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幻金〗》情感板块》论闪瞎我妈的那对表演系夫夫

- 1w+的幻金,感谢幻金群各位的支持

- 我永远都喜欢幻金呜呜呜呃呃呃他们是真的

- 高浓度沙雕表情包,大家悠着点()

————————————————

1明明是四个人的宿舍,我和小b却不能拥有姓名。今天,愤怒的我就要818幻金这对又恩爱又遇上好机会直接出道的天妒夫夫,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恰柠檬日常。

大家直接叫我小a就好了,我这边负责文字叙述,因为照片在小b的手机上面。总而言之,这两个小两口的行为十分恶劣,愣是把我们四个人的宿舍生活过成了两个人的同居日常!!而且光恩爱就算了!!nmd在我还在犹豫到底是去幼儿园给小孩子表演实习还是去剧场参加试演,人家就已经开始小有名气了,就业问题直接解决!!!你说我和小b可不可怜!!!


4???我和小b????问就是他们的宠物,天天被喂狗粮不是宠物是什么


9你羡慕,可我好酸!!!我和小b都还没对象呢!!!尤其是看着他们谈恋爱,我俩也疯狂想要谈恋爱!!但是都两年了,怎么还没有美少女和我表白呢?


15guna我和小b没可能的!!!!!!我俩钢板直男。你们先讨论吧,我去打个字。


37这对夫夫平时的过分行为太多,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总结了。总而言之,先说一个关于便当的故事。


咱们这边食堂能打包,于是就很多人为了省时间打包便当回宿舍吃。紫堂幻和金也是一样,他们要兼顾工作和学习,也是挺不容易的。平时买便当的时候基本都是紫堂幻帮忙金带,而那天正好紫堂幻有事。

首先秀我是因为,金那天也一整个早上都心神不宁的,老往门口看。现在我想来,可能是因为没见到紫堂幻的缘故。我那时候还傻,想了蛮久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抱着关心室友的态度问他怎么了。结果金有些不好意思,和我说‘今天早上紫堂太早走了……没有给早安吻有点不习惯呢。’

还早安吻!!!你们、你们!!!!我、我……呜呜呜呜呜……

 


 

因为他们俩都在下铺,我和小b在上铺,所以我俩当然不知道他们每晚每早干什么了!居然还瞒着我们干这种羞羞的事情!!

接着,金的电话铃声就响了,是金设置给紫堂幻的特殊电话铃声。


说起这个铃声,又是另一件事情了。我们那时候唱ktv,紫堂幻却没参与。他一直都在旁边看着我们,说自己不太擅长唱歌。我和小b可能是有点玩高兴了,就没心没肺地起哄,说‘哎哟你可是现在出门需要乔装的大明星啊,xx电影的主题曲不都是你要唱的了吗(涉嫌到一些内部秘密所以不能说)’之类的。


可以想见,我们说……屁用都没有,紫堂幻的内心没有丝毫的动摇。这是当然的,但是金来就不一样了。金好说歹说,总算拉着紫堂幻一起唱了一首《I LOVE U》。然后两个人唱的时候还边唱边牵起手来了,我和小b看愣了。这不就是唱首歌么?!怎么还眉目传情暗送秋波起来了,那小手牵的,那小脸红的???

Nmd,感觉我们才是输了……输了人生啊(烟)

哦对了,说回正题。金一下抓起电话,像是小兔子从床板上跳起来一样:“喂,阿幻,你今天去哪里了嘛!”

金平常叫紫堂幻叫紫堂,然后两个人亲昵的时候,或者讲电话什么的会叫阿幻。而且声音还是那种软乎乎的,叫起来像棉花糖似的,撒娇一样。我紧接着就看到了金的脸由阴转晴,眼睛也亮了起来。这表情变化你们品品!!简直太腻了好不好!!!?能不能照顾一下宿舍单身狗的感情???

他们在电话里说了几句,金大概说的就是些“阿幻你去哪里了?你今天不是没课嘛?”“我好担心你!”等等甜死人不偿命的情侣腻人话。电话挂了,金敲敲我床板(我在他上铺),和我说:“小a,紫堂说他今天有(网剧)试镜,和你说过了?”

然后我一想。顿时,昨晚紫堂幻对我千叮咛万嘱咐的事情便浮现在我的脑海。那时候金和小b都已经休息了,他就和打游戏的我交代一定要和金说他的行程,不要让金担心。


Ojbk,我 完 了。


38哦对我本来是要讲便当的事情。

然后那天紫堂幻试镜回来,给了我一个眼神警告。他叹了一口气,和我说:“……下次不要再忘了,金今天应该很担心。”


我真是怒啊,凭什么?为什么我要受你摆布?平常老给我们吃狗粮,我不就是忘记一次小事吗!!然后我当即就是……

一个猛虎落地跪。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忘记的!!!紫堂幻爸爸饶了我!!!!

当然,我会这么卑微单纯只是因为每次都是紫堂幻出去帮我们买吃的(虽然是顺带的);而且因为我们俩沾了金的光,所以有时候手头紧紫堂幻还会借给我们钱——当然我们都是有好好还回去的!!!


紫堂幻说完我之后,看金不在,就又开口问我:“金呢?”

今天起床金第一句话也是问我“紫堂呢”,你们俩怎么这种细节也要喂我狗粮啊?别了吧???


但是出去买便当的金拜托我保密,因为他说他想给紫堂幻一个惊喜。我就摇了摇头,很含糊地回答:“出去了。”

没想到紫堂幻走近来,敲了敲我的床板。明明我坐在床上,他站在下面,结果他从下往上看的气势就好像是在俯视我一样。紫堂幻那时候沉下声音开口:“……我知道,但是金去哪里了。”

现在想来,可能紫堂幻那时候是犯了金不足的症状。他这人吧,一段时间没吸他男朋友就会心情不好。我和小b暗中称作‘黑化紫堂幻状态’,再简称一下,就是‘黑糖’。虽然现在我已经能熟练应对,但是那时候的我还等级不够,慌得一比。

不不不我没有我不是我什么都没做的啊!!!我那时候脑子里就这句话



就在我要社会性死亡的时候,金带着饭菜的香味,非常及时地推门而入:“紫堂!我去买便当啦,正好赶上你回来吗?”

我就看到刚刚还气势汹汹,镜片下面的眼神锐利无比(粉丝别不信,是真的)的黑糖,一下变成了原来那个温柔又腼腆的无害紫堂幻。大概是看到金手里的便当,就已经知道了对方到底去过了那里。紫堂幻松了一口气:“金你说在宿舍等我的,我没见你真是吓死了。”


我、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原来是你的错啊金!!!为什么要伤害我这个无辜单身狗!!

紫堂幻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金旁边,赶紧把金手上的东西接了过去:“辛苦了,金,怎么买了那么多?”


然而其实金的力气比紫堂幻大得多了,金的怪力我们整栋宿舍楼都知道。但是也就只有紫堂幻情人眼里出西施会特别心疼他,金自己也说过没什么的了。啊,既然说到了金的怪力,那我就再顺便提起另外一件和怪力有关的狗粮好了。


经常有一些别的宿舍的人想要叫金帮忙搬东西,金老是特别开心地就过去帮忙了。但是大学嘛,什么人都有,有些人就是那种你越好心越得寸进尺的那种。哎哟,一说起来我就气。之前有个人就是金帮了他一次,还上瘾了。使唤金和使唤仆人一样。金一不答应,就开始在那边卖惨说金的坏话;我们见到了几次之后,就和紫堂幻说了。

紫堂幻听着听着,脸就黑糖一般地阴沉下来了(什么)。他转过头去问金是不是真的,金还替那个人说了几句。金他就是自己心肠软,似乎是以前有过什么不太愉快的童年,很容易对别人随意表现出来的好意给迷住眼睛。还好遇到的是紫堂幻,要是遇到什么渣男渣女,怕是这辈子都要毁在别人手上。


那么继续。紫堂幻听完更是眼色凌厉,开始教训起金要学会好好拒绝别人辨认别人的恶意。当天是没什么解释,但是据说后面那个人被爆出来一大堆丑闻……然后被学校劝退了。

一次金不在,我和小b心惊胆战地问起。紫堂幻当时正在喝茶,很是无辜:“我本来只是想找点证据让他向金承认错误。谁知道他本人黑料就那么多。”

可恶这对夫夫好甜可恶他们怎么可以这么恩爱我哭啊啊啊啊啊!!!!


39怪力事件说完了,继续关于便当的事情。刚刚说到紫堂幻接过金手里的便当,金就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啊、因为我不太清楚紫堂幻喜欢什么口味。对不起,明明是恋人……”

他一边说着,头上的呆毛都无精打采地垂下来了,看上去还真的怪可爱的。紫堂幻就安慰金说没事,并且把便当全部放到了桌子上。


和我们想的一样,金买的大部分是海鲜便当。紫堂幻的确说过他喜欢吃海鲜,我相信金肯定记得这件事情。但他没说到细节,比如说具体喜欢吃什么海鲜料理——到底是油焖大虾还是炭烤鱿鱼之类的。不过紫堂幻也没说什么别的,只是挑走了一个;他拿着便当,不仅对金说了谢谢,还在金的脸上亲了一下。

甜死我了!!!不是,你们小两口别那么腻行不行啊!!!于是我只能孤独地调高了游戏耳机音量,当真是凹凸寂寞传说了。


然后小b也回来了,照理说应该是一直在宿舍而且现在已经站在旁边的我先挑的,但是金挑完之后,紫堂幻很自然地朝小b挥了挥手:“小b,今天金买来了便当,你来挑一个吧?”

小b这家伙也不看看我早都在旁边等!他居然还真的屁颠屁颠过来挑,把我心水的鱼香肉丝给挑走了!!最后剩下两个便当,一个是烤鳗鱼一个是章鱼烧套餐。紫堂幻带着温和的笑容递给了我,道:“剩下的就都给小a吧,他饭量很大。”

得到了免费的两个便当,这本来应该是双份的快乐……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心情却是如此苦涩?


41当然,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我要多吐槽点才对得起我这两年来被狂塞狗粮。他们据说本来就准备死了心住在同一个宿舍,说是高中就已经开始谈恋爱了。Nmd,我又酸了,为什么我高中没有美少女愿意和我谈恋爱啊!!!我扪心自问性格也不错,而且能进表演系我对我的脸也是有自信的好不好!!!


42搞什么!!!现在残念系帅哥难道已经不受欢迎了吗!?啊!!?


58我已经把47的评论删了,营销论黑子快滚不送,他们两个天造地设的爱情轮得到你们这些妖魔鬼怪来质疑?别把自己的生活的失意随便散发到网上嗷loser什么叫乱编写手笑死我惹。爆出实地,我和小b真名来证明什么的笑死我了方便别人在现实里伤害人吗?拜托把自己主页的黑子言论删一删再来说话好吗别以为自己装个可爱别人就认不得你黑子撒泼的真面目了哦lowB


60我就是老父亲怎么了!!!我可以吐槽他们,但是傻逼黑子不能黑他们!!!他们本来就是努力还性格随和好相处,我说酸都是开玩笑的!!他们的电影我都要买三场的票支持,网剧也有好好看完写评论的!!但是我说我不是粉,我就不是粉,这是尊严问题!!!


69我不是傲娇!!!!!!!!!!!!!


72我打个字,我不是傲娇给我闭嘴!!!!!!!!!


93随便想到的一个,我继续。

这两个人真的,腻到一种让我觉得齁的情况了(不过我一直都这么觉得)。就在前几天吧,早上我们都要赶早课,他们前一天晚上是大概11点多回来的,收拾一下差不多12点。早上我和小b已经收拾好了,结果金还在赖床,紫堂幻也坐在床上一副没醒的样子。我俩有点犹豫,毕竟那是人家家事(什么),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上去帮忙叫一下金。

说不定人家霸道少爷爱玩的就是这套呢?比如说什么“我要宠我的男友他爱不上课就不上”什么的……不对,好像ooc了。


然后紫堂幻就有点为难,叫我们俩先去上课,顺便帮他们占个位置。那门课他们之前缺了几节,然后那天是重回课堂,所以我们之前是说好了要坐一起好抄笔记之类的。我们到了的五分钟后,金和紫堂幻就也赶到了。我的天,简直震撼我和小b,这两个人衣服都穿错了???不是指衣服穿反了什么的,而是说他们俩的衣服穿错了。金穿着紫堂幻经常穿的那件长袖衬衫,而紫堂幻穿着金的那件黑白短袖。

看上去竟然还没有违和感才是最厉害的!!!


这个槽我愣是憋了一节课,我差点被憋死了。一下课我和他们走出教室我就开口了:“紫堂幻,金,你们衣服穿错了啊!!”这句话是我的血泪控诉,为什么?为什么他们早上起床还要秀我一脸?为什么我上课还要被闪瞎狗眼我不明白啊!!!

然后金这才回过神来,拉了拉自己的衣服:“啊?真的是哎……”


当然,后面的事情才是重点。金说完这句话之后,又转头对我和小b说:“没什么啦,假期在家里的时候经常这样的。”

什么!!!?你们假期在家里干些什么事情会经常穿错衣服!!你们真是太不纯洁了!虽然事后小b和我说金后面又补充了一句‘在家里睡懒觉睡得迷迷糊糊’,但是可能那时候我太过震惊,所以没有听见吧。

事情还没完,说到这里,紫堂幻突然轻轻地在旁边笑了一声。

笑了一声!


这个男人果然如斯可怖,他是不是早就预料到了什么!难道是什么为了闪瞎室友的眼睛,所以刻意让金穿错衣服的展开吗!太可耻了,这真的是太可耻了!!我和小b不是你们养的宠物不需要天天喂狗粮好吗!!?

当然,紫堂幻后面好像看我脸色非常奇妙,就解释说自己是被金的惊觉自己失言才笑的。‘突然说完捂住了嘴什么的’他觉得非常可爱。我泪了,我明明心中刚放下了一个杂念,却又觉得自己输得透彻呢?不仅如此,紫堂幻接着又突然补充了一句“再说了,恋人的话应该也还算正常吧?”


我……

我不应该在宿舍里,我应该在宿舍底。


95是真的很甜……甜到我牙疼啊我的妈哎。听说他们高中就在一起了,在上一次我强烈要求他们讲讲关于他们的感情史时我听到了个大概。哎哟喂,对不起了,原来甜外有甜,打扰了。你们等等,我马上就码好字

当初我只是想着说,哎怎么说我都这么身经百战了,是不可能被他们再次甜死的。于是我就好奇地问了一下。结果金听我提起来,特别想说的样子,但是一旁的紫堂幻用很怀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紫堂幻:小a小b,你们没问题吗?

我:当然,你说说吧,我还挺想听的。

那时候的我还是见识太短浅了。


111这两个人遇到的时候,是因为两个人都去参加了学校戏剧的试镜。他们俩正好试镜一个角色,据金说,那个角色是一个黑化反派;但是试镜的时候,他觉得紫堂幻的试镜比他更好。接下来的事情简直绝了,他们就开始互吹起来了你知道吗!


“哪有……明明金才是,能够不说一句话,甚至笑着表现出那种狂气。我那时候的演技和理解果然还是不够纯熟,金很有天赋啊。况且最后选了你不是吗?也是剧组的人更认可了你啊。”

“什么啊!紫堂当时气场的转换真的太让人惊艳了,而且,那样冷漠的表情和瞪视,还有即兴对话里透露出来的信息量和情感矛盾!!!真的超羡慕了,你是怎么想到的啊?况且可能只是我的风格更适合角色吧,紫堂的表演超棒!”

“金,谢谢你……当然我对自己的短处还是知道的,以后我一定会更努力的。”

“嗯嗯,我相信紫堂!我们都一起走到这一步了嘛!”

你们是没看到,我当场就暴毙了。还是小b把我扶起来的,我真惨。我在旁边心累而弱弱地开口:“想知道的是你们高中感情史……”


终于,我把话题拉回来了。试镜结束完之后,金就去找紫堂幻了。紫堂幻家里是经商的,并不支持他表演。但是金觉得紫堂幻的表演特别厉害,自来熟地交换了联系方式。那个戏剧入选的是金,但是金还经常找紫堂幻对戏,揣摩剧本。之后金就更是经常试镜都执意带着他,就这样一回生二回熟,两个人的感情就开始升温。

反正经历了很多事情,敞开了心扉之后也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据说当初和紫堂家族坦白的时候还差点被紫堂家主扫地出门断绝关系的,是金和夫人在那边做工作。结果现在据说家主是真香了,送金过年礼物的时候还一脸别扭的。


真好啊,nmd,真好啊……

结果就一起考了这所表演系天花板大学,双双录取然后申请同一个宿舍也成功了。怎么可以这样,这是被神所眷顾吧!!!我可能当时脸上写的字太明显了,所以他们就继续说,我找一下当时我记下来的原话。别问我为什么记下来了我不知道!!!我的手不听使唤!!!


112靠,为什么是111楼!!!!


123我不是傲娇我说过很多遍了!!也不是别扭啊啊啊


135对不起大家久等了,因为是挺早以前的事情我翻记录时间长了点。

紫堂幻:“其实,我们遇到对方的时候,都经历了很多不好的事情。虽然成绩很好,但我不擅长经商,家里因为这件事情气氛一直都很压抑。因为比不过哥哥甚至表亲,我一直比较自卑。当初的试镜其实是我最后的一次尝试了,当时我是想如果没有过,我就乖乖回去,还是和父亲说的一样,继承家业,安安稳稳地过日子。但是我遇到了金,他一直让我不要放弃,也开导了我——得益于他的自来熟吧(笑),我的确被他吸引了。在低谷的时候的确有过一次不愉快的经历……所以现在再也不会重复那次错误而分开了。”

金:“嗯嗯我也是!!因为其实只有姐姐一个人在照顾我,我小时候就一直帮姐姐分担家务事,所以意外地没什么朋友。我的竹马因为一些原因,后面也搬家了。此后我一直都是孤单一个人度过的,在高中的时候遇到紫堂真的很开心!紫堂是个特别温柔的人,总能容忍我的缺点,像我迷路啊,总是忘记东西啊,还有总喜欢拉着他说话啊什么的……嘿嘿。明明是那么多人的试镜,排到的那天却刚刚好只有我和紫堂两个人,总感觉像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呢。”

紫堂幻:“命中注定啊……的确呢。第一眼看到金就觉得有种怀念的感觉,明明是一起试镜的对手,却意外地让人安心?可能是因为笑容很好看吧。”

金:“紫堂幻你别说啦,紫堂幻笑起来也很好看啊?”


别说了,那时候我和小b都已经因为失血过多原地暴毙,现场非常的安详。


142你们怎么刷得那么快啊,哎,果然都是粉丝吗,我好羡慕啊呃呃呃呜呜呜的……但是这种甜度没有情侣的话还是不要轻易挑战了。


153????我不可爱,guna!!!


164顺便晒晒他们的每日日常,这两个家伙除了带我们的时候基本上都不在群里说话,要是说了大概就是金不小心错屏当做是和紫堂幻的小窗了。

就在某天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

 

箭头箭头箭:晚安安(づ ̄3 ̄)づ

我好帅却没有女朋友:?

我好帅却没有女朋友:呃,晚安??

你好逗当然没有女朋友:嗯……??总之晚安

紫糖紫糖紫:金,这是群里,不是小窗……

箭头箭头箭: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帅却没有女朋友:没事的没事的

你好逗当然没有女朋友:没事反正,我们习惯了()

 

太过分了!!!我虽然没吃夜宵但是你不要给我喂狗粮啊kora!!

当然,有时候是这样的。

 

箭头箭头箭:啊,今天看到卖雪糕!!紫堂是你喜欢的口味!!!

箭头箭头箭:哦对了,(真名模糊)和(真名模糊)要不要?

我好帅却没有女朋友:当然,马上给我整一个抹茶味!!!

你好逗当然没有女朋友:gkdgkd,我要红豆味

紫堂紫堂紫:你不是去图书馆学习了吗?

箭头箭头箭:休息一下嘛……quq顺便犒劳一下室友

紫堂紫堂紫:嗯?

箭头箭头箭:对不起啦!!我马上回去学习!!!

我好帅却没有女朋友:唉唉唉冰棍……

紫堂紫堂紫:让金好好学习啊。

我好帅却没有女朋友:对不起,我错了

 

我和小b竟是只活在你的借口里!!啊我好恨!!!当然最过分的我觉得还是这次,我们大家正聊着聊着关于学习和学校生活的事情,结果……

 

箭头箭头箭:周末想去这里![定位]

我好帅却没有女朋友:?我们刚不是在讲那个教授的事情吗

你好逗当然没有女朋友:???

紫堂紫堂紫:……

紫堂紫堂紫:金,这里是群……约会地点我们私聊……

我好帅却没有女朋友:???!!!!

我好帅却没有女朋友:我也想要和美少女约会

你好逗当然没有女朋友:?醒醒,起床练声了

我好帅却没有女朋友:

紫堂紫堂紫:我和金说过了,下次不会了。他就是有点迷糊,又是好久没约会了很开心。

箭头箭头箭:对不起……

我好帅却没有女朋友:为什么有种我又双叒叕输了的感觉?

 

为什么隔着网络也要给我喂狗粮啊!!!这到底是为什么!!!


168看着他们我就觉得天了世界上怎么还能有这么好的恋爱这到底是为什么我好想谈恋爱我又甜又酸呜呜呜呜呃呃呃呃呃看我的扣扣名字,对,我就是在不甘心为什么我这么帅却没有女朋友!!!这里后排征女朋友!!!


173?什么时候我被版主冠了一个搞笑po主的头衔???请停止你这样过分的行为


181我也不知道我该说什么好了,就再说一个他们关于学习的吧。之前不是说他们缺了几节必修吗,然后今天我就是给他们补课。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金不在,一问发现是赶一个突然的重要采访。

然后我就看紫堂幻已经收拾好了纸笔,就问:“哎,金不是不在吗,我们另找时间吧。”紫堂幻摇了摇头:“没事,你和我说就行,我回来了教他。”

学霸了不起吗?


学霸还真的了不起……他们期末考试的时候考得比我还好……成绩单发下来的时候,我的心都碎了(。)


金一下扑到紫堂幻身上:“紫堂最棒了!都是紫堂幻的功劳,我才能补好课!”我一听,行吧,这两个人又来了又来了。果然,紫堂幻揉了揉金的脑袋之后开口:“那是金很认真,而且也很努力啊。不仅仅是我的功劳。”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对幻金爱得深沉。


193我说过了我不是粉!!!!这只是来自室友的老父亲(x)


206哦对了,我们四个人共用一个浴室。那天正好是大家去洗衣服的日子,浴巾没有放在浴室里。金先去洗的澡,然后我和小b打游戏,紫堂幻在看剧本。结果大概过了20分钟左右,门打开了,我们以为金洗好了,结果就看到门打开了一点点,光着上身的金从门后面探出身子来:“紫堂,帮我拿一下——”

话都还没有说完,我就看到紫堂幻的冲到门口:“金你……!带着手机直接给我发一个消息就好了啊!”

然后我就看金楞了一下,结果脸一下就红了个透;从背后看过去紫堂幻的耳朵也红得可以。看紫堂幻那个着急的样子,就是不想媳妇被看见的那种感觉。我们俩都是你们的老父亲!有什么好害羞的。


199对吧,害羞啥啊,我和小b两个钢板大直男……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这么腻,哎哟喂牙疼


216还要说我经常看有人写同人说他们俩的日常生活有多么的精致……然而并没有,我们男生宿舍两个人都是大裤衩和T恤衫。我还特意向金求证过,他们假期同居基本上没事就是宅在家里打游戏,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多精致生活,但是你们不觉得他们两个的话靠在一起打游戏都很甜吗?他们到底是有什么神秘的光环啊,让我窒息。

哦对了,说起打游戏,他们也是腻得不行。金玩游戏是那种浸入式高度紧张的类型,然后紫堂幻就是那种打游戏打得很佛系的那种。这个结论的来由是我们宿舍打moba,我和小b坐在椅子上,他们俩坐床上。

哎,金靠在紫堂幻肩膀上,两个人甜甜腻腻的姿势我就不多说了。真的没话可讲,我反正就只会说‘太腻了’三个字。

我和小b也是打游戏很佛的那种,然后我们最后打着打着,就看到金一会儿身子往右歪,一会儿身子朝左倾。金的技术还可以,就是爱瞎喊,掉了一点血就慌张。

“要被打了要被打了啊啊——”“阿幻救我!”“阿幻阿幻xn”

金一边喊一边扑到紫堂幻身上,当然是以不会影响紫堂幻操作的姿势。不过最过分的。还是一次金钻到紫堂幻的怀里。紫堂幻也不生气,就直接抱着金继续打。金还蹭了蹭紫堂幻的脸颊,紫堂幻顺势就亲了一口金鬓发:“好啦打游戏呢。”


然后两个人又若无其事地继续打了,我回过神是因为我刚刚按着键一通乱跑,然后被敌人打死了。结果我看对面的紫堂幻和金双双抬起头来看我。看我干啥!!!还不是因为你们太闪了!!!


227放心,他们秀恩爱还不会忘记打游戏。只有我是菜鸡,我看他们秀恩爱忘记操作了。小b是欧皇,所以才能幸运地没被敌人攻击


236不过说起来,我想起了他们又一次互吹厨艺的场景。说起互吹他们也真是绝了,要是谁夸他们一句,基本上都会说‘没有没有啊’,然后带上另一个人,说对方才比较厉害。你们够了啊,你们俩都很厉害可以了吗!!!不要再吹了我们明白!!!!

紫堂幻有做过饭,我们都有尝过。虽然还是那天正好听他们吹着吹着吹到了金的厨艺。我就顺口问了一句:“金没怎么做过饭啊?”

我遂得到了紫堂幻的一瞥,金有些不好意思地开了口:“哦……因为基本上都是在家里做给紫堂吃的。因为宿舍厨房很多器材没有,这里也有些材料买不到。”到这里都很正常,因为我们这里比较近的超市的确也没有市中心那些大超市。当然,事情会这么轻易地结束吗?并没有,金接着脸红了,我一看就觉得不对。果然,金挠了挠脸颊,悄悄(自认为)看了一眼紫堂幻:“而且是……制作给紫堂的爱心料理啦……”

我一口老血梗在喉头。你、你们……你们两个无耻情侣杀人于无形之中!!!!


243哦对了,还有我们上次去水族馆。我们就是说宿舍买了票一起去,不是说你们约会好吗?!可恶啊,我就光看他们约会了,水族馆长啥样我都没记清楚。尤其是我们市内那个水族馆,里面的灯光都很昏暗嘛,然后只有水箱的幽蓝光芒,属实是情侣约会圣地了。当然,我是没有那么想过,我就是接到了上次演出主办方送我的票而已。

“哇,水族馆!我还没去过水族馆呢!”金收到票的时候看上去特别高兴,紫堂幻坐在他旁边,揉了揉金的头发。然后我就看金对我一个灿烂到绚丽的笑容,说:“谢谢小a!”紫堂幻也朝我点了点头,我感到了一阵宽慰。啊算了,反正狗粮什么的吃就吃吧,我就这样吧。


依旧后排征集女朋友。


我们那天在水族馆前面集合,紫堂幻和我来的时间差不多,比小b和金早。我就看到那是紫堂幻第一次穿那套衣服,的确是帅。我随口问了一句:“是专门搭配的吗?”

紫堂幻认真地点了点头,勾起嘴角:“是啊,因为他一直都很期待,昨晚也很开心啊。”

我日,我的眼泪不值钱,为什么幻金要这么搞我……


随后到的是小b,他拿着个相机,美其名曰是想要拍下宿舍的美好时光,然而谁不知道他是想要拍紫堂幻和金然后去粉丝后援会组织印刷。

这个人我真是看透他了,所以请给我优惠价来两份


接着,最后一个到的是金。我们也不怪他,他的迷路技能整个学校都鼎鼎有名。金一边打着招呼一边向紫堂幻跑过来,然后扑到了紫堂幻的身上。两个人都是乔装的,但是休闲服看上去都非常的新,而且乔装的口罩啊墨镜啊帽子啊之类的都是精心挑选过的。

为什么这样的细节都能萌我一脸呜呜呜呃呃呃——!!!(发出了难听的哭声)


接着要说的就是逛的时候。他们两个刚进去,金的手就抬了抬,指尖触碰到了紫堂幻的手背。紫堂幻看了金一眼,便把金的手牵起来了。

“好漂亮啊,我初中和之前都在小城镇里长大,根本没有这样的水族馆……高中后也没有一个人来这里的想法……”金一边慢慢看鱼,一边和紫堂幻絮絮叨叨地说。紫堂幻也就听着,金看鱼紫堂幻看金。

我就寻思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呢????


256然后小b和我就借口分开行动,大家分散了开来……然而并没有。紫堂幻和金在一起,我和小b悄咪咪跟在后面。

金就特别好奇,在每个水箱前面驻足。有些时候鱼的名字不会念了,紫堂幻还会帮着科普解说一下。紫堂幻似乎对海洋生物这块也有一点涉猎,之前说他喜欢吃海鲜是真的,看他就连相关的知识也有所了解。


当然,重头戏还在后面。因为我们约出来的这天是工作日,水族馆里没有什么人。很快地,两人就一起逛到了海底隧道的那个地方。我想大家应该都明白,我们市水族馆那个水底长廊堪称一绝。那么这两个人也不例外,金首先进去,就看到他的身影被浮动的波光笼罩。他好像是看呆了,愣在那边好一会儿了都没动。


“怎么了,金?”紫堂幻拉了拉金的手臂,似乎是看他在那边呆了那么久,便赶紧叫他回神。金这才回过神来,拉住紫堂幻的手,还在对方的颈间蹭了蹭。紫堂幻拍了拍金的头:“走吧。”

然后两个人就牵着手一起走进去了,我和小b紧随其后。然后看到他们俩走得特别慢,边看边走。金经常叫着紫堂幻的名字,然后指着上面一头游过的鱼。

他们走到半中间的时候,那边不是有一个拱门连接着下一段吗?然后我们俩就看到金拉了拉紫堂幻的手。紫堂幻侧过头来的时候,金抬起头来,在对方的嘴角上留下了一个吻。大概原来瞄准的是嘴唇,但因为紫堂幻的动作,金好像亲歪了。

然后在那样蔚蓝的光里,我和小b都能看到金和紫堂幻通红的耳廓。这个还不是结束,紫堂幻拉过了金的手,然后吻上了金!!!然后两个人就开始了那种湿吻!!!足足亲了有三分钟,我都惊呆了!!小b那是有职业素养,居然还拍了好几十张照片,回去我俩在上铺精挑细选了好久(。)


最后亲完了,两个人还一脸不好意思特别纯情的样子。接着,他们就有开始腻腻歪歪了。

“我最喜欢紫堂啦!”金在那边比划了一个大小,特别努力地比划得很大很大,“有这么——喜欢!”


等等!!我还以为这样的桥段只会出现在电视剧里!!!!


我俩被甜齁过去了,就看到紫堂幻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我也是哦,我也有非常非常爱金。”于是两个人一起走出了隧道,我和小b差点因为失血过多葬身水族馆。


262总而言之他俩真的很甜,而且说实在我虽然吐槽是这么吐槽,但是他们其实秀得都很有分寸的。我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永远这么甜下去。哎,你想想能遇到这样的感情是多么的不容易啊?我还听过他们高中好像曾经闹过一次很大的矛盾,老父亲我心疼死了。他们现在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真的是天赐的缘分。总而言之我就到这里吧,没屁放了。

暂封一段时间看看以后有没有料能给你们爆嗷。


357呃是的,他们宣布结婚了。那天回来的时候金给我们看得戒指,我都快被特么闪瞎了。没啥好说的,这预料中的结果。他们这么恩爱还不结婚,说实在我都觉得对不起我们这些被他俩闪瞎的老父亲好吗?

然后那些黑酸给我从帖子里滚出去,要不然我骂到你都不认识你自己。好了,我闭麦了,准备去看过几天他们婚礼我穿什么。88

评论(62)
热度(138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