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你能跟上我拔旗的思必得吗!05

- 祝丝丝生日快乐!!!!雷金的贺文等之后补上(跪)

- 以及祝大家新年身体健康,百病不侵

- 我看了看日历,我居然已经要期中了!!鬼故事jpg

- 金,游戏攻略高手,现实攻略菜鸡

————————

15

金回过神来的时候,窗外还是一片夕阳笼罩。他的手中拿着书包,迎面就是嘉德罗斯面色不善的一瞥:“你这是打算去哪?”

回过神来,金赶紧放下手里的书包表示自己啥都没打算做。他吐了吐舌头,假装自己很无辜的模样,道:“差点忘记今天值日,对不起啦。”

“哼……渣渣就是渣渣。”嘉德罗斯嘟囔了一声。金没听清,只是转身走上讲台,拿起黑板擦:“那就麻烦你拖地了,嘉德罗斯。”

而年级第一的天才颇为不爽地从鼻子里出了一口气:“不用你说,渣——渣。”


金是这么设想的。只要他不去帮忙嘉德罗斯不就行了吗?或者,他不要走得那么急,这样总不可能再撞上对方了吧。金觉得自己非常有道理,遂开始放心地擦起了黑板。

两人一直无话到金擦完黑板,他回头去,才发现此情此景和游戏里诉说的是多么一致。嘉德罗斯努力地拖着地板,那笨拙的样子实在有点像是‘我擦、我擦’的表情包。难怪当时游戏主人公忍不住赶紧下去要帮嘉德罗斯打扫,就连刚开始学做家务的小孩子都比嘉德罗斯拖得更好……

这就是传说中的生活白痴吗!!


金思考了一会儿,实在是忍不住了。他万分小心地挪了挪步子,就怕自己被神秘的剧情力量弄的一个腿软就又重蹈覆辙。有些犹豫,金开口:“嘉德罗斯,要我帮你拖吗?”

他看到嘉德罗斯僵直的结束动作总算把那应该会让他摔倒的一滩水给拖掉之后,才万分谨慎地走下讲台,靠近了嘉德罗斯。


可此时,嘉德罗斯却反倒往金这边走了过来。他似乎是因为被人看到了自己不擅长做的事情,心底里有些不爽。但自己的技术的确不够好,要是逞强下去卫生就和没做一样。

于是嘉德罗斯也只能拿着拖把往金的方向走去,准备把拖把递给自己的同桌。

两人的距离近到一个手臂宽度的距离时,变故徒生!

可这次摔倒的并不是金,而是手里拿着拖把的嘉德罗斯。不知道怎么回事,少年的脚下一个趔趄,往金的方向撞来。金还没来得及躲闪,就被嘉德罗斯扑倒。


他重心不稳,和暴脾气的年级第一一同往后倒去;可预料之中的疼痛并未袭来,嘉德罗斯在千钧一发之际拉过了金,两个人侧身倒在地上,而金被护在了嘉德罗斯的怀抱里。金的脸埋进了他同桌那长而柔软的围巾里,带着一股芝士的香气。

……还,有点好闻。


金的脑海里一瞬间闪过了这样的想法。但是不对,为什么这个剧情会这么坚挺啊!!金在迷糊了片刻之后便想起了正事。

没想到他就是这样也没能躲过这个剧情!


正悲痛地想着,金却突然听见教室门口传来谁的脚步声。而那熟悉的声音也在他的上方响起:“金?”


16

啊。这多么熟悉的味道,为什么让我忍不住都快要流下泪来了。金更悲痛地想到,他转过头,便看到格瑞站在教室门口,阴郁的眼神盯着抱在一起的嘉德罗斯和金。


金赶紧起身,这次他没有被崴到脚。他赶紧走到格瑞旁边解释:“我没事的格瑞,刚刚我俩摔倒,嘉德罗斯还帮了我呢。”

格瑞点了点头,但他的敌意自然不是在金的身上,而是对面的嘉德罗斯。天才少年冷笑一声,好整以暇地站起:“你就这么忍不住,想要破坏我和渣渣的好事?”

“没什么好事。”格瑞冷漠的口吻像是冻结的冰霜,拉住了金的手。他的态度强硬,让金都有点不太敢说话:“金,回家。”

可嘉德罗斯当然不会买账。在格瑞要把金拉到身后时,嘉德罗斯几步上前,迅速扣住了金的另一只手,阻止了格瑞的动作。他的声音里带着嘲讽,开口:“怎么,走得这么急?渣渣还没和我做完卫生,要走也是你一个人走吧。”


金安静如鸡。

格瑞的耐心似乎也正在被逐渐消磨殆尽。夕阳如同鲜血:“那是你的部分,和金无关。”

金还想要请求格瑞,或者说些什么让似乎情绪有些不安定的发小恢复平静。可他才开口,连名字都没叫全,就被格瑞的一瞥给塞了回去。那就像是寒冬里一阵凛冽里的风呼啸而过,金的汗毛倒立,不知为何自己居然被身为竹马的格瑞吓到。


“还有,你怎么知道金做完了他的部分?你原来不是刚刚才来啊。”嘉德罗斯的下一句话带上了更多的火药味。话音落下,金感觉格瑞握着自己的手兀地一紧。

被嘉德罗斯点醒,金这才反应过来——看上去像是刚刚才到,格瑞却精准地掌握着金的情况。那么到底这之中有什么意义已经很明显了。再加上之前的be,金的眼神里也带上了些许慌乱。

似乎金的眼神反而更刺激了格瑞此刻的心情,他眼中的风暴席卷,沉声开口:“别以为你在暗地里搞的小动作没人发现,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为什么突然开始变成互爆底细了!!不要这样!!

金在两人中间,惊慌得一比。他慌张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两人此刻惊天地泣鬼神的修罗场,还有就是这之后用屁……脚趾头想想就知道会发生的事情。总感觉他马上就要be了啊,不会吧,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啊!!


“金。”

“渣渣。”


突然两句低语让金回过神来。他的两边站着嘉德罗斯和格瑞。

嘉德罗斯背对着窗外的夕阳光照,大半部分的表情隐匿在黑暗之中,也让他那一双鎏金色的眼瞳仿佛闪烁着微光;格瑞的脸庞则被夕阳染红,就连那双深邃的紫罗兰色瞳孔也似乎蒙上了一层血色。


金吓得不敢说话,甚至连扭头都不敢。他总觉得现在不管回答谁,甚至转向谁,都会暗示‘他的选择’,然后走向第三个be。

说到底,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啊!!他明明玩游戏可是一命通关he,怎么到了游戏里就一连2个be??!金觉得自己现在可能装死比较好。

气氛异常凝重,他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个。


“渣渣……你是不打算回答了吗?”嘉德罗斯的声音从他的侧边传来,格瑞没有说话,可金能够感觉到对方锐利的视线。金抿紧嘴唇打算绝对不开口,可嘉德罗斯那边却传来一声轻笑。随后,金的脖子一痛,像是被针扎到的感觉让他猛地回过神。

他迎上了如同掠食者一般的眼神,仿佛想要将他吞吃入腹。他的意识随着药水的推进而逝去,在意识模糊之际他似乎被身后的格瑞接住,而面前的嘉德罗斯则带上了异常的、算得上是温柔的笑意。


……

…………


金猛地睁开眼睛。这里像是格瑞be里的密室,可明显面积大上很多。周边的一些桌椅和床铺也明显比格瑞密室里的要奢华。他直起身子,却因为全身无力再次倒了下去。动静惊醒了什么人,金这才注意到他旁边的两个少年。


我。草。

金的内心仿佛一万条草泥马奔腾而过。


他的发小从背后搂住了金的腰,自己的同桌扯了扯项圈上的锁链。

“不吭声就当做全选了。既然被知道了,你这家伙可别想逃。”嘉德罗斯恶劣地勾起嘴角,“你想要改变什么?不过,看你这渣渣挣扎的样子倒也蛮有趣的。”

“少废话。”格瑞瞪了一眼对面的人,而嘉德罗斯则也不屑地从鼻子里哼了声。银发少年亲吻金的耳廓,沉声开口,叫他的名字:“金……。”


可金其实也已经处在意识模糊之中了,不知道被注射了什么,金的身体也不受他控制。在黑暗吞噬他的意识之前,他看到嘉德罗斯凑近的脸。对方伸出手来,撩起他的鬓发;嘴巴一张一合,话语让金不寒而栗。

“你逃不走的。”


17

“啊啊啊啊——”

金在黑暗中醒来,他的对面又是一个新的be标识。

「ERROR隐藏·多人BE-ERRORERRORERROR」

同时,金的头顶又一次炸开了烟花。和刚刚金大同小异的一个成就在黑暗中乍现。

「🎉最速连续BE传说lv.2🎉」


“我不需要啊!!”金狠狠地抓住了几个大字,然后往地上一摔。不过,它摔碎之后,居然从里面蹦出了一个小光球。金好奇地从地上捡起来,便发现那之上投映出来了一行字:「楚楚可怜」

“楚楚可怜……?这是什么。”随着金疑惑的自言自语,光球上也贴心地出现了回答。一行字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它的用处——「可使目前进入不安定状态的游戏角色恢复正常心情」。


唉!这不就正是他所需要的吗!!

金的内心顿时充满了希望。他打开存档,果然里面已经帮他存了刚刚格瑞和嘉德罗斯对峙的时候。只要回到那时,用这个道具,总不会再出现什么问题了吧!!

金现在十分自信,觉得自己非常膨胀。他拿起光球,事不宜迟赶紧点下了那个存档。


18

他猛地回过神,发现自己回到了夕阳下的教室里。嘉德罗斯和格瑞之间气氛降至冰点,be一触即发。

这时,他突然无法控制自己,极富技巧性地同时甩掉了两个人的手。他张开口,竟是带着些许泣音,浮夸地悲痛道:“别吵了!为什么要为了我而吵架呢?我会伤心的啊!”


我日……子过得还挺好的。

金的意识简直想给自己的身体来几个巴掌。可明明就是这样的表演,居然让格瑞和嘉德罗斯之间那剑拔弩张的气氛消失了。不知道这到底是道具的原因,还是格瑞和嘉德罗斯本来就好这一口……这么一想,总觉得金开始觉得有点不安了。

不过,能够让他们冷静就好。金赶紧趁此机会道:“格瑞你要不然等等我吧,我和嘉德罗斯做完卫生我们就一起回去。”


格瑞点了点头,坐到一边;嘉德罗斯虽然面色不善,可还是继续和金一同做起了卫生。两个人合力很快就把教室整理完了,拉起书包,金忙不迭想离开学校。匆匆忙忙地抓起书包,金跟上了默不作声的嘉德罗斯和格瑞。

“啊!”走到校门口的金好像想起了什么,引得嘉德罗斯和格瑞都一同看向了他。金拉开书包,翻找了几下。他头上的呆毛都有点垂下来了,长叹一声,他无奈地开口:“对不起啊格瑞,我——”


这时,清校的铃声响起了。电子铃仿造的古钟声回荡在校园里,给这个渐暗的校园里带上了一点恐怖的氛围。

总算等铃声结束,金急匆匆地解释自己刚刚惊叫的缘由:“对不起啊,我的作业放在抽屉里了没拿走!”

“那快去拿吧,渣——渣。”嘉德罗斯拖长了尾音,又在嘲笑他。不过此刻金也没时间和嘉德罗斯吵嘴。格瑞几乎把嘉德罗斯当空气,道:“快去快回。”


金应了声,往教学楼的方向跑去。

楼梯间里,金只能听见自己的脚步声和呼吸声回荡。虽然灯光全都亮着,可空荡荡的大型建筑还是让人产生一种不可控的恐惧感。


金总算拿完东西准备下楼,却迎面撞上了一个人。金吓得差点想转头就跑,却被叫住了:“金?”

熟悉的声音让他放下警惕:“安迷修前辈?呼……原来是你啊。”

金思索了一下,才恍然想起一个边角设定。安迷修前辈身为学生会成员,的确有时候会留在学校里,负责在清校后查看班级里还有没有人停留。


“我回来拿东西的,安迷修前辈。”金叹了口气,指了指楼梯间的方向,“我们一起下去吧,我有点害怕。”

“嗯,当然。”安迷修勾起嘴角,揉揉金一头软乎乎的头发,手感很好。“那我走在金后面,这样会觉得踏实一点,对吧?”

金这下才放了心:“谢谢前辈!”


拿了东西下楼,金的速度也慢了。况且身后还有安迷修,他不可能走得太快。走过拐角,金迈开脚步。他下了一级楼梯,却突然发现对面墙壁上倒映着安迷修抬起手,正拿着什么的影子。

有些疑惑的金回过头:“前辈——”

可是他还没来得及说完,迎接金的就是电击枪前闪着蓝光的电火花。

评论(91)
热度(425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