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以后给活动投稿都是阿福骚话系列。

★这次是中奖主题。 @三水一金

★6i是复数

————————————

00
抽奖,中奖者将获得和金的婚礼体验免费券。
01
“我告诉你们,一群渣滓,和金……一起拍婚纱照的是我!!!”嘉德罗斯站在抽奖箱前面冷哼一声。而格瑞冷笑一声,充分表示出了自己身为幼驯染对身边这些不自量力的情敌的蔑视。雷狮也站在桌子前面,噗嗤一声嘲讽格瑞:“这可是抽奖,格瑞,别以为自己是发小就怎么样,金的老公只有我一个人。”
“恶党,梦话做梦说就好了。”安迷修没忍住翻了一个白眼,“我绝对不会让你玷污纯洁的王子殿下的!!”
“结婚照我会交一份膈应你的你别担心安迷修!”雷狮反唇相讥。
帕洛斯站在一旁隔岸观火,耸了耸肩膀装模作样地叹气道:“也说不定是谁抽到啊,是吧?”他说着话的时候佩利已经伸手进去抽了,拿出来的纸条上写着是二等奖——烤肉一周免费券。众人看到二等奖没了反倒还松了一口气,烤肉什么的他们不在乎,他们在乎的是和金的那一次婚礼体验。
能够看到金试婚纱,在教堂中等着他进来,一起牵手还能得到戒指和结婚照纪念——这种恶心情敌开心自己的事情还能更美好吗!?
“看来今天注定是一场厮杀啊。”雷狮环顾一圈冷笑道,“小鬼到底能和谁婚礼体验这个机会我可不会拱手让人。”嘉德罗斯嗤了一声,双手抱胸脸上的表情是平常的三倍不屑:“……金,可是我的王妃!”
雷狮针锋相对地伤害情敌:“我可不像你这种叫金的名字还需要做心理建设的小弟弟。”嘉德罗斯被戳到年龄的痛处,差点当场和雷狮大打出手。卡米尔在一旁阻止才让两个人没有打起来,虽然卡米尔是有大半的心思是想要是打起来抽奖肯定黄了。
大家谁也不让谁,自己抽出自己的那张之后约定了一下一起打开。
卡米尔是甜品一年优惠券;雷狮是啤酒三箱;安迷修是骑士道讲演门票一张;格瑞是牛奶五箱;而嘉德罗斯是汉O王半年优惠券。剩下的帕洛斯看着自己手上‘对不起你被骗啦’的那张签子,觉得他的脸突然变黑了——我什么时候被送去非洲了???
望着箱子里剩下的最后一个纸团,所有人都伸手要去抢。只可惜坐在抽奖箱后面的神近耀早已经拿起那张纸团,然后利落地就走人了。
02
“唉?中奖的是耀?太好了,如果是耀的话意外地安心。我还怕会被奇奇怪怪的人中了奖呢!!”金站在兑奖台,看到神近耀拿过来的纸团特别开心的接过并放进了兜里。而身后蠢蠢欲动的大罗神通棍、烈斩,雷神之锤等等都突然被主人收回。
金往神近耀身后一看,倒也很开心:“嗯?是大家啊!!连格瑞也来抽奖了吗,真少见啊!”雷狮脸上的笑容都挂不住了:“金,你不会真打算和这个家伙去婚礼体验吧!?”
金一脸奇怪:“那是当然的啊,耀中奖了嘛。对了,我等一会儿把地点和时间私发给你哦。”金虽然不太懂凯莉为什么不让他直接说,但是听到凯莉把后果说的天花乱坠之后金还是遵从了她的忠告。
没中奖的众人: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03
》啊,金,生命的源泉
格瑞:谁能黑了金的聊天记录。
卡米尔:我正在做。
雷狮:干得好卡米尔
卡米尔:然后我一个人去就行了。
雷狮:??????
雷狮:大哥担心你打不过神近耀,还是跟我一起去吧
卡米尔:(卡式嫌弃.jpg)
雷狮:(长得帅得罪你了?.jpg)
安迷修:……虽然这不符合骑士道,但是特殊情况
雷狮:真无聊,天天用骑士道当借口。你还是去听你的讲演吧。
银爵:?
嘉德罗斯:那个第九的渣渣好像没在我们群里?呵
凯莉:咋了?今天谁中奖啦?神近耀??
紫堂幻:……
佩利:好像是!!!我看老大和卡米尔脸色很不好
04
周六,金正和神近耀在约定好的停车场等待婚礼体验的婚车来接他们。两个人之间气氛暧昧而甜蜜,小手松松垮垮地牵着,充满了少女漫的气息。金穿着平时不常见的私服,不再是那件连帽衫和短裤,显然是精心搭配过的;而神近耀也没带面罩,冷清的脸注视着金,偶然和金的视线对上金还会不好意思地移开视线——
“你往旁边点嘉德罗斯,你特么太胖了。”暗中观察的雷狮把嘉德罗斯往旁边挤了挤。嘉德罗斯怒了,道:“呸,这叫下盘稳,你个渣滓给我闭嘴!”格瑞在旁边施以鄙视的一眼,冷哼一声不想和这群人说话,简直让人智熄。
拿着望远镜的安迷修咬牙切齿嘎吱嘎吱:“可恶啊啊啊啊啊我都还没有和王子殿下牵过小手……”嘉德罗斯被这么一说也是悲从中来,我特么也还没跟我王妃牵过手啊,怎么就被渣渣抢先了?!
金感觉一阵恶寒,靠近了神近耀:“耀,现在明明只是初秋,我怎么就觉得冷?”神近耀眨了眨眼睛,随后把金抱在了怀里。
士可忍,抢老婆者不能忍。
当即所有人都拿起了武器,冲出去就要在这里暴打神近耀。金吓得往后退了一步,还没搞清楚情况;而众人也演变成了群殴,在偌大的停车场里打得不亦乐乎。
“我告诉你们,金是我的王妃,渣渣们给我滚!!!”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一扫。格瑞轻松躲开,烈斩猛地和大罗神通棍相撞迸溅出火花:“梦话。”格瑞言简意骇地表达了对嘉德罗斯的愤怒。
“……!!”神近耀表示金的老公是我你们不要想!!
雷狮的雷神之锤防住了嘉德罗斯的攻击,随后雷电抵抗住了安迷修的冷热流。安迷修分开雷电,又躲开了卡米尔的一记重击。
安迷修握紧了凝晶流焱,冷空气和热空气交错形成了小型的龙卷风,尽显安迷修作为学校第五的威力。他怒吼一声:“秘技•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我绝对不会让你们抢走我的王子殿下!!!
05
车子颤颤巍巍地停在了停车场外面,停车场内风卷残云雷电交加。紫堂幻拉过金,道:“车子已经到了,我们一起走吧?看他们还要打好久的样子。”金看了一眼大家,觉得他们打得那么开心还是不要打扰的好。
“好吧,那就麻烦你啦,紫堂!”金和紫堂幻一起坐上了车子。紫堂幻看着身边的金,脸有点发烫:“嗯……金的话不麻烦。”
这时候在停车场的所有人:金人呢?!
神近耀:!……??、……
5.25
“好嘛好嘛,耀对不起啦。我这周末再陪你去一次,你不要难过啊。”
“!……。~”
“嗯嗯,我们说好的!前天丢下你很抱歉——”
5.5
“金,我正好中了烤肉券,我们一起去吃烤肉吧!!”
“好啊!!要叫上雷狮他们吗?”
“不要吧!最近老大卡米尔还有帕洛斯好像心情不怎么好,别打扰他们吧!”
“唉,是吗……那我们走吧!”
6i
紫堂幻看了一眼扔在垃圾桶里的纸团,展开之后却是一张写着‘没中奖哦’的纸片。想起刚刚领奖的神近耀,紫堂幻的表情变得冷漠起来。
“出老千啊。”他自言自语道。
神近耀来得比谁都早,先拿走自己要的签然后放一张白纸进去,然后等最后一个抽的时候不管剩下来什么签只要装模作样地拿起来之后再藏起来,随后把自己早就已经藏好的签给拿出来的话就能操纵自己的结果了。
……
》啊,金,生命的源泉
匿名:周六早上10点在■■路的停车场,婚车会在那边接人。

评论(65)
热度(367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