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雷→金〗还有这样的黑化操作?②

★★这个系列有安迷修,雷狮,嘉德罗斯,格瑞和卡米尔。为什么是F5懂的人自由心证。

★★这篇文卡了一早上,因为雷狮本来就很黑,根本不需要黑化啊。这篇可能有点生硬

…………………………………………

00
今天我要给诸君讲的便是一个拥有美好结局的小美人鱼的故事!
01
雷狮第一次遇见金的时候就和他曾经听说过,并最嗤之以鼻的童话故事一样。暴风雨来临,惊雷与闪电和那暴怒的风在海上卷起惊涛骇浪,就算是帝国皇室的船在凶猛的自然面前也依旧不堪一击。它轻易地被掀翻,而雷狮也在一片浪花和暴雨之中落入了海里。
但是雷狮虽然是三皇子,但根本没有称帝意愿的他反而更喜欢把自己的时间花在大海上,于是他也没那么容易就和童话中的那个王子一样被浪花拍晕——但是他就这样在大海中心漂浮,想必也是凶多吉少了。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他好像看到了什么东西在向他靠近。
“你没事吧!?”一个金发的少年从水里钻了出来,伸出湿哒哒的手去抓住雷狮所攀附的浮木。“你觉得呢?”雷狮的语气并不是很好,毕竟他一点都不喜欢自己狼狈的时候被别人看到。但是他在看到对方金色的鱼尾时还是吃了一惊。
毕竟人鱼可只是活在传说之中的生命。
“你抓着我吧,我带你去最近的一个海岸!”他对雷狮说道。雷狮看着他瘦小的身子,直接嘲讽道:“你能背的起我吗?你这身板看起来还没有浮木可靠。”
“你怎么这样!我可是想救你唉,我是人鱼,看起来虽然挺瘦但是这里毕竟是大海啊!我最熟悉的地方!”他气鼓鼓地说着。雷狮思索了片刻之后还是准备赌一把,毕竟这风会把他吹往外海,那时候就一点生的希望都没有了。下定了决心的雷狮也毫不客气,直接趴在了人鱼的背上,双手也挽上了他脖子。人鱼哼哧哼哧地帮他调整好姿势,还用雷狮湿透的头巾在雷狮和他的手上绑了一个死结,之后他还不放心地抓住了雷狮垂在他胸前的双手。在这场巨大的风暴之中人鱼依旧坚挺地前行着,尽管有时候浪翻涌得好像有雷王国城堡的一半高,这个瘦小的人鱼也总能化险为夷。
这下雷狮对这个小鬼改观了,虽然长得挺小,但是能力却挺强的嘛。雷狮喘着气问那个和风暴对抗的小美人鱼:“喂,小美人鱼,你叫什么名字?”对方在暴风中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是在和他说话,扯着嗓子回答他:“金——!!”
在风暴平静下来,天空的边际染起玫瑰色的时候,雷狮和金也看到了陆地。
而这就是雷狮和金的初遇了。
02
雷狮今天一如既往地从宫里面偷跑出来,也许是他太早了金并不在他们约好的地方等他。他的身边是一袋子烤串,不知道为什么一只人鱼却喜欢吃这种东西。反正雷狮也对宫里的一切感到厌烦,倒不如就直接和这只比较有意思的小美人鱼一起玩得了——他比较能提起雷狮的兴趣呢。
他坐在岩石之上,远远地就看到了那条反射着太阳光的鱼尾巴差点晃了一下雷狮的眼睛。雷狮的嘴角不自觉地勾起,看着小美人鱼越游越近。金游近了,他靠近了岩石停住。抬起头,金的眼睛里是闪闪发亮的期待:“雷狮!今天有什么好吃的啊——你下来吧!我仰着头好累!”
雷狮拎起袋子,从石头上跳了下来,轻盈地落地。
“陆地上好吃的东西真多啊,要是我也能变成人就好了。之前海里只能吃生鱼,味道好腥的。”金一边坐在海潮之中嘴巴里塞着烤肉一边含糊地说道。雷狮噗嗤一声不知道是嘲笑还是调侃,回答:“那你是不是应该去找那个巫师?”
没想到金还竟然接上了他的话:“那个只是童话故事啦!人鱼里面才没有什么会魔法的巫师呢。”“这样啊,幻灭。”雷狮耸了耸肩,看着金吃得双颊微鼓像仓鼠似的腮帮,忍不住伸手戳了戳。
金不满地抬起眼睛,因为被打扰了进食而怨念地看着他:“干嘛啦。”雷狮看他这样子也挺可爱的,还有点起了逗他的心思。“你这样吃饭很像仓鼠。”
金把肉咽下去,疑惑地问道:“仓鼠?仓鼠是什么……?”雷狮勾起嘴角,不出所料金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但是这次的会面已经结束,就吊着他的胃口好了——这么想着的三皇子大人笑嘻嘻的,不顾金的抗议捏了捏他略带婴儿肥的脸颊:“金,想知道的话明天也继续过来我就带给你看咯。”
金皱起了眉头,再一次手舞足蹈地抗议:“喂雷狮,你怎么每次都这样!明明本来只是说为了感谢我见一次面的!”?雷狮拍拍衣服上的傻子,表情满不在乎:“怎么了?我带来的东西你不也是吃得很欢看得很来劲嘛。”
一句话就把金堵得没法反驳了。雷狮看他懊悔的样子蹲在他面前,虽然是问话但是却带上了一丝几乎察觉不到的冷厉:“怎么,不想和我玩啊?我怎么你了,嗯?”金一头扎进水里,仿佛跟雷狮生闷气似的吼:“没有没有——不敢说你三皇子殿下一句不是!!”
雷狮这下子没有了平常开玩笑的调侃意思,脸色猛地沉下来之后一把抓住了金的手:“三皇子?你从哪里听来的,我没有告诉过你吧。”金也是第一次见到雷狮这个样子,愣是吓得忘记挣脱。他眼神躲闪仿佛在隐瞒什么,说话也支支吾吾:“我、我也会游到其他地方去的啊,自然就会听到有些人在谈论。”
雷狮放开了手,似乎是接受了金的回答。他恢复了平常总是玩世不恭的样子,但是那双眼里却带上了点不寻常的味道。“明天记得还是这地方,老时间。过来这里等我,小美人鱼。”他放开了金的手之后挥挥手转身离开。金也放下了心,松了一口气之后在海潮之中摆着尾巴离开了。
03
这可能吗?
虽然他雷狮的确是懒得计较一些小节,但是他还不至于傻。金的模样明显就是在说谎,但是雷狮却不知道到底金是什么情况;金虽然当初救了他,但是却并没有很希望跟他来往。
金称他只是偶然看到才救的雷狮,也不需要什么报答。当初也是雷狮为了留住这个比童话之中那个满脑子恋爱的那位有趣得多的人鱼,才想方设法用陆地上的东西来钓着金。
毕竟金是他所不熟悉的人鱼——海洋中的生物。而雷王国就算是有再大的能耐也不可能搜查到海里去,所以金的话是否属实以及他说谎的缘由为何都不得而知。而雷狮讨厌事情摆脱他控制的感觉——尤其是自己感兴趣的猎物。
他回到皇宫,懒得和那些背后嚼舌根的侍卫又或者是贵族计较,他没有想当上王的心思不代表他没那个实力。他吩咐了侍卫去买一只仓鼠过来,而自己却走进了平常绝对不可能进入的皇家图书馆,一反常态地翻阅起了一本本传说。
——人鱼,一种极为罕见的海洋生物。通人性,除了鱼尾和人无异,并且通常相貌都无比美丽。他们是海洋的精灵,不会被普通的物品所伤并且拥有极高的灵性。
——没有人可以束缚住这个来自深海的精灵,除了那最纯真的爱情。在千年之前人鱼尚未隐匿行踪,无数的王公贵族为他们痴狂,捕捞人鱼的行为一刻都没有停下过。
——他们就好像大海之中最美丽的珍珠,从海浪的泡沫中诞生的维纳斯,散发着爱与欲的魅力。
雷狮坐在房间里,旁边的落地窗能够看见海岸线,也能把他和金相见的地方收入眼底。旁边的仓鼠在一边跑着滚轮,嘎吱嘎吱的;但是一向算得上是没耐心更是脾气不好的雷狮却没有觉得烦。
没有人能够束缚人鱼,他也不可能束缚金。
……他看着不断在滚轮里跑动的仓鼠,无休无止。雷狮把笼子放在床头,仓鼠也不知怎的一下子滚出了滚轮,圆滚滚的身体在笼子之中翻了两翻。虽然雷狮平常对这种少女心的可爱小动物完全不会施舍一个眼神,但是他看着这只金色仓鼠透着点蓝色的眼睛,又想起了他的小美人鱼。
——是啊,明天该用什么理由,继续将他留下呢?
在这个月光温柔的夜晚,微风吹动了雷狮房间华丽的窗帘。他能远远地看到海岸之上那反射着月光的一波波浪花。而在这样的时刻,就算是雷王国那被人称作桀骜不羁的三皇子殿下,也开始稍微羡慕起那童话故事之中被小美人鱼爱慕的王子来了。
04
“不行不行不行,我真的不能和你再来往啦!!”金甩头的频率都快赶上狗狗甩头了,那样子看起来特别可爱。而雷狮则坐在一边调侃,觉得金那样子很像小动物。雷狮顺便还揉了揉他的头:“我没记错的话,这可是金你说这句话的第三十二次了。”金听到之后也很无奈,他转过身去用尾巴对着雷狮哼哼唧唧地生气。雷狮也不在意自己衣服金贵的绸缎沾上金身上的水,伸手搂过了金。
“那你总得告诉我为什么吧?”雷狮的声音里已经隐隐带上了怒气。
——果然还是要留不住了?
金低着头,绞着手指却一直沉默。“小美人鱼,你总要给我一个拒绝的理由才是啊。”雷狮继续开口,怒气已经没法用一如既往的声调作为掩饰。也许是这一天来得太早,雷狮还没能让金爱上他,也准备好被他的小美人鱼拒绝;而这天也来得太迟,雷狮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把金放在了自己的心里,划进了自己的地盘。
金被逼得紧了,他想挣开雷狮的手臂,不想雷狮猛地发力甚至让他痛呼一声。雷狮的声音沉了下来:“如果你不说的话,我不会放你走的。”金感觉到了雷狮把额头抵在他的肩膀之上,碎发蹭着金的颈窝,有点痒。
金咬着嘴唇,最后还是说出了一句话。
“抱歉,因为他不喜欢……!”金猛地推开了雷狮,一头扎进了蔚蓝的海洋。那双金色的鱼尾片刻就消失在雷狮的视线里。但是这足以让雷狮一瞬间在大脑中得到一个结论。
他的小美人鱼不是他一个人的,还有人——这时候雷狮突然想起了几个月前金说出他是三皇子的事情。这么一想所有的事情都合理了,因为金根本就不是只有他一个人知道;反倒是有另一个人先用爱情束缚住了金。而他也不是什么童话故事里那个被人鱼爱慕的王子殿下——他只是一个愚蠢的,被那条金色尾巴束缚住的王公贵族,百科全书里的反面教材而已。
雷狮咬紧了牙关,最后却露出了一个笑容——他雷狮,会是这种书本说什么他就信什么的人吗?如果这样的手段不行的话……
05
金游到那块石头旁边,抬头看雷狮的头巾被风吹起。“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哦。”他严肃地说道。雷狮一如既往地跳下去,带着袋子里香喷喷的烤肉一齐坐在了金的身边。“最后一次了啊……”雷狮意味不明地低喃,继而再次带着点吊儿郎当的意味开口。“金,你对我就真的没有任何留念?”
金一边吃着烤肉一边思考了一会儿之后道:“有是有啦,但如果他不喜欢的话也没有办法。毕竟你也是我交的为数不多的人类朋友啊!”
——朋友吗?雷狮的幽紫色眼瞳之中散发出了危险的光芒。小美人鱼,你想得也太简单了吧。雷狮在心里轻嗤一声,今天他倒是要看看到底是哪样的人居然敢抢他雷狮的东西。
金色的鱼尾在海中其实很显眼,雷狮跟着金一路走,沿着海岸线他看到了悬崖之下居然还有一个洞窟。因为背着陆地所以雷狮一直都没有发现。雷狮勾起嘴角,却满是冷意。就在这样的一个溶洞之中居然有一个房子,它看起来十分简陋就好像是一个人靠着自己的力气勉强搭建起来一般。而金在岩石边上支撑起半个身子,朝着那边大喊:“紫堂——紫堂——!!我回来啦!!!”
门开了,一个紫色短发的青年急匆匆地建在那块比较高的岩石之上的木屋之中慌张地开了门,下来的时候还差点一个脚滑摔了个狗吃屎。
“金你回来啦。”这个被叫做紫堂的渔民推了推眼镜,坐到金身边的地面上;而金伸出手依靠这那块岩石,带着甜蜜地应道:“嗯!”
——弱鸡。
雷狮的手抓着岩石,用力得能够看到青筋。
——还以为是什么样的人呢,区区一个弱鸡。
雷狮知道自己是不会允许猎物就这么逃走,就算那个人再怎么优秀他也不可能做出什么祝愿金幸福的事情;但是败给得居然是这样一个毫无长处的弱鸡,这让他内心的黑暗情绪几乎要满溢出来。
——太好笑了,堂堂一国三皇子,居然比不过一个渔民?这毫无疑问对于雷狮来说简直是一种侮辱,他也绝不可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06
要恨我的话,就恨吧。
雷狮冷笑着想到。他带着亲卫队轻而易举地就抓住了紫堂幻,把他押在和金会面的地方。
“雷狮!你在干什么啊!?”金惊慌地冲雷狮怒吼,但是他只能在海水之中连上岸都没有任何办法。
“还能做什么?抓你呗,小美人鱼。你把我的心偷走了怎么说也得表示一下吧,就这么不负责任地跑走谁的会生气的哦?”雷狮把自己的佩剑贴近了紫堂幻的脖颈,嘲笑一般地说道,“金,你最好乖乖听话,要不然这纤细的脖子恐怕坚持不了多久。”
金被雷狮的行为惊呆了,他没想到雷狮居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紫堂幻看着水中的人鱼,却狠狠地被雷狮抓起了额发。雷狮的话语里呆着狠厉和嫉妒,一字一句阴冷地说道:“我的东西,弱鸡就不用看了。你不过就是一个人质而已——金,怎么样?想好了没有?”
金握紧了拳头:“放开紫堂幻!我跟你走就是了!!”雷狮噗嗤一声冷笑起来,情真意切的样子看得他恼火。侍卫继续押着随着雷狮靠近而不断想挣扎紫堂幻,雷狮蹲了下来,像是早预料到了一般抓住了金挥舞过来的拳头,并顺势把项圈扣在了金的脖子上。
“呜哇啊……!!!”顿时金被项圈释放出来的电流给电晕过去了。雷狮一把抱起昏迷的金,回头看到的便是紫堂幻的尸体,血像花一样开在地上。不过雷狮绝不会有任何愧疚,毕竟金是他的猎物——阻碍他的一切他都会铲除。
07
从此以后,三皇子殿下和他所爱的小美人鱼一直一直生活在了一起。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93)
热度(5639)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