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强烈要求增加Omega的自我保护意识

是OA!!!是OA!!!!是OA!!!!!

还会有一个攻视角的下章

真的很沙雕,大家看看笑笑就得了

——————————————————————

》树洞吐槽》我校的omega必修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


矢量箭头:第一次发帖,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先介绍一些我的情况吧……我是一个著名大学的学生,我是个A,身边有好几个特别牛逼的omega朋友。这个年代了嘛,什么精英a弱受o都已经是陈词滥调了。我之前看到omega强那啥一个alpha的时候还有点吓到了。现在alpha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了啊。

对不起,有点说多了。我大概想吐槽的就是我身边那几个omega朋友,我天天就替他们操心,lay了。我们学校的Omega课程是什么都没教吗??为什么他们那几个高材生会这么没有自我保护意识……


矢量箭头:对不起!我忘记说明了,对不起啊,好像引起了大家的疑惑。我的体质很特殊,我虽然是a,但是不会被o的信息素煽动那方面的生理反应。对我来说,信息素只是类似香水一样的香味而已。所以我只会闻到【味道】,但是身体不会有【欲望】。

我姐姐也是一样。


矢量箭头:呃……还好吧……信息素不是那时候必须的吧??要不然b该怎么办(。)这样的话说出来会让b不开心的哦,我也有b的朋友。


20 让大家久等了,我打字有点慢。我现在就开始讲!其实总感觉很容易掉马,但是算了想不来那么多,我要讲的那几个omega朋友,就叫他们J,G,L和A吧。这几个人其实都是校园里的名人,还有后援会的那种,而且长得特别帅。不过其实,他们看上去的气势和凶残程度同alpha的我不相上下,真的很厉害。不少别的omega都对他们芳心暗许,表示愿意一生追随他们。

我还能说什么呢?


泪 我 泪。


但是就是因为这点,我才特别担心他们。还好他们是和我在一起,要是遇上了居心不良的人,那可是后悔一辈子的事情啊。虽然现在已经有技术抹消标记,但是我记得不仅很贵,而且也很难受吧?还是不要这样比较好。我每次怀揣着对朋友的关怀说教他们的时候,他们要不是一脸不耐烦,就是直接起身走人。我真的……哎,他们就没有一点自我保护意识吗?


21 先开始说我的竹马G吧。G是一个高冷酷哥,学校里人气也很高。他在剑道社,搞得我们每天下课一大堆学生都围在那边看G练习。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他似乎一直觉得自己会分化成A,我会分化成O。可我爸妈是AB恋,而且我姐姐也是A。

分化的结果出来时,他好像经受了什么精神冲击的样子,第二天没来学校。我之后问他的时候他说没事,但是他那时少见的躲闪眼神早都已经把自己暴露了。大概是因为G的家庭好像比较传统,所以G一时没法想象自己居然是O吧,我也能理解。


“没事的!O不是也很好吗,只要吃了抑制剂不都是一样的么?G一样是我最好的朋友了!而且薄荷味很香不是吗?”


我当时是这么安慰他的,结果没想到他的脸色更沉了,又把视线放在了面前的书本上。

不太明白我说错了什么,但是还好G之后又和我重归于好了!


但G好像自从我说喜欢薄荷味之后,他就经常在我的物件上附着自己的信息素。我要是觉得味道太浓和G沟通,G就会露出有些寂寞有些难过的表情。我一下就说不出话了,G也太过分了!因为他和我说,他好像不太好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分泌,我想着现在分化了要多关照G一些,就只好忍住了。还好G的打架功夫足够厉害,要不然这样的病对omega来说多危险啊!


顺带一提,G搞得我那段时间老把他幻视成一管会走动的牙膏。


现在到了大学本来是好了一段时间,好像在第一个学期过后却变本加厉了。我现在一想,好像是带着朋友们一起去我老家玩之后。

我以前还敢和小时候一样冲过去给G来一个朋友的抱抱,现在不敢了。只要这么做,G就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让我的身上全都是他的信息素味道,像是个突然爆炸的香气炸弹似的。要不是那种独特的薄荷味就只有G一个人有,大概我会被同学觉得是o吧。


接着走廊同学看我的眼神就都变了,大概含义有两种。第一种是“噫,世风日下,这alpha和omega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而第二种就是G的粉丝后援团用嫉恨的眼神看着我,想着类似“啊我真羡慕啊我也想要染上G大人的味道”这类的。


我不是我没有……


我停止了友情抱抱之后,G还特意来找过我一次。他一开口,就问我最近怎么回事有没有被别的o做些奇怪的事情。我否认了以后,他还看了我的手机,又去我床上坐了一会儿,方才离开。那天,和我同宿舍的Beta舍友回来的时候,差点惊了。S扶了扶自己的眼镜,而本来没什么表情的K嘴角都抽搐了。

K用很微妙的眼神看着我以及信息素味道最浓厚的床上:“(名字),味道浓得我们都闻到了……尤其是床上……”


我更绝望,因为满屋子都是G信息素的味道。但是我又不能告诉他们格瑞竟然有那样不能控制信息素的症状,于是我就只能赶紧苍白无力地解释:“只是刚刚G来过一次!可能他比较高兴?”

但是K和S好像就这样听进去了,还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紧接着的一个小时,我们把沾满G信息素味道的东西去洗衣房洗掉了。走在路上的时候甚至有一个蒙面人说要买下这对被褥……哪来的变态啊,我们学校竟然有这样的人吗!?null

当然,这个企图纠缠不休的人被K和S吓走了。最重要的是第二天早上和G打招呼,G居然好像脸色不太好,问我‘你把床单被子拿去洗了……?’


这、不洗的话不全都是你的味道嘛!这样对你一个还没有找到心上人的omega形象也不太好啊!!


28 G没有喜欢我啦,都说了那是G没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啊!G是我最好的朋友啦,我可是他坚实的后盾!


接着就是J,J是G的死对头,八字相冲的那种。

J是某大集团之子,不仅如此棍术还牛逼得不行。说起来,比起G的剑术,其实J的棍术更加牛逼一点。J只要随便能拿一根棍子就马上可以开打了。这大概就是他无时无刻见到G都能叫嚣打架的缘故吧,但是G特别烦他。J看到G就大叫‘G来比试一下啊’,说实在有点吵。我第一次听到他是omega的时候也有点惊讶。

对了,最近学校学生会开了一次大型舞会,我做了一次J的舞伴之后,好像G就更讨厌J了。


G虽然叫J神经病自大狂,但是其实J至少对我还是挺不错的?果然J虽然嘴毒了点,但是还是把我当做好朋友的。

J刚开始的时候也对我不好,叫我‘渣渣’(虽然现在也这么叫),还说我是能搓扁揉圆的傻小子——然而他比我要小,他是跳级的。


G叫我不要理他,但谁叫我偏偏和J同班,J就经常连带着找我的茬。

只不过,我发现J虽然脾气不好,但是却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只是说话比较不留情面。的确这样的性格会得罪人,但是他总比那些背后嚼舌根耍心机的人好多了。

因此,我也就比较纵容他一些。他反正就是嘴上不饶人,只要不惹到他,他也不会动手。其实撇开那些让人不爽的话,他还是很有原则的人。


和J关系缓和好像是因为有次我听到班上有几个a和b在那边说J的坏话,反正说的极其难听,就是你们能在一些过去的资料里听到的那些对omega最恶心的侮辱。见我不小心撞到他们现场,那个为首的同学还想要笼络我。

本来我就已经非常生气了,结果发现他们居然还真的打算这么做的时候,我当场就暴起了,举起拳头朝着那个坏家伙脸上就是一拳。


“你们凭什么这么说J!?他人很好,我绝对不允许你们这样侮辱他!!”

这种人就是欠铁拳教育。我说过了,J其实是个很好的人。我不允许他们用这样的方式侮辱我的omega朋友!!


呃,我为了防身和我姐姐学的一点三脚猫的打架功夫。我姐姐能一个打50个;我就比较弱一点,加上好久没出手,一个打15个差不多了。


39 一个打15个原来很厉害吗?????!!我还以为姐姐一个打50个很正常呢……null


54 说回来说回来!然后等我收拾完那7个学生之后,准备把他们拖去辅导员室去接受改造,结果我就看到转角处正站着J!!!

我看J的脸都被气红了,不过那也是当然的。要我是omega,别人用那样的话议论我,我也会气成这样。


然后第二天我就发现我的位置神秘地变成了J旁边的那个。

我:?


63 之后,J就更经常嫌弃我身上有G的味道了。J的信息素是芝士,我觉得挺适合他喜欢吃高热量食物的特点。有时候我自己都没闻到身上有G的薄荷味,J就双手抱胸,开口:“渣渣,你身上全是那种薄荷味,恶心死了。”

一边说,J一边还要凑过来。


他经常就是拉过我的身子,然后往他的怀里狠狠一按。接着,他就和揉面团一样揉捏我一番,搞得我身上全都是芝士味之后,才心满意足地放开我。虽然他在刚见面的时候说我是任人搓扁揉圆的渣渣,但是也不需要真的把我像是面团一样揉吧!


我问他为什么老要这样,J就回复我说,他对其它omega的味道很敏感,尤其是薄荷味。J说他闻到了会不舒服。


“既然我让你坐我旁边,就得取悦我,渣——渣。”

他当时原话是这么说的。这是什么强盗逻辑!!我体谅他觉得薄荷味不舒服,但是这样说话也太让人不爽了吧!?接着,他又把我按到怀里一阵揉搓我的头发,弄得我头发都乱糟糟的了。

后来还有一次,LD(J的跟班?下属?)和我打电话说,J他喝醉了叫我去接一下。虽然当时已经晚上10点了,但是出于对omega朋友在外面喝醉的担心,我还是去了。

我被J他在宿舍走廊一个壁咚,卡在墙壁和他身体之间。我那时候和他靠得特别近,鼻子里全是他信息素那个芝士味。他就沉下声音突然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渣渣,标记我。”

接着,就凑过来要亲我的样子。


我:??????


但是还没等我回过神来,G、L和A就不知道为什么出现了。G脸色黑得像是锅底,L冷笑的样子像是马上要谋杀J一样。而A在旁边安慰我,说没事没事王子殿下您吓坏了吧——虽然我不知道我有什么好安慰的,毕竟我是a啊。

J的那个条件,他要是真的能看上我,那捡到大便宜的不管怎么说都是我吧……


还好是J好朋友的我,要是遇到什么居心不良的A或者B,那多危险啊!自从认识了我那几个o朋友之后,我觉得这句话我每天都能叹个五六七八次,真是不让人省心啊。


当然,我第二天赶紧安慰了J。毕竟J自尊心那么强,喝醉了出糗应该的确心情不好。我就拍拍他的肩膀,准备开口。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但是他看上去有点期待。

顿时,我的内心因为J这少有的表情充满了友爱,道:“没事的啦,我知道你那时候是喝醉了说胡话。”

然后J差点暴起打我,为什么啊??????

null

72 怎么可能?J他平时老嫌弃我的,而且他亲口说过‘我是绝对不会看上你这个渣渣’的。就不要乱猜测啦,要是J和G知道了一定会不开心的!


80 接着就是让我最头疼的L。L是社团认识的o前辈。之前我还没发现,等后来和L混熟之后,才发现他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和我一起的时候进入发qing期。

照理来说,发qing期应该o都有好好记住,但是他好像就是懒得记。就算是这样,但每次都能在和我出去的时候发qing,是不是有点奇怪啊?算了算了我想不明白,不想了。


不过,还好我有随身携带抑制剂的习惯,才每次都帮助L化险为夷。


第一次事件发生的时候,是L开着车出来和我一起吃夜宵。我那时候本来想要带上K,但是L说K有功课不要打扰他。我当时非常犹豫,因为我看到K坐在床上显得无所事事一边含着糖果一边看书。可L是K的大哥,我就想着还是听L的话比较好。

我就看到L开着他很厉害的车到我们宿舍楼下接我了。

每次他做出这样的事情我都一个头两个大,但是知道这是好意,我也不太好拒绝。说L他也是不会听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那天我们就去吃了烤串,然后他喝了几罐啤酒。我会开车倒是会的,L似乎喝得有点多了。我把L扶上车,结果刚坐上驾驶座关上车门,他居然整个人就往我身上倒。整个车厢里的鸡尾酒味道和爆炸了一样。但是我之前也说过了,我是对信息素无感,我只觉得我快被酒气熏得晕过去了。

还好L的车停在了停车场一个小角落里,灯光都无法触及。要不然当街做出这样羞耻的事情,我还是不要活了比较好。


L虽然醉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居然还记得把车门锁上,再加上他身体压过来,我都够不着开锁的按钮了。他整个人把我压在身下,喘着气,然后我就知道他原来是发qing了。都知道自己要发qing为什么还要喝酒啊,这样不是会刺激发qing期到来吗??

不仅是把我压在身下,L居然还把椅子放平了。他不是醉了吗?这不是挺清醒的???他一边说,就一边要手往我的衣服下面伸。

他当时一边低喘一边靠近了我,还勾起了嘴角:“(我的名字),你会帮我对吧。”


要是学校里那些暗恋他的人以及他的后援会看到了,估计马上就要贴上去了。


但是我怎么对朋友做出这样的事情?怎么可以让我的朋友这么痛苦!?

我从口袋里就抽出了抑制剂,然后给他打了一针。因为抑制剂,L整个人身上的红晕总算是消下去了,我见状赶紧上前问:“没事吧?L你太不注意了!刚刚你差点对着我发qing了啊。发qing期要来了就不要喝酒啊。”


然后L居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还咬牙切齿地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腕。那力气弄得我有点疼,他居然还接着质问我:“小鬼,你是在做什么?你是真的不懂?!你还是个a吗!?”

“我当然是啊??”我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我怎么能放着你进入发qing期呢?况且你都向我寻求帮助了啊!还好我有带抑制剂,要不然你得多难受啊?还是快点回宿舍休息吧。”

我本来以为那次的事故之后,L会对他的发qing期上点心,结果他居然还愈演愈烈了??


有一次和我发消息,说他发烧了,在房间里叫我给他送点东西过去。我就纳闷了,K不是他表弟吗,为什么来找我?不过大概是因为L把我当做了挚友吧!我当时那么想到。

L有钱,所以住的是单人宿舍。结果我刚拿着东西敲了个门,就被L猛地拉进门里。不仅如此,还把门一下反锁了。房间里就是一股子酒味,比上次发qing期还浓!紧接着,他强硬地捏住了我的下巴(真的有点痛)。

我有点被吓到了,就赶紧推了推L:“L,你快起来!你又发qing了,去拿抑制剂……”


L却一副没事人的样子,沉下声音:“我没有抑制剂了,小鬼,你就用你的——”

Omega不及时添置抑制剂?!L自己还说我是个马虎小鬼,他这明显比我还缺心眼吧?!我赶紧从我的口袋里拿出我随身携带的抑制剂,给L止住了发qing。


“小鬼你?????”L那时候的表情非常崩坏,看来他也意识到刚刚他对自己的好朋友到底做了什么了吧。null


我叹了一口气,把房间里的空调给开起来通风:“你要是没有抑制剂要及时添置啊,我那边还有一箱,我这就给你拿来。”


94 对了,还有一次的情形非常紧张。

那天上课回来,我身上的抑制剂不知道为什么丢了。因此,我打算到宿舍添置一根,结果发现宿舍里我为我那些不省心的omega朋友所囤积的抑制剂全都不翼而飞。我问今天在宿舍没课的K,K也说不知道。

好吧,然后我就只好在午餐的时候,去学校小卖部再买了一箱。下午的时候S和K都不在,L说是要过来。我那时候刚洗完澡给L开门,就见L凑过来,说我的信息素很香(我的信息素味道是橙子)。


他说着说着,越靠越近。

这展开,有些熟悉。

null


下一秒钟,L就把我扑倒了。一股酒味再一次熏得我头晕脑胀。

得了,L怎么又双叒叕发qing了!!?

学校论坛上说他是个邪魅高傲得仿佛不存在发qing期的酷炫强o的传闻全都是骗人的!!!我都已经淡然了。

我一边眼神死,一边从口袋里把抑制剂给L打了一针:“L,下次真的好好吃抑制剂,不要老让我担心你。”


不知道为什么当时L的表情非常震惊。

然后我打开门通风的时候,G正好路过。本来我还高高兴兴地和G打招呼,结果G可能是闻到了我身上L的味道,就一下脸阴沉了下来,我怎么劝都劝不住……

他怒气冲冲地进了我的房间,然后就和L打起来了……然后我就去找A学长求救,结果A学长也因为我身上的味道开始数落起L和我,叫我不要再和L来往。那时候学生会的门正好开着,然后被路过的J听见了……


那天我,S和K是在我另外的三个Beta朋友——星月,小柠檬和呆毛哥哥的房间打的地铺。

因为我们的房间已经因为那四位打架,所以搞得乱七八糟了。


108 然后接下来就是A,也是学生会的会长。学长平时挺好的,就是学长好像有点中二,老喜欢叫我王子殿下……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哎……A和L是死对头,我有时候被L粘着,A就会出来解救我。A对我特别好,我真的超喜欢他!


然后我就发现,好像A挺喜欢看oa恋爱文的。不过想想A是文学社的社长,这样也挺正常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A好像很喜欢和我分享。我其实不怎么喜欢看书的啦,要不然我也不会选择学工科。我和A说,但是A还是坚持,他会给我口述那些小说里的情节。不仅如此,他还会自己写,他自己写的小说也都会和我说大纲。

但说实在,我总觉得A前辈写的内容上有很大的问题。

因为所有的小说,基本上都是一个温柔而坚强的o见到了一个阳光开朗的a。因为各种原因,o对灿烂元气的a暗生情愫。接着,一定会有一个姓名缩写开头是L的恶毒男配炮灰攻出来阻挠这两个人的爱情,最后被温柔坚强的o打败,o和a最后终成眷属。


不是,这似乎是十年前的小说剧情了吧!?

但是每次A的表情都是那么的诚挚,我根本说不出批评的话。


有时候和A待在一起,还会有很刻意的桥段莫名其妙就是那样出现了。比如说和A走着走着,一个慌张的学生会成员从远处跑过来。那个学生不知道怎么的,好像没刹住,结果用一个很奇特的姿势推到了A,虽然我并不觉得那个看上去娇小的学妹具备把A推倒的能力,但是A就是这样倒了下来,然后压在了我的身上。

还好我反应快,要不然A可能就会亲到我的嘴唇了。把自己的初吻献给挚友什么的,这样似乎也太遗憾了。接着,我就把A扶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A好像看上去有点失落。


还有一次好像是走廊不小心撞到了A的怀里,虽然我记得A那时候好像是有社团活动来着?


119 然后自从他们那次因为L而打起来之后,我发现他们之后那段时间好像经常发qing???我们学校难道就没有教omega应该怎么保护自己吗?

而且我明明都有叫他们吃抑制剂!!!我真的好累,而且天天身上都是o的味道,我的恋人会不开心的啊。


128 ??没说我有恋人,主要是因为我觉得和吐槽没什么关系啦……是之前说的呆毛哥哥啦。呆毛哥哥追的我啊,然后我就和呆毛哥哥在一起啦。我明明是学校里少有的A,却只有呆毛哥哥一个人追我,泪……

评论(177)
热度(7096)
  1.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