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杂谈

其实喜欢的都是一些比较偏门的修罗场。怎么说呢,雷安金/雷卡金和嘉瑞金感觉太普通了反而有时候觉得审美疲劳(?)了的那种感觉。

上次看到谁说喜欢的修罗场都是那种甜甜的方向?(就是雷卡金“那是你嫂子”“不,那是您弟媳”那种)当然我觉得那种也很不错毕竟我也喜欢甜甜的,但是如果我自己写的话,我定义的修罗场一般都是那种……你死我活【。

这才是修罗场啊!!


只有一个人存活下来,只有一个人能存活所以为了目标而角逐。

所以只有不择手段,所以只有卑鄙心机才能让金选择自己。

不管是愧疚也好,迷茫也罢——只要最后待在自己身边就是成功的。

甚至只要最后能在金的脑子里印刻自己的影子,就连早就自己的死亡都能造就的那种最极端的病态。


就超级好吃的啊!!!!之前喜欢的雷幻金和嘉凯金(疯狂明示)就是这样,想想就觉得很带感。萌点的话大概主要是从性格和角色特点出发。

首先是雷幻金,你们想想看,雷狮最讨厌最看不起的就是弱鸡,尤其是紫堂幻这种。结果呢?自己看不起的,唾弃的弱鸡却在感情方面和自己平起平坐,甚至是比自己还要更前一步。和金在一起行动,金把他看得比自己重要……雷狮内心的不甘和暴虐肯定在知道的那一瞬间会放大到极致。

“你这样的弱鸡凭什么和我竞争?你凭什么获得那小鬼的青睐?”←这样的感觉。

嘉凯金也是,嘉德罗斯爆娇系数满点,总是不说出自己喜欢金的话,左一口渣渣右一口渣渣;但是凯利(或者凯莉)不一样啊?星月魔王的口才可好了,还会装作一副无辜的样子博取金的同情。

“金,那家伙是不是想杀了我?”凯利可怜兮兮地躲在金的后面。其实天知道凯利根本就没语气上说的那么害怕,反倒是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但是金看不到,金挡在凯利面前和嘉德罗斯对峙。嘉德罗斯就算是气,也没法在歪曲事实上比过凯利啊。

“干脆去死吧,花言巧语的渣滓——”←嘉德罗斯如果说不过,大概直接就会杀死凯利?我觉得是这样的,就算金会因此恨他也无所谓,因为嘉德罗斯觉得只要能够占有本人就好了。

还有爵帕金也是,老实人和大骗子的修罗场。半真半假的甜言蜜语和直球的简单告白——同样是深陷黑暗之中的人,为什么你能有他救赎但是我不能。骗子将自己的真心隐藏得太好,没有人能发现,包括金。但是那双眼睛就算是带着恨意看着他,但也算是映着他的身影了吧?如果是恨的话,那也要全心全意地恨我。

“那我索性更过分一点,这样你就会记着我,然后恨我一辈子。”说不定帕洛斯会这样子想。

——啊,果然啊,你死我活的修罗场真是太棒了。←来自一个超级喜欢我妻由乃的写手的感叹。

评论(42)
热度(163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