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主耀金?〗看见凹学家先打死再说

》劲爆!凹学新姿势凹学家们快来看!      →只看楼主

——————————————
1 刺激,太刺激了。你们是不知道我作为一个路过的百名参赛者,到底是有多大的运气能看到这样的场景。我就是凹学的奠基人物了,你们别讲话,我来给你们细细道来我们凹学的好。

27 草,要不要刷得那么快啊,你们的良心不痛吗?起码留一个前10吧!?还有你们这一个个的,怎么还没说话就见凹打!!凹学才不像白学呢,凹学可是一个充满了爱与希望的学派!!!

29 你们让我好好打字行不行,啊?

30 在野外狩猎,偶遇了那个经常在格瑞聚聚身边转啊转的那个小金毛——不是嘉德罗斯的金毛,小也不是指嘉德罗斯的九岁。是用箭头的那个戴帽子的小金毛,顺便让我舔一下小天使,他超可爱的。

46 我靠!!!情敌这么多?!你们喜欢就喜欢还不让我舔???本凹学大师第一个不服。

52 好好好我讲正事还不行吗。然后他身边站着一个杀马特,虽然他的发型没嘉德罗斯聚聚和格瑞聚聚那么显眼,但是挑染的发色我感觉也不相上下了。然后小天使道出了一个令我震惊的名字——神近耀。
你能相信吗!?大赛那个到现在还没几个人知道长啥样的神近耀!!!可以说是非常佩服我的小天使了。之前格瑞聚聚不是被扒出来说是小天使发小,然后我就开始听小天使和神近耀的对话。
“耀!(直接叫名字???)没想到好久不见你了!差点都要不记得了!”
“……(点头)”
“没想到耀也来参加比赛了……(脸红,支支吾吾)那、我们之前那个约定……算数么?”
——然后我听到这里,闻到了一丝丝爆炸性新闻的气息。

79 还不是怕你们等得急了!!!什么卡在关键部分,我是这样的人吗!?

81 “……(盯着金)”←原来传闻中神近耀是无口是真的啊!!
“其实这个我也没想好,姐姐之前就那样替我们草率地定下来了。”小天使挠了挠头,表情特别苦恼。神近耀这时候就伸手去按了一下他的帽子,哇那小眼神宠溺的。话说为什么感觉神近耀不说话小天使还能和他正常对话啊,迷。还有他们到底是有什么约定啊???到现在我还没明白。
然后!
我看见了什么。我看见了他们散着步走出森林的时候,遇到了格瑞。
凹学现场,一触即发。

113 我靠刷的这么快!?你们买股票这么积极的吗!?顺便说一下我买佩利股,这两个我经常看到在商业区吃肉肉你一盘我一盘吃得好不开心。有一次还看到佩利把肉递过去给金尝,你说这是不是真爱吧。两个人都缺根筋,超可爱的。

122 倾家荡产螺丝股的那位,我真的觉得您要倾家荡产了。合着嘉德罗斯那别扭劲儿他得什么时候才能告白啊。别说,我亲眼看到的,嘉德罗斯和金道别。想叫金的名字支支吾吾说不出声,结果好不容易憋出来的时候金还已经走了。可怜上去提醒的雷德被揍了一顿。商业区看到三人组买东西,一听雷德说是要给金选礼物。
嘉德罗斯:切,谁给那个渣渣送礼物啊!只是给他点激励好好变强而已!
恕我直言,这个一般来说格瑞会监督他的。啊,说起格瑞也是,嘉德罗斯看到金和格瑞在一起吃醋我理解,但是每次就找格瑞打架金还不又怕又讨厌你啊?敢情你好感还是往低里刷啊?这个第一给你当的,太失败了。
虽然我承认有时候很甜,但是我并不看好这股。

141 投神近耀小哥哥?你见过他啊?

147 好吧,我反正不能干涉选民自由,但是恕我直言就算神近耀以前也是竹马但是比不过格瑞啊!格瑞在一起的时间明显更长一点吧。虽然格瑞输在人设上……。这竹马给你当的,太失败了。

159 wocccccccccc雷狮海盗团???他们怎么也来了,看来上天要让我凹学兴起啊!!!果然佩利先跑过去和金好好了。不枉费我投你啊!格瑞和雷狮脸全黑了。格瑞大概是没想到居然金还有这么好的个朋友(?),雷狮大概是‘我团员竟然先得手’了的懊悔。
神近耀不动如山,卡米尔静观局势,帕洛斯笑看风云变换。这大概就是传说中那个,我的竹马和我的另一个竹马和我的朋友(?)们之间的各种惨烈修罗场。

175 “金。”格瑞这一个字包含了好多情绪啊。一下吸引了金的注意力,这一波操作不错啊。然后金就和格瑞打了一个招呼,他跑不过去因为佩利正抱着他蹭。然后安迷修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然后冲进了修罗场之中,高喊着‘恶党放开金’。

180 是的,你们的骑士聚聚也是凹学中的一份子。以及是的,嘉德罗斯现在还没到场。听说今天是他生日,可能雷德和蒙特祖玛在给嘉德罗斯一个难忘的十岁生日吧!

189 好了好了,买螺丝股的朋友们别哭了。

193 然后佩利冲上去和安迷修打架了。只见雷狮的表情瞬间晴朗了起来,卡米尔依旧在静观局势。他看了雷狮一眼,估计在吐槽‘大哥你太好懂了吧’这类的话。这可都是我身为一个资深凹学家的严密推理。然后雷狮就开始约金了,可惜安迷修和佩利正打得热火朝天没办法估计这边的事情。
格瑞站了出来,马上替金拒绝。然后卡米尔就说,金你之前一直很喜欢的甜点上了,晚上可以一起去吃。金一听特别来劲,就开始朝格瑞撒娇了。
格瑞:你不爱我了,是蛋糕重要还是我重要?
我想这应该是格瑞的心理活动。
——那当然是蛋糕啦!!!嘻嘻。

202 对不起格瑞厨我错了行不行,好好好你们家格瑞最重要了。黑小天使的那一楼我举报了,么么哒。希望你没有被裁判长大人代行神旨,噗嗤。

205 哪家都有那么几个一粉顶十黑的脑残粉嘛凹学家我当然见过不少,我怎么会生气。然后告诉买螺丝股的朋友们一个亲切的好消息,嘉德罗斯来现场了。邀请金和他过生日。
“渣渣!你不会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
↑不过你们嘉总的原话是这样的。

217 好了,大家不哭,啊。嘉德罗斯才九岁呢,正处在小学生恋爱的年龄不是?要是小天使正好就吃这么一套呢?我们作为凹学家,就要好好分析前十和小天使的心理。你们说对吗?凹学真是一门深奥的学科啊。
给大家布置一道题吧,分析一下现在神近耀的心理活动一千字。

229 就是超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能怎么样?

245 靠???????

246 什么情况?????

257 在一边都快被遗忘的神近耀伸手拉了拉小天使,然后从口袋里把一个和小天使脖子上挂的那个项链一模一样的吊坠(不过是湖蓝色的,神近耀头发的主要颜色)放在了小天使的手里。等等,这个操作,凹学家表示这不大对劲。

263 sjjdoajsnkk我我我我什么情况我不太懂啊怎么就这样了我觉得这不凹学我觉得不行

279 金接过了以后就问:“耀你同意了?”然后神近耀点了点头,然后他说话了!!!声音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好听!!!!
“我喜欢你。”
这,我没想到???连格瑞和卡米尔都懵了,你说这展开神不神奇???
然后金就把自己的那个项链脱给神近耀戴上了!!!神近耀还弯下腰来让金能够把项链给他戴上!!我的天哪!!!

300 然后……然后前十们要上前,然后金就跟他们说

305 这是小时候姐姐给神近耀和金订的娃娃亲!!!!!这操作令我窒息。没想到啊没想到,做凹学家苦心分析那么久,比不上一句娃娃亲啊!!!!!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316 等等我又复活了!!!
大家都表示自己不会放弃!!!
这也让我燃起了新的希望,凹学还在继续!!!嗯,只要前十不放弃凹学就会继续存在!!!壮哉我大凹学!!!

评论(16)
热度(7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