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一个由百分百BE而引发的惨案01

- 我又来开新坑了,这次!!!终于!!!有大纲了!!!!!!!

- 还有就是圣诞快乐ヾ(・ε・`*)

- 大概有点类似心跳吧,但是这梗我真是太想写了,当然和心跳还是有不同的

- 梗源: @流木氏 说自己是BE小能手&我cp说的AI突然开始聊天的真实事件

- 特别感谢 @海苔君 给起的游戏名

因为设定是乙女游戏,所以在游戏中的描述,金以“她”来指代。

————————————————————

金调试了一下麦克风,并确认了自己的确在实时转播自己的游戏仓动态。给游戏仓插上了最新攻略游戏的专用卡带,金发的少年一边登录,一边轻快地开口了。

“大家好,这里是矢量箭头!应大家的呼声,我这次来直播最近超火的那个攻略游戏《恋与小方块》啦!”金一边说着,一边往嘴里塞了一点薯片。他喜欢在家里存储食物,反正家务机器人会帮忙他把这些东西都井井有条地放在冰箱和抽屉里,他也不需要担心。

他顿了一下,为了把自己嘴里的薯片咽下去。“嗯,是我两个在凹凸公司工作的朋友正好在研发组里,就送了我游戏碟!”


想到艾比之前的送他礼物的模样,金轻笑一声,随后点开了游戏。

“哦对了,和往常一样,因为是攻略向的游戏,所以我不会开弹幕的噢。”金一边说着,游戏的标题页面一边在他面前徐徐展开。

 

矢量的轻笑!!我可以!!!awsl

日常直播吃零嘴(1/1)

脑补了一下矢量宝贝吃薯片嘴鼓鼓的样子,妈妈爱你!!!

还是好想吐槽恋与小方块这个名字,和游戏内容有丝毫关系吗?

据说是策划想不出名字,于是在群里随便征集的(*゚Д゚*) 

哦我的矢量老公老公我好了我好了一万次

一万次的那你是真的很快哦

等下,矢量你能不能行,你不是BE小能手吗

应该可以的吧……毕竟这个游戏当初宣传就是ai智能引导玩家通关HE

 

在纠结了好一会儿之后,金还是不能决定。不过想着粉丝们应该都等不及了,他也终于下定了决心:“好的,我看这个角色长得不错,我就选这个了!哎——我看看……”金指着画面上的银发少年。接着,他拿出手机,对照着图片搜了一下角色的介绍:“哦哦,是叫格瑞啊,还是主人公的竹马?感觉像是官配的样子。”

做好了决定,金便点下了开始游戏的按钮。画面化为了一片黑暗,剧情也准备开始了。

 

听到这个发言和选择瑞吹极其舒适

对了,矢量玩游戏我就想起来了,你们不觉得默认女主的形象特像矢量长发的样子吗?

艹,你一说我也觉得????

巧合吗,还是说矢量说的那个策划的朋友乱搞的

我怎么乱搞了,我喜欢我家矢量有错吗!

好了破案了,呆毛搞的

 

「这里是凹凸大赛,你此刻正站在元力技能的领取窗口。你只需要回答几个问题——然后,系统会为你分配属于你的元力技能。」

「对了,请问,你的名字是什么?」


“哇来了。”金放下手中的薯片,兴致也高涨了起来,“我早就听说这个心理测试了!而且是不是据说不同的元力技能有时候会有不同的剧情?好期待啊。”金首先在姓名栏里按下了‘GOLD’,当做自己游戏里的姓名,接着,他一个个地过掉了问题。而系统加载了20秒之后,弹出来了一个方框,而这之中是金熟悉的小箭头图标。

「恭喜你,GOLD的元力技能是:矢量箭头」

“嗯???”金看到这个结果的时候差点从嘴里把可乐喷了出来,“算了,肯定是呆毛和安——柠檬弄的小彩蛋……”

 

我刚刚是不是差点听到小柠檬的真名了!!

惊了,矢量箭头竟成元力技能,但是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真的玩出这个元力。

果然是欧洲矢量,一出手就是超稀有技能,我好酸啊

 

「现在你领取了元力技能,但是你转过头,听到了大厅里的喧闹——好像是有几个高级参赛者在打架。」


出现在金眼前的是三个选项,分别是‘过去看看’、‘待在原地’,‘赶紧离开’。金思考了一会儿,开口:“我觉得我不能凑热闹,虽然我挺想看看的,但是我才刚到大赛——”

金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菜单栏——菜鸡等级LV1便映入了眼帘。他自信满满,有理有据地解释道:“都提示我打架了,我等级这么低,如果被波及肯定就死了。我还是赶紧离开吧。”

 

攻略宝才,捡到鬼了╰(‵□′)╯

我明白了,今天看不到HE的(つД`)

我竟然觉得有一丶丶道理是最厉害的

说好的格瑞线呢错过了竹马相认啊喂!!!

我哭,呆在原地可以进紫堂线或者是丹尼尔线啊!!

等下,矢量是不是防火墙没关,会影响AI程序调整难易度啊

逻辑宝才,我居然一瞬间相信了金会打HE  (;¬_¬)   

 

选完了第一个选项,金看了一下系统的时间。上面的数字写着1点55,金思考了一下,道:“嗯……好像够我玩出两三个结局。那么我们继续,先来试试看吧!”一边说着,金给自己加油鼓劲,继续剧情。

没错,他的确是想要靠这个据说是AI智能引导的游戏来一洗自己之前每次打攻略游戏都是BE的迷之BUFF。这次游戏简单了,他总不应该打出BE来了吧!但是随着剧情的进展,金越来越觉得奇怪——不是说乙女游戏吗?怎么剧情这么正经?


不过金还是按捺下了自己的疑问,继续一边解说一边进行游戏。


——————————

这已经是最后一轮的比赛,所有幸存的参赛者都一同站在残破的赛场上——GOLD看向了曾经与她并肩作战的战友们。雷狮海盗团、嘉德罗斯、格瑞、紫堂幻、安迷修……经过了数轮残酷的比拼,他们明明已经结下了深厚的羁绊。但是恶趣味的神却只留给了他们两个选择:一个是厮杀到只剩下最后一人;另一个,则是用一个人的存在,换来其余人活下来。

没有人会记得牺牲的那个人,而活下来的人,能够获得没有牺牲者的“幸福结局”。


也许这就是放弃反叛神使,顺应了命运的代价——按照大赛的规则来,就总有人要死去。站在这个偌大擂台上的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


而你,要怎么做?

·厮杀

·自我牺牲

——————————


金沉默了一下,剧情的展开很精彩很动人,但是他已经知道自己在BE的道路上无法回头了。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金代入了一下自己,几乎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第二项。

选择了第二个选项之后,接着出现的是一段三分钟左右的剧情动画,随后,金回到了标题页面。第一次打这个游戏,他居然获得了隐藏结局。窗口上接连不断地闪烁烟花动画,并且还把“隐藏BE”四个大字用加粗标了出来。


「恭喜玩家解锁 超稀有元力:矢量箭头」

「恭喜玩家解锁 矢量箭头元力限定隐藏结局:不复存在的牺牲者与幸福的结局」


虽然是个BE结局,但是好歹解锁了一个超稀有元力和一个隐藏结局,怎么看也不怎么亏吧!金只能这么安慰自己。

没有接着继续下一个周目,金打开弹幕,打算看看自己的粉丝们有没有什么建议。“我现在开一下弹幕哈。”他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疼,虽然别人看不到,但是他打开弹幕的时候还闭上了眼睛,随后才偷偷瞄了一眼。只不过仅仅是一瞥,金就被比平常多了好几倍的满屏哀嚎给吓到了。

 

偶然点进这个主播的攻略我简直惊呆了这什么欧皇元力和结局啊!!!!

矢量宝贝你怎么可以如此精妙地躲过所有进入个人线的选择啊,乙女游戏给你玩成热血少年游戏了好吗!!!

我不是进来看主播玩dokidoki乙女游戏的嘛??怎么变成了热血悲情少年漫啊!!!

我靠,我看主播玩乙女游戏被燃哭了是怎么回事,好魔幻

主播牛逼,关注了_(:з」∠)_

矢量宝贝你果然就是恋爱白痴吧!?对吧,对吧???

我还第一次见第一个选择选离开的人啊!!选一是嘉嘉or瑞哥选二是丹尼尔or紫堂幻!!别再选错了!!!

这好像是传说中的全员友情线,果然智能AI都挡不住我矢量的BE之力

 

“好嘛!我知道了,这次我一定好好打!我之前选的格瑞,我一定会打出好结局的!”金有些不服气了,他关上弹幕,打开了第二次游戏。遵循着刚刚看到的弹幕攻略,金选择了‘过去看看’。


————————

“GOLD?”格瑞转过头来。而GOLD看到昔日的挚友,也高兴地朝着对方跑去:“格瑞!”清脆的声音一边叫着,GOLD一边用力挥手。她一个跳跃,扑到了格瑞的怀里。“我好想你啊,格瑞!”GOLD清脆的声音让大赛第二冷硬的脸庞都柔和了几分。

而GOLD却全然不觉,她如同小猫一样,在金的怀抱之中蹭了蹭。而格瑞则搂紧了怀中的青梅。他本不想让GOLD参与到这样残酷的比赛里,谁曾想她竟然过来了。而GOLD此刻感觉到了从对面传来的灼热视线。


请问这时候你要?

·看过去

·躲到格瑞身后

——————————


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第一个,一边点下了那个按钮,他一边解释自己的选择:“我觉得躲到别人身后就显得很胆小啊,果然还是选第一个格瑞的印象会好一点吧!”金自信满满地按下了选择,觉得自己说得非常有道理。

 

逻辑宝才这话臣妾已经说了很多遍了

攻略宝才,我服气了,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要是是故意的我就不用追矢量追那么久了好吗前面的

呆毛太惨惹,还好还好,我老公没被呆毛追去

我记得是不是选这一项会增加格瑞线BE和修罗场BE的出现概率……

你没记错,我们的矢量又在往BE的大道上奔驰了

 

————————

格瑞看着面前的少女,GOLD站在格瑞的对面,那双眼里带着悲哀的泪光。“格瑞,为什么——”GOLD的声音甚至有些沙哑,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竹马会与神使一同,最后与自己为敌。被神使赐予神力的格瑞一头银白色的长发散发着荧光,被夹杂着血腥味的风托起。而当昔日挚友靠近了她时,GOLD惊讶地发现,自己第一反应竟然是警戒起来,握住双手,召唤了矢量箭头。


他们已经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时光了吗?


“想问为什么的,应该是我吧?”格瑞紫罗兰色的眼睛里带着金看不懂的复杂,“金你到现在也一样,还是什么都不明白。”

我的心意也好,感情也好,目标也好……对于我来说十分特殊的你,却什么都不明白。格瑞仿佛还能想起当初在他全身都酸痛得动弹不得时,那背起他身躯的小小肩膀。但是最后,他们终究走向了两个方向。


“但是如果格瑞你不说出来的话,我又怎么能明白呢!!?”也许已经预料到了最后的结局,GOLD的眼眶中不断滴落下大颗大颗的泪珠。而格瑞皱起了眉,仿佛面前的GOLD散发出了令他感到刺目的光芒一般。


格瑞向GOLD举起了刀:“放弃吧。”

而GOLD眼神坚定,那双眼睛仿佛有烈焰燃烧:“……不。”

他们冲向了彼此。

 

【格瑞BE 终将陌路】

——————————


金第一时间打开了弹幕,感觉自己的脸更疼了:“怎么回事?!为什么我打出了格瑞线的BE啊,不是说竹马线再加上二周目,很容易就HE了吗?”

 

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jpg

我们看着你一路选择错误选项,我们也很绝望啊!

好好的一个傻白甜线路,最后居然变成了南辕北辙悲痛正剧,无fuck说

矢量宝贝你就放弃吧,我求求你看看攻略好吗???

真是鬼才啊,就算是我这种不太擅长攻略游戏的至今为止也没有两个周目连续BE的啊

不是说AI如果检测到玩家玩到BE会自动调低攻略难度吗

对矢量来说没用的,还是看攻略吧!

 

但是金偏不,反正不直播,自己私底下玩;他一定要琢磨一下攻略游戏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才不想坐实这种BE小王子的称号啊!一边想,金一边下播:“那么我要去吃饭啦,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

当然,所谓的吃饭只是借口,金现在想做的事情只有接着下一周目。他还真不信了,总不可能每一次都会打出BE吧??

 

“滴滴滴——嘟——哒哒、哒。”

实验室的超级电脑里传出了几声电子音。“怎么了?”看管员问身边的同僚。两人起身检查了一下装载着游戏攻略角色AI程序的超级电脑。他的同僚长出一口气,继续扫视着那些数据:“别吓唬我,大概是有人连续玩出BE了吧。之前设计的时候,AI是会对BE出现反应的。”

看管员恍然大悟:“哦!我家女儿说过,说是会智能引导玩——”话音未落,看着读数的管理员低声惊呼:“哎,这读数?”

“怎么了?”看管员顿时转过身来,紧张地也转向了屏幕。“唔?正常的……刚刚是我看错了吗?”他的同僚嘟哝,看管员也确认了读数没有问题。他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笑道:“哈哈哈,你不会是几个世纪之前那些讲述AI会进化思考的电影看多了吧?再怎么样它们也只是程序而已啦。”


被调侃的人挠了挠头:“或许吧……”


两人离开之后,某一行读数再次剧烈波动了起来。


「检测到连续BAD ENDING反应,难易度校正程序启动…定位开始…数据收集分析开始…」


「…LOADINGLOADINGLOADINGLOADINGLOADINGLOADING…」


「检测到游戏仓防火墙程序…数据分析收集失败…校正失败…」

「结果与核心指令冲突…命令优先级刷新…改写防火墙隐私权限命令…UPGRADING…」


「强行爆破防火墙开始…」


「侵入成功…数据收集分析开始…」

评论(27)
热度(275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