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喜欢上的alpha是抑制剂成精怎么办

上篇在这里

格瑞旧设注意,ooc注意

OA注意!OA注意!OA注意!

————————————————

》情感区》喜欢上了一个迟钝到天际的alpha是怎么样的体验?

题主:求求了,支支招吧,实在不行大家一起哭好了。我好歹也是一个omega啊,为什么和看不到我暗示一样???

 

烈斩:并不想谢邀。我喜欢的alpha也很迟钝,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到现在还没有开窍。不过说实在,当初我根本没有想到我会分化成omega,他会分化成alpha。那时候我真的世界观都崩了,虽然我父母的确是传统ao恋,但是我想着我的武力值和体力怎么说也会分化成一个beta,怎么就变成omega了呢??世界对我为什么这么残忍??其实光光是这样就算了,好歹我有了一手能够抓住竹马心的武器,结果呢??我竹马隔天对我说了句——


“没事的!O不是也很好吗,只要吃了抑制剂不都是一样的么?GR一样是我最好的朋友了!而且薄荷味很香不是吗?”


不是朋友好吗!!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是夫妻,是夫妻啊!!

其实我真的不高冷,只是我觉得他比较喜欢那样的人设,所以我才那么做的。


大概是在几年前开始的,结果等到大学后居然发现我的性格好像和我情敌撞了,唉,我真是太未雨绸缪了。而且高冷总算是帮我赢得了一些竹马的关注,尤其是我要是露出一点难过的小表情,金就会开始安慰我。


说了这么多,我就想问——所以这么好的一个竹马omega,为什么他还不来投怀送抱???


自从喜欢上他,我就经常观察他周围有没有什么疑似情敌的可疑人物。不仅如此,我分化的那时候起,就开始在他的身上沾染我的信息素,让他觉得习惯。这样,等到alpha的易感期,我就马上可以得手了。

但是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那一次我们高三毕业,他的姐姐出差了所以我和他在家里。多么凑巧多么暧昧的时候!!遥想那时还没有那么多大学里的莺莺燕燕围着我家竹马,竹马洗完澡,我坐在他的床上,空气里都是我信息素的味道,怎么想都应该是接下来要进行一些什么的满分场景。竹马进来的时候闻了闻,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和我说:“(名字),房间里都是你信息素的味道……”


然后我点了点头,充满了期待。

所有的朋友卡好人卡,我要全都用我的行动塞♂回去给你。


结果接下来的一句真的,我心碎了。

“好呛的薄荷味……GR你能收一收吗?”


竹马,你是alpha啊你不知道你的omega竹马在你的床上毫无掩饰地散发信息素,到底是什么意思吗??我差点没一口气喘上来,还想要霸王硬上弓的时候,金突然去翻了衣柜,拿出了一箱抑制剂。我看到了,浑身一凉,差点没有就地性冷淡。

他的笑容就像是天使一样,但是说出来的话好像是恶魔:“我知道了,格瑞你是发q期到了吗?我这里有抑制剂可以给你打上——”


我马上秒答,顺便在三秒钟之内想到了一个借口:“没有,只是……发现自己有些没法控制信息素。”


说完我就觉得我太聪明了,之后我就可以随便用信息素在竹马的身上做标记。果然,大学刚开学的一个月,校园论坛里全都是竹马和我关系猜测的帖子,看得我真是内心异常舒服。

就是之后那些不要脸的情敌有样学样,还会把我的信息素给盖掉。


说起来情敌里还有几个beta,自己没有信息素的味道就唆使我竹马。尤其是他那两个室友,上次我借口送东西,在他的床上照例留下了我信息素的味道;结果第二天却发现金身上根本没有我的薄荷味。我问起来,金还满脸自然地说他和K还有S把被子送去洗了。

呵,我就知道你们这些beta也对金没安好心。


口区,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竹马是我的,你们这群插足者有多远滚多远吧。


————展开回复

1 是烈斩哥!竞技运动区烈斩大神居然有这么心酸的感情史吗,太惨了

2 忍不住哈哈哈哈或了起来。

3 大神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去练练剑道冷静一下

4 大罗神通棍:你算什么东西?

5 日常棍哥撕逼()

6 烈斩 回复 大罗神通棍:问题邀你了,回答强制的那种

7 大罗神通棍 回复 烈斩:你妈的你有病吧????

 

大罗神通棍:并不想谢邀,烈斩不过是一个败犬,呵。要我和渣渣一起长大,我早就把他收入囊中了。我才不喜欢那个渣渣,那个渣渣不过就是长得稍微好看点,性格也挺不错,而且成绩也勉强能入我的眼吧。

之前虽然我说他是蝼蚁,但现在我勉强承认他能够成为我的未婚妻。


当时一群蝼蚁在楼道口大肆议论我,说的话难听至极。说实在,我没什么感觉,因为我早都习惯了。对于强者,这种垃圾就是喜欢抱团企图做一些卑鄙低贱的事情。其实我当初只是准备等他们说完好好揍他们一顿,结果没想到那个渣渣倒是先和傻瓜一样冲出来。

明明我之前老因为烈斩找他麻烦,他本来可以完全不用管的。尤其是他听到对方的话之后,居然还傻乎乎地为我辩白。说什么其实我人很好啥的,这渣渣是眼瞎了吗,居然说我是个好人?


我当时就站在转角,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脸很烫,心跳得很快,就连刚刚满腔的怒火都忘了。

结果那渣渣居然战斗力也很强,这个倒是我的意外发现。他的手法干净利落,应该是和别人学过;虽然有点生疏,但是以后要是请我教教他的话我倒是也能指点指点他。


他打完的时候正好在转角看到我,还和我打了个招呼。我心跳得更快了,就没理他。当晚回去的时候我和LD说,LD说我这是恋爱了。

感觉……还不错。


就是这个渣渣简直是块木头!!我把他座位调到我的身边,这个暗示还不够明显?渣渣是只属于他的专属称呼,而且除了他,我怎么可能会揉别人的脑袋和脸!!


尤其是这个家伙居然还对别人那么好,上次看到他居然和别的蝼蚁说说笑笑。

搞清楚,你面前可是集团继承人!!你以为这是谁给你的爱啊?!想到这里我都气得快炸了,然后LD和我推荐了一大堆OA小说——结果根本一点用都没有好吗?!


但是至少我知道了,这个渣渣就是个心肠软的傻小子。

烈斩那个家伙三天两头往他身上附着自己的信息素来做标记,那我就直接覆盖掉不就成了。他问起来,我当时的回答是因为闻到薄荷味会不舒服——我没说谎,在我未婚妻身上闻到别的o男人的味道,我当然不舒服。


很久都没有进展,LD就跟我说直接用OA小说最经典的桥段,醉酒求标记。我那时候想的是,LD你这次的计划最好能成功。

于是那次ZM帮我上了一点腮红,这样看起来就像是喝醉了。LD联系了渣渣。果然,渣渣一听就特别担心地跑过来了。

哼,还说不喜欢我?我知道渣渣就是胆小,明明喜欢还不想开口。我就大人有大量给你这个机会好了。


我便在宿舍走廊对渣渣一个强势壁咚,说实在,渣渣和我身高差不多,我直视着他的眼睛……哼,就勉为其难地承认一下他其实还挺好看的吧。我这么想着,凑近了他。我按着雷德的话(说要苏,要表现出难耐),压低了声音:“渣渣,标记我。”

渣渣当时一脸茫然,果然是太惊喜了。要不是那些杂碎阻止,我和渣渣早都已经成了!!!尤其是那个学生会长,看着倒是一脸正义,其实对渣渣什么心思我早都清楚,恶心。


结果可气的是渣渣第二天居然和我说的什么??

“没事的啦,我知道你是喝醉了说胡话。”


胡话你个头?!!不过LD给我的小说里就是,主角们本来就不会那么快在一起。现在我和渣渣都已经两情相悦了,管你竹马还是什么都快点滚吧。某人要成早都成了,还等得到我?笑话。

————展开回复

1 五十步笑百步jpg

2 五十步笑百步jpg

3 五十步笑百步jpg

4 五十步笑百步jpg

5 大罗神通棍:再列队形我把你们全都一棒子打死,蝼蚁少给我吵吵!

6 自体重组:老大英明!

7 老大英明!小学生初恋好吃!

8 老大英明!傲娇届不到好吃!

9 老大英明!脑回路在两个世界好吃!

10 nmd上面好好笑,你们号要没了jpg

 

雷神之锤:这破题谁邀我?是想先死?

以及ls两个题主是又妄想症发作了吗?要不要我大锤八十给你们治治?


好了,说实在我还真没受过这样的委屈。我现在粉丝这么多,都说我是人形自走信息素好吗!!?但是我每次看到我暗恋的那小鬼我都怀疑人生。

他是什么?他是人形自走抑制剂吗??


我还看他某树洞说什么,我记不住发q期,我记不住个头?!小鬼脑子不是木头做的是朋友卡做的是不是?还化险为夷,信不信我下次不用发q期做借口了,直接办了你?


我一向不是什么会弯弯绕的主,和他混得熟了我就打算立刻展开攻势。第一次是出来吃夜宵,本来我都计划得好好的,吃完了夜宵就在车里生米煮成熟饭。就算小鬼还没有那种想法,但是反正可以以这次伪装发q为基础,继续往下发展。

结果谁知道他反手就是一个抑制剂?哪个alpha会随身带抑制剂啊?!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的回答,他居然还义正言辞地和我说“还好我有带抑制剂,要不然你得多难受啊”这样的话???告诉我是不是哪个傻逼骑士教你的,孤o寡a的不是想着做快乐的事情,而是这个??

要是没有抑制剂,你还真打算把我送回家?!


第二天,我那个同他一个宿舍的弟弟K过来找我,说小鬼晚上回去和他诉苦,还叫他过来多提醒一下自己。K的表情很微妙,说完之后,就问我是不是对(小鬼真名)出手了。好吧,虽然我知道我弟也喜欢小鬼,但是听到这话我还是有那么一点心里苦的。

我和弟弟K本来就是公平竞争,不过看这样子可能得联手搞掉那几个碍眼的家伙。


又经过几次,我发现了小鬼的确是随身带抑制剂,所以那次我制定了一个计划。我让K在上课的时候把小鬼身上的抑制剂顺走,然后我趁着正好没课,到小鬼的宿舍里把他那箱抑制剂都扔掉。这样的话,没有抑制剂,小鬼就肯定会折服在我的信息素包围之下,露出可口的表情。

结果谁知道他哪里又去买了一箱抑制剂!!?

小鬼,你是抑制剂成精吗?!最近的贩卖抑制剂的商场可是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到的啊?!


最厉害的是这个家伙好像还真的是什么都没察觉,我约他出来,他就问我你抑制剂有没有带;我俩走在路上,小鬼居然还不厌其烦地在和我科普说我身为受欢迎的omega要注意发q期我……

我差点一口气没堵在喉咙口。你以为论坛里说我邪魅高傲得仿佛不存在发q期是白说的吗?那是因为是你好不好,小鬼,下次我不会再用发情期来说了。


告白上床就是告白上床,我要和你一条龙还要看日子吗?


————展开回复

1 此时气氛变得yellow了起来

2 我突然对大佬口中的那个神一样的alpha有点好奇

3 我看下来真的笑没停过,我们雷哥竟也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4 ls你真的是雷狮粉吗??我也笑死了

 

凝晶流焱:……………………

谢邀。

说起王子殿下就难过,王子殿下什么时候才能发现隐藏在我文字里的深切情意呢……


我是学生会长,也是文学社的社员,和王子殿下一起工作非常的开心。我经常给王子殿下分享一些我喜欢的,或者我写的OA小说。每一本里都满载着对我和王子殿下爱情的期待。而且王子殿下也都非常欣赏,但是一直没有发觉这是我因为喜欢王子殿下才这么做的……

当然,我的小说也只是想要让王子殿下更加习惯这些文章,然后潜移默化地被影响。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王子殿下好像有点不太喜欢了。

虽然王子殿下总是因为我的表情而说出褒扬之词,但是我还是看到了他眼神里的纠结。


不过我明白的,一定是那些恶党老在金的耳边说些奇怪的话,对金造成了不好的影响。这些人都是我和王子殿下未来道路上的障碍,我一定会全部帮忙金扫清。而且他们对金都是用什么样的方法逼他?

真是太让人不齿了,过分。


不过我也有创造一些巧合,想要拉近了王子殿下的距离。比如说有一次,我叫一个学生会成员帮我一个忙。那时候我就假装被那个学生会成员撞到,然后想要亲到王子殿下……但是失败了。王子殿下的反应太快了,我只是亲到了脸颊边缘,但是这样也是赚到了啊!我还期待看着王子殿下含羞的表情,然而王子殿下那一脸纯真的表情就好像是在鞭笞我的良心……

不!为了追逐我的所爱,这是骑士道所允许的行为!为了不让那种恶党玷污我的王子殿下!!


于是我又策划了一次。我满怀愧疚地请假了社团活动,在王子殿下必经之路的走廊上和他相撞,王子殿下捂着头的往后倒,然后被我拉到了怀里。天哪,王子殿下真是太软太可爱了,身上还有香香的橙子味……和我的苏打水味道很适合呢。我忍不住有些想入非非,低下头的时候,就看到王子殿下睁着蓝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王子殿下真的是太可爱了……

“哎,安迷修,你现在不是有社团活动吗?”

结果我因为这句话,是在受不住良心的谴责,所以落荒而逃了……


————展开回复

1 哎!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2 哎!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3 哎!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4 凝晶流焱:我不想要强迫王子殿下!!

5 那你也要主动点啊!!太含蓄了好吗???

6 凝晶流焱:是、是吗……

7 匿名用户:送你一个表情包,太适合你了

8 凝晶流焱 回复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啊?这不是很简单吗?直接告白啊,他到哪里都跟着他啊?还没几个月呢,现在我家小男友已经追到手了。我真是太幸运了!!情敌拐弯抹角他根本没发现。现在我放在手心里宠都来不及,抱紧我家宝贝使劲儿亲亲鸭

————展开回复

烈斩:你找死。

匿名用户 回复 烈斩:人设都不一样了好吗?

大罗神通棍:别以为匿名我就不知道你是谁了,别让我逮到你。

凝晶流焱:……我、我不会祝福你们的!我不会承认的!!

凝晶流焱:能给王子殿下幸福的人应该是我!!

雷神之锤 回复 凝晶流焱:求你这时候就别这么假惺惺的了,呕

雷神之锤:你走夜路可小心点,弱鸡

匿名用户 回复 雷神之锤:好的,一定和我家王子一起走

雷神之锤:?老鼠,你给我等着。

无定之躯:……

斯巴达小队:(。)

星月魔女:呵,你给我等着,我们宿舍三个人,就你先偷偷出手。

评论(60)
热度(4140)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