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秋♂金〗双向独占

- 激情秋♂金

- 秋♂金双向病娇,金遇到和哥哥相关的事就是病娇,其他时候正常

- 好想写all x 病娇兄控金,看别人痛苦大概是我最高兴的事

- 觉得病娇兄控的金是ooc的就别进来了

————————————————————

01

在金的记忆里,从小保护着他的哥哥笑容依旧是十分温暖且耀眼的。他就好像金心中的一个灯塔,又或者是他的太阳,照亮着他磕磕绊绊往前寻觅的道路。是的,金喜欢秋,很喜欢很喜欢。在秋最初离开去参加凹凸大赛的时候,金就好像自己的灵魂缺了一块一般,有那么一片心随着秋走了。

是的,他的哥哥离开了他。

委屈、难过,迷茫——难道是他做的不够好吗,难道是因为他拖了哥哥的后腿所以才会这样的吗?金曾经在无数个夜晚从噩梦中惊醒,随后发现自己的枕头上是未干的泪痕。在看到格瑞也去往了新一届凹凸大赛的时候,停留在登格鲁星上的金终于下定了决心。他握紧了哥哥送给他的,他最宝贝的项链;不能再这么等下去了,他想。如果秋哥到现在都没有回来的话,就算是死掉,他也必须见到哥哥的尸体……

然后为哥哥报仇。金想到这里,天蓝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猩红。

02

“你以后要小心一点啊!”

在一次狩猎结束的时候紫堂幻看到金的手竟然因为战斗而脱臼的样子。那个伤看起来很恐怖,关节突出的样子就好像畸形了一般。紫堂幻紧张地跑了上来,他一边在心中自责着自己的无用,一边点开商城准备给金买伤药。他正打算点选伤药的时候却听清脆的一声响,金已经握着自己的关节把骨头复位了。他挠了挠头,似乎完全没感觉到痛苦一样:“没事啦紫堂,这点小伤我还不至于怎么样。”紫堂幻看着他的笑容稍微放下了心,却在下一刻本能地感觉到了强烈的违和感。

金的蓝眼睛微微眯起,脸上泛起了粉粉的红晕,看起来像是一个普通的少年感到了羞涩一样;但是那带着沉迷的无神双眼却透露着让人心悸的扭曲和病态。虽然这样的表情只是一闪而过,紫堂幻几乎都把这当做了幻觉,但是他却听清了金的话。“毕竟要是这种小伤就叫痛的话,哥哥一定会不开心的。”

他喃喃道。

03

金坐在鬼天盟的宿舍里,他坐在床上甩着双腿,但是脸上的表情仿佛确有其事一般严肃。表情和动作的冲突让他显得有点古怪,金道:“因为哥哥说过,不要相信故弄玄虚老是话里有话看起来阴险狡诈的人。”紫堂幻坐在一边收拾自己的东西,听到金这样的话忍不住问道:“你哥哥真的有说过这种话吗……”

难不成这人还能是预言家?紫堂幻本来就已经对金一直以来的反对有些不满;但是金是帮了他很多的朋友,他也不是会和别人争吵的性子,也就没说出口。

但是金自然没懂紫堂幻话里的质疑和不满,金低着头,金色的刘海在眼睛上投下了一片阴影。“当然了,我不会记错的。”金突然笑出声来,语气怀念,仿佛在回忆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一样。“是哥哥在从一个人贩子的手里把我救下来的时候说的。那时候我被那个人拉着,他力气很大;还好哥哥救了我,要不然我可能也不会活在这里了吧。”

“哥哥他的怀抱真温暖啊。”金意味不明地感叹道,却让紫堂幻不知怎么的打了一个寒颤。紫堂幻转过头去,金正在看着虚空,仿佛透过空气看着他的兄长——但是那个眼神,却怎么都不像是看着兄长的感觉。

04

“死了就死了啊,紫堂你太大惊小怪了吧。”金在比赛休息期间转过头来看愤愤不平的紫堂幻。他拍了拍紫堂幻的肩膀,轻松而爽朗地笑了起来:“哥哥说过,想要每个人都幸福地活着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只要你们能够活着就好啦!”金安慰紫堂道,却没发现自己的安慰之词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凯莉转过头来,仿佛听到意料之外事情的兴味;而格瑞则回过了头,紫罗兰色的眼睛依旧看上去没有什么波澜。

紫堂幻握紧了拳头,道:“难道你就没有想过你哥哥是错的吗?!”

金楞了一下,获得了冠军的小组之中突然间充斥了诡异的沉默。

“哥哥是不会错的哦!”金笑了,但是那笑容里面掺杂着的东西让凯莉的瞳孔都不由得缩小;逼着她重新掂量面前这个少年的心性。

“如果你哥哥叫你去杀人呢?!”

“那肯定是对方的错,哥哥的要求肯定是对的。”

“要是你哥哥要你自杀呢——”

话音未落,金带着笑意的回答盖住了紫堂幻的句尾。

“那么我就去自杀,哥哥想要我怎么消失就怎么消失;既然是哥哥的想法,那么我就会去做。”只有金的声音在这临时的四人小组之间回荡,正是那带着笑意的声音和嘴角的开朗笑容反而让这一发闹剧变得更加恐怖。

“哥哥就是我的一切,我是为了哥哥才来参加这个比赛的。”金继续说道,笑弯了眉眼。他就好像平常一样握住了大家的手。“我们一起加油夺得胜利吧!!”金看着身边的队友,仿佛和没事人一样雀跃地说着加油打气的话。

05

暗黑使者就要扑上来的时候,迷宫在一瞬间上下左右开始无序切换,金还迷迷糊糊地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被带离了帕洛斯的攻击范围。当整个迷宫停止移动时,金停在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只是金在这样的迷宫之中,对他来说基本上看上去都是一个模样。

金眨了眨眼睛,挠了挠头。“真糟糕……”他有些不高兴地坐在了地上回想着刚才的事情。

——哥哥说过,虽然有很多事情让人失望,但是不能失去一颗相信别人的心。金叹了一口气,刚刚他也许是因为帕洛斯看起来姑且算是一个好人,所以才会相信他的。结果帕洛斯却是一个骗子呢。但是,他还没来得及做哥哥说过的第二件事,迷宫就切换了。

金拍了拍想着在记忆中对自己温柔笑着的秋哥哥,感觉顿时能量满点。为了哥哥应该要好好加油才是。金想到,他站了起来拍拍裤子,接着开始继续探索这个迷宫。

金的眼睛弥漫上了一层红雾,风吹散了金的自言自语,影子在一瞬间延伸出了黑色的箭头,又在片刻之后消失。

“哥哥也说过……对于朋友要全心全意地信任对方;对于骗了自己的骗子,就应该毫不留情地杀死才对——嗯,哥哥说折磨也是可以的。”

06

“金,这个罗德烈真的可以信任吗?”紫堂幻经过上次鬼天盟的事情,对于在迷宫之中出现的罗德烈有些忌惮之心。在罗德烈暂时分头行动之后,金抓过了紫堂幻,挠着头嘿嘿笑道:“他说他是上一届的参赛者,还认识我哥哥,所以我相信他。”

金顿了一下,似乎在组织语言:“唔……也不是我信任他啦……我只是信任我哥哥而已!我哥哥的话,要是遇到骗子肯定会好好收拾他们不会让他们活着的。”金得意地说道,似乎很为自己的哥哥感到自豪一般双手叉腰,鼻子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紫堂幻看着金的样子,沉默了一会儿之后问道:“金,你——”但是说出口之后却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然而金仿佛是知道他的内心所想一般,带着爽朗的笑脸回答。

“哥哥他就是我前进的道标,哥哥他是我的一切。我一直以来都和哥哥相依为命,哥哥救了我很多次,也为了我做了很多;所以我觉得我这一次必须要为哥哥做一点什么。他是我最重要的人。”

金顿了一下,明明那笑容好像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紫堂幻却觉得金此刻仿佛流泻出了真实的杀意。

“不管是谁,竟然把哥哥从我身边夺走……我会是哥哥最重要的人,谁要是想要抢走我的位置——”

金突兀地停下来了。

“啊,罗德烈,你回来啦!”金雀跃地越过紫堂幻,跑向新的队友;他抱起了罗德烈哈哈笑着。

谁敢抢走我的位置,就算是神我也杀给你看。

07

“哥哥!!”金看到秋的那一瞬间,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而所有人也是第一次看到了秋,是一个非常爽朗帅气,且和金拥有着一模一样瞳色和发色的男性。的确是强的可以,光是凭借着他的一人之力消灭了最后残余的那个神使。而将敌人消灭了的秋张开了双手,把扑向自己的弟弟抱在怀里。

“金,好久不见,瘦了呢。没有好好吃饭吗?”和金身高差巨大的秋直接把金轻松地抱起,金挥舞着手臂,道:“哪有!我记得哥哥说过要好好吃饭!我经常和大家一起吃饭的啊,尤其是嘉德罗斯,天天都是吃高热量食物!!”

秋轻笑一声,却不知是喜是怒:“是吗?”金便点头,表示自己说的是真的。

金色长发的兄长扫视了一圈,在一瞬间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异样的威压——那让大赛前十都没法动弹的恐怖威压。秋温暖地笑了,却仿佛像是宣判死刑一般。

“真是感谢你们照顾了我的弟弟,金一定给你们添麻烦了吧。”

一向话多的金没有出声打断,反驳些什么“我才没有添麻烦”之类的话,而是异常乖巧地听着秋发言。

“那么就此,凹凸大赛结束了。”秋平淡而疏离地道,“我也不知道各位接下来有什么打算,那么我就不送了。格瑞也找到了自己幸存的族人吧?以后我也欢迎你们来登格鲁星找金玩。”

秋自然地亲了一口金的嘴唇,蜻蜓点水一般。

“金,和朋友们说再见吧。”秋放下金,亲昵地揉了揉金的头发。金看着秋的眼神就好像狂信徒一般。最后的结局其实在某些人心中应当是知道的;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金回过头来笑着和所有人挥了挥手。

“嗯——大家再见啦!”

只要是哥哥的话,什么都能做。就算是和朋友再见这种事情……当然也不在话下啦。

08

“金,你是我的……只属于我的。”

“嗯,我是属于哥哥的。只属于哥哥。”





关于上次的游戏paro

游戏的开始是一个事件,所有的参与者仅仅只是参加,然后每个人都发言。最后在时间结束的时候会选出一个异端。但是游戏异端的选取方式没有任何提示,根本没有给定身份,也没有任何提示,就是随意发言的游戏。

“我”拥有能够死亡回溯的能力,在这个过程中知道了一些游戏的规则。纸条上的信息是根据每个人的发言而出现,但是纸条上的信息可能是假的,也可能是真的;这些只是对于主观发言者的总结,但是必须是要一个完整的发言才会出现。故安迷修没有把话说完,没有纸条出现。

而异端的选取方式,“我”经验总结后觉得是话语的导向。发言的共同点和不同点需要非常小心地关注。

“我”参加过很多次游戏,有些的开始事件就仅仅只是一则新闻而已。“我”是第一次遇到开始的时候“金”被杀死,然后围绕着这个来发言的。但是其实金没有被杀死,只是被众人囚禁了起来,这就是尸体无法辨认的缘故。安迷修的发言是误导,艾比的发言也是;艾比故意反问,博取了“我”潜意识里的认同感。所以“我”在艾比捂住嘴巴的时候感到了违和感。

评论(21)
热度(2926)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