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sins怎么突然出现了这么多黑酸?

- 是丹尼尔生贺+明哥哥生贺,我来了我来了 @阿明_丹金贴贴 

- 今年写发现设定忘得差不多了,我深刻反省,我是屑

前年的正剧去年的前传

——————————

》娱乐版》最近黑酸怎么回事为什么鞭尸我们sin养老圈

1 我以为我们养老圈已经很养老了,为什么还会出现这样的事情?这一切根本不在我的预料之中,一会儿来个up主翻出几年前的sin正传喷,一会儿又是哪个匿名贴写前传万字黑。我不就是闭关一个月去考了次试?

2 谁知道呢,官博约等于主演沙雕转发po,不更新剧集,唯一比较有意思的就是演员各种互动搞paro给我们添梗。是不是黑酸看我们这里官方粮仓眼红了呀(手动狗头)

3 是啊,好像就在lz去闭关的时候有新海报了,而且这次丹尼尔好像又塞钱了

4 丹尼尔霸霸!!!啊!!!!我要跪舔这样的神prprprpr

5 又疯了一个,快抬走吧

6 丹尼尔不是一直在给sin官方塞钱吗,我严重怀疑是剩下的演员塞得钱不够多。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十分好奇

7 算是倒计时海报发布吧,然后官博(然而谁都知道皮下是小天使金)说是要搞大事情。前几天都是每天一张海报,而且感觉就是普通的官粮感觉;谁知道昨天,就是昨天轮到丹金海报的时候,直接来了九宫格,而且那个丹尼尔和金的亲昵程度!!!!

8 笑死我了草,你看转发里sin演员们清一色的问号。丹尼尔:没想到吧!

9 然后因为这个宣布正经事的倒计时海报嘛,黑酸就又开始活跃了呗。你去看看那些黑酸视频和帖子的链接,是不是都是最近一周发的

10 好像还真是,打扰了。无脑喷离我远点,话说我去看了一下,那个海报真是绝了,我好了我冲了我裂开了

11 没错吧,sin丹金是真的好吃!而且师徒组的日常也甜得不行我是真的可以呜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甜的rps,我简直乡巴佬进城

12 日,我的网速真是佛了,九宫格到现在还没有加载出来。可恶,不要停下来啊!!快让我吃丹金!!

13 无情的丹金吃粮bot:我来转述一下吧,不过带着我严重的个人cp滤镜,可能会显得有些中二,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就看吧。

14 我不怕,bot太太请尽情地喂给我丹金吧我承受得住!!

15 无情的丹金吃粮bot:p1-p3是一整段故事,顺带一说“「」”里是海报上的文案

————————————

「深爱的信徒,请来到极乐净土,来到我的怀抱中。」

无情的神喜欢从天上观察各色各样的人类。创造出这人类这种生物不过偶然,但因此能够让那个孩子出生,那便是一桩幸事。那无所不在的眼睛凝视着在教堂的神像面前,虔诚地做着礼拜的少年。

彩窗将阳光染上不同颜色,在那之中最显眼的群青笼罩了那个低头祷告的男孩,像是赐予圣者的外袍般拢在了他的身上。

金。


「多么令人怜爱。」

丹尼尔拒绝着这个如同阳光一般的名字。天父伸出手去,虚幻的、人类所看不到的手掌爱怜地抚摸过那个男孩身体的每一寸皮肤。

纯洁的、真诚的、独特的,散发着香气的灵魂,仿佛天使一般。

而那少年终于抬起了眼睛,如同天空般的蓝色眼眸与神的视线相对。金睁大了眼睛,似乎竟是看见了本不能看见的神明。而丹尼尔也愣住了,白色的长发被穿过教堂的风吹起。


「“神大人?”」

胆怯的声音,少年往后退了一步,似乎不相信自己眼前所见。然而他却被神抓住了,金失去平衡撞在了神的胸膛里。金连话都说不出来了,脑子也不够处理巨大的信息量。他更是不可能挣扎,去违抗自己所信奉的神的旨意。

少年抬头,迷茫、憧憬而又小心翼翼:“你就是神大人吗?好高啊。”

——就连声音,都很好听啊。丹尼尔不由自主地想到。明明神本应该不会有自私的感情,但是丹尼尔却第一次在脑海中浮现了‘想要将他占为己有’的想法。想要带他到九重天上,时时刻刻地呆在自己的身边,成为只属于神的‘金丝雀’。

「这是自私……我自私地、想要召唤你。」

————————————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怪黑酸多了,p1-p3就已经把我乐死了,我糊了,官方太会搞了,比同人太太还会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敢问黑酸吃的cp哪个有这样???尤其是金的黑酸,乐死我了,演员们都和金关系很好,想黑还得看蒸煮同不同意呢

17 我靠,p1-p3就这么刺激!!!丹尼尔老师太会了我可以!!!!

18 据说但是做海报的时候秋哥差点没有把丹尼尔手刃,说什么‘你居然敢诱拐我弟弟罪无可赦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搞我可爱弟弟,爬’什么的,秋哥真是和流行时代接轨,尤其是在拍了sin之后,更是各种各样当下流行美丽文字都往外面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简直操碎了心

19 我也笑死了,怎么可以这么好笑,但是我好期待到底新的情报是什么,宣传这么给力

20 这官方现在应该已经盖章主cp是丹金了吧,罪者好惨草千里寻妻却……

21 然而我有一个想法,我觉得非常危险,但是我觉得可以。比如说,这次如果是续作的宣发,那么就是丹金准备开虐了。还记得正传最后一个镜头吗,是金眼睛里的神之荣光裂了

22 我曹,ls实属记忆带师,现在数数都快好几年了,我都快忘记正传到底在讲什么了。赶紧回去复习一下,话说最近几年的拍摄技术愈发先进,其实我觉得就算是剧集重拍播出我也觉得可以接受

23 重拍不可,没有内味,我还是希望续集,总而言之我希望能够给罪们一点点粮,你懂吗。就不是那种,带刀的,是真的糖!!!

24 草ls好惨,同是七罪x金党真的没有泪可流了。偶尔回顾一下前传,结果还没看几分钟糖呢,想到后面他们变成敌人,我看个jb我哭了我滚了

25 无情的丹金吃粮bot:p4-p6也是一段故事,当然这些全都是我自己的脑补,如果有兴趣想看其它丹金请到主页查看

————————————

「“神大人,醒醒。”」

陷入了浅眠的天父睁开了那双鎏金色的眼眸,还带着些水雾的眼睛稍显迷茫。将目光聚焦,他看到了面前的金,少年身后的翅膀正替丹尼尔挡住了那有些晃眼的天光。伊甸园里的鸟叫虫鸣异常悦耳,自己的膝上还放着未读完的书本——是的,丹尼尔竟是在伊甸园里读书时陷入了睡眠。

虽然神的确不需要这些,但是他喜欢人类的一些习性,也乐于体验。

见到丹尼尔的眼神回复了平时的晴明,金收起了翅膀,并开口询问:“清醒一些了吗?丹尼尔大人。”


「隐秘的、扭曲的情感,溶解在一片金色之中。」

“当然。看到金的时候就清醒了。”丹尼尔将书本放在一边,拍了拍自己的膝盖。金乖巧地跨坐在上面,脸上升起了些许红晕。虽然神大人一直以来都是这么邀请他的,但是金却还是因为这样亲昵的动作而感到些许羞耻。

神大人将他抱在怀里,细细地揉弄着他翅膀根的羽毛。令人羞耻的感觉让金抓紧了丹尼尔的衣料,压抑住自己情不自禁要发出口的声音。

“舒服吗?”

“啊…呼嗯、舒…舒服、神大人……”


「永远做我的天使吧。金。」

丹尼尔拉着金倒在草地上,金有些惊慌,似乎都不知道自己的手脚该怎么放。丹尼尔揉了揉金的头,把他按到了自己的胸口。

“天光是不是很暖和?”他揉揉那柔软顺滑的发,怀中的脑袋点了点头。“那我们就偷偷在这里休息一会儿吧。”

金这时候也放松了下来——神大人还真是有着小孩子气的一面呢。他躺在丹尼尔的身边,枕着那只本应该拥抱世间万物的手臂。他钻到神的怀里,甚至捻起一丝发丝编起了辫子。那注视着金的眼睛倒映着天使的身影,仿佛要把金永远、永远地关押在这个没有铁栏杆的牢笼之中。

————————————

26 太太简直是一个名字欺诈hhhh明明产的那么多那么好吃,我都靠太太活着了

27 其实我本来是没有想入坑的,可是p5它……你不知道,p5它实在是太柔软太白了……那个表情真的太🐍了……绝对领域太深邃了,我被吸入惹

28 靠,没有人不对天使装的金心动,没有人!!!!希腊风格赛高!!!!

29 是真的,我靠,一岔开腿那个白袍和裙子一样,金的大白腿都露出来了,而且那个拍的感觉真的就是肉呼呼的!!!我的天!!!黑酸还有人说金腿粗,简直一群没有审美力的小鬼,肉呼呼的大腿它不香吗,反正我是香得飞天了啊啊啊啊

30 我是真的可以!!!金宝贝你看看我姐姐会让你获得快乐的!!!!!!

31 我惊了,ls什么虎狼之词!!!放下金让丹尼尔来!!!

32 ls你滚开,当然是要七罪一起来了,多♂P一起上。我真是一个罪恶的女人啊hshshshshshshs(指波纹呼吸法)

33 波纹呼吸法草,丹金反正我是真的可以了,就算发刀我也可以,没有人能够阻止我可以的步伐!!我超勇的!!!丹尼尔和他的座♂下大天使gkd!!!

34 好紧张!!不知道今天就要发布的大事情是什么,我其实真的挺想看续作的,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该怎么编下去

35 无情的丹金吃粮bot:p7-p9疑似预告,我觉得可以有。所以掺杂了一些自己的推测,被打脸了我不负任何责任

————————————

「“他们会忘掉之前的一切,继续争斗下去么?”」

九重天上,少年坐在天父的怀里。白玉与翡翠做成的王座本是专属于神的座位,然而金却从未被任何天使提醒过这个事实。他依旧只当这是丹尼尔的恩赐,问心无愧地坐在上面。金的脑袋窝在丹尼尔的颈窝里蹭了蹭,翅膀不小心掠起一缕主如同光一般的白发。

金天蓝色的眼睛里倒映着面前的镜像,而那之中是仿佛第一次进入炼狱领域的人们。想要违抗神的旨意不过是妄想,抹消记忆对于神来说,不过是弹指之间的事情。


「“嗯,是的。直到最后一个都不剩。”」

丹尼尔搂紧怀中温暖的天使,亲吻他的脖颈,在皮肤上留下了令人害羞的红痕。天光的照耀下,仿佛一切都无所遁形。

然而如同昂首天鹅一般的少年却迷茫地盯着大殿顶上的浮雕穹顶,迷茫的双眼不知在思考什么,张了张嘴,口中的话语却消失在空气之中。但他好像马上回过了神来,有些震惊于自己脑海里刚刚浮现的画面。

不管是金又或者是神,都没有发现金发天使眼中的荣光已经产生了裂痕和破碎的痕迹。

有些慌张的天使低下头,赶紧回抱自己存在的意义——也是他的神大人。


「“嗯、是的。丹尼尔大人是正确的。”」

他抱紧了丹尼尔,沉溺在神大人的怀抱与香气中。不知道是在附和丹尼尔的话……

——还是说给自己听,让自己坚定下来的咒语。

————————————

36 这一波推测可以有!!!!难道七罪x金的春天要到了吗!!?美德x金的春天要到了吗!!?啊啊啊啊我疯狂可以请让all金来的更凶猛一些鹅鹅鹅啊啊啊啊啊

37 好像马上要到时间了!!!我好激动啊,到底是什么消息!?是续作吗!?电影还是电视剧?!衍生我都可以啊!!!正剧太虐了看日常衍生多好啊!!!!

3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9 

40 金这也tql

41 我这辈子就没见过金这么神通广大的人,我做您的腰部挂件可不可以啊!!!!!!!

42 不要,太重jpg

43 ls我要告你人身攻击!!!!我鲨了你!!!

44 发生了啥!!我还在晚自习我心急如焚老人机只能上上论坛看不了wb,快给我康康!!!!!

45 老人机也太惨了吧,是这样的,续作电影确定,而且定档明年12月15号上映我是真的可以我惊了我马上旋转升天而且今天公开的续作海报也太帅气了我是真的可以啊啊啊啊啊

46 而且有新人物!!!就算你们不露脸我也知道是京弥和鬼狐天冲!!!!!!一个是当红偶像歌手一个是以前演戏一把手后面转去经营公司的大总裁……草,金,你到底是不是人!!!!!这么厉害!!!!!!

47 ls你说话不要大喘气,我四十米意大利炮差点收不回来了

48 我靠,好几把酷炫!!!等等

49 等等!!!你们看丹尼尔p4-6的伊甸园场景,好像的确有禁果在上面!!!!

50 啊啊啊啊啊到底是怎么样的情况,京弥和鬼狐都出现了我好期待啊!!!!

51 大概是一个黑色调的海报,然后京弥和鬼狐都只露出半张脸。京弥手上拿着咬了一口的禁果;鬼狐的食指竖在唇前,另一只手食指和中指交叉(意为撒谎)从背在身后露出来。接着,大天使金在画面的中央,感觉站在远处,然后回过头。

文案是这样的。

「你要不要尝一尝呢?这个美味的真相。」

「在一旁观赏这出令它们捧腹大笑的戏剧,伊甸园的蛇吐出信子。」

「“我亲爱的天使,来让这一切……更有趣一些吧。”」

52 啊啊啊啊我真的期待爆炸!!!京弥和鬼狐也转发确认了,呜哇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可以!!!!我期待大混战!!!

53 天了!!!伊甸园的蛇来了!!!!我之前就在猜呢会不会有伊甸园的蛇!!!这两只蛇我特码完全可以!!!!请尽情地诱惑金缠♂绕在金的身上吧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54 ls车也开得太快了!!!但是我觉得可以!!!还能搞人外,我行了!!!!!

55 啊啊啊啊啊啊我马上好我马上可以我现在就冲!!!!!!!!我还能搞蛇→天使←神的修罗场!!!

56 大混战!!!!我行了!!!!让金来的更猛烈一些吧哦哦哦哦哦哦哦——

57 我曹,我一回来就能看到这么多劲爆消息,还管什么黑酸,我要拿起我的键盘守护cp了!!!!!

评论(17)
热度(139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