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金觉得这不OK

★梗来自 @天宫只想舔晴明大人

★金如果穿越了——

★据说雷狮部分,琥珀看了想脱粉。谨慎观看啊

★就是为了ooc所以ooc系列。

————————

01

金起床的时候莫名觉得有点晕乎乎的。他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感觉好像没什么问题。“唔……好晕。怎么回事啊昨天没有感冒吧?”金在这个房间里自言自语道,并后知后觉地对于房间的豪华程度提出了疑问。

这时候金突然被猛地打开的衣柜门给吓得往后一缩,随后就看到了身边闪着无数小星星的格瑞和他脸上那帅气而又让人不禁心生厌恶的微笑。

金:这个格瑞是不是……傻了?

金这么想着,看着格瑞手上的那一束娇艳欲滴的花束,更往后蹭了点。格瑞丝毫没有气馁,一双紫色眼睛反倒因为没有听到金的拒绝而更加闪亮,他身边的星星一个接一个前仆后继地往金身上扑去。痛,这是金唯一的一个想法。

“哦,我亲爱的金!今天的太阳依旧是如此的灿烂,这样的大好天气去狩猎未免太浪费了些。不如我们一起来一个浪漫约会如何?”格瑞一手背在背后一手想着金伸了出来。还有这样的骚操作?金震惊地看着格瑞,反正他算是知道了自己不在自己世界的事实。

金试探性地叫了一声:“格、格瑞?”格瑞在那一瞬间震惊了,今天金居然没有叫他滚,而是深情地(格瑞主观视角)呼唤了他的名字!!

金的那一副姿势和表情在格瑞的眼中都是那么的美丽。那一双天蓝的眼睛闪烁着小鹿般的无措,那微张的樱桃小嘴仿佛能够看到粉嫩的舌头;而且那欲拒还迎的姿势,难道是……

金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欲那个求不满又不由得感觉羞耻所以才要这样诱惑我的吗!!没关系,金,让我来抚♂慰你吧!!!!

格瑞收起了那恶心帅的笑容,随后把花束往金的床头柜上一放:“金。”被叫到的人点了点头,低头一看——格瑞的手正放在皮带扣上,咔哒一声利落地解开。

那表情,标准的‘我给你看一个大宝贝’的表情包。

“啊——!!!!!!”

来人啊这里有流氓!!!!!

02

门被一脚踹开甚至飞到一边,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到底是谁就看到晃眼的一个复杂召唤阵,一个身体成流线撞酷似鱼龙类的生物嘶吼着从魔法阵里冲出,直接就把金的半边房间变成了废墟。烟尘弥漫,格瑞刚刚似乎是被打出去了。而这出现的身影也是让金半晌没有回过神来:“紫堂幻?”

对面的少年一双青蓝色的眼睛冷漠地看着格瑞被炸出去变成了天边的星星,鱼龙飞了回来,他抬手摸了摸之后鱼龙便乖顺地消失在金的面前。

紫堂幻转过头来,他没戴眼镜,眼睛被他别在衣服的领口;那视线锐利无比,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冷淡地看了过来。不过金不能发觉的是那双漠然的眼睛因为金而柔软了些许。

攻击带来的余风吹起了紫堂幻的额发,更显得他整个人冷清了几分。“又是格瑞?”紫堂幻拍了拍手,随后调出了积分页面随便滑了几下。金战战兢兢地点了点头,这个紫堂幻的画风太酷炫了,他的小心脏要吓坏了。

“……怎么了?昨天被元力攻击还没好么,要不要休息。”紫堂幻坐到床边,伸手抚摸上了金的脸颊。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看着居然还有点让人心跳——等等啊金,这是紫堂幻你的好兄弟!!!

金还是摇了摇头:“我没事……刚睡起来而已。”

真是个梦幻的世界啊。

至于格瑞,他在金下去吃早饭的时候就已经不知道怎么就跑回来了。此刻他挨在金身边喋喋不休,死命地向金安利自己有多么的好男人金只要跟着他就能得到各种意义上的幸福生活什么的;就算是金原来对格瑞崇拜无比的都要升起几丝厌烦了。这时候紫堂幻冷哼一声瞥了格瑞一眼:“你够了没,吵死了。”

格瑞则拍案而起:“你得意什么!不就是金只会对你笑吗!?”格瑞这话里浓浓的酸味和嫉妒,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睛怒瞪着紫堂幻,眼珠子都要丢出来了。紫堂幻清冷的一双青眸带着轻蔑瞥了格瑞一眼,从容地反唇相讥:“这还不够吗?”

“可恶!!”

金看看格瑞,又看看对面的紫堂幻,觉得自己现在应该是在梦里。

03

金在看到雷狮朝他打招呼的时候他是拒绝的。

“金、金!”雷狮看到他,露出了一个亲和又温柔的笑容,脸上泛起了红晕连忙朝着金飞奔过来。他停在了金身边,握住了金的手:“金,太好了,几天没见到你我好想你哦!”

金感觉自己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他想要大叫他好想逃走。他试图把手挣脱,还挣不掉!?至于那么用力吗?!

而雷狮察觉到了金的动作,一下子垮了脸泫然欲泣:“唉?为什么金要挣脱?我怎么了吗?”

金的脑内大概快疯了。啊——!!!让我走!!!我完全没法接受这样的设定,放开我快把我放开!!!

“够了,雷狮,没看见金不想和你牵手吗?放开。”紫堂幻从旁边一下子抓过金的手,把他拉到自己身边。金抬起头来刚想说谢谢,结果被紫堂幻揽住了腰。

罢了罢了,总比柔弱无比的雷狮要好。

“呜嘤、为什么……金,你就这么不喜欢我吗?”雷狮咬着下唇,眼圈都红了。他楚楚可怜泫然欲泣,把垂在旁边的头巾拿起来拭泪。

金看着还有点愧疚,刚想伸出手安慰就被紫堂幻握住。紫堂幻语气更是冷淡:“别装了,也就只有金会相信你。赶快打消你的歪念头吧。”

而雷狮更是呜咽一声,他抽噎着,身姿就像在风中摇摇欲坠的一片叶:“紫堂幻、请不要这样……我对金是真心的……”

“有你这样的表哥真够丢脸,我要是紫堂幻我也这样。”卡米尔笑眯眯地拍拍雷狮的肩膀,语气轻巧中带着不容忽视的恶毒和尖刺。尤其是对着雷狮,他更是嘲讽地问道:“你一个大男人扮演得和一朵白莲花似的丢不丢人啊?”

卡米尔!你变了卡米尔!金差点没被这个卡米尔辣瞎了眼睛。

说着他想了想身边紫堂幻的好,又往紫堂幻怀里拱了拱——而显然紫堂幻对金的表示感到有点开心,嘴角上扬了微不可查的0.00001度。

而一旁的格瑞则眼里满溢着嫉妒抓住了金的手:“喂!凭什么啊!?我的肩膀也可以给金你依靠我的怀抱也像你张开的啊?!”

金:(不了不了.jpg)

卡米尔嗤笑一声,呛了格瑞一句过去:“格瑞你那么弱就别天天想着金了,没看到金平常都叫你滚吗。”

这个世界真是太迷幻了,真的好可怕。金在紫堂幻霸道的怀抱中瑟瑟发抖。

04

“哟,金。”

金正在因为自己居然和紫堂幻走着走着就能迷路而感到绝望的时候,安迷修突然出现了。他和金认知里的完全不相同,光是那一脸邪肆的笑容就已经让金感到了足够的错乱;以至于金在安迷修走到他面前的时候才反应过来。

他往后一退却一个踉跄,随后被安迷修一把拉住:“喂,小兔子你还没弱到看到我就吓得腿软吧?”安迷修因为金没有看他而啧了一声,抓起金的刘海引来了一声痛呼。

安迷修看到金泛着水光的瞳之后皱起眉头,然后狠狠放开了金的刘海。“你今天怎么这么弱?平常的眼神还比较有趣一点,生病了?”安迷修冷笑一声,一把抓住了金的手腕。

“刚好能让我乘人之危了。”

醒醒啊安迷修!这样的安迷修才不是我认识的安迷修!!!

金被安迷修一把推倒在草地上,虽然草地上很柔软但是金的心里波澜壮阔。“安迷修你——”金挣扎着想要把安迷修推开,而安迷修轻松地压制了金的动作。

“果然是生病了吧,连力气都没有了?真可怜。”

安迷修虽然这么说着,却完全没有可怜的意思;他反而一把拔出了顺手边的凝晶,道:“没事,杀伤力不怎么大,切碎衣服是不会伤害到你的。”

格瑞的烈斩从天而降,还有他的星星们。他中气十足地怒吼:“你这个恶棍,放开金!!”安迷修嗤了一声,抓紧了金的手腕把他拖到自己身边。“你叫我放开就放开?还有恶棍什么的未免也太伤人了吧,使绿刀的。”

酷炫话少的大赛第一紫堂幻从旁边走了出来,眼神凛冽地道:“你放不放。”

安迷修看到大赛第一来了,只好放开了金,倒是毫不留恋地就转身离开了。不过要是真的毫无留恋,也不至于让格瑞和紫堂幻防得这么严实了吧?

金感觉仅仅只是短短一个上午,他的精神就已经遭受了核武器级别的打击。

05

金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抱着迷茫的紫堂幻痛哭流涕。

……

》大赛前十约架群
金:有人在吗
雷狮:嗯小鬼怎么了?
卡米尔:嗯。
格瑞:……
嘉德罗斯:渣渣什么事快说,别浪费我时间。
凯莉:难不成?
银爵:说吧。
金:经过一件事,我终于明白了
佩利:???
安迷修:难道小王子你
雷狮:屁,不是,滚。(行了,请滚.jpg)
安迷修:我看雷狮你是欠抽!?
格瑞:怎么了,金(格瑞捧脸期待.jpg)
凯莉:靠,上面的格瑞怕不是假的。我去洗洗眼睛
嘉德罗斯:(连年仅九岁的我都看不下去了.jpg)
雷狮:(雷狮头巾大风车!!.jpg)
金: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这个给你 金ver.jpg)
格瑞:……前面一句是多余的。(痛饮一杯苦奶.jpg)
雷狮:(雷狮的笑容渐渐消失.jpg)
嘉德罗斯:你这个渣渣!!!!(我可能是个假的……等等,我本来就是假的螺丝.jpg)
安迷修:(被甩耳光.jpg)
金:唉!?难道大家都不想做我的好朋友吗?!原来你们这么讨厌我,连格瑞也是?!(金哭哭.jpg)
银爵:不哭不哭。(猫咪摸摸.jpg)
神近耀:(帝企鹅抱抱.jpg)
金:呜呜呜谢谢你们……(啾咪.jpg)
金:送你们哒(金嘬银爵.jpg)(金嘬神近耀.jpg)
格瑞:……(烈斩大风车!!.jpg)
嘉德罗斯:(大罗神通大风车!!.jpg)
雷狮:(雷神之锤大风车!!.jpg)
安迷修:(凝晶流焱双重大风车!!.jpg)
安莉洁:(吃柠檬围观.jpg)
凯莉:表情包玩得挺溜可惜人没给追到(噗嗤.jpg)

评论(74)
热度(13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