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金锦鲤,能让我摸摸你的……

- 攻:给我滚.jpg

金生贺:2/5

The preorder period ends in Dec. 2nd / Fanbook Hyperlink:点我康康

——————————————————


01

为了紧跟潮流,凹凸大赛论坛里也出了一个新活动。

 

铁面无私裁判长:将在转发里抽一名大赛锦鲤,奖品是1000积分。如果能和前十商量下来的话,将加码和大赛前十一天的陪同(绝对保证安全);以及任意一名前十的写真。11月25号开奖,大家记得关注。

 

转发 参赛者: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格瑞大人可以陪我一天还有格瑞的写真拿awsl快抽我

转发 参赛者:呜呜呜呜嘉嘉我可以和嘉嘉以及雷德哥哥和祖玛姐姐过一天吗让我做个人吧呜呜呜大赛终于除了骗钱骗命之外有点福利了吗呜呜呜

转发 参赛者:右边也太真实了吧,但是本姬佬想和我的安莉洁妹妹过一天//转发 参赛者:讲真,为什么我们明明是在用生命打比赛,怎么过的和饭圈男孩女孩一样?而且我们好惨,有哪个饭圈会有被自己爱豆杀死的生命危险吗()

转发 金色箭头:我只想要1000积分吃个月光慕斯,后面的写真以及陪一天能也换成积分吗,我好饿……

转发 参赛者:帕推泪洒寒冰湖?寒冰湖是我家瑞瑞的地盘啊朋友//转发 参赛者:天啊!!!真的有和帕洛斯大人相处一天不用担心被杀死的风险吗!!我真实泪洒寒冰湖!!!!

转发 参赛者:5555我的银爵哥哥!!我想要舔舔你那巧克力色的腹肌啊啊啊我只做银爵哥哥一人的舔狗嘤嘤嘤即使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也要舔!!!

转发 参赛者:情敌也太惨了,然而本安迷修迷妹也想要这个机会555//转发 参赛者:啊啊啊我的骑士大人啊啊啊我的小号出征吧我要抽到和骑士大人的一天啊我死而无憾呜呜呜

转发 参赛者:呜呜呜,其实裁判长我是您的迷妹啊quqqqqq但是前十的话也无憾了

 

而开奖的当天,论坛都快被刷爆了。而在万众瞩目之下,丹尼尔的官方账号圈出了一个名不见经传,主页发送全都围绕着‘今天我吃了啥’和‘今天我有点饿’的人。

——ID:金色箭头。

 

02

金在狩猎完了,回到据点的时候;突然被冲上来的紫堂幻抓住了双手,凯莉站在山洞洞口,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少女举起自己的终端,调到了论坛的页面。

 

铁面无私裁判长:恭喜@金色箭头 获得了1000积分。虽然很抱歉的是,由于大赛前十不同意这次的奖品。所以换成我来陪这位锦鲤度过一天,已经和锦鲤私信联系了,请尽快回复。

 

下面的评论区和转发区早就已经爆炸了,尽管有一半的人是自我安慰——至少抽到的锦鲤也不能享受和自己爱豆共度一天的福利;当然,也有小部分的丹尼尔厨表示自己好不甘心,并且艾特了金希望有repo全过程。

金赶紧打开自己的终端,果然看到了丹尼尔的私信。只不过,丹尼尔的私信却不是公式的宣布中奖,而是短短的一句话——“我来找你,金。”而几乎就在点开私信的下一刻,金就听见了身后有什么落地的声音。


“金。”那是属于青年的,温文尔雅的声音;那声音听了就让人舒服,并且不由得感到亲近。金惊喜地回过头,果然,丹尼尔已经站在了他的身后。“恭喜你中奖,金。”丹尼尔走近,弯腰将金抱起。“谢谢!这样我就有积分买月光慕斯啦!!”金欢呼了起来。站在一边全神贯注地凝视着金的紫堂幻也笑着叹了一口气,想起了前几天金对着甜品店的橱窗流口水的样子。

而丹尼尔似乎是想起了什么,话头一转。“今天也是金的生日吧?金还真是个幸运的寿星呢。”丹尼尔凑近金,亲吻了他的前额,“生日快乐,我的小锦鲤。”


金当然不觉得这有什么奇怪的;他大大咧咧地笑着,还抱了抱丹尼尔,大声地说了声谢谢。而一边的凯莉和紫堂幻看得喉咙一哽,就连平常总是呆呆的安莉洁见到这样的场景,都皱起了眉头。但接着,毫不知情的金看了看身边的队友们,仅仅是想要把他最喜欢的东西,分享给他喜欢的人:“凯莉,紫堂,安莉洁!我们一起去吃月光慕斯吧!”

纯粹的笑容如同离弦的箭,依次戳中了三个人的心房。紫堂捂住胸口,凯莉扭过眼睛;就连平时懵懵懂懂的安利洁都抬起手,揉了揉自己发热的脸颊。就连他们刚刚的不快,都因此一消而散。而在一边的金继续说道:“哦对了,格瑞早上出去——”


话音未落,丹尼尔勾起莫名的笑容,横插一脚。白发裁判长开口问道:“那……金欢不欢迎我呢?”那双蜜糖一般的眼睛带着宠溺和温柔;金看到后,脸也不由得升温了。虽然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但是金还是高兴地回应:“当然,丹尼尔也一起吧!”

生日当然是大家都来,越热闹越好啊!


丹尼尔尽管不满本来两个人的一天被金的队友插足,但是能够看到这孩子的笑颜,似乎感觉自己也高兴了起来。他微微眯起冷金色的眼睛,忍不住在心里感叹……

——不知道那些之前拒绝了他的前十,现在在干嘛呢?


03

“老大,不好了!!”雷德一溜烟似的跑进了嘉德罗斯的房间,而嘉德罗斯转回身来,脸上还带着没有恢复原状的笑容练习。不仅如此,床上还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衣服,不仅有平常嘉德罗斯穿的那套,还有旧设、玫瑰战争(?)、妖怪pa(??),还有约会休闲服pa(???)等等。


你要问现在嘉德罗斯穿着什么?

那当然是T恤和大裤衩啦。


在刹那间,雷德觉得这个场景意外地熟悉;不过下一刻,他就感觉自己已经命不久矣。果然,嘉德罗斯回过神来,也恢复了平常藐视众生的表情。他抓起了大罗神通棍,怒道:“你最好说点有价值的信息,要不然别怪我下手太狠。”

“老老老老老老大!!!”雷德吓得差点结巴,“是真的大事,之前老大你拒绝的抽奖,被抽中的人就是那个戴帽子的小子啊!”


听到这句话之后,四个感叹号都没办法表示嘉德罗斯此刻的惊讶:“!!!!!”


不愧是圣空星的帝王,片刻的震惊之后他抓起自己的终端,打开了置顶的页面。金灿灿的那个置顶贴里,那个特别关注的账号是如此的熟悉。原来,因为金还没有回复那个帖子,所以嘉德罗斯自然就没收到消息,也不知道金中奖了。

而当他看到那条推送后半句的‘裁判长一日约会’(是不是哪里不对)时,轰地一声,他们住处的天花板就被突然长大的大罗神通棍打成了粉末。嘉德罗斯灿金的双眸仿佛燃烧着火焰,他从牙缝里把话挤了出来:“就算是裁判长也不可以原谅……”


04

格瑞正走在从寒冰湖回队伍驻地的路上。虽然格瑞是金小队的一员,但是平时因为格瑞要训练,所以一般并不和金小队一起行动。正好,路上遇到了几个参赛者,他们路过格瑞的身边,看起来正好在谈论些什么。


“那个叫金色箭头的参赛者运气也太好了吧?居然抽中了丹尼尔大人的一日陪同。”

“还好前五都没有答应裁判长的邀请……要不然这岂不是太便宜那个男生了!”


格瑞毕竟也算是个修行之人,听力自然比一般人好上许多。格瑞听到这些的时候,身子一顿;随后,他的脑海里浮现起前几天金咋咋呼呼地特意跑到寒冰湖,让自己和他互关的事情。而金的账号,不就叫金色箭头么?

和丹尼尔的一日陪同?格瑞忍住了自己躁动的内心,毕竟是裁判长,应该没有什么问——但是就在这时,格瑞突然想起金来到大赛时丹尼尔特意亲自带他参观赛场的场景。虽然他当时只是远远地看过去;但是丹尼尔那暧昧地放在金肩头的双手,嘴角露出的清浅笑容,以及金盯着丹尼尔的双眼是如此闪闪发亮。


不行,格瑞站不住了。想法一发不可收拾,他又回忆起前几天丹尼尔来询问奖品的事项,格瑞理所当然地拒绝。那时丹尼尔双眼微眯,笑意之中带着高深莫测:“你确定吗,参赛者格瑞。”而现在看来,那样的笑容就是在策划此刻的约会(?),心怀不轨的最好证明。

格瑞握紧了手中的烈斩,往商业街的地方加速赶去。


05

格瑞和安迷修碰了个正着,棕发的骑士看上去很急,移动的时候仿佛留下残影。两个人的方向好像都是商业街。


大赛第二格瑞……?他去商业街干什么,他的积分不是完全够付送货服务吗?安迷修往格瑞那边瞟了一眼,想到。不过安迷修并没有上前搭话的意思,一是因为他和格瑞不熟,第二就是他现在急着找到他的王子殿下。


两个人默默地往同一个方向赶。


难不成那个传言是真的?安迷修的双手握着凝晶流焱,边赶路边思考。他也不是第一次听到流言,说他的王子殿下和格瑞是青梅竹马。当然,这还是前两个月的版本,到现在这个月,版本已经升级成为了‘金和格瑞有定过娃娃亲’之类的了。而一向提倡自由恋爱的安迷修自然是不依的,就算这是真的,这种安排婚姻又怎么能够让金幸福。对安迷修来说,金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而能给王子殿下幸福的只有他!


前几天丹尼尔来问他的时候,安迷修正在准备金的生日礼物。若是平常,安迷修在思考过后还是会答应对方的请求;但是丹尼尔提及的时间是11月25号,那一天是王子殿下的生日,是他想要和王子殿下一起度过的,特殊的日子。念及此事,安迷修也只能摇头拒绝——没想到,等到11月25号这天,中奖的那个人居然是金!!看到这个消息之后,安迷修赶紧从自己的住处赶出来,提着蛋糕往商业街赶去——第一个给金最喜欢的礼物的人,将会是他安迷修!

想到金回过头,向他微笑的样子,安迷修就觉得自己都被治愈了。那双湖绿色的双眸也忍不住带上了温柔,但是当他往格瑞冷漠的侧脸看去时,他又忍不住觉得有点嫉妒——尽管他知道这样是有悖骑士道的。


论坛上的瑞金新闻天天都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却鲜少有人提及安迷修。这让安迷修有些不平,但是时间会证明他对王子殿下的爱的!这种时候要把自己最温柔最帅气的一面展现给王子殿下啊,安迷修这么想到。

下定决心,安迷修就想到了自己在逛凹凸大赛同人版时,看到的一些分析文。他的人设好像太过温柔,就算对王子殿下好,也缺少了一些戳到人心坎上的那个点。联想一下最近星际小说站最火的那几篇文——安迷修茅塞顿开:我懂了,就是占有欲和黑化对吧!


单纯的温柔还不够,就是要有点独特的小占有欲才能让人感到“这cp是真的”,进而萌上我和王子殿下!!

安迷修一番毫无破绽的推理之后,得出了这样的一个结论。


05.5

格瑞:这个是大赛第五吧,在那边想些什么。总感觉在肖想金的样子。

安迷修:一路上和空气斗智斗勇。


06

“啊——”丹尼尔挖下一口月光慕斯,递到了金的嘴边。坐在对面的金高高兴兴地张开嘴,‘啊呜’一下把月光慕斯咽下肚子。他被美味击倒,吧唧吧唧嘴回味月光慕斯顺滑的奶油:“果然月光慕斯最好吃了!!新出的薄荷味好棒。”


紫堂幻、安莉洁和凯莉坐在一边,纷纷看着坐在丹尼尔大腿上的金。此情此景不管看多少次,其余三人都觉得十分魔幻。

可恶,又是情敌,连裁判长都是情敌;这世界对他们也太不公平了!他们不约而同地腹诽。

终于,凯莉对丹尼尔和金你喂一口我喂一口的闪光弹忍无可忍,咬着牙冷笑道:“……金,你不觉得这样一直坐在别人大腿上很奇怪的吗?”


——就好像是情侣似的,这样不太对吧。

安莉洁少见地点了点头,发出了几声‘嗯’的拟声词来表示自己的赞同,并向金投去了那双无辜又纯洁的水汪汪大眼睛。


而金很奇怪,他说道:“很奇怪吗?我以前和姐姐都是这么做的。”紫堂幻听罢,眼镜都差点裂了——远远地仿佛听到了救护车的声音,是要往德○骨科开去吗?

但是金依旧一脸认真,那眼睛之中流露出的疑惑竟然让剩下的三个人不忍心说出那真相……

就是很奇怪好吗!!!!


就在这时,店铺的天花板被掀翻了。气流扑面而来,灰尘散去之后,他们看到的是闪亮登场的雷狮海盗团。

雷狮海盗团的登场方式总是自带灯光和BGM,也许这就是高人气偶像组合吧。而此刻,随着迷妹们的惊叫,他们的眼神落在了金的身上。当雷狮看到金正坐在丹尼尔大腿上时,一道紫色的闪电向着裁判长的面门直冲而去。不过,丹尼尔轻易地用代行神旨挡下了,他的脸上笑容温度尽失。

“怎么了,参赛者雷狮。”丹尼尔问道,还把从刚刚攻击之中幸存的月光慕斯递给了金。“还用得着我说?”雷狮冷笑一声,视线直直落在金的身上:“把小鬼交给我们。”


一边的佩利嚷嚷:“就是!我们可是包下了一整个烧烤摊给小鬼办生日派对呢!”帕洛斯嗤笑一声,把佩利往后一推:“当然不仅仅是烧烤,老大还准备了不少好——东——西——呢。”不知道是不是金的错觉,他总感觉帕洛斯说‘好东西’的时候充满了莫名的意味深长。帕洛斯顿了顿,继续道:“卡米尔还准备了蛋糕,对吧?”

平常并不和帕洛斯有多少对话的卡米尔也点了点头,那双深蓝色的眼眸里带上了隐秘的期待。


07

“王子殿下!!”安迷修远远地朝着那抹金色挥手,随后,他的心情转冷——格瑞果然是来找金的,但是他身为最后的骑士,也绝对不会输给他!安迷修加快了脚步,停在了金的身边。雷狮冷笑一声,看向了气喘吁吁的安迷修。


金拿着一盘月光慕斯,还和安迷修挥了挥手打招呼:“你好啊,安迷修!”“王子殿下生日快乐!请务必和在下一起度过这一天吧!”安迷修认真地说道,那深邃又充满爱意的眼神仿佛能让人沉溺。

不知道什么时候,安迷修的背景里镀上了一层粉红色,不仅如此,还有一个个粉红泡泡不知道从哪里吹来,一朵朵鲜艳欲滴的粉色蔷薇更是任性绽放。安迷修的眼中闪着期待:“我还亲手给王子殿下做了蛋糕!我们一起去玩吧。”


而格瑞就跟在安迷修的后面,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从一开始就落在了金的身上:“金。”

他和金以前总是两个人在登格鲁星的木屋里度过金的生日,他们没有蛋糕,但是金会买一些原料回来,做他们平常很少能吃到的糖。今年的生日也会是一样的吧,毕竟其他人……明明都是后来的,为什么那么熟练啊!!!


而这时候,未见其人先见其棍,标志性的黑黄相间的棍子挥舞过来。随后,拿着大罗神通棍的嘉德罗斯就出现了。嘉德罗斯的脸蛋鼓起,看起来霸气被削减了不少,还有点可爱。“渣渣,我来给你过生日,你还不赶快过来欢迎我!?”大罗神通棍狠狠往地上一杵,那双凛冽的金色眼睛和金还没回过神的蓝眼睛相接。


哇塞,居然利用身高和婴儿肥优势假装傲娇引起金的注意,大赛第一竟恐怖如斯!?见到的参赛者都震惊了!!!凯莉冷笑一声,环顾一圈。她知道现在金在场,这些人也不敢拿他们怎么样:“你们倒是很自来熟啊,金的生日,不是应该要和我们队友一起过吗?”

而丹尼尔抱着金,没有说话。


在无声的战场中央,金似乎没有反应过来大家都在争些什么。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大家能来帮我过生日真是太好了!!我真的很开心,大家一起过吧?”

哦,也早应该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了。


08

有时候金并不知道围绕在自己身边的人到底在争些什么;比如说刚刚和谁一起过生日,比如说现在拼酒。

金的身边坐着紫堂幻和凯莉,他的后面有安莉洁。而他的队友们竟然是除了丹尼尔之外,酒量最好的。就连人造人嘉德罗斯都因为处理器摄入酒精过多而倒下的现在,他们三个人还只是脸上带着微微的红晕。


“真是的!大笨蛋,他们那群居心叵测的叫你喝酒你不许喝,知道了没有?”凯莉似乎是因为酒后,变得稍微坦率了一点。她抓着金的领子,有些迷蒙的蓝色眸子带着恨铁不成钢。“嗯嗯,金要听话。”安莉洁微凉的手揉捏着金的脸颊,而一边的紫堂幻头一点一点,靠在了金的肩膀上。

金无奈地笑了笑,一边应了微醉的安莉洁,一边给紫堂幻盖上了一边的毛毯,开始安顿这些醉鬼。


他走出房门的时候,还能感受到火山周围的热风。他现在在嘉德罗斯的住处,原因是嘉德罗斯的住处最大。头顶的夜空划过一颗流星,金‘啊’地一声,赶紧闭上眼睛许愿。

“金。”

愿望竟是会实现得这么快吗?那是熟悉又陌生的声音。金回过头去,明明只是几秒钟,呼吸却困难极了,像是一个世纪。夜色之下,他看到了他的姐姐。秋温柔地张开了双臂,示意他过去:“生日快乐,金。”


从怀抱中传来的温暖是真实的,金的呼唤之中带上了泣音:“姐姐……!!”秋揉了揉他的头发,轻轻笑道:“继续加油啊,金。你的话,一定可以的。”金抱紧了秋的腰,少女看着金发顶的眼神温柔。


“……姐姐?”

金从沙发上坐起来,侧过头,已经早上了。而他感觉到了身边似乎有强大的气场——金转过头,随后他看到了来自雷狮海盗团、嘉德罗斯,格瑞和安迷修的死亡凝视。金又看了看身边正抱着他腰部休息的丹尼尔……

金:?


8.5

金:别打啦!你们别打了啦!!!.jpg

评论(25)
热度(3161)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