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创→金←伊莱恩〗他与两只猛兽

- 重发,我泪目

创→金←黑洞,私设有,现代剧组背景,极其恶劣+狂气的伊莱恩和创世神设定

摸鱼,还删改了很多。很垃圾,不要想太多,ooc

——————————

“创、创?”

夜晚,到处寻找创的金在屋顶发现发小之一的身影。


创从小就喜欢高的地方,甚至没有什么危险感。比如说现在坐在屋顶朝金挥手的他,就让金捏了把汗。金连忙跑上阁楼,最后从窗子里爬出来。坐在窗边的创抬手,黑色的西装让他像是在邀请对方跳舞似的,痞气之间还带着优雅。

金小心地坐在创的身边,被金发青年搂到了怀里。创比他大了五岁,还长得高,靠在创怀里金像是小孩子似的:“创,坐在屋顶上太危险了啦。”


金想起了早上创宣布自己是他未婚夫时引起的一阵哗然。本来金并不想让这件事被太多人知道,尽管他小时候出于各种原因,答应了那场属于伊莱恩和创之间的游戏,成为了他们的赌注。

伊莱恩喜欢和创玩各种各样的游戏,从谁和金同床,到谁能送金礼物,这些都成为了伊莱恩和创玩游戏的理由。只不过每一次伊莱恩都会惜败,但他总会乐此不疲地找创一决胜负。

还好金最后总是会偏袒伊莱恩,要不然按照伊莱恩的赌注,他早就应该永远距离金一百米以上,不能和金说话还不能出现在金的视野里了。


提着汽水罐子,创笑了笑。他望着楼下的垃圾处理区,一个口哨,罐子稳稳地落了进去。

金看得有些感慨,对于创来说人生还真是全部都是简单模式——虽然伊莱恩也差不多。不管是学习也好,其它方面也好,创就像是被神明眷顾一样,总是能轻松搞定。

不过,创总是对这种说法不屑一顾。尽管他不会轻易在别人面前表露自己的真心;不过面对金,他总会随意地开口,不屑的语句里带着无与伦比的狂气和傲慢:“与其说这种无聊的话,不如直接说我就是神好了。”


经常是视频通话联系,金就只能无奈地笑笑。要不是对方连人际关系和心理掌控都如鱼得水,这样真正的性格暴露出来,恐怕无数少年少女的梦都要碎了。


“怎么,金——哦,对了,说起来今天早上的账都还没和你算呢。”创笑着搂紧了金。似乎感到了危险,金顿时想往后缩缩,结果却被收紧的怀抱阻止。创的金发落在金的脸颊上,投下的阴影让创的神色带上了些许危险。

他抚摸着金的嘴唇,如同情人间的低语:“金,早上怎么不答应我?我是你的未婚夫这件事,你不想让人知道?”


“我没有……”金心虚地开口,可他也知道他永远骗不过面前的人。他敏锐地察觉到了创周身的氛围变化,赶紧补充:“因为、因为毕竟创是投资人啊!这样就像我是因为创进来的一样,所以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想自己努力!”

这时候创幽深的黑眸才重新变得清浅。他一把搂过金,金色的发蹭着金的脸颊:“不愧是我的未婚伴侣,不过对我来说,你就是最棒的了!”


金只能在心里隐隐舒了口气。

从很久之前就有过的感觉,金知道这家伙不会被任何东西束缚——包括这世间的规则。他的确就像是高高在上的神一样,除了总是屡败屡战,仿佛「BUG」一般存在的伊莱恩和金本身之外,就没有什么能入得了他的眼。


包括别人的生命。


这是当初在孤儿院时金见到创差点掐死一个男孩时知道的事实。

那个男孩欺负过金——孤儿院当然不可能那么和谐,因为那里的孩子过早知道了世界的残酷。

创和伊莱恩很快发现了金企图掩盖的事实,他们发现了金手上的伤痕,脸色阴沉不定。就算是年纪还小的金,也感觉到了有些不对,面对他们的质问,金闭口不谈那个男孩的姓名。因为两人散发出来的恐怖气场,让金知道现在还有心理阴影。

他也是从那时候才知道,原来平时和自己笑闹的伊莱恩和创,竟然会让他感到手脚冰冷,仿佛血液都被冻结。


不过瞬间,创立刻恢复了原来的模样。他似乎知道自己吓到了金,笑着捏了捏金的脸颊:“怎么了,就是问问,怎么吓成这样?”

这个比自己大了五岁的哥哥温柔的笑容却不能让金放下心来。反而,他颤抖着伸出手,和创十指相扣。“我没事的,创哥。”

“嗯。”创笑着点了点头。而伊莱恩则在旁边不爽地抓住了金的另一只手,也不甘示弱地紧扣手掌。说着,还要和创置气:“哼!”


只不过就算金不告诉他们,创和伊莱恩也有自己知道的方法。这就是为什么第二天,金会在吃过晚饭后,见到创正在孤儿院庭园的树下,掐着那个男孩的脖子。

他的手掌渐渐收紧,傍晚的树荫下,血色的光斑仿佛飞溅的血液。


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冲过去猛地打开创的手并握住,才让那个男孩逃脱。

他震惊地望向创,可那双黑眼睛里却依旧没有丝毫的罪恶感,就像是创刚刚只是想随便碾死一只蚂蚁。可和创刚刚残酷的行为相对,他没因为金的行为生气。对他来说,仿佛金做出多么过分的事情创也能原谅。


他见到金,还笑了。


“吃完饭了啊,等会儿伊莱恩应该会给你带回来水果蛋挞。”创微微弯腰,亲吻少年带着婴儿肥的脸颊。

一切就像是平时,这个金发的大哥哥关照着他,这才没能让他看到孤儿院更深层的黑暗。只不过,温柔的黑眸却仿佛有暗流涌动,只让金心悸。他无法理解创的行为,拉住了准备首先转身离开的金发少年:“为什么要这么做,创哥!”

“为什么?他做了伤害你的事情不是吗?”创反而笑了笑,轻松地回答他。

甚至回想起来,之后那个男孩突然因为重度过敏而死去,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意外。如果可以,他不想揣测对他极好的伊莱恩和创哥。


金虽然不是天才,但他总能细心地感觉到一个人最真实的自我。当时,创就算被金质问也毫无悔意,那时候金才发觉自己的存在对创和伊莱恩来说至关重要。放任不管的话,金都不知道他们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

因此,他会答应两人关于婚约的游戏,也是处于这样的责任感考虑——因为没有他在的话,他害怕从小和自己长大的两人会变成什么样。


在逐渐长大的过程中,他明白了伊莱恩的调皮和创的慵懒之下到底埋藏着怎样的狂气与傲慢。

他的发小们就像是两头野兽,若没有人能够控制他们,他们就会立刻露出獠牙和利齿,随心所欲地吞噬妨碍自己的所有人。最重要的是,他们没有负罪感,不会觉得恐怖;就算被恶灵缠绕,他们也只会对死者露出嘲弄的笑容。


于是金只能用‘这样不可以,我不喜欢’来勉强控制创和伊莱恩在表面下无法抑制的疯狂。这也是他一直和其他人没有过多接触的原因。可是,他能够来到这个剧组认识这么多朋友,真的很开心。

他也希望创和伊莱恩能够通过真心和他人交往,不再那么傲慢。


只不过他的想法只是他的想法而已。

面前的青年捧着他的脸颊,凑近。他们的唇越靠越近,直到最后创和金的唇就连说话时都能相互碰触:“你不会是在意上别的人了吧?虽然我也理解金想要交朋友的想法啦,但是如果是那些目的不纯的朋友,还是离远一点比较好?”


金的瞳孔缩小,对方上位者的威压让他喘不过气。他抓住了创的西装,弄皱了妥帖的外套。

创却并不在意,他吻住金,舌头在金的口中翻搅,啃咬金的嘴唇。他们的呼吸交缠,创一手搂过金,一手与对方十指相扣。

金没有也不敢推拒,只是在双唇分开时剧烈地呼吸。他的脸和耳根因为这个粘腻的吻而升起红晕,惹得创却眉开眼笑地调侃:“亲吻还不会换气,那看来没什么问题呢。”


金没有说话,可创却继续道:“不过,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说明一下的。”

“我可是比伊莱恩那家伙顺着你哦,毕竟据说他上次因为太讨厌你身边那些人,策划了一个完美的杀人计划……”

创点着下巴,做出思索的模样。他理所当然并满意地见到金张开了嘴,眼中流露出惊恐。他接着开口,像是邀功一般:“不过呢,真可惜,他还是棋差一着,输给了我,毒药被我换成了柠檬浓缩精华。那个叫安莉洁的女孩子,应该还喝得挺开心的吧?”


金的脸色被月光照得惨白,眼中倒映着创依旧轻描淡写的笑容。

“是不是应该给我点补偿呢?毕竟我可是为了金你,要不然,你的朋友估计被伊莱恩毒死了,你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创世神凑近了面前的金发少年,他的调笑却让人感到全身发冷。


“好啊你!你这家伙又在打小报告!!”伊莱恩不知何时也来到了屋顶,他一屁股坐在金旁边,把金从创的怀里拉了出来。

他似乎不觉得刚刚自己被知道想要毒死金的朋友是件多大的事一样。他像是孩提时一般把头埋在金的脖颈处,撒娇的声音甜腻腻的:“我知道金一定会原谅我的对不对?因为金最喜欢的肯定是伊莱恩嘛!”


说着,伊莱恩便扭过金的下巴迫使金与他亲吻。伊莱恩的吻更带着点调皮,他的犬牙磨着金的嘴唇,舌头划过金的上颚,带来丝丝痒意。


“啧,你这每次都想赖账的家伙!”创赶紧拉过金的手,这才让这个吻停止。伊莱恩气结,赶紧抱住了金,不甘示弱:“谁赖账了!你天天出老千才比较让人讨厌吧!”

“明明是你出千比不过我吧?这个规则不是你定的么!”


可就是这样平常的调笑才更让金毛骨悚然,他的眼前闪过自己重视的朋友,只能抿了抿唇。

创和伊莱恩自然已经注意到了,可他们却当什么都没有发现,嘴角勾起。


猛兽亲昵地粘着他们的驯兽师,只不过任何想要接近的人,都会被那双锐利的眼眸盯上。

毕竟,想要驯服两只野兽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没有全身心奉献的觉悟,可是无法做到的……。

评论(45)
热度(6924)
  1. 共5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