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和爱丽丝没啥关系的镜中茶会

- 官方镜中茶会pa,也有相关原创设定

- 爱丽丝可以想成路人or你or作者,随意,反正只是一个吐槽役罢了(被打)

————————————

01

红心女王凯莉正坐在她糖果宫殿里那高高在上的王座上。下面的扑克牌士兵门正在表演排排站,而一刀星月刃过去,所有的扑克士兵便一刀两断。看到这样的场景,无聊的凯莉总算是勾起了一个笑容。

扑克士兵倒也没什么事,还给变成了两倍的扑克士兵,就是变小了点。

站在一边看着的红心骑士脸色却非常的不好。


“安迷修,你要是看不下去就别待在这里了呗。” 凯莉懒洋洋地玩着自己长发上系着的缎带,瞥了那边的棕发骑士一眼。被点到名字的安迷修也勉强维持着一个微笑,咬着牙回答了凯莉的挑衅:“要不是因为金殿下和凯莉小姐签订了契约,我也不会呆在这里的。”

凯莉的声音突然大了些,按下座位扶手上的铃铛:“对了,金呢!明明是我的玩具,本小姐约他见面还敢迟到!我要砍头了——”

而就在这时,带着兔耳朵帽子的少年急急忙忙地踩着矢量箭头进来:“凯莉我来了,别生气别生气!别砍鬼狐的头啊!!”


安迷修连忙迎上去,凯莉则坐上了星月刃,别别扭扭地也从座位上飞下来。

新的一天,鬼狐也依靠着自己毛茸茸的尾巴贿赂金,从而免遭自己角色身份被红心女王反复砍头的命运。

到这里,一切都和平常一样;但凯莉和安迷修靠近了金之后,却发现有些许不同。


“……金,那个抱着你的腰和挂件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凯莉嘴角一抽,星月刃蠢蠢欲动。安迷修也因为陌生的人而抽出了剑,准备把那个仿佛肿瘤一般附着在他王子殿下身上的东西一刀两断。

金连忙抬手阻止安迷修,又赶紧给凯莉递了一颗仙境出品棒棒糖作为安抚。等到两人情绪平定了之后,他才把那个和橡皮糖一样黏在自己身上的人扒了下来:“不是啦,这个是爱丽丝……大概。”


刚刚一直在低喃着什么的挂件、啊不是,爱丽丝突然中气十足地大喝一声:“金,我喜欢你!!!!”


下一刻,安迷修少见地对凯莉的处刑决议表示赞同。金只好赶紧给两个人一大个熊抱,这才没让爱丽丝惨遭砍头。安迷修和凯莉顿时红了脸,完全不同的两个人,面对金的反应倒是一致。

凯莉哼了一声:“这点怎么够,笨蛋。”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于是害怕凯莉突然变卦的金赶紧又给了凯莉一个抱抱。不仅如此,他还附赠一句‘凯莉最好了’,这才让凯莉心满意足地坐回了王座。


安迷修见状,脸上就写着‘我也想要多一个抱’的几个大字,结果金明显不解其意,只是握了握安迷修的手。失落的安迷修就连呆毛都垂下来了。

坐在一旁罪人席的鬼狐天冲还火上浇油,只见他晃了晃尾巴,金就跑到鬼狐那边去撸毛茸茸了。


爱丽丝:兄弟,惨哦(一声)!


02

爱丽丝和金走在去往花园茶会的路上,爱丽丝确认他们好像路过同一棵树好几次了之后,才伸手抓住了金的肩膀。

“金。”爱丽丝郑重地开口,“我们是不是迷——”


结果爱丽丝话音未落,她正放在金肩膀上的双手就被什么东西贯穿了。不疼,那个看上去黄黑相间的东西缩回去的时候,她的手也依旧正常,没有伤口。刚刚电光火石之间的一切,都只是让这位自称美少女的爱丽丝吓得一身冷汗。

不过金刚刚的注意力不在这边,似乎没有发现爱丽丝的异常。


难道这也在你的计算中吗,神秘人!

爱丽丝敏锐的嗅觉发现,这个神秘人大概又双叒叕是自己的情敌。


环顾四周熟悉景色的金总算叹了一口气,承认了自己迷路的事实。他极不情愿地开口:“那就来叫一声吧。”

爱丽丝还没反应过来金说的是要做什么。少年就把双手抬起拢成喇叭状,抬高了声音:“「我迷路了——该往哪里走?」”


爱丽丝:?这不是我的台词吗?


正在爱丽丝虎背熊腰地警戒在金身前的时候,树上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飘在空中的猫耳少年缓缓落地,他摆着一张臭脸(仅对爱丽丝)。他头上的那双猫耳动了动,金色猫尾上的黑色虎斑让名侦探爱丽丝顿时明白了什么。

原来是你小子害我!!


不过金拍了拍爱丽丝的肩作为安慰(期间得到了对面柴郡猫的一下怒瞪),开口道:“为什么每次都得让我说出这段台词才出来啊,嘉德罗斯。快告诉我花园茶会的路怎么走吧。”

似乎和对方很熟,金小跑上前,拉住了嘉德罗斯的手。

似乎因为实在请求嘉德罗斯,金的声音也下意识地放软了。嘉德罗斯一边嫌弃,一边脸红的模样全被一旁的爱丽丝看在了眼里。

嘉德罗斯显然故意无视了一旁的爱丽丝,他伸手便去捏金的脸颊:“哼,不过是一个渣渣。往哪走都无所谓吧。”


不过虽然他嘴巴上不饶人,但是那毛茸茸的尾巴却已经违背了本人的话语,迅速地缠上了金的手臂。

被捏脸的金感受到了手臂上尾巴的触感,也不由得傻笑起来:“哈哈,一直麻烦嘉德罗斯在这里给我指路,谢谢你啊。”

“说什么傻话,渣渣,我才不是为了等你。只不过是这棵树最适合晒太阳罢了!”然而和嘉德罗斯的别扭话截然相反,对方愈发纠缠着金手臂的尾巴。那尾巴尖端显示它的主人现在更高兴了,此刻正在扫着金手臂上的皮肤。


爱丽丝小课堂:众所周知,嘉德罗斯和他的尾巴是两种生物。


“好的好的,不过还是谢谢嘉德罗斯!” 而金显然深谙怎么和嘉德罗斯相处,他一边憋笑,一边点头抱了一下对面的柴郡猫。

这下,嘉德罗斯整张脸都红了,他似乎是憋了好久,终于才下定了决心打出直球:“至于台词、是因为渣渣你是我的爱丽丝!”

显然,坦白这番话花费了嘉德罗斯好一番心思。但是金却愣了愣,指了指爱丽丝那边:“嘉德罗斯,爱丽丝是她哦。”


吃瓜的爱丽丝突然被cue,紧接着她就看到嘉德罗斯一把将金按在怀里。


还没等她或者是金反应过来,就有无数个黄黑相间的触手向爱丽丝冲来!虽然,之前就已经说过了,这些攻击对爱丽丝都没有影响。

“啧。”柴郡猫不爽地发出了一个充满鄙夷和敌视的单音,“虫子。”


爱丽丝:你别扭,关我事????


03

到达花园茶会的时候,爱丽丝看到了诺大的茶会桌旁边只坐着三个人。

一个人坐在面对着他们的方向,最远,是一位白发的疯帽匠。接着,就是坐在桌子侧边的蓝发青年,正趴在桌子上似乎睡得很熟。最后就是背对着他们坐着的桃发青年,对方首先回过头来,朝着金的方向挥了挥手。


金便加快脚步,最后首先扑向了离他最近的三月兔。一边伸手揉捏桃粉色三月兔那和自己不同,显然是真货的兔耳:“格瑞,阿耀,紫堂下午好!今天的茶会好像也很棒!”

爱丽丝站在金的身边往茶会桌上望——的确,各种各样的甜点、茶和饮料,的确看上去就赏心悦目。


此时,金的手还在揉揉紫堂幻的耳朵,罪恶的眼睛甚至盯上了紫堂幻身后的一团桃色兔尾巴。

紫堂幻虽然没挣扎,但却还是因为金的动作红了脸,企图让对方的动作轻些:“啊、金,请不要、不要那么用力一直揉……”


爱丽丝也有点对毛茸茸心动了,也想伸手。结果她当时就被紫堂幻状似无意的冰冷一瞥吓得缩了回去。

还没等爱丽丝在心中发出无能狂怒,她才发现她居然又被人往后一挤。她和金的中间竟然多了一个不知何时醒来的睡鼠。

睡鼠的耳朵扑扇了几下,尾巴几乎是在他接近金的那刻就缠上了金的手臂。不仅如此,他一下搭在了金的身上,然后又闭上了眼睛,呼噜噜地睡着了。


被情敌气得说出抽象语言的爱丽丝:🌶你是真的🐂🍺!!


不过事情显然并没有这么简单。

当爱丽丝看到感受到震动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她连忙抬头看向对面,原来是对面的那个疯帽匠眼冒不爽的紫光——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他的眼睛本来就是紫色的。

地面好像受到了什么冲击,开始龟裂;而金这时抬起头,朝着对面笑道:“格瑞!”


震动停了。

爱丽丝心中的波动也停了——敢情对面叫做格瑞的疯帽匠不是高冷,而是闷骚??


金似乎察觉了格瑞那似乎想要电波传送的内心活动,赶紧朝他挥手:“格瑞每次都坐得和大家那么远,多寂寞啊!”

毕竟身上还扛着一个神近耀,金也不好动弹,只能拉过一个椅子坐下。神近耀甚至坐在了金的后面把他圈住,然后再把自己的头靠在了金的肩膀上,找了个舒服的地方。

金显然也已经习惯了,甚至还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让神近耀睡得更舒服。


格瑞他动了……不对,拿刀干什么?爱丽丝的眼神变得犀利了起来。


疯帽匠翠色的拐杖居然变成了重刀。他朝着金,或者是紫堂幻和神近耀的方向气势汹汹地走了过去。格瑞的一举一动,都仿佛在说‘我要把你们砍了’。

桌子的确有点长,这让爱丽丝还能在最后的危急关头问一句到底是什么情况。


不过还没等金回答,花园茶会的地点,也就是三月兔的房子就被巨大的翠色利刃给炸了。


而坐在一边的三月兔周身顿时冒出了黑气,和刚刚被金揉耳朵时候的乖巧模样不同。芋紫色的发、黑色的眼白和带了一圈红光的眼眸,还有那戾气腾腾的表情都颇为诡谲。

不仅如此,神近耀悠悠醒来,加入了战斗。


“格瑞是我的发小啦,也是我最好的朋友。”金和爱丽丝坐在一边围观神仙打架,一边道。

“紫堂是我后来认识的朋友,但是他人很好!而且兔子耳朵和尾巴都很可爱吧?他做家事很厉害的哦,要不然也受不住房子每天都爆炸呢。”


原来是每天都在打吗!?难怪是疯帽匠和三月(发疯的)兔啊!!


金接着指向了那个在战斗中神出鬼没的蓝色身影:“阿耀的话,是我小时候从外面的世界救回来的睡鼠。之前其实已经不记得了,但是阿耀好像挺亲我的?”


可不嘛,要不然怎么睡在你身上呢……嗯?这个说法是不是有哪里不对。爱丽丝陷入了沉思。


04

“不管红心女王如何,金才是我想要守护的王子殿下。”

来接金回红心宫殿的安迷修在金的身边温柔地说道。而金点了点头,也握住了安迷修的手:“嗯,我知道!安迷修一直是一个优秀的骑士啊!”

金的话让安迷修的呆毛再一次失落地垂了下来。

见到这样的情况,就算是爱丽丝也明白了安迷修这是在拐弯抹角地说些肉麻情话。


算了吧你,金连我直球告白都能发朋友卡。你这山路十八弯的迂回作战就别想了。爱丽丝想到刚刚对方还是用警惕的眼神看着自己,还把金拉到他身边那令人发指的行为,怒想。

不仅如此,最让人火大的就是安迷修居然越走越快。

对于仙境的安迷修和金,那样的速度差可能没什么区别;但对于爱丽丝来说,她走得气喘吁吁。甚至,前面安迷修和金就快要消失在她的视野里了。

爱丽丝在内心怒吼:安迷修,我看透你了!!


“安迷修,我们是不是走太快了,爱丽丝在后面好像有点跟不上。”不过金在这时想起了之前的人形挂件,总算是回过头去查看了一下爱丽丝的情况。

“爱丽丝小姐啊。虽然这样说不好,但是金还是要小心。毕竟是外面来的人……”

安迷修皱着眉头,将金拉到怀里。他瞥了眼艰难地往山坡上走的爱丽丝,便回过头来,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了金的身上。不知哪里飘来的樱花瓣围绕在两人的周围,微风吹起了他们的发丝,纠缠在一起。

“仙境里的人不能伤害外来者,外来者却可以伤害仙境里的人。金,不管怎么样,我都不希望你受伤。”


爱丽丝累得和狗一样爬上山丘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安迷修深情地握着金的手。

不知道为什么刚刚还没开,但就是被安金情谊感动得盛开了的樱花正被风吹出了一阵樱花雨。身为外来者又被cue的她,觉得自己马上要有好美的文字脱口而出了。

不过,还没等爱丽丝脱口而出,就有几道从天而降的雷电,把那几棵樱花树劈成了几株焦炭。


爱丽丝在吓了一跳的同时,内心竟然有些可耻地叫了一声好。


定睛一看,她发现了对面有四个人停在了安迷修和金的不远处。

为首的那个人头上歪歪地戴着一个王冠,黑色的披风和里面剪裁合适的西装看上去如同大boss一般拉风。身后跟着黑发少年和金差不多高,黑色的披风和腰间的佩剑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他护卫的身份。

至于跟在后面的两个人一个金发,一个白发,虽然长相完全不同,但是身上的衣服却是一样的。

安迷修见到他们,顿时将金护在了自己身后——虽然,金好像和他们还挺熟,和对面挥了挥手打了个招呼。


“下午好啊,雷狮、卡米尔,佩利和帕洛斯……你们怎么都来了?”金从安迷修后面探出头来的模样让黑桃国王勾起了嘴角。那张扬的表情配合着身边闪烁的电火花,让雷狮带上了一股锋芒毕露的狂气:“下午好,小鬼。天气这么好,怎么还和那个虚伪骑士走在一起?”

后面的金发青年佩利蠢蠢欲动,高呼:“今天也是来准备带你回黑桃王国的!”


而就在这句话后,卡米尔首先拔出佩剑冲向了安迷修。安迷修也双剑出鞘回击,甚至他一对三,同时也应对着佩利和帕洛斯的攻击。金还想要拉架,结果却被捡漏的雷狮一把搂住了腰:“你劝什么,我的目标本来就是你。”

金挣扎了一下,却没挣开雷狮的怀抱。他有些无奈地企图和雷狮讲道理:“我和凯莉签过约定了!就算你把我带走,我也是红心王国的人啊!”

白兔子少年有心讲道理,黑桃国王却没打算听。反正雷狮早都计划把金抢走了,等到金到了属于他掌控的黑桃国,那红心女王就算有再大的本事也奈何不了他。


“反正,只要抢……嗯?”然而,正打算做出霸道总裁帅气发言的雷狮却发现金今天比平时要重了点。

藏青色头发的青年低下头一看,原来是一个人形挂件居然正死死地抱着金的腰,仿佛小宇宙爆发一般,拼命扒着对方不下去。

爱丽丝中气十足地大吼一声:“我已经识破你的阴谋了!你休想把金带走!!”


就是这么一声怒吼,回荡了整个仙境(毕竟是仙境,就不要讲究科学了)。柴郡猫竖起了耳朵,红心城堡里的女王差点把手中的老骨头握成一团,就连还在混战中的花园茶会三人组都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动作。


05

“我和凯莉定下了契约。我和她在一起,她就不会砍人!其实基本没规定我做什么,不知道这样的契约有什么用呢?”


那是喜欢你啊,金先森。


“那个是佩利和帕洛斯……他们是「特威帝和特威丹」,所以穿着一样的衣服。虽然他们本身并不是双胞胎啦。他们和黑桃国王雷狮,护卫卡米尔是一伙儿的。他们叫自己雷狮海盗团。”


明明是国王却要叫自己海盗团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


“其实经常在安迷修接我回去的时候,我们都能遇到雷狮一行人。有时候是都来,有时候又只是来其中的几个人。但是我和凯莉签订契约啦,就不能去黑桃国了。”


都是海盗了,我看他们才不管你和谁签订契约。只是想要把你抢走罢了。


“安迷修是「红心骑士」,虽然他应该服从女王的命令,但是总叫我王子殿下。不过好像凯莉也并不管他的样子……”


那是当然,他们俩是情敌啊。


“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很厉害哦!虽然他总是很凶的样子,但是人其实很好。雷德和祖玛也很照顾我!”


大罗神通棍的厉害之处我懂,毕竟要不是外来人我就死了。还有,那是因为他也喜欢你;以及,雷德和祖玛那是照顾自己的儿媳。

金和爱丽丝坐在一旁继续看夕阳西下中的神仙打架,吃爆米花。

评论(15)
热度(191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