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幻金〗一个暂停更新的公告

很抱歉今天发出了这样的声明,让我的粉丝们难过了。但这也是当下的无奈之举,我希望能用通过这种方式,使一些过激粉丝稍微清醒一下。

首先,我在这里严正声明,在我的博文底下不允许出现任何对金的辱骂,我知道大家是因为喜欢我才这么做的,但这样我并不觉得开心,反而我现在因此感到非常困扰。所以希望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都能看完这篇文章,了解我的想法。

先说说我和金的事情吧。


1、我和金的过去

我和金是在高中的时候认识的。其他人可能无法想象我和金刚见面是什么样的状态。那时候我的哥哥刚出国读书,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的家庭氛围并不温馨,在学校也因为性格不好而遭到欺凌。

可是当时转校过来的金却愿意与我成为朋友。他不顾同学的威胁,执意与我亲近。


说实话,那时候的我确实性格不讨喜。

你们也应该知道,我会画画。那时候家里不让我画画,我在早前和家里吵过很多次,心理状态非常差。那段时间里我脾气不好,疑神疑鬼也经常有轻生的念头。

大家经常问我为什么左手总带着手饰,实话说是因为一次和父亲吵架时我砸碎了衣柜。玻璃碎片刺进了手腕。直到现在手腕上都有一个明显的疤痕。为了美观,我就每次都遮起来了。


其实在那时候,我对金并不好。高中时期的我大概算得上会被人嫌麻烦的作精吧。我经常自己一个人因为小事生金的闷气,需要他来开导我;有时候他稍微去做点别的事情,我就会觉得‘你果然不在意我,只是在施舍我’。

可是,尽管那时候的我那么过分,金还是愿意留在我的身边。甚至鼓励我,让我考艺术类大学。那时候的我甚至觉得有点奇怪,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有那么多不同的话来夸我?


但其实我早就准备放弃了,准备走父亲留给我的路。做艺术家有太多不确定了,况且我放下画笔那么多年。我不相信我自己,也觉得我坚持不下去。金的鼓励让我心中又一丝欣慰,但更多是无可奈何的痛苦。

我那时想,你为什么不出现得早一点?现在我都已经放下学画那么多年了有用吗?

虽然我知道,这些明明不是金能控制的,甚至我应该感谢他能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才对。


因为这件事,我和金大吵了一架。可是回到家的时候我就后悔了,我说的话也太重了。情绪一不受控制,我就和金提了绝交。

明明这种事不能提我也是知道的,一这么想之后情绪就决堤了。我开始回想各种金包容我的细节,越想越觉得难道这次金真的要丢下我了吗?像我这么麻烦的人,金肯定会觉得烦吧。要不是为了我和班级里最受欢迎的人对峙,他也不会落到被和我一起被欺负的地步。

我也浑浑噩噩的,当晚也没吃饭就迷迷糊糊蜷缩在衣柜旁边睡过去了。可是没想到被一阵敲门声惊醒,我吓了一跳,却发现外面居然是金。


他气喘吁吁地带着夜宵来了,一进门就风风火火地和我道了歉。说他在吵架的时候话说重了,翻来覆去睡不着,就来找我了。

看着他头上还落着雪花,一头金发乱糟糟的样子,可能我就是在那时候被他融化了吧……充满热情又温柔的他真的太好了。

我当时就忍不住落泪了,一边哭一边吃他的蛋炒饭。那个样子肯定很狼狈,但是金没有说什么,只是又去厨房给我做了一碗汤。那盒蛋炒饭和金煮的那碗蘑菇汤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东西。


他从同学、我的父亲那里保护了我,也点亮了我的人生。我想我也是在那时候爱上他的——我认为,没有一个人会不被这样的好打动,也没有一个人会不被这样温暖的人吸引的。所以,我绝对不会允许有人在我这里说金的坏话。

不管是高中时期,还是大学之后,他都是一个非常随和,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骂他的人对他毫无了解,根本不配开口。


2、关于我和金的感情

我本来一直以为这个工作账号不应该说这么私人的事情。包括金也是这么和我说的,他甚至鼓励过我为粉丝做一些Fu利音声。只是我一直强烈拒绝这件事,他后来才没有再提。我不能接受对金之外的人说甜言蜜语,就算金不在意,我也会在意。

所以这件事发酵到现在,我觉得我有必要说清楚一件事:我爱的人,这辈子只会有金一个。


是他在高中的时候拯救了我的人生;是他每天都在夸我,为我加油,在遇到困难时不断支持我。在我的账号还未创立之初,我对你们来说只是个路人甲的时候,他就这么做了。

我和他确立关系也已经有5年了,我不会允许在网络上素不相识的人,诋毁他,诋毁我们的感情。


甚至,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大家,这个账号会运营起来正是因为金。

他说我的画里从不画我自己,但在他眼中的我非常闪耀,因此想要开通社交平台来保存关于我的摄影作品。那套传遍全网的七彩色系潮服摄影,是金想的选题、他的拍摄、他的后期。这个账号能有现在,缺不了金的付出。

因为我本来没有做什么网红模特的打算,我讨厌在大庭广众之下被瞩目,甚至一度厌烦和金出门约会还会被认出来的生活。但是,是金的请求让我决定坚持下去。

“幻能被这么多人喜欢我好开心啊!”他当时是这么说的。金就是这样一个阳光、开朗,充满了分享欲的人。甚至他的占有欲低到让我有些困扰,明明恋人被看见,一般人都会吃醋吧。这个笨蛋怎么一点都没有感觉啊?

然后,他是这么回复我的:“因为幻很优秀啊!看着你闪闪发亮的样子我就很高兴了。”

我认为,遇到金这么好的伴侣,一定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吧。


作为我的粉丝,我尊重你们,愿意为你们拍摄更好的作品来报答你们的喜欢。作为独立的人,我也尊重你们私下的幻想,只要不打扰到我们的生活。

可是现在的情况已经超出了我原本的想象,也没了控制。所以我不得不亲自出面来喝止这种不当行为。


我和金的感情,不需要某些“粉丝”来质疑。虽然金曾经告诉我不要用官方号拉黑粉丝,但现在我决定,只要在金或我的账号下面骂他、阴阳他、诅咒他、或者发‘离婚’这类的账号,我都会拉黑。

这是踩到我底线的行为,我绝对不会容忍。


3、关于金的日常号

在这里声明:和上面的情况相对,运营金的日常号才是我的想法,不是金想蹭我热度。


大概在两个月之前,我就隐隐约约开始察觉到金情况不太对。他的笑容少了,工作时也总在恍惚。有时我去给他送点吃的,他还会把原本打开的页面换掉。我本来以为是不是一些对我的恶评,但我现在倒不在乎这些,就没有细问。

但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某些所谓“粉丝”,在我的话题、tag里胡乱发出一些攻击金的言论。


这让我有了运营金的日常号拍摄我和金日常的想法。如果说金做错了什么,他唯一做错的就是太温柔,还想着不告诉我,自己消化难过的情绪。

在那个号发出来的日常也都是源自我们的生活,更没有什么“蹭热度炒作”的成分。如果真的“蹭”,我也心甘情愿。金他太好了,我也希望他能被人更加认可,而不是仅仅站在我的身后支持我。


我们也确实非常相爱,我爱他胜过一切。因为我们一路走过了痛苦与欢笑。从高中开始,金就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所以某些粉丝,如果你们不喜欢金,就等于不喜欢我。

我尊重你们私下的幻想,不代表会容忍你们对金肆无忌惮的贬低。请你们自己处理你们的嫉妒,别把自己恶毒的心思置于大庭广众。况且,要是换成高中时期的我,你们这些粉丝估计只会一脸漠然地走开吧。你们的那些话我也都看过了,你喜欢的只是一个光鲜亮丽的幻想而已。


你们根本不是“期待爱情”,只是期待有一个好看的脸蛋可以无条件宠你、顺应你的心情、满足你的一切要求而已。

………………

因为我的某些粉丝,金现在的状态很不好。所以我将会暂停更新任何街拍与穿搭相关的内容,直到金恢复为止。为了放松金的心情,我打算放下模特的工作和他一起散散心,休息一下。这次终于换我来体谅他,保护他了。

如果谁敢在我的话题和博文下继续伤害金,我全都会拉黑。我不需要这样的粉丝。


如果有可能,金的日常号可能会由我来上传一些旅行照片。说起来,自从开始做模特之后就忙忙碌碌的,好久没有和金一起旅行了。正好周年纪念日将近,也打算为金准备一个惊喜。


以及,如果这种对金的攻击声势居高不下的话,我也可能考虑隐退。我不做网红也会又其它工作收入,但我不会让金再这么痛苦下去了。

以上。


【置顶】[此用户已被拉黑]

    回复 V_幻影:你能说出这句话,我就觉得待人温柔的金比你这种内心阴暗的人好一万倍。把你被拉黑的发言放在置顶,杀鸡儆猴。

花花花花一:呜呜呜呜是谁磕到了,是我!!!!

格子子子子子:终于等来了幻影大佬的长篇声明我真的,太甜了我暴哭……

被狗狼淹没的曦雪:全文凸显出“爱金”两个大字,第一次磕到糖往我嘴里塞的cp啊啊啊啊官配!官配!

瑶月瑶月:黑粉搞清楚没有?搞清楚没有?不会吧不会吧你们不会真以为幻影看得起你们吧???

谍仙斌:我哭了,护妻的幻影好帅我爱了唔唔唔u我


————————————————————

- 幻金来咯!!顺便帮忙宣传一下all金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活动主页活动预告

评论(53)
热度(1860)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