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雷金〗Theater of a demon

- 写得有点赶……感觉不是很满意觉得有点怪又不知道怎么改,姑且先放出来一下。

魔圆梗魔圆梗魔圆梗,就是魔圆剧场版剧情的梗请不要再继续问了救命啊

标题也取自魔圆OST的一首曲子

- 怎么就有人老不看前面的前言???

————————————————————

01

这是一个幸福的世界。

“小鬼,下课了带你去撸串啊。”雷狮一把将金搂在怀里,另一只手揉了揉金的头发。“哎呀……雷狮你干嘛啊真是的。”金挣脱不开只能任着雷狮把他的头发揉成一团乱,看着雷狮紫罗兰色的眼睛金也无奈的笑了。

雷狮拉着金走在去往烤肉店的路上,头顶上印着雷电和锤子图案的汽艇慢慢地从他们头上的一片天空飘过。
一声惊雷在空中炸开,又渐渐远去。雷狮看着金抬起头,天上的月亮又大又圆撒下银白色的光。
身边的人来来往往,也看不清楚面容。几个小孩子穿着黑色的衣裙坐在街边,金色的丝线和紫色的丝线被揪成一团。为首的孩子扯了扯,没扯开。

他们逆着人流站在原地,雷狮看金有点呆呆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看你小子这发呆的样子,蠢不拉几的。”“雷狮!!”金气急败坏地去拉他的头巾。

“喂,你小子放开啊!”

02

今天是周末,雷狮站在游乐场的门口。他今天和金约好了一起出来玩,毕竟和喜欢的人来游乐园不是每对情侣都应该经历的事情嘛。
“哇雷狮你已经来了啊!没等很久吧?”金在雷狮面前停了下来,气喘吁吁的。“别想那么多小鬼,好了,快走吧!”雷狮一拍金的后背金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太用力了好吗雷狮!!”金赶快稳住身子,从亲吻大地的命运之中逃出。
“不过我从来没有好好看过这个游乐园啊!好棒的样子——”金的眼睛里闪着惊喜,雷狮勾起嘴角带着金一起走了进去。

飞在半空中的气球是金色和紫色两种对比鲜明的颜色,它们一个个飞上半空之后像魔术一般炸开化为一朵朵转瞬即逝的烟花。雷狮被金拉了拉衣袖,金满怀期待地指了指过山车。
“你敢玩那种项目啊……”雷狮本来还以为金会玩一点更浪漫的项目呢,是他多虑了。毕竟金就是这样一个人嘛。“怎么,雷狮,你不敢玩吗?”金突然坏笑了起来压低了声音说道。雷狮看金这幅贱兮兮的样子,伸出手就对着金的脸蛋一通蹂躏:“你说什么?本大爷大发慈悲让你再说一遍。”金的脸都被捏红了,连连求饶道:“雷狮大爷唔绰惹放开偶啦……”

最大的那个孩子站在中央,旁边的黑衣孩子们都围坐成一圈。

「然后啊,神拯救了所有人!」
「将一切都复活,承受了一切痛苦的、伟大的神明大人——」

03

“你这样有什么用呢。”

雷狮转过身来,对面的人看着他。一头黑色的长发在空中飘扬,划过一个优美的弧度。她微笑着,看着棒棒糖在空中虚点一下。

“你其实已经察觉到了什么吧?”

“已经觉得哪里不对了吧?”

“早晨终将来到,醒来的时刻也是如此。”

雷狮走在街上。

行人的脸上漂浮着一团团斑斓的色块,霓虹灯的光亮变得模糊,扭曲、并连成一片。身边的LED屏幕循环播放;头上的广告屏幕字母连成一片,广播员的声音沙沙作响,最后变成同一句话——

Good morning.
早安,梦该醒了。

04

“雷狮,你看起来有点不开心……”金有些担忧地看着坐在身旁的雷狮。对方的脸色不好,还有点黑眼圈。金把手放在了雷狮交叠的双手上,希望能够帮到他什么。

夜风习习吹过,花田之中的小雏菊开得正盛。

雷狮叹了一口气,不过却沉默了一会儿以后才开口。
“我做了一个有点可怕的梦。”雷狮说道。“还有梦能让雷狮觉得害怕吗?”金有些好奇地问。开完一个小玩笑之后他便宽慰道:“和我说说吧。”

雷狮把金搂住,然后揉了揉金的头发——就和往常一样。“我梦见了金为了救我和你的朋友,离开了我。你就要消失得不留一点痕迹了。”
金疑惑地挠了挠头,道:“这样吗?”看雷狮这样的表情,他思索了好一会儿之后才缓缓开口,带着点羞赧:“没关系的啦,雷狮,这只是梦啊。我怎么会离开雷狮嘛……嗯、我可是很喜欢很喜欢雷狮的!!”
金鼓足了勇气大声说道。

不知何时空中的飞艇将灯光打在了两人周围,金背对着灯光站了起来。那笑容一如既往的耀眼,他握住雷狮的手。而雷狮感觉到了熟悉的温度之后,露出了一个苦笑。金看得有些焦急,连忙说道:“怎么回事啊雷狮,完全不像你!”
“没事,小鬼。”雷狮站起身来,露出了一个平常那种桀骜的邪笑,“小鬼,去吃烧烤吧。”金看到这样才稍微松了一口气,跟上了他。

黑衣的孩子们从花海中探出了头,咧开了嘴角。

05
这是一场何等美妙的梦境,将神都囚禁在其中——

“这样的世界总有一天会崩塌的吧。”雷狮倚靠在窗边,天空的白云一动不动。

黑发的少女点了点头。“是呀。”她笑嘻嘻地说道,“等到有一天,金记起来……”

「自己是神的时候。」

06

“他等于在燃烧自己的生命,创造了一个虚假的世界。”

07

金的眼睛里是化不开的难过,他抓着雷狮的手:“雷狮,你到底怎么了,你的面色越来越差了。身体好像也不太好,比我还爱睡觉,而且好久了都不醒来……”雷狮噗嗤一声笑却难以掩盖声音之中的虚弱:“没事儿小鬼,看把你急的。这么喜欢我啊。”
“你这时候了还打哈哈!我可不会被你骗的!!到底是怎么回事?”金质问的声音越来越高,带着无可奈何的怒气。

——他只是想让这个梦再久一点,再久一点。

“如果我能做到什么的话……如果我能做到什么的话——”金这样呢喃着。雷狮的眼睛猛然睁大,他太熟悉了。这就是金在许下那个愿望消失殆尽之前所说的话。

紫罗兰色的瞳孔终于倒映出了那一幕,而非当初活过来之后神使给他看的影像。这一切都是真实的,他在凹凸大赛认识的恋人、凹凸大赛的胜者,付出一切复活了他们禁止了凹凸大赛的神,这一切关于金的记忆所有的都是真实。

只有那幸福和美好是一场幻梦。

那金色的灿烂光芒仿佛能照亮宇宙中最深邃的黑暗,那温暖的热度仿佛能够融化最冷酷的人心中的坚冰。

08

雷狮的元力在看到金消失的那刻因为一瞬间的情绪波动开始了巨大的暴走,甚至创造了一个虚假的世界。而本应离去的神知晓了这样的情况,进入了雷狮的世界之中。甚至被雷狮抹去了身为神的记忆。

现在这个美梦破碎了。世界开始崩坏,黑红色的血液冲垮了这个想象出来的城市。飞艇狠狠地从天空中坠落而下。黑衣的孩子们终于褪下了他们的伪装,一双紫罗兰色的轮回眼笑嘻嘻地仰望着火海。不管哪个不同发型的孩子都是金色头发,他们手中放飞了金色和紫色的气球,气球在空中爆炸,炸出了如血般的大雨。

——送葬吧,送葬吧!
——为那献出一切的神!为那最后才知道一切的恋人青年!
——为这出悲剧的爱情喝彩吧!

那黑色的,是丧服啊。

09

“我的天啊……雷狮,我马上就来救你……!”金无暇顾及自己漂浮的长发,残破的凹凸大厅之中紫黑色的力量由于暴走延展到各处,而中心的雷狮则昏迷着,胸口的起伏都很微弱。他赶紧蹲在了雷狮的面前,看到雷狮手中还紧紧握着他的鸭舌帽之时金的心中也升起了丝丝感动。

他自言自语道:“先把暴走的力量抑制住,然后……唉真是的为什么我会忘记我是神明啊,明明想要救你的……”

金的手靠近了雷狮,属于雷狮的力量开始渐渐附上金的手,被金的力量给吞噬。

10

突然金正在帮雷狮治疗的双手却被一瞬间紧紧抓住。金吓了一跳,震惊的眼神对上了雷狮的双眸。那双紫罗兰一般的眼睛带着金最熟悉的不羁和傲慢,现在还多了一丝偏执。“金。”他低低地叫了一声金的名字。

一瞬间暴走的元力像风暴一样开始席卷,并诡异地开始和雷狮自身融合。那力量金根本没法抵挡,一瞬间金感觉自己好像分裂开来了一般痛苦。

雷狮看着怀里金色短发的普通少年,而对面那个散发着淡淡金光的长发人影倒在地上。

雷狮的笑容渐渐扩大带上了狂气:“我不可能就这么任着你离开的,小鬼。”

——如果你是神的话,那我就成为与你作对的恶魔就好了。
“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的不是吗。”

黑紫的风暴开始渐渐凝结成同样颜色的光芒,一瞬间的波动笼罩了一切。

11
“早上好,雷狮。”金迷迷糊糊地从被窝里起身,那睡眼惺忪的样子让雷狮笑了起来,伸手捏了捏软乎乎的脸颊。“别捏了别捏了越捏越肥了啊!”金赶快掰开雷狮的手。雷狮一屁股坐在床头,笑道:“等你啊,你起来了我们就去吃早饭了。”
金翻身下床,恢复了元气,高声应道:“好啊!”

走在街上的时候身边跑过的黑衣孩子转回头来看着雷狮和金笑嘻嘻地指指点点,被雷狮一眼瞪过去吓了一跳跑开了。

“雷狮,怎么了吗?”金奇怪地看向雷狮。
“什么都没有,小鬼,你早饭想去吃啥?”

评论(25)
热度(5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