓝色的狗狗,有点忍俊不禁。

打挂不好穿,但是金上次被那个大名府上的侍女指导着穿过一次,现在回想起来好像也没什么问题。金一步一步地照做了,他一边穿一边看着这个打挂,金色的底色上绣着不少精美的图案,在精致的同时又不显得花俏,如果是一个女孩子穿的话的确是应该很好看。

但是穿的人是他就让人有点不那么能够欣赏了……不过既然神近耀想看就看吧。


金自暴自弃地想到,手指抚上了刚刚被吻过的嘴唇。脑袋放空的金在想到刚刚的场面时甩了甩头。

神近耀果然长得真好看啊,金在心里暗暗感叹并且羡慕。他走出房门,神近耀正等在外面,金明显感觉到神近耀看到自己的时候楞了一下。金的心里不免有些得意。

有人说神近耀平常总是不说话,但是其实对金来说神近耀是一个相当好懂的人,因为这个人对他要说的话几乎都已经写在脸上了。


他朝着神近耀露出了一个笑容,就好像他第一次遇到神近耀时的那样。这一次不是为了掩护姐姐而不情不愿参加的婚礼了,身边的人将是他一生的伴侣。他最喜欢神近耀了!——当然,姐姐格瑞也很喜欢。他拉起了神近耀的手,对方的手是温暖的。

“神近耀穿羽织的样子也很帅啊!”边往主厅走,金在路上和神近耀说道。神近耀点点头,他看起来因为被金夸了也感觉很高兴。继而神近耀又看了看金身上的衣服,眼睛里表示他也很好看。

金有些苦恼地握了一下神近耀的手:“我就不用说了,穿女孩子的衣服好看我才不觉得高兴啊。”神近耀有些敷衍地猛点了几下头,又把视线放在金的身上一会儿之后才继续看着前面的路。


“金。”

“嗯?”金抬起头来。

“我爱你。”

金怔了一下差点一个踉跄摔倒,还好神近耀反应速度快接住了金。“?”神近耀看起来很疑惑,金干笑了几声之后抓住了神近耀的手。

“我也爱你,耀!”

65 我被耀金甜死了,今天开始我就是耀金死忠粉

66 耀金真好啊!!!!!

67 耀金一定是上天派来给我糖治愈我的一对cp!!!

———————此贴已经因为甜度太高而被封禁


名词解释

正脊:和后文垂脊以及斜脊一样,是屋顶构造的一部分

白色棉帽:白无垢头上圆圆的帽子一样的东西,为了不让人看到新娘的面容(我一直怀疑有用吗,明明能看到……

细太刀:朝臣带的装饰刀,并没有实际战斗能力

打挂:霓虹嫁衣披在外面的那一层叫做打挂

味增汤&菜泡饭:据说古代霓虹颁布禁肉令,所以一般都是不吃肉的;只有贱民才自己家吃肉

色打挂:是另一种嫁衣,和白无垢不同拥有漂亮的颜色和刺绣。在这里用了色打挂是因为神近耀知道白无垢的来历是因为想要新娘来到婆家之后放弃过去的一切,然后相夫教子这一类的。但是神近耀想要和金平等地相爱。

浴衣:是指和服的一种,不是真的浴衣【。

评论(28)
热度(179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