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幻金〗纪实:从两个小透明到双飞大佬16

- 更了更了

-  @莱姆咕咕兔斯基 出来看文

- 已经过半了!!!!再接再厉赶紧结婚啊你们(嘶吼)

——————————————

75

“最近总感觉遇到了一点瓶颈……”金敲击键盘的手指停了,抱怨里带着苦恼。视频电话那头的紫堂幻看到金眉头紧锁,也有点心疼:“是新文吗?”


的确,紫堂幻能够从最近的文里感觉到金似乎不太在状态。不仅如此,他也注意到文下的评论也多对《创世直播间》的剧情不太赞许。毕竟是写手,这样的状态的确是让金开始在意了吧,紫堂幻推测。而对面蔫蔫点头的金也印证了紫堂幻的猜测。紫堂幻长叹一声,指尖敲了敲桌子:“给我看看?说不定一起讨论一下的话会有点什么想法。你的存稿也够,不急着写对吧?”

金这才有些精神了,似乎是紫堂幻的支持让他喜形于色。要不是因为两个人不在一起,金估计都要倒在紫堂幻的身上了:“好,紫堂快帮帮我!我连大纲都卡了呜哇——”

有些无奈地安慰了金几句,紫堂幻接收了金发送过来的大纲。他让金出去玩玩,别想太多写作的事情,好好放松一下。


抬起头就看到金正在换衣服,光洁的背部被紫堂幻一览无遗。紫堂幻感觉热度一下窜上了自己的脸颊,就连耳朵都是烫的。本来他还想要提醒一下金,结果结结巴巴了好一会儿,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

金凑到了摄像头面前,水汪汪的眼睛仿佛是对紫堂幻的直接攻击:“紫堂对我真好!”


怎么可能对你不好,因为我喜欢你啊!紫堂幻在心里想到。不过刚刚金好像没察觉他直接背对着摄像头换衣服了……既然这样的话就不说了吧。紫发的写手这么想到。和金再见之后,紫堂幻都觉得自己还是一脸通红。


而另一边挂了电话的金也长舒了一口气,他按住了自己砰砰跳的心脏——果然,就算是背对着,在紫堂幻面前换衣服也太超过了!拍了拍自己的脸颊,他打起了精神。虽然最近因为文的事情而有点苦恼,但是既然紫堂都出面帮忙安慰他了,他也要好好振作起来啊!

等到他成为了更好的作者之后,一定就要向紫堂告白!


76

“嗯……差不多对于文的建议我就说完了。”紫堂幻在视频那边点了点头,金看着自己大纲后面满页的标红和批注,忍不住像是被霜打的茄子一般趴在桌子上。“原来有这么多问题啊……还好给紫堂改了,嘿嘿。”金看着对面正拿着本子推眼镜的紫堂幻,合着对方那边下午的阳光,金觉得心里莫名甜滋滋的。不知不觉地,金就开始看着紫堂幻的脸笑了起来。


紫堂幻察觉了网络另一头的视线,看到金双手交叠。他那趴在手臂上的模样更突出了他脸上的婴儿肥。不知道为啥,脸上的笑容让少年看上去像是在傻乐。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但是紫堂幻却觉得金这样可爱得让他都不知道该怎么用言语形容。

而金赖皮了一会儿,但是最后坐了起来,还是投身于电脑之中:“我知道了!我会按照这个改改大纲的。”


看到金重新恢复往日的干劲,紫堂幻也觉得安心不少。同时,他的新文连同之前那篇文的第二部一起,都在策划之中了。

关于这篇崭新的文——紫堂幻看向了那篇大纲,眼神又悄悄地瞥过了正刻苦研读紫堂幻批注的金。


文档上的名字是《终点处见到光》,这对于紫堂幻这样的严肃剧情悬疑写手来说,似乎是一个不太经常会起的标题。但是这一次,紫堂幻给新的文取这个名字,是因为这篇文和他往日的那些不同。他这次打算挑战写一个双男主的故事。

虽然把自己和金改一个名字放到故事里,总感觉有点不好意思,还有种在背对着金做坏事的感觉。紫堂幻忍不住想到。打开文档,紫堂幻跳转到最新的进度。沉稳的男一号正准备从鬼宅中逃出,而活泼的男二号被男一号搂在怀中。

一想到自己和金,紫堂幻的脸又刷地一下红了。他决定还是不在和金通话的时候写这篇文的大纲了——这也太羞耻了。


偏偏这时金还恰好抬起头来,问了句:“紫堂,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

紫堂幻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去,结果他才稳住身体,就看到对面的金已经站起了身,好像都忘了他们之间还隔着屏幕,想要伸手拉住他。紫堂幻感觉这场景似曾相识,回忆了一会儿便想起自己以前好像也这样想要抓住摔倒的金。

“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吓死我了紫堂!”金却好像没有察觉,脸上只有满满的担忧。

紫堂幻一边安抚金,一边琢磨自己心里的奇怪感受——他好像也没有吃糖嘛,怎么好像整个人都甜到快要觉得自己泡在麦芽糖里了似的。


77

召唤师:晚上好。除了第二部之外,新的文可能会写双男主,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诺米米:!!!双男主好啊,没想到召唤师居然会写双男主,我快乐了

格子子:双男主好!!!友情以上恋人以下那张感觉,俺好了

明明阿:阿格每天都好,臭dd

召唤师:其实、人设是根据我和箭头改的……(此消息已撤回)

瑶月月:!!!!!!!

柴喵喵:!!!!!!撤回也没用我们都看到了

雪域域:我可!!我可!!我可以的不能在可以!!!

召唤师:拜托不要告诉箭头……(////////)

握握鱼:我求你们就公开了吧jpg

矢量箭头:在说什么呀!召唤撤回了啥?

握握鱼:什么都没有,我们只是在日常可以和日常好了


金有些奇怪,群里的人都不约而同地不打算告诉他紫堂幻撤回了什么。现在两人不在视频时间,于是金便气势汹汹地在小窗消息栏里打了一串文字——刚刚你说了啥不想让我知道?

不过刚打完,金便赶紧删掉了这句话。因为他总感觉自己这话一问出去,就像是好像怀疑自己男朋友的言情剧女主角一样。为了不让自己的话看上去那么充满了审问的感觉,金赶紧调整了一下。最后发出去的消息便是一句‘刚刚……说了什么嘛?’

对面的回复也很快就来了。


最喜欢的紫糖:!啊,是一些关于新文的……不想剧透了。

矢量箭头:这样啊……好吧!超级期待啦!

最喜欢的紫糖:嗯!


看到回复,金在床上滚了两滚。


78

紫堂幻这是在路上的纸盒子里捡到了三只小猫。

下雨天,纸盒子上只有一把破旧的伞。三只橙黄色的小奶猫挤在一起,尖细柔嫩的声音让紫堂幻心生怜悯。它们脏兮兮的,呼吸已经有些轻微。着急的紫堂幻连忙把小猫带到了附近的宠物诊所。

好不容易紫堂幻等兽医给小猫做了一些应急措施,并让它们好好休息。拎着临时买来的提箱,紫堂幻又突然想起了一件事——金好像的确说他喜欢猫来着。


不过小猫看上去有点狼狈,瘦得皮包骨头也没什么活力。而这时候紫堂幻一时脑热,想把这三只小猫当成一个给金的惊喜。等到他把这三只猫养得肥肥胖胖可可爱爱了,再给金看。想到金惊喜的表情,紫堂幻忍不住勾起嘴角。

雨后的阳光洒进大开的落地窗,而紫堂幻站起身来,打量着自己的房间,打算给自己的猫咪们——新名字是斯巴达小队的小斯,小巴和小达,添置一些猫咪家具。


79

》如果喜欢的人最近有点冷淡了怎么办?

Shidosuki:rt。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反正就是id上的那位()然后最近他突然好想和我有点疏远了的感觉。怎么说呢,就是以前我们每天都有视频很久的,但最近他总说自己忙,视频的时间急转而下。不仅如此,他在视频的时候也经常左顾右盼地走神,好像不太专注的样子。有时候还会急急忙忙地下线……我有尝试着想要问他,可他总是把我糊弄过去。我总觉得有点难过,他不会是有了喜欢的人吧?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机会呢……

Shidosuki:嗯,我们住的很近,隔壁市。但是我比较担心直接过去会麻烦他,因为我们是网友来着。虽然已经面基过好多次了,前段时间还一起去英国玩了嘿嘿。回忆是很开心,但是我总是怕他真的有别的喜欢的人了……然后因为我本人是写手嘛,就忍不住想他会不会是再遇什么白月光或者青梅竹马

想到就觉得好难受!!我不想思考这件事情了!!!

Shidosuki: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啊,我也有尝试在追他了……虽然我也不太清楚应该怎么做。暂时还没有想要表白,原因这个……我不太想说。总之他是个很好的人啊,而且是长得很耐看的那种类型。我总感觉愧疚,每次他在谢我的时候……

我不值得……

糟糕,那种心情又有点忍不住了。如果我有发什么让人不愉快的话,请大家都当做没有看到吧。

Shidosuki(已删除)

Shidosuki:对不起!!现在看一个小时前发的东西实在是太负能量了,抱歉各位。那么继续来说一些我和喜欢的人的日常吧。我们俩都是写手哦,虽然不怎么有名气就是啦。我们经常会玩奇奇怪怪的游戏,我发明的,就是一边讲笑话一边拼字。

虽然一般都是我苦读笑话书之后自己笑得字都打不出来……他也太能憋笑了!不过上次的话,我玩了那个相互看对方的游戏,他还没一会儿就退出了。他好像不太擅长和人直视,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这样。

Shidosuki:!!!!!!!!!!!!!!!!!!

Shidosuki:原来是他养了三只小猫做惊喜!!好可爱啊!!![图片]毛茸茸肉呼呼的,太萌了!!!原来喜欢的人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像是疏远我的,看来是我心胸太狭隘了……他说之前刚领回家的时候瘦瘦小小还脏兮兮的,是最近他养得这么毛绒绒的。还说让我过去找他,和他一起撸猫!!幸福!!!


————

————

————

除了甜之外还展现了一些金的心结。

紫堂幻其实是有所察觉的,但是金一般表现得无懈可击。

评论(16)
热度(7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