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大手世界设定☆

01
“安莉洁,怎么了?”吃着棒棒糖的凯莉看着一旁的柠檬妹皱起眉头有些不快的样子问道。安莉洁冷哼一声,指了指手里的手机:“凯莉你看这个灰绿写的金,简直是ooc到没边好吧。哪来的纯洁柔弱的白莲花,噫恶。”
看穿一切的凯莉怂了怂肩膀:“那是格瑞本人,我有什么办法。人物理解不同嘛,这就是RPS的可怕之处啊——没关系,让我产一篇凯金冷静一下☆”安莉洁想了想,随后提议道:“要不然我们把自己都性转吧,然后我们把金从他们手里ntr过来。”
凯莉眯起眼睛,双眼里含着搞事的笑意:“哎哟,我记得女子组……现在在我们金受圈里的只有你,我和呆毛小姐艾比吧?”
02
“我的老姐啊求求你别天天画这些了好吧!”埃米从废纸堆里爬了出来,哼哼唧唧地对着他在书桌前奋战的呆毛姐说道。艾比给了埃米一个修仙的瞪视,拿着手里的体位图咬牙切齿:“什么灰绿……!写文的了不起了啊?!发小了不起了啊?!我的金发帅哥哥当然要是安迷修的了,他们才是世界第一配——!!!”
艾比拿着压感笔向天花板一指,高声叫道:“埃米——去修炼肉文!!!我们绝对要比过那个灰绿!!!安金赛高——”埃米一听差点又跌进纸堆里去:“哎哟我的老姐啊你让我写肉文可真是为难我了好吧!!”
“胡说八道!!你可是男生啊,写肉文你应该有优势才对!!我们一定要超过那个灰绿!!”埃米看着艾比又开始奋笔疾书的样子,不由得开始后悔起自己为什么要做他老姐的绑定文手起来了。
“喂?……嗯?嘿嘿嘿……好啊好啊……虽然背叛了安金但是……”埃米抬起头的时候就看到艾比正在和谁打电话,脸上的笑容那叫一个——春风满面。
03
最近雷狮海盗团的漫画完结了,粉丝们在网络上哭得稀里哗啦,纷纷表示还能看着雷狮海盗团的漫画看他一百年。雷狮撑着下巴,兴致缺缺地游览了刷了好几个屏幕都拉不到底的评论。作为主笔的雷狮从来不回粉丝,完全就是一副高冷大大的模样,然而这并不能减少粉丝们丝毫的热情,甚至都有了好几个迷妹团。
雷狮很好地用自己平常的中二邪魅姿态把卡米尔,佩利和帕洛斯都支开去做事收集积分,而自己,则默默地打开了手机,点开了凹家k莉大佬的主页。
04
「-新联动漫坑☆- 给你吃棒棒糖唷cp:凯金」
雷狮看到这个标题的cp时候突然语塞,喂喂喂昨天明明不还更着我和那个金发小鬼的漫画吗为什么莫名其妙突然开新坑了啊?!雷狮握着雷霆之锤的手都握紧了不少,昨天他还刚刚看到那个金发小鬼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扑到他的怀里,今天这突然的新坑就是很让他措手不及。
昨天明明都把衣服扒了好吧!?
但是雷狮突然意识到自己根本不应该看着自己的bl同人看得这么入迷。于是他便催眠自己告诉自己说自己只是为了学习这个大手的绘画技巧才不是为了那个已经有点在意了的金发蓝眼的家伙之后点开了这个漫。
05
「唷~真是难堪的样子,要不要我来帮你一把?」黑色短发的少年在飞翔的星月刃上翘着二郎腿,脸上的笑容带着戏谑。嘴里咬着棒棒糖,他抬起了陷在沼泽之中的金的下巴。「你打算用点什么当做报酬?这可是会让我的衣服上都沾满了恶心的泥巴呢。」
金张了张口,刚想说什么,却被——漫画里性转了的,凯利,从泥潭里拽了出来抱进怀里。「小笨蛋,脏兮兮的,还要我用积分给你专门洗澡。」

雷狮合上了这次k莉的更新,然后就开始在积分榜上寻找和凯利名字相像的人。他假装自己完全没有在意的样子,然而雷狮的内心已经被一大堆的雷王星脏话充斥了,他看着这次的更新就好像在看着自己的老婆怎样被别的男人撩得满脸通红,好像看着自己的老婆在自己面前被别的男人挖了墙角。
还有就是,仿佛那种雨滴落在青青草地的感觉。
雷狮觉得自己星际海盗的尊严受到了极大的侮辱,金发蓝眼的小鬼可是他的人。但是他思索了一下,他想起k莉曾说她是金的朋友,还经常和金在一起——好,我可是准备去找金了,啧。
06
嘉德罗斯自从和k莉闹得很不愉快之后就没再看k莉的更新了。他堂堂一个圣空星的帝王,最接近神的造物,凭什么还天天被人ntr?!而且他像是那种会和自己恋人天天be的人造人吗?!他可是神啊,恋爱技巧那也是杠杠的!!
「-新联动文-给你吃棒棒糖唷」
嘉德罗斯一看,是一个ID为柠檬少女的人写的。他之前有看过这个作者的文,沉稳严谨,剧情布局严密,还算能入他的眼。没想到居然新文取了个这么卖萌的名字,嘉德罗斯一挑眉,点了进去。
出乎意料的是,文章男主的名字居然叫安立杰,而且他的心里有一束洁白的月光——俗称白月光,那就是一位金发蓝眼的少年,金。
嘉德罗斯突然握紧了自己的大罗神通棍,心里翻涌着一股不爽,但是他又真的很不想承认他的不爽来源于他已经把金划分为私人物品。他也有听到过这个渣渣的风声,只不过就只是没见过他——明明都和我做过这样那样的事情了,就是我的人了!嘉德罗斯的眼神阴冷了下来,准备去找金,然后从现在开始就和他谈恋爱。
等等等等,嘉德罗斯你给我分清楚现实和小说好吧。
07
格瑞瘫着一张脸,手指在电脑键盘上飞快地打字。他作为瑞金扛把子以及同人文里的攻本人,对于一些掐他的言论实在是可以用露出了不屑的微笑来形容。人红是非多,总有一些黑子撕他的格瑞ooc,我(哔——)就是本人,我还能写得ooc了真是搞笑。

金那柔顺的发丝在微风中划过一个温暖的弧度,湛蓝色如澄澈海水般的杏眼含着笑意。他站在树下,满树的花被风吹起,花瓣飘零成雨。而金,细碎的光点撒在他的身上,就好像是迷路的天使。格瑞看得呆了,只是脸上的表情掩饰了他的内心。他是多么想要上前一步,就那么一步,把他的天使抱在怀里。

格瑞你可长点心吧,别真把人给恶心死了。
但是格瑞不觉得,他自己认为自己完全写出了金的可爱温柔善良美丽坚强可人……总而言之格瑞恨不得把世界上所有的褒义词全都往金的身上套。不仅不觉得自己错了,格瑞还觉得是别人瞎了眼睛才没有看到金的可爱温柔善良美丽坚强可人。
08
卡米尔环顾四周确认大哥不会有发现他在摸鱼的机会之后,还是打开了手机很没有骨气地打开了k莉的冷cp专场。默默地又游览了一遍几篇卡金。他看了看评论,都是一致的好评,称是人物还原不ooc简直是同人界的标杆。
除了有点想继续撕考据之外,卡米尔承认文章里自己的性格还是很还原的,他的确有点被那个开朗活泼的少年给戳中了萌点。他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儿烫,然后拉了拉自己的围巾。
有点儿想要见到他了呢。
09
粉丝最近在讨论一直画凹凸大赛拟小动物萌系漫画的眼镜大大里居然在漫画里加了cp,而且还移到all金版去了,还被k莉大大做了一个专题推荐,上面一个大大的幻金两字闪闪发光。
紫堂幻偷偷地背着金把稿子藏了起来,他实在是忍不住了——好吧他是喜欢金嘛!!在自己漫画里画自己和自己喜欢的人的cp情节根本就没有错不是吗!!?对吧?!

两只猫咪一只紫红一只金色团在一起。金蹭了蹭紫堂幻身上的毛,躺在它的身边,而紫堂幻别过头舔了舔金的毛儿。两只猫咪躲在山洞中,粉红色的鸟拍拍翅膀飞了进来,拖着长长的尾羽。

评论里满满的都是啊啊啊啊啊好可爱我要被萌死了哇哇哇哇天堂鸟好漂亮啊啊啊等等。紫堂幻着实是all金同人界的一股清流。
10
最近有一个ID叫做双刀的新人加入了安金的阵营。那极其高端颇具中世纪风味的写作倒是让人眼前一亮。艾比一高兴给他配了好几幅图。结果发现那就是安迷修本人,差点没让艾比激动和震惊交织呆毛都给捋直了。
“可恶……我只是、啊……金真可爱……”安迷修无奈地捂住脸,把金叽叽喳喳在他身边带着笑容和他聊天的场景全都描述了出来。就算脸上露出一知半解的表情,却还是乖巧地坐在他的旁边听他讲骑士道。曾经被艾比嘲讽为没马骑士的安迷修感觉到自己好像遇见了朝着自己张开手臂的天使。
11
金在一天无聊搜索的时候突然搜到了一篇雷金文。
“嗯???”
金突然觉得有危险在接近。
——他的菊花。

评论(15)
热度(11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