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小b的照片拍的真好啊!(须须太会画了呜呜呜

须须须须须:

【幻金】那些年你遇上的沙雕室友-01

明明是四个人的宿舍,我和小a却不能拥有姓名,没什么摄影技巧,只记录了室友的爱情。

宿舍相册公开中,主角是我的室友幻和金,已征得同意,请自行查阅,我是小b,请叫我摄像师谢谢。

更多内容请移步小a的帖子

 〖幻金〗》情感板块》论闪瞎我妈的那对表演系夫夫 


图片上传中……


01-紫堂和金穿错了衣服。其实穿错不可怕,忙中生乱我懂得,可怕的是金他习以为常了……??

02-宿舍聚餐,一起海底捞,明明菜还没上,我和小a已经饱了。可恶啊单身狗只能自己系围裙吗?而且紫堂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

宿舍相册公开中,不定时上传至公开相册

你问为什么每次只传一两张?

因为小b我要修照片啊 (并不是因为我肝的慢)

评论(3)
热度(1426)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