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天坑〗凹凸爱抖露大赛

忘记标题系列

“唉——Q区36号楼7层9号房……”金走在偌大的园区之中,拉着行李箱环顾四周。金的迷路技能已经进入了殿堂级别,何况这园区又大,他怎么可能会这么轻松地找到住处呢。
不过拐过拐角的时候金听到了什么。
“喂,你就是那个排名第二的格瑞?”声音听起来又高傲又惹人讨厌倒是其次,格瑞这两个字便引起了金的注意。格瑞,他的发小之一,格瑞后来搬了家就没见过了。真的能够遇上吗?金跑过拐角,就看到了格瑞正和对面三个人对峙着,对面的那个金发少年看起来拽拽的,特别凶狠的样子让金有点不舒服。但是看到格瑞金很开心,也没管对面的三个人就冲上去给熟悉的白发青年一个大大的熊抱,还中气十足地大喊一声:“格瑞——”
格瑞在看到挂在自己身上的金之后脸色柔和了一瞬之后又恢复了冷淡,他拍了拍金的头之后把牛皮糖似的金从身上揭下来。“别闹。”他淡淡地开口。“可我好久没看到格瑞了嘛,干嘛连抱抱都不让啊。”金说着就鼓起了腮帮子。
在一旁被冷落了的嘉德罗斯看着金粘着格瑞的样子就心烦,从鼻子里出了一口气之后便开口嘲讽:“喂,你是谁啊。看起来就很蠢的样子。”金不怎么关注偶像圈,自然也就不知道面前这个看起来拽得让人生厌的金发少年是围脖粉丝百万的全能太太。他以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态势朝着对面哼唧一声:“谁蠢啊!你这家伙怎么这样说别人,我叫金!!”
格瑞看金这样子不由得叹了一口气,瞥了一眼对面不知在想些什么的实时人气排行第一名——嘉德罗斯之后,向前一步把金护在身后。金不明所以地探出头来这才认真看看对面的人长什么样子。
那个臭屁的少年看起来比金还小一点,连婴儿肥都没有褪去;带着金色围巾,一头和格瑞不分上下的反重力坚挺发型。他还带着耳环,一边眼睛下面有个黑色星星。而另外两个人则一个绿一个红,不知怎的都没露眼睛,但是看起来好像完全没受什么影响的样子。
嘉德罗斯的眼神和金碰了个正着,金赶快移开眼睛,就听见嘉德罗斯一声‘傻小子’之后转身离开了这里。而格瑞紧绷的神经也终于放松,他看了一眼金之后说了句别跟着我就也离开了现场——这场闹剧才算完全结束。
只可惜金在等到格瑞的背影消失在视野里的时候才记起来自己似乎还在迷路之中的事实,金悲叹一声,无奈地坐在地上:“什么嘛……我这样子不就是又迷路了吗,我刚刚还想要和格瑞问路啊怎么就忘记了。”
毕竟就算凹凸偶像选拔大赛参加的人可以说是非常多,但是园区更是无法想象的大。竞争激烈,大家几乎都在自己的房间里,或者是去往练习楼;要不然就是在商业区买些东西放松心情。所以就算是在园区内,在这种大路上也没有多少人会经过的。
这时候他的身后突然想起了脚步声,靠近了他并停在了他的不远处。金回过头去,看到了一个穿着警卫服的青年,他一头棕发梳成了双马尾,戴着粉色的墨镜。“Hey, Why do you sit on the ground? 地板上冰会着凉的哦。”他弯下腰把金拉了起来,“你是迷路了吗?正好我是这的警卫之一,我可以送你。”
金一听高兴极了,连忙握住了青年的手感激地摇晃:“你好!我叫金,你叫什么名字?”对方看起来微愣了一下,之后猛然回过神来,道:“我叫莱森,你好,金。你住在哪里?”金连忙掏了下口袋把分配宿舍的纸条递给了莱森。“这里啊……那我带你吧。把行李给我。”
金还想推脱一下自己可以拿行李,不想莱森直接就拉过了行李箱的拉杆。
……
“嗯、这些,还有这本。”安迷修看了看在他的书桌上堆满了的乐理基础和案例分析。安迷修在第一眼看到金的时候就觉得这孩子是个好苗子,如果加以引导的话肯定能够超过那个恶党!一想到自己首演最后统计出来的排名居然比恶党低了一名就觉得不甘愿,尤其是雷狮那家伙还接着这个机会找到了他对他所钟爱的古典音乐以及纯音乐进行了大肆抨击。
真是什么人喜欢什么样的音乐!安迷修把书整理好之后拿起手机游览一下凹凸偶像选拔大赛的专用APP,论坛之中一眼就看到了雷狮脑残粉放肆的言论。
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粉丝——!!!骑士道和古典音乐的拥护者安迷修差点气得背过气去。这更坚定了安迷修培养金的心,那么好的一个孩子一定要用良好的教导和优雅的古典音乐熏陶才对啊!
不过,安迷修又有了新的困扰——该怎么把书送过去才不显得突兀呢?
……
金终于被莱森带到了自己的公寓之中,打开门之后看到的房间简洁但是该有的家具一应俱全。窗户旁边就是一个又大又长的书桌,上面还有台灯和收纳盒。书桌下面还有好几格抽屉;一边更是有书架,柔软的床铺和大大的衣柜。房间中还有一个卫生间,并且用可推动的玻璃门隔开了干湿两区。
莱森看金星星眼对着房间赞叹不已的时候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并对金继续说明:“如果你要煮东西的话,楼层的最里面有公共厨房。”金在里面应了一声,把行李放下之后还冲出门抓住了正要离开的莱森。
“欢迎莱森你下次到我这儿来玩!”金冲着这个帮助自己带自己回到宿舍的好心人露出了灿烂的微笑。莱森也无奈地松了口气,答应了金。
——转过身去的时候,那双无机质的黑色瞳孔就好像无底的深渊。
而金则是高高兴兴地回去房间毫无察觉。他直接蹲在旁边整理起行李来,把自己该放的东西放好了,又欣赏了一下房间觉得还是很好看。只不过这时候突然发生了一件意料之外的事情。从门口跑进来了一只黑猫,炸着猫三下五除二跳上了他书架的顶端,朝着门口龇牙咧嘴。而这时候门口跑过来了一个喘着粗气的少年,一头紫红的短发,还带着一副眼镜。
“啊是你……?你没事吧,这是我抱回来的一只受伤的流浪猫,我本来想给他治疗的但是对我好像敌意很重的样子。”他无奈地推了推跑步过程中滑下去的眼镜,试图想要把猫咪带走。但是猫咪就是赖在上面,少年一伸手伸出爪子露出獠牙威胁。
少年也没招了,只好坐在金的床铺上干瞪眼。金这时候突然开口,饶有兴趣地问道:“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啊?”对方有些奇怪金的突然问话,回答道:“哦,我叫紫堂幻。”“哦这样啊……紫堂幻,我们做朋友吧!”
“唉?”紫堂幻没料到金居然会突然提出要做朋友的请求。不过金却已经很有兴趣地靠近了他的身边,握住了紫堂幻的手:“紫堂幻是为什么要来参加凹凸偶像选拔大赛?我是因为要找到我的哥哥!”
紫堂幻被问起这个,张了张口想起了自己在本家时受到的欺侮和嘲笑,脸色也不由自主地阴沉了下来。金察觉到了紫堂幻的不快和难过,语气里带上了点小心翼翼:“紫堂幻不想说的话也是没关系的。”
紫堂幻摇了摇头,叹气道:“只是想证明我自己吧。”金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又开启了一个话题,问道:“紫堂幻,你刚刚说什么‘是我’,你认识我?”
紫堂幻这时候也才想起了这个,连忙摇头,随后解释:“我只是当时在你首演的时候路过了……没什么的!觉得你很厉害,很自信……如果我表演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的话,一定会特别紧张和焦虑的。”紫堂幻有些支吾地说道,虽然其实不用什么一个人都没有啊这样的条件,他是这个人一要上场live就特别的焦虑。
“唉?一个人都没有的话不是就随便唱了嘛。一点压力都没有——紫堂幻晚上要不要在我这里睡啊?反正它也不下来。”金指了指暑假顶上的猫,紫堂幻的脸一下子红了个透顶。他连说话都结巴了:“什、什么……?这样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啊!”金拉过紫堂幻跌在柔软的床上,“来的第一天就能和交到的朋友一起睡觉,真是太好了!”
……
夜晚,紫堂幻拗不过金,收拾了一下宿舍就过去金的宿舍睡了。
而在深夜11点多,一个身影鬼鬼祟祟地摸到了金的宿舍门口,然后放下了手中一大堆的书本。
神秘的身影——也就是安迷修松了一口气,从口袋里拿出了笔之后在捆好的书最顶上放上了一封信;又从口袋里掏出了把笔,在信封上写下了几个字。
「不愿透露姓名的神秘人 至金」
安迷修十分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的字迹之后终于离开了金的宿舍门口。
……
“这人是干嘛,想对我的弟弟做什么?”秋用脚踢了踢身边的裁判球,“监控拉近点,我看看他给金什么东西——乐理?还蛮有心的嘛。”就是那上面的信封和不愿透露姓名的神秘人是怎么回事。
秋心烦意乱地坐在办公桌上,又有点不开心地嘟囔:“我都好久没和金睡过了,居然被一个参赛者抢先。”他双腿一翘,周身那肃杀的气氛让人能够对于他前天王的身份心服口服。
而辛辛苦苦工作的丹尼尔偶然路过,不由得在内心吐槽一句:拜托,痴汉弟弟请把门关上好吗!

——————

我:请大家恭喜嘉德罗斯,给金留下了一个拽不拉几的臭屁少年的印象;并恭喜格瑞,要是您没直接走的话,金不仅不会遇到莱森,紫堂幻的位置还会是你的。请两位发表感言。

嘉德罗斯:渣渣你给我滚吧。

格瑞:……

评论(16)
热度(6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