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主佩金〗震惊!大学操场血雨腥风居然为这事!

大家好这里是维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社。 我们现在正在学校操场,也是我们今天关注的头号新闻。
我们现在可以看到,我们学校的男神榜上前几名的风云人物都汇集于此,现场气氛依旧紧张得一触即发。
我们可以看到佩利同学的对面站着的是一大群的不良少年……啊不是,是我们的男神。拉进镜头我们看一下……嘉德罗斯同学,格瑞同学,雷狮同学等等等等,在我们学校都拥有极高的人气,还有自己的迷妹团。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他们的情况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校刊!
那么,现场气氛如此紧张,就连平日的和佩利一起混的其余三名海盗团成员都对他们昔日的同伴拔剑相向!
……等等!大家可以从画面中看到,一名带着帽子的少年跑向了佩利同学!没错,他就是我们学校的高一新生金,他在来学校的第一周就被迷妹爆出是跳级的学霸,大二超人气学长格瑞的发小,之后更是与各路男神们交往密切,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这位风云人物的信息,请回顾上个月的八卦特别专题!
那么现在我们趁着各位战斗力高强的学长们尚且还能沟通的时候来采访一下他们吧!好的,首先我们找到的便是格瑞学长。请问学长,这里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格瑞瞥了一眼正在佩利身边和他说着什么的金,脸色越来越不好了。低低地啧了一声,格瑞最后冷冷地回了一句:“一只狗罢了。”

好的,格瑞学长总是坚持着他酷炫少话的风格给了我们一个完全不知道咋回事的回答。但是我们可以知道这和佩利同学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那么我们将镜头转向同样是跳级生的嘉德罗斯同学,最近嘉德罗斯同学和金的交往也十分的密切。那么请问一下,这里刚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嘉德罗斯同学对金又有什么看法?

嘉德罗斯冷笑一声,双手抱胸:“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只不过是一只狗居然妄想抢走我的人罢了,金就算是渣渣也是我的——”嘉德罗斯话音未落,便一个侧身躲过格瑞挥过来的拳头。“他可不是你的。”格瑞紫罗兰色的眼睛锐利起来,一字一顿地说道。

好的鉴于嘉德罗斯同学又和格瑞同学打起来了那我们将镜头转向雷狮,我们学校最受妹子欢迎的学长。请问雷狮学长,佩利同学是做了什么事情呢?
雷狮冷笑一声,道:“我还真是没想到,居然得手的会是他。倒是偷偷背着我们几个和金好上了,我们没有他这个兄弟。”帕洛斯也在一旁插了一句话,言语里一如既往地带着嘲讽:“我们真是小看这只狗了,没想到最后不但是他和金在一起,还是金先告的白。啧啧啧,看起来老实巴交原来手段很厉害嘛。”
雷狮听完更是攥紧了拳头,一字一顿地重复:“金——先——告——白——的?” 佩利开口辩解,话语中带着莫名其妙背锅的委屈:“啊???可是每次都是老大你让我出去买东西的啊???我只是在买东西的时候碰到兼职的金罢了???”
嘉德罗斯听到了这些不怒反笑:“你想着怎么死啊我成全你。”格瑞的脸色已经黑得和锅底一样了,估计内心在大叫‘明明是我先’这类的白学名句。

没错,具我们社的调查,金在学校外的一家外卖店做兼职。那么佩利同学能够遇到金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了。没想到最后居然是佩利同学的胜利,这可是一个重大的新闻。这可谓是爆了——噗!!

“说什么啊。没到结婚一切可都没有定数——就算结婚了,抢过来就是了。”雷狮居高临下轻蔑地宣布道。“果然是恶党!如此恶劣的发言——”安迷修指着雷狮高声批判,风纪委员的袖章还戴在左边袖口。 雷狮切了一声:“说得好像你不在意似的,无聊。”
安迷修咬紧牙关,立刻反驳:“当然不了!金有了自己喜欢的人我应当祝福才是——祝福……祝福……”安迷修的声音弱了下来,眼神也有些躲闪。
趁着这个时候我们赶快采访一下安迷修,在广大女学生中也是颇有人气的学长。那么学长,请问你对金和佩利同学交往有什么看法呢?请务必提供真实的回答,放心,这一段并不会播出。
———————————以下内容需100积分观看(迷妹a,迷妹b等人已付积分观看)
安迷修面露难色,有些犹豫:“呃,真的不会播出么……我的真实想法。”
嗯嗯请放心,不会的——嗯。
面前棕色头发的学长清了清嗓子:“金能有喜欢的人……我是很开心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个恶党不太适合他。金的心地善良,也许这之中有一些什么我不太知道的隐情——总而言之金要是有什么问题我立刻会去帮忙的。对于这个恶党是否能给金幸福,我还是持保留意见。”
好了让我来给安迷修学长的话做一个通俗的翻译:我不想让金和佩利在一起绝对是有什么事情搞错了,能给金幸福的只有我一个。
安迷修学长的话总是拐弯抹角,故我社的每名记者在上岗前都会训练怎么翻译安迷修学长的话,这么良心的新闻社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付费内容结束
安迷修转向了佩利那边,尽管强装平静但是眼神里却露着一点不快。雷狮难得地没有和安迷修互怼,所有人都开始摩拳擦掌向着对面的佩利靠近。
那么让我们的镜头聚焦佩利和他身边的金——看啊,金大无畏地挡在了佩利的前面!请后期在这里加上粉红色气泡和玫瑰花背景可以吗,让我们再看一遍!啊,金张开了双臂挡在了佩利的前面!让我们对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进行实况转播!
金挡在佩利面前,大喊了一声:“别别别别怪佩利啊!” 对面一堆气势汹汹的人虽然停止了向佩利逼近的脚步但是还是黑气四溢眼神恐怖,约摸只是看在金的面子上才暂缓了要把佩利拖出去打到终身残疾的想法。
“佩利他其实人很好的……呃、我和他在一起也很开心请大家不用担心我……?”金的辩解就好像是火上浇油,把对面一众的怒火越浇越旺,脸上更好似明明白白地写着素质八连。
这仿佛是言情剧女主对着想要拆散他们的恶人说出来的话谁会不上火啊?!只不过金还在向着他以为的,十分关心他的大兄弟们解释佩利有多么好:“……在便利店打工整理货架的时候,我不够高佩利还会帮我一把,他也很关心我——”
金越说脸越红,最后挠了挠头朝着佩利嘿嘿笑了一声,还俏皮地吐了吐舌头。还不仅仅是这样,金接着甩出了一个超级大招,他开口。
“总而言之啊,我最喜欢佩利啦!”
啊,那么现在操场上一片腥风血雨,那么我们先撤退,今天的报道就到这里!
———授权制作纪念视频,特定IP实施付1000积分观看(J同学,A同学等已付积分观看)
———查看全部付费名单:J同学,A同学,G同学,P同学,L同学,K同学
佩利走进便利店和正在一旁收拾东西的金打了个招呼,正拿着一堆货把东西上架的金惊喜地一转身要和佩利打招呼,结果脚下一滑就要摔倒。佩利几个步子上前就把接住了金,虽然自己也跟着坐到了地板上,而金压在他的身上。
“对……对不起啊佩利。”金挠着头从地上起来。“没事——总而言之你下次小心点知道不,痛死了。”佩利抱怨了一句,“要买的东西老样子。”
金点点头从货架上拿下几件,递给佩利:“是雷狮学长,卡米尔和帕洛斯学长叫你出来的?”佩利不耐地点点头:“啊,每次都是这样——薯片,甜品什么的。”
金边给佩利结账边理解地点了点头:“跑腿是挺累的——而且这里离学校宿舍还有点距离。”佩利接过金包装好的食物,点了一遍边看边说:“不过还好有你嘛,也不至于说特别不能接受。”
场景切换。
“唉,真无聊……格瑞又不陪我玩了——”金坐在空教室里拿着笔记本电脑。正好佩利从窗外路过和金打了一个招呼,头探进教室看了看金的屏幕:“新游戏!你这么快就有了?”“是啊是啊!一起玩吗?”金欢欣雀跃地打了一个招呼。
场景切换。
“——哼我才不是渣渣呢!”金拿着自己擦着及格线而过的考卷忿忿不平,边对着嘉德罗斯的背影吼了一句。站在一边的佩利这时候凑过去看了一眼,一把搂过金:“喂金你还不错嘛,居然及格了!”
见金气鼓鼓的样子佩利伸手捏了捏金的脸颊:“那我们周末一起出去怎么样?出去玩玩顺便念点书,我听说成绩相近的人一起学习会比较好啊!”
金眼睛一亮,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就答应了:“正好!我周末没事,走走走!”
场景切换。
金站在佩利面前,脸有点红:“呃、那个——佩利……我有件事。”佩利双手背在脑后,神色随意:“怎么了?” “……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金深吸了一口气,一下拉住了佩利的袖子。
佩利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也跟着涨红了脸。看到佩利脸红,金的脸也更红了。
两个人之间是一阵沉默,而佩利最后如梦方醒也握住了金的手:“正好啊我也喜欢你!那就在一起吧——要去吃烧烤吗?”
“好啊!”金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评论(选)
J同学:呵,没想到你这只狗挖人墙角倒是厉害。
L同学:就说你买东西那么久,泡金去了啊你?我们之间的友谊你放在哪里?
P同学:这手段可真是厉害,不知道哪里学的,为你鼓掌

评论(15)
热度(112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