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并不和平温馨的女子会Σ(゚д゚lll)

- 为了让老师开心写的黑化双黄!!!

-  @安心信赖一飞冲天疗法☆ 老师的梗,赞美老师

- 此paro性转+性格反转

- 此paro性转+性格反转

- 此paro性转+性格反转

——————————————————

01

雷狮在看到金又一次和安迷修在一起说笑的时候脸上本来温婉的笑容都消失殆尽了。本来走在她身边的卡米尔感受到了从身侧传出来的威压,跟着雷狮停止了脚步。卡米尔知道雷狮恨不得把安迷修杀之而后快,但是卡米尔知道她的姐姐绝不会做出让皇室蒙羞的事情,包括随便杀人。

但是对于她深爱的东西不一样,尤其是金。虽然雷狮本人还没有感觉到,但是那种危险的爱意卡米尔已经隐隐地看到了苗头。明明警告过金,不要和大姐她深入相处的。卡米尔想到。

雷狮拿着雷神之锤,静静地站在一边。那双仿佛酝酿着风暴的紫色双眸就静静地倒映着金和安迷修谈笑的模样;长而翘的睫毛在眼珠上投下一片阴影。

卡米尔握紧了拳头,她觉得雷狮是真的生气了。而雷狮生气起来的话,后果可能是不堪设想的。

“姐姐她看起来是很温柔,但是她不会对不尊重她的人温柔的——所谓的不尊重,就是你如果明知道她会伤心,却还是做出了某件事的话;她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她肯定会生气的。所以,不要违抗姐姐的意思……以及,被她重视的话会很糟糕,不要和姐姐深入相处。”

她曾经这么警告过金。

终于看到安迷修挑起金发少女的下巴时雷狮大踏步地走了过去,拿着雷神之锤狠狠地砸在地上,街道铺地板的大理石都被巨大的元力波动和雷狮本来就拥有的巨力而以雷狮为中心放射状龟裂。

雷狮的声音已经隐藏着无限的暴怒,仿佛闪着火花的电弧,马上就能对人造成致命的伤害。“安迷修,你给我滚;马上离开她,我不想和你动粗。”这已经是雷狮非常生气时才说出的‘滚’一字。

安迷修把棕色的鬓发撩到耳后,那双青色的眼睛含着嘲讽的笑意。她耸了耸肩,和金轻快地道别,临走之前还轻轻一撩金的长发。

只剩下雷狮、金和卡米尔了。金不知道温柔的雷狮为什么这么生气,她往后缩了缩;但是雷狮这时却走了上来,投下的阴影将金笼罩,顿时给了金一种有些窒息的感觉。“为什么还要和这种人来往?”雷狮的声音已经没有了以往的温和,冷酷得仿佛是冰块一般。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被雷狮一下子抓住了手腕,用力的程度让金痛呼一声。但是雷狮没有了从前和金在一起时的大姐姐般的温柔;她反而咄咄逼人,把金一用力拉近之后继续质问道:“你为什么总是不听话……?这样的话……”

卡米尔看到雷狮另一只手上握着的雷神之锤化作元力消失,空出来手之后手臂抬起。那双眼睛里的光芒都黯淡了下来,而那只手朝着金纤细脖颈的方向去了——

卡米尔一瞬间想起了小时候的那件事情。

那时候雷狮的爱犬因为调皮跑出去玩,让雷狮担心了好几天。当它脏兮兮地回来的时候,雷狮先是冲上去,不顾那些泥巴会沾上她华丽的裙摆将可爱的小宠物抱住;随后,就把那只小狗掐死在了她的怀抱里。

“太过分了……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想到你还是会再跑出去的话……”雷狮当时是这么说的。

如果不阻止的话就晚了——卡米尔是这么想的。

她向前一步拉住了雷狮的姬袖:“姐姐!这不能怪金,是那女人一直缠着金的。对吧。”卡米尔给了金一个眼神,示意她赶快给出肯定的回答。金此刻已经是被雷狮的异常吓呆了,愣愣地点了点头。

卡米尔继续说道,说着压下了雷狮要放上金脖颈的手。“姐姐,金是打不过那女人的,你应该知道的。她只能这么做,不要为这件事情生气。”卡米尔拉过了金,金的手是冰冷的,仿佛就好像是冻住了一般。毕竟雷狮真的生气了,很少有人能够直接面对雷狮的怒火以及杀气的。

雷狮这时候才渐渐地柔和了本来冷硬的表情。“……嗯,也对,是我唐突了。”雷狮拉起金的手将她搂进怀里,一手顺着金的长发温柔地抚摸。“没事的,金。下次看到她记得绕开走;还有,如果真的被缠上马上联系我。”

金依旧心有余悸,无意之间抬手抓住了雷狮的衣料。雷狮的眼神便柔软了下来,终于放开了金之后金便说想要离开了,但是就当金离去的时候,她听见了风中传来的碎语。

“果然还是快点消失吧……婊子。”

金身子一冷。


02

她真的好喜欢金,喜欢到看金身边有别人都会难受的地步。

起初的时候,帕洛斯只是单纯地想往着金。金是她的榜样,是把她从暴走的暗黑使者之中救出来的女孩。而且金不会嫌弃她弱小得老是哭哭啼啼,嫌弃她天真;而是会展开一个温暖的笑容,说‘帕洛斯真可爱啊,要是我也能做帕洛斯这样可爱的小姐姐就好了’。

金是她最向往的依靠,最信任的光芒。是她在那时候握着帕洛斯的手对帕洛斯承诺‘我一定会陪着你,教你控制暗黑使者’,而帕洛斯也完全地相信着金告诉她的每一句话,包括将会陪在她身边。帕洛斯就像是个小尾巴似的跟在金的身后跑来跑去,有时候紫堂幻都看着她烦了。“金,这个人怎么天天在我们这里晃悠?——喂,你不是雷狮海盗团那边的吗?”紫红色头发的少女双手抱胸,不客气地问道。

“对、对不起……我只是想帮着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帕洛斯拿着手中的材料,指挥暗黑使者帮金打下手。她柔柔弱弱轻声细语地说道,惹得紫堂幻又不高兴了起来,坐在一边干脆不理会她。

但是随着时间的金身边的人越来越多了,帕洛斯知道的。因为毕竟金是一个那么优秀的女孩子,不管是雷狮姐姐也好、佩利也好;又或者是伪神少女嘉德罗斯,还是管辖着一整个联盟的鬼狐天冲;她们都成为了金的朋友,帕洛斯不再是那个特别的人了。还有别的人,别的参赛者被金打动,成为了金的朋友。

尽管这样是不对的,帕洛斯告诉自己;但是强烈的自卑感和一种不知名的情绪混合在一起,她开始变得疑神疑鬼起来——帕洛斯知道猜忌明明是不对的,但是她没法停止这种情绪。

因为那些人都比连元力都无法控制的她好上千百倍……她这样的人只会给金拖后腿而已,没什么好嫉妒的;明明这是应该的吧,像她这样连元力都没法控制的家伙,本就不应该期待从金那边得到最多的关爱——

会抛弃我的吧?会像是曾经把我抛弃的男人一样抛弃我吧?因为我就是这样一个又无趣又弱小又没用的人啊。帕洛斯看着金对着她的笑容,却怎么也无法将心中的猜疑放下。

喜欢我什么的……都是在【说谎】吧?什么陪在我身边,也只是在【说谎】吧?明明被人抛弃了那么多次了,但是这一次是绝对不可以忍耐的。帕洛斯把手握紧,那双橙色的眼睛带上了偏执。

不可以。你不可以这样子把我拯救上来以后又扔回黑暗里去,我要在你身边。你不许离开我。帕洛斯只要金离开了她的视线,满脑子这样的想法就却萦绕了上来。

“金,我好难受。”帕洛斯靠在金的肩头,感受着金的长发划过她的,白色的发丝和金色的交缠在一起。“没事吧帕洛斯……?”金拉了拉身边把头靠在她肩膀的女孩,温柔地捏了捏她的手。

帕洛斯的声音甜甜的:“嗯,和金在一起就感觉好多了。”然后她听见金自言自语的声音:“奇怪,梅利和梅帝怎么还没有回我的消息?他们没事吧……”而身边的少女脸色黯了黯,拉紧了金的手。“怎么了,帕洛斯?”金总是对这个柔弱的少女给予最大限度的耐心和温柔。

“没有……什么都没有哦。”帕洛斯的声音细细的,她缓缓地说道,“只是觉得和金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大赛的某处,两个相似的元力种子已经被回收。帕洛斯投下的影子扭曲了,黑影笑嘻嘻地勾起了嘴角。

评论(18)
热度(3731)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