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刚回魔界,什么事??

- 相关文请走这里:《观看珍稀人类一次一百万积分》

- 魔界的奇妙论坛,有一些神话传说梗

- 9月5出发于是更新攒人品

————————————————

》树洞吐槽》刚回魔界,什么事

1 lz是魔界国立大学出去精灵族那疙瘩留学的魔族,最近城里怎么回事??换了个新王我懂,但是三天两头怎么王宫里就和放鞭炮一样放黄蓝两色的毒气?那个颜色,别告诉我是那个魔界珍奇的骸骨毒龙???

2 天了噜lz你看来是真的需要好好刷一下魔界论坛了,推荐一下这几个帖子。顺带一说魔界珍奇骸骨毒龙那真的不算是什么事了,咱们世界出现了传说中的人类啊!!!!!!

》震惊!传说生物人类竟然出现在魔界!?

》劲爆!新王、魔龙、高级魔族、堕天使和魔族海盗团所争抢的对象竟是……?!

》难以置信!独家专访带你近距离接触传说中的可爱人类!

3 魔界新闻部的起标题风格什么时候能换一换,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

4 ???????人类居然真的存在吗dgkauykcdcygjdcyg我马上冲去康康

5 我之前远远地看过那个人类,真的好可爱啊!!!耳朵和故事里说的一样,真的是圆的哦!!!而且还散发出一股好闻的人类的味道!!!我再也不说那些故事书是小孩子看的骗人东西了呜呜呜是真的人类啊awsl

6 啊啊啊啊我一直都想看看人类的圆耳朵!!!而且听说人类的血是红的,也太漂亮了一点吧就像是玫瑰的颜色!而且人类的血是传说中的珍酿啊……呜呜呜

7 等等ls人类流血太多是会死掉的喂,要好好保护!!!不能让人类的血流太多啊!!!ls吸血鬼你醒醒,你觉得新王可能让你吸人类的血吗

8 我要开麦我要开麦!!我和那个人类对上过视线!!真的和故事书里说的一样啊呜呜呜眼睛不是我们这种尖细的瞳孔,是圆圆的!!!可爱死了,而且长得小小只的妈妈好想揉揉他!!!

9 惊了ls档案里不是巨魔吗,倒不如说很多东西都是小小的吧

10 ?和虫子一样的小魔族和小小只的可爱人类能一样吗????

11 同为巨魔前来附和

12 话说我们也就只能远远看看了,我们的新王据说之前就是和这个人类竹马竹马。而且这个人类之前是伪装成了杂种魔族在新王身边帮助他登上王位的样子。新王看上去冷淡,占有欲可强了,就算是我们这些侍者,都不允许随便近那个人类的身。

13 可以理解,要是我的竹马是这么一个传说生物,我就地把他锁在我的巢里!!哎,我以前一直以为那些和人类谈恋爱的沙雕文学都是人类控yy,结果……害!新王的经历真的让我恰柠檬,逃难前朝皇子和自己的竹马左右手一起成功光复,最后还居然发现左右手是传说中的人类?!

14 我日了,果然只要是讨论人类的帖子里就是什么种族都有(。)ls斯芬克斯把人锁巢里的发言真的很让人觉得害怕啊,斯芬克斯不是锁巢都是为了jiao配吗……不过想想意外地觉得很带感

15 ls宁可放过我吧,我只是网上冲浪,还不想因此被新王给抹杀了。我才1742岁,还是花季美少女好吗

16 现在的年轻人啊……不打算来炒炒股?看谁最后能够抱得人类归。(来自一个本来想当男友粉结果被迫变成爸爸粉的一般路过魔族)

17 哦对了,那个人类假扮杂种魔族的时候好像的确为了帮新王铲平各种势力招惹了不少魔……。现在新王城堡里住着好多不同势力的魔族,我都替新王觉得胃痛

18 太惨了,所以lz我还是想问问到底那个毒雾是怎么回事

19 哦,那个是人类的龙族坐骑,骸骨毒龙安迷修。之前好像是说,人类当时为了增加战力,就去龙族岛签订龙骑士契约。我们签订龙骑士契约一般都是为了弥补自身无法飞翔的不足对吧;但是人类那时候就是选择了还未转化的安迷修,极大可能是真爱了(我不对这句话负责谢谢)。

给没有选修龙族生物学的同学科普一下,骸骨毒龙是概率两期转化的状态。它们的前身可能是任何一种龙,能两期转化的陆行龙可能性较大;而在一些特定的刺激(非常稀少的例子并条件未明)之下,未转化的龙不会变成它们应有的转化成态,而是会变成骸骨毒龙。

不过那只骸骨毒龙不知道是不是受到15年前那阵骑士热潮的影响,一直觉得自己是保护人类的骑士。

而人类是他的王子殿下什么的。而且其实对我们侍从都还挺不错的,但是好像很溺爱那位人类。顺带一说,还特别讨厌海盗团。(不过说实在我也很提防他们……)

20 哦豁,原来ls已经打入内部!话说你这溢出屏幕的安迷修私心,新王知道吗?

21 也不是啦,正好是负责人类饮食的侍从。人类的饮食真的好深奥,那个人类会做好多东西,比大厨做得还好吃……我们都好羞愧,正在向他虚心讨教中。那个人类真的好好……笑起来也好可爱啊。很容易相信别人,所以我们都不喜欢让海盗团接近他()

22 啊……一说到海盗团那两个为首的魅魔真的,我怀疑这一代的那个魅魔世家雷王族就没有一个正经魅魔,明明可以靠颜值魅惑硬要靠实力暴打对手,也是很绝

26 可能是我太孤陋寡闻了,什么时候雷狮海盗团他们还有见关键词就进来刷屏的粉丝后援团了??

27 老早就有了,可能是ls你真的没怎么关注追星板块吧??不过就是这样的雷狮,我上次看到他抓着人类的手准备用魅魔的那套老招数。还好安迷修挺身而出,救下了我们的人类。人类他还一脸迷茫地看着把他护在身后,严阵以待的安迷修。

我听到人类在旁边陈述了刚刚雷狮对他说了些什么:“雷狮说要给我变个魔术,说让我先碰一下他尾巴尖,之后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

28 不是,这个如同拐卖幼崽一样的话???不愧是我魔界网段子手雷哥()

话说人类会不会对着这些魔界的东西出现什么过敏症状?听说这是一种人类有的病,严重点还会死掉!好担心呜呜呜呜呜我可就指着这个唯一的人类吸了……就好像一直活在屏幕里的老婆居然有一天真真正正站在自己的面前一样,可不能让他早早夭折啊!!

29 ?ls敢叫那位人类老婆?你在想peach,新王海盗团高级魔族骸骨毒龙堕天使警告

30 哎,对了,说起炒股,你们不知道吗?今天早上刚曝出来嘉德罗斯和雷狮那边的婚约者,说是答应来见他们就是为了光明正大地来吸人类,还和自己的婚约者打起来了。追星板块那边一堆在下面吃瓜和哀嚎的

31 哦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雷王族那边给雷狮的婚约者之前不是说是那个诅咒人偶艾比吗??可能雷王族真的是深山老林里的大家族,我还以为艾比就是那个天天写人类恋爱文学的大佬已经全魔界都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 哀嚎的好像主要都是因为那个星月魔女吧,毕竟身为魔界爱抖露人气很高。而且因为她会搜索自己名字的关键字所以不能提起姓名(。)恶役脸真的很帅,我爱魔女小姐,而且实力也是真的强

33 嗯嗯,这里是侍从。的确是艾比(同行的还有埃米)和星月魔女小姐没错……然后也的确是打起来了,因为艾比首先是连自己的婚约者名字都没有记住就先冲过去和人类套近乎了;其次,就是星月魔女她直接凑近人类,然后挑起人类的下巴……然后

然后!!!!!!

34 !!!!发生了什么

35 星月永远都是带来最强爆料的那个魔,我觉得我听到她舔了人类的圆耳朵我都不奇怪。哎为什么不能摸一下我真的好想摸啊圆圆的耳朵想想就觉得可爱炸了……

36 啊啊啊啊!!!ls你的想法太邪恶了,我也想要舔人类的圆耳朵啊!!

37 呃没错,星月魔女就是舔了人类的圆耳朵……还伸出舌头舔了一下耳垂。我看站在一边的安迷修,尾巴上的毒刺全都立起来了。雷狮那边也不遑多让,雷狮和卡米尔的魅魔尾巴,明明是短毛都炸得根根分明。佩利尾巴上的那条蟒蛇朝着星月魔女的方向疯狂露出毒牙()

3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日我不羡慕我不酸呜呜呜呜呜呜才没有呢好奇人类小耳垂什么的呜呜呜呜呜

39 不愧是星月,轻易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

40 我都替大佬们胃疼,本来情敌多不说,居然还又来了两个。有人818大佬和人类的情史吗,目前我是压一下毒龙和人类,但是我身为络新妇内心的变态又让我想看魅魔兄弟x人类。不过想想,其实影妖怪帕洛斯和人类也可以,play也好多;或者是身为奇美拉的佩利粗暴地……害 真是让人难以抉择啊

41 不愧是络新妇,ls都说了什么让震撼的发言啊

42 那我来818好了。诅咒人偶和星月大家好像也已经讨论的差不多了吧?哦对了,不知道你们还知不知道,前几天金刚发现新的一个魔族,好像是暗地里跟着他很久了。我是个守卫,今天下午他们还在打得不可开交呢。

43 等等又来一个?????话说暗中跟踪了很久还不被发现,是个高手

44 先说那个新来的吧我有点兴趣,话说长得怎么样?是不是什么潜力新股??我其实想买all的,但是想想人类的身子据说不像我们魔族,还是一切以人类的健康优先!!所以我什么时候才能等到能摸摸人类圆耳朵的时候,就算是高价我也愿意出啊!!!

45 你就看看人类身边那些都是什么魔族,你觉得可能吗???我们还是远远地康康就好了,不要想太多,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推荐你去隔壁购买梦貘的服务呢

46 这个新的魔族叫做神近耀,好像是真身是蜃。据说人类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遇上对方的

47 蜃?你说说那个杀手一族吗?好像前几年出了什么事,然后全都不知所踪了。况且蜃的本体基本上没人见过吧,毕竟都能随便化形。日了,真羡慕,我也想要随便变成美丽雌性或者帅气雄性诱惑上门的食物

48 ls的雪女还能更丧心病狂一点吗???所以现在有没有魔818这个蜃的,我好好奇

49 lss,蜃虽然能够随意化形,但是本质上还是一个拥有人形本体的啊。就是如果是平常,还是会维持兽本体or人本体的模样的

50 ls好懂啊……你是蜃吗?

51 别问了,你也知道那边发生了什么()大家就是网上冲浪不要触及那么恐怖的话题了

52 好吧(。)那我求一下内部成员的818

53 其实那时候从金的影子里钻出来一个男人我也是很懵逼的。当时好像是新王和嘉德罗斯打架,然后把我们城堡东边塔楼的塔顶给打下来了。而人类当时正好路过(我当时走在他身边),结果还没等两个魔放下争斗冲过来,人类就已经被一个蓝发魔族护住了。那个蓝发青年我从来没见过,而且看上去周围还带着有点类似闪闪发光的颗粒……周围会飞散光点的魔族,怎么说都只有蜃了吧

然后就被所有魔族抓去开会了。我当时站在旁边低头大气不敢出一下。在偌大的会客室里,坐着的全都是魔界大名鼎鼎的魔族。人类坐在中间,和他身边那个蜃坐在所有魔的对面,审问似的。

“这蜃是怎么回事。”

先开口的是新王。那个蜃看上去特别亲咱家人类,坐的和人类凑得也很近。“我也……不知道啊……”人类看上去也很迷茫,他转过头去看了眼蜃。蜃歪了歪头,还顺手牵起了人类的手。

我恨啊!!!早知道我就不买嘉德罗斯股了,嘉德罗斯小手都没和人类牵过一次呢,这个蜃搞什么!!!!

54 我懂了,ls又是一个买了嘉股赔得心碎的魔,简直和我一模一样。我做梦都恨不得嘉德罗斯能进展快点,不要再听雷德的,输出土味情话了人类听了都尴尬。要是不小心把人类尴尬死,就算是妈妈我也要打人了

55 ls你作为宁芙仙子说这话合适吗???话说我好像的确没在八卦小报上看到这个蜃的消息啊,不愧是杀手世族吗,隐藏自己的能力也是一等一。不过想想,毕竟海市蜃楼,隐藏自己的行踪应该不在话下……但是这不就是跟踪狂吗???

56 接着,那个蜃开口了。说之前人类在北地雪林救下了他,所以之后就一直跟着他了。人类差点惊呆了,因为人类说,当初他在小时候被带去北地采矿的时候甚至都还没有救下新王。也就是说蜃其实在很早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经跟着人类了???比新王还早??

还好当时我们侍从都是站在大公们背后的,要不然我们惊讶中带着点放肆笑意的表情肯定要让大公们把我们上刑n次()

而且人类突然回忆说,难怪之前在去了北地之后,欺负他的魔族会被谁狠狠收拾一顿;有时候他不高兴,在窗口还会放村子附近鲜少看到的小花之类的……

顺带一说,新王听到这些,一下子脸铁青铁青的。他差点直接手一握就召唤烈斩出来。我觉得大公们大概也是强行保持笑容,其实内心都想爆炒大蛤蜊了

5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蛤蜊的梗什么时候才能过去,蜃还能不能好了

58 结果蜃很没有心理负担地就要回到了人类的影子里,结果大公们暴怒说不行,因为这样岂不是把人类全都看光了。但是不是我说,都几年了?按人类这个说法,早都已经……顺带一说,安迷修尾巴的毒刺继每次雷狮海盗团惹毛他之后,竟然因为不同的魔族立起来了。

说是感觉自己骑士的地位被抢了……

59 什么!!?我不同意!!!安迷修给我冲!!!龙骑士与龙是不变的王道!!!

60 果然本质炒股帖,顺带一说我是雷王兄弟股,问就是我喜欢魅魔x人类的普雷很久了。存了好多呢hshshs

61 ls借一部说话,话说ls身为史莱姆为什么会喜欢这样的普雷?居然有种莫名的喜感

62 那么先说说新王吧。

新王当初流落到偏远的登格鲁村,被人类救了(那时候人类好像是伪装成了杂种魔族)。结果人类和新王一同长大,人类也一直和自己当时在村里的新王特别好;新王想着要复仇一直刻苦修炼,平时也没什么时间陪人类玩。后来人类知道之后就一直帮助新王,虽然战斗力不是很卓越但还是一直在新王的左右,而且其实他好几场战斗也的确起到了关键的效果。

就是新王没想到,对方还带来了一大堆的情敌吧。当初人类偷偷跑去龙族群岛签下安迷修的龙骑士契约回来时,新王的脸色就已经差得不行了(那时候新王就已经还要应付三天两头来找人类的嘉德罗斯)

63 新王太惨了jpg

64 那嘉德罗斯呢?我记得他好像是有深渊提坦的血脉吧?之前不是一直只对强者感兴趣吗?说来惭愧,我之前

65 打住,我们都知道你要说什么了你不要继续说下去了。此刻我们都是觉jpg

66 似乎是那时候人类和嘉德罗斯打架,正好觉醒了自己特殊的力量,那股力量正好也引起了嘉德罗斯的注意力。结果嘉德罗斯本来是奔着那股力量来的,结果不知怎么的目的好像就这样偏离了。现在完全就是冲着人类本人。顺带一提,安迷修也是在那一战转化为骸骨毒龙的。甚至这段经历因此被龙族生物学的学者拿去反复研究……人类原话如下:不要啊这也太羞耻了!!!

不过什么叫羞耻啊,人类的词汇吗?不是很懂,害羞我明白。

67 虽然我是人类学的研究生,但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解释jpg好像是咱魔族没有的情绪,好像是和尴尬类似吧。

68 不愧是人类,拥有我们都没有的东西。情绪居然也比我们多一种,人类真是复杂的艺术品啊!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呢

69 ?ls美杜莎一族的魔你冷静点

70 接着就是安迷修了,安迷修的话之前在龙族群岛之中就是一头没有什么签约希望的陆行龙。但是安迷修也相当励志,为了弥补自己不会飞,于是他苦练自己的魔法。当时据说在龙族的实力也是数一数二的,但是你们也知道,优秀的龙骑士一般都是为了弥补自己不能飞行的短板才来找龙族签约。安迷修也是一直没被选上,据说安迷修被人类选中的那一次已经是安迷修最后的尝试了。当时人类的资质算是万里挑一的高等龙骑士,结果没想到选中了安迷修——因为人类的那个矢量箭头能飞,但是需要补充攻击强度。

我觉得也算是命运的相会了吧……难怪安迷修中意人类呢()而且据说人类当时阴差阳错还摸了安迷修的龙角

71我cp已经求过婚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已经是真的了!!!!!!

72 但那可是人类伪装成的魔族啊,人类怎么可能知道龙族摸龙角是求婚嘛。要是知道了应该不会摸的吧,ls不要做梦了

73 不要点醒我好吗?我的cp还能让我梦一会儿

74 所以安迷修现在好像的确是把金当做自己的雌性在照顾的。上次我看到雷狮海盗团和安迷修打完之后,金正好从澡堂里出来,结果就被安迷修抱起来要帮忙换衣服……真是没眼看了,我只是一只路过的格里芬jpg

而且人类一副抗拒的样子,好像对于人类来说被看到身子是很不舒服的事情啊。我上次问过人类,人类认真地和我说不可以一定要穿衣服,可能他真的不知道我们魔族的衣服本来就是化形出来的毛皮吧。

75 天了噜,好可爱的人类哦。不过人类好像毛皮很少啊。我看那个小人类和书本上的一样,基本上都没有的样子呢,也没有什么爪子啊什么的,难怪之前伪装的时候比较弱

76 那有人科普一下雷狮海盗团吗?我想听我cp老久了

77 在打字呢,对不起啊咱地精手指太粗打字很慢,刚刚咱已经叫来一个触手侍从来帮咱打字了。

78 的确呢,什么时候才能出一个地精使用的蓝牙键盘啊,害得我必须花了好多银币买触屏笔来刷论坛……我们也太难了

79 来了来了。咱是负责雷狮海盗团那边伙食和起居的地精,新王在给咱安排工作的时候,脸上充满了对于雷狮海盗团的厌恶(。)根据闲言碎语的拼凑、有时候他们和人类的聊天以及咱和人类的聊天,当初需要平定外海,雷狮海盗团似乎是新王和人类最后的一队敌人。

之前有一次人类带着一个小队正好碰上了海盗团,结果在战斗成员只有人类,剩下都是后勤的情况下,人类力挽狂澜居然让整个小队都活着回去见新王了……似乎是那一次之后,海盗团就对金有点兴趣了,其实在开战之前有说过如果把人类给他们,就不再和新王那边敌对。结果新王肯定是不答应的嘛,就开战了。

结果,就是在和他们战斗的战场上,人类的伪装解除了。佩利当时接住了人类,结果发现自己怀里的明显是个人类。而且整个战场上都顿时弥漫着人类的味道了。正好不是他们就对人类有点兴趣吗,结果就顺势……停战了???然后住到了新王的城堡里来,他们经常讨论怎么让金成为他们的团宠。而且咱总感觉,雷狮和卡米尔魅魔的身份对人类很危险啊!!

安迷修大人提防得真的很对!!咱的话,其实和艾比小姐很合得来啊!话说艾比小姐还真是喜欢人类,经常跑去人类的房间,把人类抱着的玩偶换成自己

80 不过诅咒人偶这么做真的不会让人类变得倒霉吗?

81 强大一点的就不会,是能够收住身上带着的诅咒啦!艾比小姐和埃米先生可是我们一族的佼佼者,甚至可以吸收别的魔族身上的厄运哦。这是比较强的人偶才能掌握的技能,不仅能够给对方带来好运,也能增强自己的力量。

82 哦哦哦谢谢ls诅咒人偶的科普

83 新王的情路真是太坎坷了,我的六只眼睛都要流泪了jpg我给新王打个call希望他能抱得人类归

84 所以为什么不直接all人类呢,大家就是应该分享嘛。

85 你说的对!!!我从土里钻出来大声尖叫让方圆百里魔族通通昏倒

86 绝了,我居然在ls曼德拉草攻击范围之内……ls你敢出来我迅速冲上去就是一个鬼火bbq

87 84l原来是牧神潘,很真实(。)那我接着说一下堕天使紫堂幻吧,那个堕天使不是原生在魔界的堕天使,似乎是直接从天界上面流落下来的。不过说起来在部分住在无边森林里的魔族应该对这家伙有点印象吧,其实我也是那边的魔族,结果看紫堂幻那个样子我都???

反正我觉得就是这堕天使装得太好了。传说中这家伙可是超级危险的定时炸弹一样的魔族啊。平常的状态是他尚在天族的时候所以看起来无害,不过因此就欺负这家伙的话,是会被杀掉的。好像是恶意越强,他的力量也会成倍增长的样子。不仅如此,他还有契约兽来着。也是属于那种看上去也是很可爱,不过合体之后也是很能打的……

我之所以说他装得太好就是因为,我上次还看到人类在毫无自觉地帮他梳理堕天使的武器,也就是羽翼。不仅如此,看到我的异样眼神和想要说什么的嘴,紫堂幻居然顿时眼睛就堕天化,黑色的眼白和眼睛一圈红色的光晕真的好诡异啊……吓得我一下就跑开了。

结果我后面战战兢兢地打开门的时候,人类居然在帮堕天使梳翅膀根的羽毛!!!对于天使来说翅膀根的差不多和心脏一样重要我就不说了,大家应该都明白。结果人类看到我被吓坏的模样,就看了看紫堂幻。

结果对方完全就和没有刚刚那回事一样,反而还说什么“我刚刚说了啊……我原来是天族,本来就不怎么受魔族欢迎的……”

你自己反省一下,为什么魔界那么多堕天使我们就怕你一个!!!!!!

88 啊、因为这里也是堕天使所以我有关注紫堂幻堕天的事情。据说这家伙堕天的时间是八个晨昏多将近九个晨昏。堕天使堕落的天数和犯下的罪有关,我很普通地堕落了三个晨昏左右(说实在好无聊,堕落前带了本书,结果不够看)。比较厉害一点的可能是五个晨昏就差不多了。这家伙堕落了将近九个晨昏,几乎和路西法一个级别了。所以我们堕天使在圈内都是很忌惮他的,这种程度,保守估计应该是弑神了。

89 我靠,是个狠魔。

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我本来压得就是堕天使和人类。

90 ls太强了,其实我也是。我是都可以派,堕天使的甜甜恋爱还有占有欲爆棚我都可以!我都可以啊!

91 诅咒人偶的话上面也有提到。艾比和埃米,两个诅咒人偶一族下届族长的候补。艾比是重度人类痴汉患者,如果有对艾比到底有多么人类痴汉感到不清楚的网友,请移步魔界小说总站的 》艾比-人类赛高 和在魔界论坛上的@艾比-人类hshs发言bot

光是从名字上都看出来的厨力()据说艾比梦想中的王子殿下和咱家人类正好一模一样。结果可能雷王一族真的赶不上高新科技,结果居然还找了艾比签婚约,似乎是觉得人类太弱非常不满(雷狮虽然身为三子但是却是雷王一族内定下届当家的事情应该大家都知道)。结果没想到艾比就是打得这个算盘,高高兴兴签了约结果来抢人类了

据说星月魔女也是这样的,虽然最初的原因只是觉得人类好玩。但是现在我们侍从看她就像是恋爱中的少女魔族一样(。)和对别的魔族完全态度就是天差地别好吗,还经常吃下午茶的时候想到人类,然后给人类塞棒棒糖吃。

92 但是说起来啊,要是提起星月,没人说安莉洁不是很奇怪吗。我超喜欢这个雪精灵的祭司哎,她的占卜一直都很准的。

93 在星月面前提安莉洁你是找死?不过好像我的确是有听说雪精灵那边有骚动,说是什么安莉洁占卜除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啥的。话说今天的魔界王城好像还是很吵啊,我刚刚看到那边居然半个塔楼被冻成冰柱了,啥情况?

94 ls你真相了,今天人类说今天一大早醒来就发现自己的被窝里有只雪精灵和他求婚()然后不仅仅是星月魔女,就连其他人也忍不了地攻击过来了。我看人类一脸疲倦的模样,大概是觉得自己的生活怎么都是一群魔族在打架吧

95 惊了,我日,现在停了不打了,因为天界那边说是要过来看看人类。就是那个特别有名的独角兽丹尼尔会来,还有那个本来八百年没有一次出现的黑夜神,就是小黑洞也要过来???甚至还有一个英灵族,我????

96 啊,你是说那个英灵族的银爵吗!!!不瞒你说其实我还蛮喜欢他的

97 还有个狐仙……安迷修看到的时候尾巴一直烦躁地乱甩——因为人类看着那张照片上狐仙的尾巴,眼神都动不了了。

98 我靠,这股我不炒了,直接all人类吧

99 我觉得过几天估计魔界不会安宁了()我有点害怕,顺带那个蜃好像对9有点执念,为了我倾家荡产的耀金,我决定献祭这一楼让人类选择神近耀 

——————此楼已被管理员 蜃影 封闭——————


评论(32)
热度(3131)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