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耀金盼了这么多年总算是盼来说话了!!!没想到耀哥居然是强迫症内心话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看耀金交往然后神近耀第二天送给金一个水蓝色(自己头发颜色)然后9印花的围巾。


还想看金靠到神近耀身上然后说:耀同学今天也很安静呢。

然后神近耀内心疯狂:!!!金好可爱awsl我家恋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以及,还想再抱八次(不)


还有因为爱情所以开始跟着叫9文鱼的金,充满了无奈。

米4达:呃啊,我看到4就会死

神近耀:呃啊,我不看到9就会死

你们是兄弟吗!!


顺带一说我的生日是1999年9月9日,这算什么,神近耀快乐日?

351 9  
评论(9)
热度(351)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