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耀金〗化学方程式

- 给 @\\\all金/// 的py交易,别忘了你的爵金!!!

- 小段子,请别嫌弃了呜呜呜呜……

——————————————————

金和神近耀是一对未婚夫夫,而且都在同一所大学。金在大四读传媒,而神近耀在大一教化学入门。神近耀算是一个天才了,其实他也没比金大几岁,但是人家学分早早就已经修完了,还顺便去修了一下硕士最后进修博士,最后还在这所知名大学里获得了终身讲席,可以说人生就好像平步青云一样顺利了。

反观金,金就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总而言之就是学习不上不下,高考的时候努力了一把还真的上了一所好大学——对,是神近耀的功劳。神近耀其实是被金的姐姐逼着过来给金补习的,虽然神近耀本人也很乐意就是了。以秋的话说,就是“都是未婚夫夫的关系了赶快给我家傻小子补个习”。

然后各种方面地补习了一下知识……嗯,各种方面。金和不少学妹一起走进入门化学基础的教室的时候坐在了第一排的位置。这时候神近耀还没有来,身边吵吵嚷嚷的;金用手托着下巴,百无聊赖地听着后面的女孩们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讨论神近耀。

“这节原来是耀老师的课吗,我是因为必修才来读的!没想到超惊喜啊,讨厌,我都没化妆……”

“我就是因为老师才来读的哦!耀老师超级帅的!”

女孩子们的声音交叠在一起,不过金却坐在前排不吭声。而这时候上课的时间到了,神近耀拿着讲义从门口走了进来。一下子本来的喧闹便安静了不少,但是依旧能够听到女孩子们低低的讨论声。

“耀老师的声音真苏手也超好看,我是老师的头号迷妹!”

“是啊,好想和耀老师交往……老师有女朋友吗?”

怎么说也不可能跟你们交往吧,师生恋可是不好的。而且耀的手不仅好看,而且摸起来也很舒服。金边听边想,得意地勾起了嘴角像一只偷吃了小鱼干的猫。耀的笑容也超级帅,温柔的声音更苏,只有我知道,嘿嘿。

在笑什么?手机突然震了一下,弹出了一条消息。刚刚是三分钟的讨论时间,金怀疑就是神近耀故意的,他贱兮兮地回复:抓到老师上课玩手机了!

神近耀看着金的回复,又看着金坐在第一排偷笑的样子,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金同学算不算自投罗网?

啊呀……

金刚反射性地抬起头来,就对上了神近耀的眼神;金赶快低下了头去,耳根都红了个透仿佛要滴出血来似的。哇!这种凝视真是太犯规了!!金握着手机屏幕假装用手机来阻挡神近耀的视线,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他既不是这个系的,也不是一个大一的新生,照理说本来他才比较有理嘛。

神近耀一向是学校里非常受欢迎的老师,长相和声音算是一部分,但是也有很多的学生是因为神近耀的教学方式喜欢上他的。神近耀的教学一向是由浅入深,一节课的内容满满当当但不至于不吸收,而且打分的系统也很合理。只要做好预习再好好上课,做好作业之后都能在考试里拿到一个不错的好成绩。

但是金纯粹就是来看他未婚夫的,对此他要对那个因为被他占了位置所以不能来上课的同学感到一声由衷的抱歉。金拿着手机,听神近耀讲着基础化学的内容觉得有点无聊,看到面前的聊天界面,金突然打了一个坏主意。

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敲打了几下,神近耀低下了头看到了金发送的消息。

你是我的。

金笑嘻嘻地看着自己发送过去的消息,这下能不能让神近耀脸红一下?不过他好像戴着口罩,脸红我也看不见嘛……金看着神近耀胡思乱想。台上的神近耀扑哧一声,在黑板上写下一道题之后道:“同学们先自由讨论一下这个题目。”

金一下子惊得坐直起来,他不知道咋回事。我现在是要出去吗,可是神近耀没表示啊!!金看着神近耀走出教室。这时候本来还只有低低讨论的声音顿时肆无忌惮了起来,话题更是偏向了奇奇怪怪的地方。

“哎,老师怎么……?”

“刚刚麦克风传出来的声音绝对是老师笑了吧……”

金听着叽叽喳喳的声音,整个人趴在了桌子上,就连一向特别精神地翘在空中的金色发梢都耷拉了下来。

好吵哦……快回来吧。金在脑子里胡思乱想,不知道神近耀到底出去干嘛了,顿时心里都有点觉得委屈。这时候手机震了几下,是神近耀发过来的消息。图片还没有加载出来,第二个发过来的语音让金有点好奇。这时候神近耀也走进来继续上课了,金从背包里找出了耳机,然后连上手机点开。

这时候图片也加载好了,在手机屏幕上显示出来。

“嗯。你是我的。”

上面的图片是金和神近耀十指交叠的图片,两个人的手上都带着互为一对的订婚戒指。

哇——!!!

金把脸埋进了手臂,没有继续给神近耀发消息了;神近耀站在讲台上,扫过一眼金,口罩之下的嘴角微微勾起。

评论(25)
热度(230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