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你不看?你说气话,我不信

- 沙雕ooc,纯图一乐,请勿认真

- 沙雕ooc,纯图一乐,请勿认真

————————————

01

“小鬼,你竟然拒绝我?你说气话,我不信。”

“我这么帅,你对我有Yu望也是人之常情。”

金站在雷狮面前,两人面面相觑。仿佛不要钱的小星星争先恐后地从雷狮身边喷薄而出,满地乱跑。

世界都安静了,帕洛斯、佩利,甚至连卡米尔的眼睛都睁得差点从眼眶里掉了出来——毕竟,他们第一次看到他们敬爱的雷狮老大一甩刘海,朝着金就是一个电眼B人。


就在金被油得浑身鸡皮疙瘩暴起,准备转身尖叫着逃跑时,为了大哥的幸福卡米尔他果断地站了出来!黑发少年拉住了金,开口道:“金,等等,这件事我可以解释。”

解释什么,解释雷狮突然变成油腻语录制造机吗?蓝眸里传递出这样的信息。虽然雷狮优秀的颜值可以让大部分人原谅他说这种话,但巧的是金并不在其中。


雷狮见势就要开口,却被卡米尔立刻捂住嘴巴。

卡米尔说着说着,神色中带上了些许不忍:“是这样的,早上在凹凸大厅集合的时候,有人在结束时释放了元力攻击……攻击随机抽中了四名参赛者……事发突然,大哥被光线只是一照就变成了那样。平时还好,就是……咳咳、对你会这样。”


这整件事就突出一个离谱,金听完之后脑子里只有‘匪夷所思’四个大字。不过,他突然想起来,今天在凹凸大赛的公告会他们小队叫了格瑞去参加。原本总是会早去早回的格瑞到中午了都还没回,金这才出来找他,然后遇到了海盗团。

只不过和普通的沙雕元力突发事件不同,卡米尔又继续道:“我们来也是想请金你帮个忙,要解除这个元力的作用,就必须用你的……Wen。”


震 撼 阿 金 一 百 年。


金用眼神表达了自己对这件事的不确定,但卡米尔还是坚定地点了点头。雷狮表面上平静,实则内心激动。

没错,卡米尔其实撒了一个弥天大谎,因为要解除这个元力,其实谁亲、亲哪都可以,嘴只要碰到皮肤就好。没想到他们在寻找那个参赛者把他暴揍一顿的路上竟然能遇到小鬼,虽然有些波折,不过能收获到小鬼的Wen,那可是比打人重要一百倍。


情敌有吗情敌有吗情敌有吗?

雷狮又乐了,表弟立大功!


金这下有点迟疑了——毕竟,初吻可是很重要的。就算是金,他也想留给自己喜欢的人。见金面露难色,卡米尔眉头一皱,似是灵光乍现:“难道……金,你还是初吻?”

金有些不好意思地点点头。见到金的回应,雷狮更觉得自己这是天命所归。雷狮的脑海中已经自动响起了婚礼进行曲。

只不过卡米尔拉了拉围巾,将半张脸埋进红围巾里,黑发里的耳尖泛着红色,他有些不安地开口:“那……金、你愿意——”


等等,事情不对劲,表弟记大过!

雷狮立刻想开口说什么,只不过所有的话到了嘴边就变成了一句:“胆大包天的小鬼,你必须服从我的命令。”

可恶,这嘴怎么不听使唤啊!!!雷狮愤怒地想到,收回前言,他还是直接把那个参赛者揍成光柱吧。


不过让雷狮能略感欣慰的是,卡米尔并没有亲到金,因为在此之前就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天而降了。

“我的王子殿下,在下来了!”安迷修速度很快,如同旋风一般带着金和海盗团拉开了距离。几招过后,安迷修娴熟地带着金全身而退。远处的狂雷依旧暴躁地不断落下,显示着主人愤怒的心情。


安迷修长舒一口气,放下了金。随即,棕发青年托起金的手背轻吻。那双翠色的眸子申请地望向了金:“最后的骑士为您而来,一定护您周全。”

金全身上下又是一阵激灵,赶紧握住了安迷修的手。

没错,既然说是四个,肯定又双叒叕是最容易中枪的凹凸大赛F4。也不知道那些粉丝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这么油腻的说话方式真的很香吗,真是搞不懂。

回想昨天看到的油腻同人文,金突然觉得是不是那个作者搞的鬼了。只不过真奇怪,卡米尔居然说只有自己亲才能解除这个攻击——如果能设置解除对象,不应该设置成施术者本人吗?


不过,金也没那个时间和能力深究太多。想到自己的朋友今天可能会形象崩塌地到处和别人说油腻语录(金不知道那只针对心上人——也就是自己),金就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他带着怜惜握住了安迷修的手,棕发骑士双颊一红,顿时脑海里涌现了一大堆骑士王子文学。

“没事,我知道的,安迷修!”金表情认真,安迷修的心也随着金严肃的神色加速跳动了起来。此情此景,也太像小说里的表白场景了!


“……?”棕发骑士有些疑惑和害羞地凝视对方,却不料金居然兀地极速凑近——最后,在他的唇上落下了一个清浅的触碰。金挥了挥手,笑着和愣在原地完全石化的安迷修挥手道别:“再见啦安迷修!虽然这么唐突很对不起,但毕竟也是没办法的事……总之,我还要找人,先走啦!”

安迷修足足在原地呆了一小时,雷狮海盗团追来了才缓过劲。他一边打,回想起唇上如同幻梦般的触感还忍不住脸红。这、这是王子殿下和他告白了吗!!!?他的春天终于要来了!!?


雷狮挥动雷神之锤,只不过被安迷修躲过。短暂的交锋后雷狮退回海盗团这边。对方飘飘然的表情看得雷狮实在不爽,一咬牙:“卡米尔,你不觉得那骑士好像有点得意忘形了吗。”

“可能是金真的以为只有亲Wen才能给他打破诅咒,所以……”卡米尔话没说完,眼中流露些许惋惜,甚至悲痛。顿时雷狮愤怒,愤怒,程度堪比五百个雷蛰在他的面前不停晃悠。


「虽然这么唐突(地亲Wen很对不起),但毕竟(我这么喜欢安迷修,)也是没办法的事」什么的……啊啊啊啊!师父,你的徒弟追到那位要相伴一生的人了!

安迷修很擅自地补全了金的话。


02

“渣渣,我承认你的小动作让我注意到你了。”

嘉德罗斯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忍不住想要立刻暴怒——他就知道今天照到自己的那束光不是好东西。他狠狠地瞪了眼感动脸的雷德,表示自己说出这话并非他的本意。结果雷德居然和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表示嘉德罗斯很帅,自己绝对会力挺老大。


嘉德罗斯:……少看点言情小说!!!!!!!


还好祖玛比较靠谱,她发觉了嘉德罗斯浑身散发出的拒绝,也想起了早上那一道诡异的光束。在那之后,嘉德罗斯大人没有什么异常,他们便将这件事抛之脑后——看来,那道光是在面对心上人时才有效果。

祖玛上前一步,替嘉德罗斯开口道:“抱歉,金。可能是今天在凹凸大厅遇到的事情让嘉德罗斯大人变成了这样。”


这才让和炸毛猫猫一样的金松了一口气,毕竟嘉德罗斯说出油腻语录时的语气和动作都让金又忍不住想要尖叫着逃跑。他赶紧摆摆手表示自己没问题:“这件事我知道,虽然刚刚的确被嘉德罗斯吓了一跳,但毕竟遇到这样的事也没办法了。”

被心上人看到自己中了元力攻击的状态,要强的大赛第一当然不甘。嘉德罗斯本来还想争辩一二,说出口的话却不知怎的拐成了别的东西:“渣渣,别嘴硬了,你爱慕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祖玛和金望向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沉默,只有雷德少女捂嘴,一脸感动。被创造了9年来,嘉德罗斯觉得他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做羞愤欲绝。这个可恶的参赛者,他一定要让对方尝尝来自大赛第一、圣空星王储的怒火。

嘉德罗斯朝祖玛抛去一个眼神,蒙特祖玛心领神会,开口道:“金,可以和嘉德罗斯一起寻找打破这个元力攻击的方法吗?”


“我知道方法,卡米尔之前有告诉我,因为雷狮也被攻击了。”这话让嘉德罗斯又一个眼神,蒙特祖玛便开口询问:“卡米尔?是那个海盗团的家伙吗?你之前遇到了海盗团?”

金点点头:“嗯!之前我遇到了卡米尔,他说只要亲一下就可以恢复了。”


嘉德罗斯脸色顿时沉了下来,又不能开口,只能自己生闷气。元力溢出得像是周围在不断发生小型爆炸。蒙特祖玛见状,忙替嘉德罗斯问:“金,那你……亲了雷狮吗?”

“没有啊。”金摇了摇头。金望向了嘉德罗斯,握住了对方比普通人更温暖的掌心,没想到嘉德罗斯的头上碰地一声冒出了一大朵蒸汽。金还以为是嘉德罗斯生气了,连忙辩解:“对不起对不起哈哈……这样好像太亲近了。不过你就稍微忍耐一下,碰碰应该就可以了。”


蒙特祖玛和雷德看着金抱歉的神色,实在说不出“嘉德罗斯大人其实是高兴”这种话来。金凑近了嘉德罗斯,逐渐缩小两人之间的距离。大赛第一的包子脸以肉眼可见地越涨越红。

就在两人的嘴唇即将接触时,一阵锐利的刀风刮过。嘉德罗斯反应自然很快,立刻捞过同样下意识躲开的金,望向了攻击的源头。


——格瑞。

他浅淡的神色和表情一如既往,举起了翠色的刀刃。嘉德罗斯轻嗤一声,一手拿着大罗神通棍,一手搂着金。尽管金不明所以,但嘉德罗斯和格瑞之间气氛剑拔弩张,雷德和祖玛正严阵以待。


“金,来我这边。”

其实这句还没什么问题。但金正想表示自己只是单纯想帮嘉德罗斯解除元力攻击时,格瑞那边又蹦出来一句。

“我都明白的,不要再克制你对我的喜欢了。”


顿时,格瑞、金和嘉德罗斯小队都沉默了。尤其是金,他一瞬间好像在脑海中浮现了整个宇宙。

良久,嘉德罗斯倒是很不客气地扑哧一声,表达了自己对格瑞的嘲讽(虽然他自己也被同样的元力影响了)。格瑞的刀开始闪烁危险的绿光,表示对方已经对嘉德罗斯这种行为忍无可忍。


“等等!格瑞,你也是被元力影响了吧?我只——”金还没说完,就被嘉德罗斯捂住了嘴巴:“你居然还想着亲别人,渣渣,我正想立刻就把你办了!”

金:想把我办了,是杀了我的意思吗!好可怕!


格瑞眼神微黯,看出金被嘉德罗斯环抱并非本意。他举起烈斩,立刻朝着嘉德罗斯这边攻来。同时,只听得远方的雷声轰鸣越来越近,金意识到那是雷狮正在靠近的信号。在混乱中,金一个矢量闪躲(并不),赶紧跑出了神仙打架的范围之外。


03

“神近耀?”金和树上的杀手撞了个正着。蓝发青年顿了顿,随后开始比划起自己的遭遇来。经过旁人完全看不懂的一通无声交流后,金明白了:“呃……你也被元力攻击到了?那个人的能力是能够指定目标改变受害人的言语,接触方法——原来只需要亲脸颊就可以吗??!”

神近耀疑惑地点了点头。金苦着脸长叹一声:“那我……算了,等会儿道个歉吧,不过得先帮耀解除元力。”


神近耀:只要我不说话,就不会对金说出油腻语录。


不知为何有些异样的心跳加速,金奇怪地抚上胸口,但还是赶紧亲了下神近耀的脸颊。两人的身影被树影遮掩,相扣的双手无人察觉。

之后,金瞧了眼那边正打得起劲的嘉德罗斯、雷狮和格瑞,却突然想起了什么:“嗯?等等,格瑞、嘉德罗斯,雷狮……你?那安迷修是什么情况?这不就是五个人了吗?”

神近耀歪了歪头:“嗯?安迷修没有受到攻击,他今天早上没去公告会。”


“啊啊啊——!!?”金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立刻马不停蹄地跳上了矢量滑板:“对不起,耀,我先走了我要去和安迷修道歉!!!”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要道歉,但神近耀还是悄无声息地跟上了金。


04

“王子殿下,请接收我的求婚——不对,总感觉情绪还是有点不大对劲。”安迷修又换了一个爽朗帅气的笑容,却立刻垮下脸,在自己的住处对镜子叹气。


只见金急急忙忙降落在阳台上,还没等安迷修震惊就慌乱地扑过来,解释:“抱歉!!安迷修,我以为你也中了元力攻击,亲你能解除影响才做出了那样的举动——对不起,实在是很抱歉!如果造成了误解的话——”

“安迷修!?安迷修你怎么了!?居然气晕过去了吗??!真的很对不起!!!”


那夜,安迷修心碎凹凸大赛。

不过等到隔天安迷修发觉自己是情敌里面收获最大的那位,还是忍不住有些暗爽的。



————

————

解释下安迷修的状况(我不会说是我忘记写在正文里了):安迷修前天晚上看了本《骑士如何追到心仪之人》的书,于是第二天加倍努力,正好和这件事撞上了23333

评论(20)
热度(1829)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