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安→金〗还有这样的黑化操作?①

因为我很生气,所以就写了这么篇文,系列文出来。
其实我七年前第一篇写的小说比这个黑暗多了。那时候是原创,随便放飞。终于写回了我老本行。
拉来了我可爱的艾比小哥哥友情出演(*¯︶¯*)

★★如题,安迷修黑化所以就算是ooc警告了★★

——————————

                    我的小王子
               我憧憬着,他的光芒
                    炽热而滚烫
                  将我的手灼伤。

01
“早上好,安迷修!”金向着自己的骑士抬起了头,在阳光的加冕之下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安迷修对着正揉着眼睛觉得迷迷糊糊的小王子露出了宠爱的眼神,在一边看着他穿好衣服之后走出房间。
今天的早餐是金最喜欢的蜂蜜面包和玉米汁,这也是安迷修的杰作。身为王子的骑士,自然需要知道王子所有的嗜好。小鸟落在窗棂上清脆的声音叽喳叽喳,金回过头去掰下一小块面包笑眯眯地将它撒在身后的地上,肥嘟嘟的小鸟高唱一声便飞了进来。“王子殿下,您再这样可要把他们养成球了。”安迷修不禁失笑,而金却理直气壮地反驳他的骑士。
“圆滚滚的才可爱嘛。”

02
安迷修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他的一切都是围绕着王子殿下金而展开的。照顾这位王子,教育他,帮助他并且保护他——这是他作为一个合格骑士的表现。而金因为他而绽放的笑容,就是他最好的回馈。他的小王子在他因为骑士道而迷茫的时候为他指明了道路,收留了流浪的他并将他册封为自己的骑士。他能有现在的荣誉,和金的帮助是分不开的。
安迷修走在皇宫的走廊上,在看到女王的时候他礼貌地行了一个礼。在女王批准之后他再次站起身子准备赶去金的身边。然而秋却叫住了他。
“安迷修。”女王的声音平静,一双和金相同的蓝眼睛直视着安迷修。那是和金一样的天蓝色,可女王的那双眼睛也和金不同,它带着古井无波的睿智和能够看穿人心的锐利。然而金却带着如雨后洗净天空般的清澈和灿烂。
安迷修应了秋的话:“是。”
“虽然你是金的骑士,但是你也应该有你自己的生活。”秋淡然地叙述着,那双眼睛仿佛看透了安迷修的一切想法,包括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
“你这样的方式在我看来有些病态。你应当更加内省自身,想想你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挥动手里的剑。我的忠告就到这里了。”秋说完便离开了,她身为女王还有诸多事情要忙,是不可能为了一件事情长时间的停留。

03
内省自身?其实这是安迷修每天必做的功课,思考自己有哪里做得不对有什么地方仍需改进,他每天都会在睡前进行这样的反省。所以他不懂秋到底是什么意思——他的生活方式是病态的吗?安迷修并没有觉得有任何奇怪之处,他只是作为一个尽责的骑士,将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了他所想要守护的人而已。

——这有什么不对吗?

他敲了敲金卧室的房门,然后在获得了金的允许之后进入了房间。“安迷修!”正在写作业的小王子朝他扑过来。安迷修连忙伸手接住之后任由金倚靠在他的怀里嘟嘟囔囔抱怨着作业有多么的多有多么的难。
安迷修的湖绿色眼睛里倒映着金鲜活的表情,内心不由得涌上了一股暖意。他觉得他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骑士了。他只要看到金的笑容,烦恼就能立刻抛到脑后。
只要有金在的话。
只要有他在的话。
看着健健康康成长的金,安迷修在欣慰的同时,那颗心也跟着愈发牵挂。

04
“啊、啊?请进!”金的声音带着恐慌,过了好一会儿之后才想起。安迷修疑惑地走进房间,金拿着书赶紧翻了一页。安迷修走近了他,道:“王子殿下,你的书拿倒了。”“啊、啊?是嘛!我,嘿嘿嘿……”金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安迷修,傻愣愣地挠着金色的头发。
“那我去帮您拿水果来,您稍等片刻吧。”安迷修转回头想要搞清楚金到底是怎么了,但是看着对方催促的眼神,他还是点了点头离开了房间,并如以往一般合上了门。
安迷修总觉得心里有点不太舒服,最近的金是怎么了?他本不应该这样提防着自己的。他可是金的骑士啊,难道他哪里做得让金觉得有些不好了所以才会这样的吗?
接连着好几个月都是这样,安迷修也越发的焦躁起来。他走在哪里脑海里都浮现的是金躲闪的眼神和奇怪的举止。甚至就连睡觉都没法停止,闭上眼睛都是金的脸。从几年前他们亲密无间的时候金毫无芥蒂的笑脸到现在金似乎总是在躲闪他的模样。他越想越觉得心里有一股不应该出现的暗黑情绪在翻涌。他知道这是不符合骑士道的,但是他却无法抑制住这种感情。

——有什么事情在不受控制地发生了。
——发生在他和金之间。

05
皇家走廊能够透过玻璃看到外面乌云密布的天空。安迷修下定了决心,他必须要这样。虽然这是骑士道所不齿的,但是他还是这么做了。为了金,安迷修想到,他是为了金,为了能够更好地守护他的王子才这么做的。
他推开了金的房门。
房间中,金和另一个粉红色长发的青年猛地拉开了本来已经几乎近在毫厘之间的距离。“安…安迷修……”金第一次看到了安迷修沉着脸阴戾的表情。

——就是这样的吗?因为这种原因?

安迷修觉得这简直不可理喻。
伴随着一阵刺耳的雷声,一道闪电劈开天空。安迷修站在对面,看着金身子一僵拉住了身边那个人的手。安迷修的心情已经到了一种极端愤怒的顶点,他在第二次闪电之中猛地将剑出鞘,反射着寒光的剑刃带着持剑者的嫉妒指向了金身边的人。
“离开王子殿下,要不然就只好用武力把您请走了。”安迷修一步一步地走近。“不、不是……安迷修,艾比他是——!”金连忙想要调解安迷修对艾比的敌意,毕竟现在艾比手上根本没有武器能和剑术精湛的安迷修抗衡。
“我决不容许莫名其妙的人靠近王子殿下,王子殿下请您让开。”
窗外雷声阵阵,金以前最害怕的就是打雷。可是现在,他为了能够保护一个人克服自己的恐惧,站在别人面前为他人而战斗。金长大了。

——但是金的‘那个人’却不是他。

金咬紧了嘴唇,最后抬高了声音道:“我以王子的名义,命令骑士、安迷修……退后!!”
安迷修猛地睁大了眼睛。是啊,他是王子的骑士。但也只是骑士而已。

06
“其实这事儿我早就知道了。要不然以你那艾比王子那拙劣的技术怎么能到你房间去和你幽会。”秋坐在她的房间看着面前的两个青年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神情看上去也仿佛在说‘随你们去了’。秋看了一下她刚说完就开始抱成一团的两个人,道:“反正玳瑁国一直以来都和我们国家交好,不如你就和艾比联姻吧?我看你们的感情也不错。”
“对不起女王陛下,但是这样会不会太草率了?”安迷修在听到秋说出联姻的时候无法控制地走了出来反驳。就算这个人也是邻国王子,但是就仅凭也根本构不成能够把金托付给他的条件。看起来这样不牢靠的一个人又怎么可能会让金幸福呢?

——他不知道王子殿下喜欢金色。
——他不知道王子殿下要睡够9个小时,早上8点半才起床。
——他更不知道王子殿下特别会迷路应该负起责任带路。
——他甚至不知道金喜欢吃蜂蜜面包。

安迷修感觉自己胃里恶心得翻涌,看着艾比的模样也越来越不顺眼,更是多少次忍不住挑他的刺。这是不对的,他尽管不断地告诫身为骑士的自己却依旧无法在压抑住那种无名但是暗流汹涌的感情。

——我所守护的王子殿下,才不会喜欢这样的人啊。

“安迷修,你的理由并不成立。”秋挥手让金和艾比离开,却让安迷修留了下来。“为什么……那个人怎么看都不合适——”
“那你觉得谁合适?”相比于安迷修,秋平静得多。她冷声问道,一句简单的问话却把安迷修定在了原地。
“应该知道王子的喜好……”
“应该能够完美地、照顾王子殿下。”
“能够随时满足王子的需求……”
安迷修说不下去了,而秋也像是早已经知道了现在的结果一般,说道:“你应该察觉到了吧,你在说的已经不是条件了——反而就是你自己。以前我对你说的话你还记得吗?我说过了吧,你要看清楚你的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动。”
“然而你的剑现在,在为了你的占有欲和控制欲而动。”

07
可是我深爱着我的王子殿下。他是我的光芒,照耀着我前进的道路。
金属碰撞的声音不绝于耳,艾比即使是玳瑁国的王子受过剑术训练,也不可能比真正上过战场厮杀过的安迷修更强大。安迷修的攻击犀利而刁钻,招招直指艾比的死穴;而艾比拿着剑堪堪挡下。
一边代表着决斗挑战的手套被扔在地上,无人问津。
如此弱小,又怎么能在金需要的时候保护好他。安迷修下手越发重了,并且觉得自己做的事情是正确的——他只是在帮助金看清楚这个人真实的一面而已。被花言巧语欺骗的人不在少数,安迷修认为他单纯的王子殿下就是一个。
哐当一声艾比的剑被安迷修挑开,安迷修却没有停手的意思,反而举起了自己的剑直直朝着艾比的心脏捅去。

——这样是不对的,这根本不是一个骑士应该做的。
——……那又怎么样,只要这个人死了,金就会回到他的身边了。

“停手啊安迷修!!!”
安迷修的动作猛地因为冲上来挡在艾比身前的金而凝滞,剑尖已经顶在了金的胸口。如果没能收住手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安迷修整个人脑袋都空白了——他作为金的骑士,刚刚差点杀了金吗?!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艾比呢!?安迷修你作为一个骑士根本不应该这样!我一直以来都很信任安迷修,都非常感激非常喜欢安迷修你的……你太让我失望了!!”

08
骑士应该守护着他所想守护的人,并且为他的王子他的公主的幸福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但是安迷修做不到。

他怎么可能看着自己放在心尖上疼的王子殿下就这么和另一个随随便便的家伙就在一起了。为什么?为什么金会喜欢上这样的人?一定是搞错了吧?
明明他才是最适合金的人啊。
他看着因为失血过多趴在他面前的金想到。

——他一定不是我想守护的那个王子殿下。

“艾比、艾比……”虚弱的声音传到安迷修的耳朵里,却好像是惊雷一般。安迷修湖绿色的眼睛了无波澜,剑刺入了金的胸膛。雪晕红了金身上的白纱,颜色刺眼而空灵。那双往日安迷修最爱的天蓝色眼眸也永远地失去了光华。

——没错,在危机时刻还叫着别人名字的……才不是我的金。

月亮被乌云遮盖,在夜幕之中就连一切的爱与嫉妒都模糊不清。

占有欲、控制欲、保护欲,爱与恨,一切的一切都被温柔无情的黑暗笼罩。

骑士道也已经安放进了盒子之中沉入记忆之海的深处;温和的执念和露出獠牙的爱与死亡的安详终成眷属。

“现在……我们在一起吧。一直都能在一起了,金。”
骑士拥抱着冰冷的尸体。

——死亡,即是吾爱的永恒。
——我的挚爱啊,请在冥河中安详的沉睡。
——这样你的双唇,便说不出那令我心刺痛的利刃。
——这样你的双眸,便无法看向其他除我之外的人。
——这样你的爱,也将只独属于我一个人。

09
“一个悲伤黑暗的故事啊。”你坐在木桌对面感叹道。对面带着兜帽的青年轻笑一声,点了点头。他轻轻放下了他背着的箱子,里面似乎装着珍贵的易碎品。你以为他想出去拿杯水喝,但是你却被锋利的剑钉在了木桌上。
你惊恐地回过头,看到了对方那一双湖绿色的瞳孔之后想要尖叫,却被他塞进了一团抹布。他好整以暇地打开了箱子,里面是一个仿佛熟睡的金发少年。那人对你温柔地微笑,你却寒冷到了骨子里。
“今天就用你的血,来养护金的身体吧。”
你在死之前,听到他这样说道。

评论(51)
热度(7803)
  1. 共3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