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主佩金〗小包子金最可爱啦

“金,你还在睡——”佩利大大咧咧地从上铺下来,刚想嘲笑一下交往对象又在赖床时却发现了下铺根本没有金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被子里的一小团。佩利一下掀开,结果发现是一个缩小版的金。
——对象突然变小孩子了,好tnnd可爱!!!!
佩利朝着肥嘟嘟的幼儿金伸出手去,摸了摸他的头。小小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到了面前的人以后慢悠悠地坐了起来。“金?”佩利试探地叫了一声,“你还记得我吗?”坐在床上的金摇了摇头,奶声奶气地回答:“不知道……”
佩利伸手戳了戳小包子圆滚滚的脸:“我是佩利,记住了没?”金歪了歪头,然后突然眯起眼睛笑了起来:“记住啦——佩利哥哥抱抱!”
——真的好TMD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金突然变成小孩子了,就连心智也是。
众人对小孩子金纷纷爱不释手,最后争破了头才勉强得出了一个最终的方案,那就是一人一天的照顾。
佩利不服啊,他明明才是金的男朋友,而且金变小还是他发现的。他怎么就不能照顾自己变小的男朋友了?佩利不是那种藏得住话的人,在众人面前就这么说出来了。帕洛斯露出了一个微妙的笑容,其中蕴含着你这个傻狗的意思。那些被金pass掉的对手纷纷用凶恶的眼神瞪着佩利,尤其是金的发小格瑞,那眼神简直就是想要把佩利五马分尸一样。但佩利是谁啊,他才不怂呢。尤其对面是金和他交往以后还一直想要挖他墙角的人,包括他的好友雷狮老大和卡米尔(你们对得起我们多年海盗团的友谊吗?!佩利语)。
但是就在这剑拔弩张的时候在一旁被冷眼旁观的丹尼尔抱在怀里的金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里突然弥漫上了一层水雾,然后金豆子就啪嗒啪嗒地开始掉。“呜哇哇……佩利……不许欺负佩利呜哇哇哇——佩利、佩利抱抱——”
金扭过身子,一边哭得稀里哗啦一边朝着佩利伸出肥嘟嘟的双手想要够到他,还想要挣扎出丹尼尔的怀抱:“呜啊啊啊你们是坏人不许欺负佩利哥哥呜呜呜呜——”本来一触即发的气氛一瞬间便凝滞了下来,
“嗝,呜……佩利葛格——抱——”金挥动着小手,哭得话都说不清楚。佩利见金这样,刚刚想要和情敌一较高下的念头立刻被他扔到了九霄云外。他迈了几步接下从脸快黑得比银爵还黑的丹尼尔手上把金接下,金顿时搂住了佩利的脖子,还用肥嘟嘟的脸颊蹭了蹭。
嘉德罗斯已经在考虑直接一闷棍敲死佩利的可能性有多高了。还有金的发小格瑞,那脸也是黑得和银爵不相上下。
“金,你认识我吗。”格瑞凑近过去,放轻声音问道。金怯生生地躲到了佩利的怀里,摇了摇头,还小小声地嘟囔:“……呜,佩利哥哥他好凶……好可怕喔——呜呜呜嗝……”
格瑞:明明,明明本来都是我先的!凭什么金不认识我啊!
佩利也不知道该咋办,他的衣服上都被金的眼泪弄湿了一块。小团子抓着他的衣服不放,任着别人怎么劝说都不放手。于是他只好和往常一样揉了揉金的头发,没想到小包子被他揉了揉头发之后便破涕而笑,用清脆的声音叫到:“佩利哥哥!——我想去游乐园!”
一听完这句话所有在场者都蠢蠢欲动,先不说现在的金有多可爱,光是去游乐园这种类似于约会的设置,他们可就不能平静下来。
比较受小孩子欢迎的安迷修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温言软语地和金说道:“哥哥们带你一起去好不好?”寄托在安迷修字里行间的意思就是‘我告诉你你休想和这么可爱的金单独去游乐园’。佩利刚想说安没马关你屁事的时候,结果雷狮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还用大拇指在脖子上一划。
老大你就是想跟着一起去吧!!?我老大想着挖我墙角我也很绝望啊!!这时候就去和安没马互怼好吗不要这么齐心协力好不好!!
“可……可是我只想和佩利哥哥一起去……”金为难地说道,边说还抱紧了佩利的脖子,腮帮子鼓了起来。“不要和凶凶的哥哥一起……”
金委屈巴巴的眼神先后扫过了雷狮、嘉德罗斯、帕洛斯和格瑞。然后又匆匆忙忙低下头,缩到佩利颈窝里。

佩利抱着金来到了游乐园,金看到游乐园,湛蓝的眼睛都亮了。佩利给自己和金买好票以后走进了游乐园。而金笑得都要飞出花来,指了好几个游乐设施兴奋地说要和佩利一起玩,叽叽喳喳地说着什么自己来玩真的超开心的如何如何,结果正在买票的佩利被金吵吵得有些烦了,一下捂住了金嘴巴,然后告诫道:“小鬼你别吵了,正给你买票呢听不见人说话了知道不。”“嗯嗯、嗯嗯。”金乖巧地捂住自己的嘴巴,然后睁着蓝色眼睛看佩利给他买票。
“——果然是恶党。金的声音怎么会听得厌呢,竟然那么粗鲁地捂住金的嘴巴!”安迷修从树丛后面探出头来,评论道。“别拿那只狗来衡量我们。”帕洛斯啧了一声,继续拿着望远镜。嘉德罗斯在另一个树丛里哼了一声,要不是因为金,他才不会干出什么跟踪的事,能用打架解决他可是绝对不会用其他方法。
而金被佩利抱着走向一旁的旋转木马,说实在佩利的内心是充满了不乐意的,从他不太好的脸色中就能看得出来。毕竟他身为一个酷炫的硬汉,怎么可能去坐旋转木马?但是为了金的话他也还是能够接受的。
金却扯扯他的衣袖,怯生生地说:“佩利哥哥,如果不想去的话没关系……”佩利看着金可怜巴巴地看着他的时候无奈地咕哝了一声,把金按到自己怀里然后狠狠搓了一下金的头发:“别想那么多,小子。我说陪你去就陪你去。”
金在佩利的怀里嘿嘿嘿地笑了起来:“佩利哥哥真好!”甜甜的声音就好像蜜糖一样浇在佩利的心上,少有地让他的心都软了。佩利又揉了揉金的头发,然后就抱着金一起走向了旋转木马。
“哟,安没马,你要不要考虑去坐一坐。”雷狮心情不好的时候那是逮着谁就放地图炮。安迷修对着抢走金的恶党的同僚也不遑多让,立刻怼了回去:“没船的海盗也好意思说我?海盗船在那边赶快去吧。”一边的格瑞看了眼坐在旋转木马上的佩利和金,然后冷然道:“少废话,别闹大被发现了。”
金做了一轮以后从旋转木马上依依不舍地走了下来。佩利抱起金,继续带着他往金想玩的地方走。路途中经过一个小摊还买了一个棉花糖。金吃得起劲,佩利也跟着咬了一口,甜不拉几黏黏腻腻的并不是他的口味。狂犬砸吧砸吧嘴把棉絮一样的糖给吞下肚子,没想到被他抱着的小团子凑过来在他嘴角舔了一舔:“沾到嘴角啦,佩利哥哥。”说完还附带一个笑眯了眼睛的笑容。
嘉德罗斯差点没直接冲出去和佩利干架了,本来居然没得到渣渣就是对他尊严的极大挑战了,现在要让这个冲动不成熟又任性妄为堪称嘉九岁的集团大少爷看到自己的猎物和别的渣渣亲密无间的样子差点没让他把这个游乐场都掀了个底朝天。
回到佩利这边,今天天色渐晚只能再玩一个项目了。站在游乐园中心的金环顾四周,下意识含着手指思考。最后还是指了指伫立在一边的大型设施——摩天轮。“佩利哥哥我们去坐摩天轮吧!”金指着摩天轮说道。佩利心想这小孩咋老是选一些这么无聊的项目,要是他他肯定选点什么过山车跳楼机什么的。
“好,知道了。带你去,但是坐完我们就回宿舍,明白吗。”佩利捏捏金的脸颊,金模糊不清地说道:“好……唔好的……!”
这时候在一边跟踪的人已经开始怀疑是不是佩利故意把金变成小孩子来满足他一些不为人知的嗜好了。在树丛里的每一个人都觉得金应该是更喜欢自己才对,就算变成小孩子也是。
晚上回到宿舍的时候佩利就有些尴尬了,平常都是金做的饭,但是现在他是小孩啊,总不可能给自己做饭吧。那不就是虐待么。
佩利想着要不要用手机找点外卖吃,结果一边被冷落的金就屁颠屁颠地跑到了佩利面前,爬到了他的身上一下子扑进了他的怀里。“佩利哥哥陪我玩嘛,不要不理我。”金可怜兮兮地看着佩利。
“好了等等,我——”话音未落金就坐在佩利的胯部不高兴地扭动了起来,撒娇道:“陪我玩陪我玩,佩利哥哥陪我玩嘛!”佩利觉得自己好像有点不太好的反应,虽然金现在是个小孩,但是本质上还是自己的恋人啊!再说了他看着金还是很想吃的,但是现在金的体型他绝对下不去手啊。而且要是他对现在的金下手,明天、大概连明天都不用,他就会被自己的老大‘富有正义感故忍痛割爱’地把拨打妖妖灵送去蹲监狱了,明天的头条也大概是《震惊!凹凸高中一高二学生竟然对纯真孩童干这事!》。
但是,佩利这么想到,亲一口还是没问题的吧。于是佩利低下头,亲了一口金,堵住了他哇哇大叫的嘴。
然后碰的一声,一阵呛人的烟雾散尽后,金恢复了原状,只是身上的衣服已经被长大了的身躯撑破,碎成一片片布块。
这下好了,上吧。
佩利直接把还在懵逼的金按倒在沙发上。

评论(17)
热度(110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