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百篇贺金No.080】挂腊肉一样挂几个你圈“太太”

对不起大家,尽管要污染tag,但是我还是想要发出挂人的声音。因为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算是凹凸世界一开播就已经入坑了的老人了。基本上看着tag里的同人从零上万,感觉十分欣慰。

但是???最近几个出来的毒瘤到底是怎么回事???毒瘤也就罢了,还是毒唯。天天为了别人写什么cp撕来撕去,嚣张的那劲儿自己到底有没有点b数???


我今天就要把你们这些ooc大作家一个个都全部818,好让大家看清楚你们的真面目。话不多说,第一个,@烈斩砍情敌 出来挨打!

此人作品我都不好说什么了,仿佛我小学时候看得三流言情小说。三流言情小说剧情也就罢了,你能不能不要ooc的那么严重啊!!

算了,我要挂的这几个人都差不了多少。

这位烈斩太太是众所周知的瑞金过激推,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在文里把嘉德罗斯各种虐,嘉德罗斯是那种深情男二——看着金求而不得,只能暗自神伤的那种。

我真是佛了,我以为之前看的烈斩的那篇《炫光照耀》里的那个黯然神伤嘉德罗斯已经够ooc了;没想到菊苣最新大作《暗星上升》的嘉德罗斯还能因为听到了格瑞和金的婚讯而吐血而亡啊!!!


都不说嘉德罗斯黯然神伤这种ooc了,还能再没有逻辑一点吗!!?哪个健健康康的人会因为听到婚讯而吐血身亡的啊!!!

你们千万不要被烈斩菊苣这个美丽梦幻的起名给骗到了,不仅仅是嘉德罗斯,金也是ooc到家了。我给你们贴一段你们感受一下。

 


 

对不起,我错了。在烈斩的笔下没有一个角色是不ooc的。那个恶心帅是谁啊,格瑞明明是高冷男神吧,偏偏被写成恶心帅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还有那个仿佛娇羞少女的金是谁啊,能不能好好写文!!别出来作妖了行吗!!?


好,说完了烈斩太太,我们来说说@嘉德罗斯 接着是你出来挨骂!还敢顶着嘉德罗斯的名字你要不要脸???高仿就算了,文还写得那么让人一言难尽,什么小学生文笔!!人家烈斩至少有点文风和水平,你这个小学生文笔能别出来丢人了吗???

大家自己品品这个高仿的劣质文笔!!!


 

我看着都要吐血了好吗???你告诉我这篇文的转赞竟然超过了1k我是不太相信的,买的吧??


而且此人真的,还天天喷人。谁不知道你和刚刚的烈斩太太的那点事,天天撕来撕去,为了那点破事bb。

你们这个相互挑刺我都看烦了,你们是不是暗恋彼此啊???还相互撕ooc,不是我说,你们俩ooc的程度不是半斤八两吗,还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自家cp最好吃?


而且还不止烈斩,基本其它cp的太太都被这个高仿撕过。居然敢碰我家幻影、斗魔和荷鲁斯太太,你真是不摇碧莲啊你!!你就学学嘉德罗斯本人吧。人家在ylq一直都光明正大,靠自己实力说话;你写的吊差,素质屌差,还买赞。粉嘉德罗斯,嘉德罗斯都嫌你丢脸好吗???


哦对了,继续放一个高仿的ooc桥段,我看完真是我佛慈悲。这篇被槽烂了的文还在文榜榜首待了一周之久,3k热度???我们几个群里都快给槽烂了,谁知道高仿是不是和论坛有什么py交易,

居然投诉举报了那么久还撤不下去。呵呵,这破论坛药丸。

 


 

我先声明,我根本不是抖m。我就是随便扫了一眼结局,就看到这么一个辣眼睛的玩意!!!我求求您啊,高仿你能不能不要出来继续写文了。你们想想格瑞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这是哪里来的妖魔鬼怪???写文写不好你就多回小学深造几年再出来吧,不要污染大家的眼睛了!!!


那么,接下来我们欣赏一下高仿的金桔合集,金桔的第一名必须是《嘉德罗斯的王妃》里的这句话,相信很多朋友也已经猜到了!这句金桔必须拥有姓名!

 


 

这句话槽点太多我真的不知道从哪里吐起,文笔就不说了。您高仿菊苣的文风一向是如此彪悍;着仿佛yy一般的写法我也懒得说什么了。那个一起睡觉一样的喜欢是什么喜欢啊!!?你是来搞笑的吗??


好的,我平复一下,下面我还要继续挂。我今天就要把你圈奇葩全都挂一遍,下面这这一位是骑士太太@王子殿下的唯一骑士。我只想在这里声明一下小腿毛不要到我这边来搞事情,要不然别怪我喷你。


我认同骑士太太温柔宠粉,但不代表他的缺点就能被优点掩盖!!!!好吗!!!?还是那句话,你到底想要ooc到哪里去???和烈斩太太一样,文笔是不错,但是掩盖不住ooc好吗!!!


我都怀疑这群人到底是不是相互认识,要不然怎么骑士会和头巾撕的这么多,烈斩和高仿撕的那么多。

没事,我知道一说起头巾大家都有很多话要说。我还听说头巾的之前晒过腹肌,一大堆人叫着要粉他,但是我等会马上就喷他的文。但是在此之前先把骑士的这篇槽了。

下面先来看骑士的这篇。

 


 

骑士百分之九十的文全都是写这种迷之骑士王子的模式,而且基本每一篇都是金在哭。

安迷修:我和金都是流泪猫猫头,不干别的,只是流泪。


你就想想,金是这种遇到了魔兽就会哭哭啼啼找安迷修的人吗??!yy有个限度好吗??要不然别人上论坛一看还笑我们说为什么把我家小天使写成只会哭的白莲花。


当然,最经典的还是这一段,我都不想吐槽了,却还有xxj在那边大嚎‘太太写得真棒我爱你’,我还能说什么呢?骑士真的那么推安迷修吗,基本每次都写雷狮是反派,我也是佛了。

你有问过雷狮的意见吗???总把雷狮写成炮灰反派男,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为什么我只从这一段文字里感受到了一种迎面而来的恶心帅气息???而且骑士还极其高产,我也是服气。基本上从金来之后的一个月安金兴起开始,骑士能把这个梗反反复复用不同的方式写n遍,某种意义上来讲也是挺厉害的。


以及,能别和头巾撕逼关于车的事情了吗??虽然头巾写得是比较差,但是人家写车就写车,还说什么教坏小朋友???拜托,我都看凹凸世界真人秀了,这个真人秀宇宙标准换算年龄成年了才能看的好不好???

好了,下一个就是你们的腹肌男神头巾,这个人,简直是我见过素质最差的po主@白色头巾&金的帽子。自己写的差不说,还偏偏要标榜自己写的凹凸大赛真人秀主线的原著向。别人给他提意见,他就直接开喷,你tm也是牛批。

你们自己看看,到底是谁给他的勇气让你这么说话的?

 


 

你这真的叫原著向吗???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还有那个天雷勾动地火可还行???我怎么不知道金在第一眼喜欢上的是雷狮啊!!还死不承认自己ooc,你能不能擦亮擦亮自己的眼睛再来写同人啊,搞得人非常烦躁好吗?这是原著向吗,那时候和雷狮一起走着的卡米尔佩利帕洛斯跑没了??

我必须回个血,这一堆到底都是什么玩意,气死我了修炼好了再出来写文不要什么妖魔鬼怪都往论坛里放好吗还我一个清净的世界!!!

 

————————回复————————

烈斩砍情敌:……


嘉德罗斯:渣滓想死?和本人说ooc?我不把你打死就算好的了,我爱撕谁就撕谁,我高兴就行。我上网写文我开心就行不看拉倒,改变不了金会是我的王妃这个事实。(嘉德罗斯官方号后台截图.jpg)(自拍.jpg)


围观:???????????等一下ls??????????


烈斩砍情敌:本人也有ooc一说?(格瑞官方号后台截图.jpg)


白色头巾&金的帽子:挂,你随便挂啊弱鸡。小鬼喜欢的只会是我,上面两个做梦去吧。(雷狮官方号后台截图.jpg)(自拍.jpg)


王子殿下的唯一骑士:小姐,您误会了!我就是安迷修本人,这些文章都是我的肺腑之言,但是我会好好考虑你说的问题的……(安迷修官方账号后台.jpg)希望小姐看在在下态度这么好的份上能够支持一下安金!


围观:???????我曹????????????


围观:???????????????


围观:一个挂人贴,竟然牵出惊天大案???????????


围观:参赛者本人?????????我失恋了??????????


围观:骑士你还不忘记安利??


幻影与太阳:我……凑个热闹。(紫堂幻官方账号后台.jpg)(金拿着手机和紫堂幻的合影.jpg)


围观:等一下?????这个自拍我死辽!!!!!!!太可爱了!!!!!幻金双推爽晕


围观:???????????我还有多少关注的太太其实是参赛者官方号???????


魔女的棒棒糖:呀吼☆呵,总算以后可以直接吐槽那个丑女了(凯莉官方账号后台.jpg)(自拍.jpg)


围观:棒棒糖太太??????是凯莉?????我??????


王子我爱你啊:你们都给我滚开啊我才是王子殿下最爱的小宝贝!!!(艾比官方账号后台.jpg)


围观:等一下,我昨天刚刚看了ls小公主太太的艾金车????


参赛者_金V:原来你们都是这样的人吗


参赛者_金V:溜了溜了


参赛者_金V:除了我队友(。)我还是爱他们的


围观:我是不是目睹了什么大戏现场


围观:这历史性的时刻……


楼主:

评论(200)
热度(4851)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