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你能跟上我拔旗的思必得吗!04

- 拔旗没有存稿了,之后就是慢慢写了

- 金:我太难了!!!

——————————

12

格瑞转过弯来,那沐浴着夕阳的身影背着包。不知为何,本不应该在下午剧情里出现的发小却站在了金班级外面的走廊。

见到格瑞,金听嘉德罗斯一声冷哼。接着,他的身体便在下一瞬间失重。原来,嘉德罗斯竟是不顾自己身上的水,直接先把金打横抱起了。

金因为这突然的cp剧情呆了好一会儿。回过神来时,他才发现嘉德罗斯都已经大步走到了格瑞的面前。嘉德罗斯挑衅般的目光,和格瑞深不见底的视线撞在一起。


“金,怎么回事?”格瑞开口道。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发小的神色让金脊背发冷。被夹在两个人中间(?),金还想挣扎一下。只不过他现在被嘉德罗斯抱在怀里,卡得死死的,动弹不得。嘉德罗斯完全不惧格瑞森冷的目光,冷哼一声:“渣渣脚崴了,格瑞你识相就赶紧让个道。别等会校医都走了。”

格瑞的声音也冰冷道可怖的程度,毫不客气地回敬:“没必要,我帮他处理就行。从小都是我来做。”


两人之间气氛一时间风起云涌。金被抱在嘉德罗斯的怀里,觉得有些别扭:“那个,赶快去医务室一趟之后回家吧。”

听罢,格瑞的语气也柔和了下来:“也是,饿了吧。”嘉德罗斯虽是不满,但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校医的确已经下班回家,跟着走进医务室的格瑞轻车熟路地拿出绷带和药膏开始包扎。他熟练的技巧让金有些惊讶,还没几分钟,金崴到的地方就已经包扎了一圈。嘉德罗斯不爽的视线一直瞪着这边,面露不甘。

想必要是嘉德罗斯单独带着金来的话,这些事情他也是做不好的——意识到这一点的他,为此感到不爽。


“嘉德罗斯,你要先回去吗?衣服都湿透了。”金看嘉德罗斯倚靠在医务室门边,道。

这种没有意义的福利情节还是省去比较好!金如此想到。

暴脾气的金发少年闻言咬紧牙关,似乎想要否认。可金扬起了一个笑容,朝他摆了摆手:“明天见,嘉德罗斯。”

夕阳让那个灿烂的笑容里带上了更多的温柔。嘉德罗斯红了脸,还好有最后的一点夕阳帮他掩饰了颊上的红晕。他转身离去,道:“傻小子……明天见。”


和嘉德罗斯道别之后,金回过身。此刻的格瑞却让他忍不住一缩被格瑞捧在手中的脚。眼神晦暗不清,对方的嘴角抿成一条线。甚至,格瑞的另一只手悬在空中。包扎已经结束,那可不是什么帮金的脚踝按摩的手势。

——更像是如果再晚点回头,格瑞就会掐住他崴了的脚脖子狠狠一扭。

不过,这样异想天开的想法只是在金的脑海中闪过。格瑞放下了手,转过身。他开口道:“上来吧。背你回去。”

金连忙拒绝:“这怎么行!”


当他想要下床时,却发现自己的脚崴得很厉害。刚一接触地面,脚踝的疼痛就让他痛叫出声。格瑞顿时皱起眉头,厉声道:“别闹,会好得更慢。”

金只能屈服于现状,趴在格瑞的背上,被他背起:“对、对不起……看来的确要麻烦你了。”

“不麻烦。”格瑞轻声道,“小时候也经常这么做的。”


被格瑞背着,披着星夜的幕布,金有些昏昏欲睡。也许是一整天高强度注意flag的缘故吧,金想。他在困倦中无意识地蹭了蹭格瑞的背,随后陷入了沉眠。


13

他醒来时,却发现自己正在一个小房间里。房间里没有窗,只有一些书本和他身下两层柔软到像云朵一样的床垫、枕头和被子。

墙壁上贴着的全是专门的隔音设备,这让金惊叹于对方的万全准备。可到底是谁做得这一切?金不愿意相信他所想到的答案。可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把他关住的人,就是把他带回家的格瑞。

为什么啊!你怎么可以变成这个样子!金还记得之前他一档通关格瑞线HE时满弹幕的尖叫,格瑞温柔地执起主人公的手,平时冷漠的他终于在两人的婚礼上勾起了嘴角。


那张CG蓝天白云还有格瑞的笑容,是那么的温馨——结果这人家里居然有一个关人的密室吗!?

这就是传说中的双面恋人吗!?这个BE是不是也来的太快了一点?!


金猛地直起身子,却接着发现他的手腕和脚腕上都锁上了镣铐。他用力试了试,也自然是脱不下也打不开。这时候,视野之外传来了开门声。脚步声响了几次,出现在金眼中的果然是格瑞,他拿着餐盘,似乎端来了金的早饭。

“格瑞!”金的动作带起了铁链的声音,格瑞的眼神竟是因此而温柔了下来。他张开一个小桌子,把餐盘放在上面。

金没得到回答,抓住了格瑞的手追问:“格瑞,为什么……”

话音未落,格瑞轻笑一声。他拉起了金的手,把他按在怀里。可那漠然的声音,让金想要下意识地他逃开。格瑞却把自己的竹马紧紧扣在怀中,开口:“你和他不会‘明天见’的,金。”


这时,金才想起了当初和嘉德罗斯的告别。

难道就是这句话反而触碰了格瑞的神经吗!?这到底是为什么啊明明只是一句无心的告别而已!!


一阵睡意袭击了金,他努力地想要睁大眼睛,却只是徒劳。他眼前的景象,就好像当初他看到的格瑞HE结局CG。只不过那温馨的蓝天白云背景,换成了精心准备的密室。本应温和的笑容也令金不寒而栗。

在迷迷糊糊之间,金发少年瘫软的身体落在格瑞的怀中。那抱紧了金的怀抱,并没有多少温度。他听见了格瑞低沉的声音:“下一次,不要避开我。”


……

…………


不知过了多久,金猛地睁开眼睛。他坐在一片虚无的黑中,面前浮现着两排大大的字。

「ERROR格瑞BE-ERRORERRORERROR」

「选择存档开始」


“啊还好!!”金长出一口气,腿一软跌坐在地,“吓死我了,还以为要被永远囚禁——”

没有打过BE,金只觉得上面的ERROR也许是这游戏独特的BE的表示手法,没有多加在意。


他接着点开存档,发现系统很贴心地从早上吃早饭开始,就一路留下了存档。早上校门口,中午吃饭等等一应俱全,基本上全部包含了所有剧情转折。就直奔医务室的时点而去,金一点那个夕阳医务室的截图。

金信誓旦旦地想,这次他不让嘉德罗斯离开,总不会翻车了吧!!


14

“金?”

在点完存档之后,远处出现了一个光点。它越靠越近,最后刷地一声,金像是猛地回神一般,他的身子重心不稳,差点摔下床。

格瑞抬头,眼神中流露出担忧。金也才反应过来,摆了摆手:“啊、嗯?我没事!”


门口的嘉德罗斯啧了一声:“渣渣……。”

双手抱胸,嘉德罗斯对格瑞与金的亲近看上去很是不爽。他转身要走,金见状赶紧喊了一声:“嘉德罗斯,等等!”

被叫到的人有点惊讶,顿住了脚步。不过金发天才的口气还是一如既往,还不屑地瞥了他一眼:“什么事,渣渣。”


在3秒迅速的开动小脑筋后,金赶紧解释自己的缘由。“我现在脚崴了,但也不好麻烦格瑞。我听说嘉德罗斯一直有家里的车接送呢,你能送我回去吗?”他双手合十,请求道。不仅如此,金还不忘回过头,安抚一下格瑞的情绪:“格瑞,待会儿回家见哦!”

回过头,金发现嘉德罗斯本来不甘的脸色趋于平静。是错觉吗,就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可没有见过BE的金,也不知道BE的嘉德罗斯是什么样的。

最后的一缕夕阳也逐渐被夜色吞噬,嘉德罗斯沉默片刻,开口:“好吧。”


和格瑞道别之后,嘉德罗斯搀扶着金来到了校门口。一辆引得不少路人瞩目的豪华轿车已经停在了那里。车窗玻璃贴了保护膜,看不清楚车里的情况。黑色西装的司机甚至还恭敬地下了车,帮嘉德罗斯开门。

不愧是游戏,这人设就像是从电影电视剧里出来的一样。还好是晚上,这也让被抱进车里的不会太尴尬。


坐垫软,还有小桌子和饮料。不愧是有钱人的生活,金忍不住想到。他大大咧咧地拿起了饮料,经过允许之后喝了一口。冰凉的汽水让金满足地打了个嗝——不过怎么有点困?

喝完了饮料,金趴在小桌子上准备睡一会儿。

“嘉德罗斯,到我家了就叫我一声。”他咕哝着,去没听见嘉德罗斯的回复。他权当是嘉德罗斯又耍脾气。应该是听到了吧,他心安理得地睡过去了。


……


“渣渣,该醒了。”

金醒来时,却被刺眼的灯光晃了一下眼睛。好不容易才看清了周围,他惊诧地睁大眼睛。这里可不是他的家,而是一个极尽奢华的房间。不仅如此,他感觉到了脖颈上的异物感。金抬手一摸,才发现那居然是一个项圈。

坐在床边的嘉德罗斯这下才从书里抬起头,面色淡然:“醒了啊,渣渣。”


——完了,这就是嘉德罗斯BE吗。为什么他这才出狼窝,又如虎穴?金的脑海里只剩下这个念头。


嘉德罗斯倾身向前,一把抓住了项圈上垂下的一截绳子。他把金往自己的方向扯了扯,金被迫仰起头,在嘉德罗斯面前露出了脆弱的脖颈。那双鎏金的眸子里仿佛闪着要将金燃烧殆尽的光芒:“可不是待会儿见格瑞了,对吧?”


什么啊!又是因为一句话的道别黑化!!这也太过分了吧!?


嘉德罗斯扣住了金的手腕,把他拉到巨大的窗前。从这里看去,庄园之外就是一片黑压压的森林。他冷冷地开口:“这里可不是你着路痴能走出去的地方。”

“嘉德罗斯,你——”金还企图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可他的辩解却被嘉德罗斯当成了拒绝。对方的脸色骤然一沉,把金压在了床上:“明明只是一个渣渣,在我身边待着就好了……我不会允许你爱上其他人。”


金绝望地闭上了眼睛,为什么!!他难道要在这里经历r18补充包的剧情吗!?可是他只是个无辜直男啊!!!

但在金于心中哀嚎时,他感觉身下的床垫突然消失了。再次睁眼,他又回到了一片虚无之中。


「ERROR嘉德罗斯BE-ERRORERRORERROR」


他再次看到了BE的提示。

可这次更过分的是,下一刻,不知从哪冒出来的礼花和派对拉炮一同炸开——原来,他解锁了一个【🎉最速连续BE传说🎉】的成就——具体内容为,五分钟之内连续BE两次。


这穿越是想要气死他吗可恶!这种东西谁想要啊,给我消失!!

金暴怒,直接把成就框扔到一边,点开了「选择存档开始」。


“我现在不选这个时点总行了吧!!”金点下了放学做值日时的存档——只要没有崴脚,就不会遇到格瑞进医务室。他这么做总能够规避BE了吧?

话说明明只是一个序章而已,为什么BE那么多啊!!

评论(76)
热度(379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