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你们的想法非常危险啊

- 是 @丧秋(三秋) 的abo!!!

- 三秋霸霸的原漫链接:123

- 大部分是第三篇漫画的内容,我好菜,我写不出霸霸漫画的好

OOCOOCOOCOOC警告!!!!!!!

————————————

01

金是一个已婚青年,目前是一个全职作家。虽然他看起来像是十六七岁的少年,但是其实已经年方25了。以及抱歉,和你们想象中的不一样,金并不是一个omega,而是beta——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都感觉到了切身悲痛,他们脑海之中的酱酱酿酿的幻想顿时化作泡影。

对,在知道金已婚的情况下,酱酱酿酿的幻想。


02

“嗯?”

一声鼻音轻微上挑,停在那特定的调子上,尽显霸道总裁的气势。这是金第一次和雷狮海盗团的相遇。为首的青年西装革履,但是一股子流露出来的痞气让金想到了论坛上说的黑帮。他的面前站着四个人——而这个人数和颜值,金断定了他居然惹上了最不好惹的小组织。


雷狮海盗团。

这个小组织在周边地区的名气不小,实力和名望都很高。不仅如此,论坛上传把这四个人传的神乎其神,不仅人长得帅,而且打架还极强。而金今天因为赶着和主编见面,竟然选择了这个小道从而遇上了这个他根本没想到会遇见的集团……


他也太背了吧!更别说刚刚他竟然让面前的四个人让路了。金在反应过来的时候,佩利已经朝着他扑了过来,金以前好歹和他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秋姐学过几招,反应力还算快。他赶紧躲闪,就怕被佩利捉住。

佩利也是没想到这个看起来弱鸡的家伙竟然接连躲过了他好几拳。帕洛斯在后面轻笑,围观不怕事大地拉长了尾音:“不会吧……连这样的家伙都打不到吗?”那嘲笑弄得佩利更是燃烧起了战意;他双色的眸子之中带上了兴味,恨不得这个小巷能够宽一点,让他和对面的这个小老鼠打个尽兴才好。

才不想打架啊……!金忍不住悲愤地想到,但是他意识到佩利是一个突破口,只要绕到了佩利的后面,他就能直接冲过去,然后跑走。满脑子心思都在想怎么跑路的金此刻对上了佩利,那结实的拳头带着凛冽的拳风朝着金的正脸打来。


他是认真的!金的脑子里只浮现了这句话,额角因为这样的认知而冒出了冷汗。而他的身体却动了起来——抬手、侧身,格挡。他的眼神中流露出了些许锐利,重心压低,巧妙地卸掉了佩利的力道之后……

转身就跑了。


“哎哟,有意思。”帕洛斯看着金的背影,“佩利,有点怀疑起你的能力了啊。”在帕洛斯说着的时候,佩利还想追上去;但是他被雷狮阻止了。那双紫眸看了眼金离去的方向,雷狮勾起了嘴角:“那小鬼倒是不错……。”

仿佛爱情突然来到的感觉。


03

金到咖啡厅的时候有点迟了。见到嘉德罗斯的时候,金还顿了一下,拿出手机,反复确认了一下自己没有看错。毕竟坐在他面前的青年看起来只有20岁左右罢了,而金化了好长时间适应嘉德罗斯那个暴躁的性格——没错,金还以为,嘉德罗斯会是那种四十几岁的暴躁中年地中海大叔。

而显然,对面的金发青年也毫不掩饰自己眼中的惊讶。金能够理解,毕竟每个第一次见到自己的人都不相信他已经25岁,而且还是一个已婚Beta。就连自己许久未见的发小听说自己最后觉醒成一个Beta之后,都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虽然,金不知道为什么格瑞觉得他会是Omega就是了。


金小心翼翼地坐到了嘉德罗斯的对面,放下包,露出了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啊,对不起嘉德罗斯编辑……我路上遇到了一点事情,耽搁了。”金把帽子摘了下来,甩了甩自己的头发。金色的发梢俏皮地顺着主人的动作在空中跳了两跳,仿佛在嘉德罗斯的心上也挠了挠。

嘉德罗斯捂住了胸口,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觉醒了。那一定是他的初恋;但是,面前的人已经结婚了啊!!!嘉德罗斯感到了内心的纠结,还有那么一丝的不甘心。他又忍不住想起了办公室里雷德放的各种家庭伦理剧——比如说ab夫夫a出轨一个o然后b重新找到了一个新的a开始幸福生活这样的桥段。嘉德罗斯刚刚在脑子里过完一遍曾经偶然看到的情节之后,才发现不知何时,嘉德罗斯的幻想已经把金按在了这个b的身上;而自己则是金找到的真爱alpha。


他的圆脸一红,不禁咬紧牙关;尤其当嘉德罗斯看到那双蓝眼睛朝他看过来的时候,心都要跳出胸腔了。这个可恶的渣渣,竟然用这样无辜的眼神这样诱惑他!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编辑?”金叫了对方好几次。而叫了第五声的时候,被叫的人才后知后觉,应道:“嗯,嗯、没事。”


金只觉得嘉德罗斯的样子有点奇怪,竟然没有因为他的迟到大发雷霆。难道嘉德罗斯竟然是三次元里会比较收敛的人吗?不过金也没想太多,今天和嘉德罗斯见面,只是为了方便讨论下一本书的情节而已。他拿出了记载自己灵感的小本子,和嘉德罗斯讨论了起来。

嘉德罗斯不愧是前大神,果然对于情节和设定的眼光十分独到。金在回去的时候想到,但是为什么嘉德罗斯看他的眼神会那么奇怪呢?感觉好像要把自己吞下去似的。金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但是他摇了摇头,一定是自己想错了吧。


3.5

嘉德罗斯回到办公室,少见地一言不发。他一屁股坐到了电脑桌前,手中拿着笔,一边盯着电脑,一边若有所思。嘉德罗斯的气场一向强大而凛冽,而今天的气势更是万分逼人。雷德和祖玛站在不远处,雷德小声说道:“嘉德罗斯大人自从和他负责的那个,那给谁聊天过后,回来就很沉默啊。”


蒙特祖玛在帽子低下给了雷德一个不屑的一瞥:“……是金。”

“对对对,嘉德罗斯大人一定是在想怎么继续监督那个写手吧,真是太负责了!”雷德也不知道嘉德罗斯在想什么,反正先吹一通彩虹屁再说。不过彩虹屁还没落地,嘉德罗斯就突然一边神游,一边说道:“啊,不甘心。”

还没等雷德和蒙特祖玛问话,嘉德罗斯又紧跟一句:“结婚了啊。”


不甘心……结婚……老大你在想什么危险的事情啊快住脑!!!!!


04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神近耀。


神近耀此刻正在开会,但是他已经三天没有和金见面了,要是再看不到金他要死了。神近耀根本没听站在那边的老板正在讲什么鬼话——其实神近耀之前的工作是见不得光的机密工作;尽管权高位重,并且薪资优渥;但是神近耀为了能和金多呆一起以及妻子的安全,还是辞掉了之前的工作。神近耀动用了点关系,几乎是第二天就来到了一家企业上班,做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

当然,上头基本都知道这个普通职员比他们所有人加起来都厉害就是了。


而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没有金的生活简直是失去意义的,神近耀一边想着,一边我行我素地站起,收拾了东西就准备离开。开会的经理新来不久,还没回过神来。但经理就连斥责的话都还没说半句,神近耀冷冷的一瞪就已经让对方吓得冷汗直冒,仿佛下一刻就要和世界再见一般。


神近耀一路飙车,终于紧赶慢赶回到了家中。按响门铃,门内响起急匆匆的脚步声,以及熟悉的声音:“等一下,马上来!”

我的天,金是天使吗,声音隔着一层门都这么好听。神近耀外表不动声色,但是内心其实已经金癌晚期发作了。

打开门,金色的小脑袋探了出来:“谁——啊,耀!”见到了神近耀的金顿时绽开了一个异常灿烂的笑容,神近耀差点没有因为心跳过速而原地昏迷。他点了点头,走进门里和自己的伴侣交换了一个亲吻。


“欢迎回来,耀。”金刚想去厨房,就被神近耀抱住了,仿佛撒娇似的,神近耀蓝色的发在金的颈窝里蹭来蹭去。金有些无奈,但是又觉得自己的恋人真可爱。他叹了一口气,道:“耀这么突然地回来,我得去给你热饭吃啊。”

“……。”不需要,我现在比较需要的是金金能量。

神近耀没有放手,而金也看出了神近耀的疲惫,便体贴地带着他在沙发上坐下。神近耀得寸进尺地直接枕在了金的大腿上,金腿上的肉不多不少,枕起来舒服极了——神近耀就是喜欢金肉肉的,这样才好抱、可爱。


金看到神近耀少见的撒娇,也忍不住露出了笑容。想到这样的神近耀只有他一个人能够看到,金内心小小的独占欲也得到了满足。他揉了揉那看起来硬邦邦但是其实很柔软的蓝色头发,还刻意搓乱了那几簇挑染。

要是别人,金肯定会吐槽撞色挑染是哪来的非主流;但是神近耀的话,金怎么看都觉得帅气——不过说实在,神近耀就是超级帅气啊。金骄傲地注视神近耀熟睡的眉眼,几个字偷偷溜出了金的嘴巴。


“……喜欢你。”

好喜欢你,所以喜欢你的头发,喜欢你的眼睛;最喜欢你了,所以我喜欢你的一切。


看神近耀似乎是睡熟了,金偷偷地在自己的食指指腹上落下一吻;随后,他把指腹轻轻在神近耀面罩上的嘴唇部位点了一下,并且轻轻笑了起来。神近耀翻了一个身,金赶紧缩回了手,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神近耀面罩之下的嘴角勾起了一个清浅的弧度。


05

我是安迷修,一个正义的社区巡警。最近那个黑道的恶党雷狮海盗团居然看上了我的王子殿下,三番五次地来到小区为非作歹。真是太可恶了,王子殿下一定吓坏了吧,那些恶党真是太可恶了,还说什么王子殿下和他们是朋友这样的话……怎么可能!我不能让我的王子殿下受到——!!!

安迷修刚想到这里,巡逻的脚步一顿;左脚拌右脚,社区的骑士大人差点和大地母亲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他怎么可以说是‘我的王子殿下’啊!!金是已经有家室的Beta了!!!安迷修一边想着,一边看向了自己手中的一大袋零食——婆婆是这么说的。而他带出来就是送给金的,毕竟他自己也不吃甜食;而送给金让王子殿下开心的话,说不定……不不不不能再想了!!


安迷修一边纠结,一边走到了金家的门口。他只是来送点东西给金的,不是来搭讪也更没有什么更多的企图!!安迷修做了十分钟的心理建设,方才按下门铃。

过了约莫三分钟,金来开门了。金发少年见到是熟悉的巡警先生,笑道:“安迷修,有什么事吗?”


那笑容如同春风化雨,滋润了安迷修的心间。“金,这些送你!!绝对没有任何奇怪的想法只是想送你的!!”安迷修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大声说道。“安迷修怎么了,好像有点激动啊……”金无奈地笑了笑,而安迷修也只打着哈哈企图蒙混过关。而金接过了一袋东西,打开。

只是让安迷修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金打开了袋子之后,满满的婴幼儿用品让安迷修和金都瞠目结舌。


“?——”

听到身后的动静,金抬起头来;他看了看身后的神近耀,又看了看袋子里的东西。安迷修因为太过慌张,正支支吾吾地想解释,一时间还没发现神近耀的存在。而金也陷入了脑袋运转过速的情况,连红得像是要滴血,最后只憋出了一句:“我、我和耀还没有要生孩子的打算!!”


而安迷修赶紧抢回袋子后,终于说出了完整的解释:“对不起金这是一个婆婆送我的,婆婆说是零食,可能是拿错了……”而安迷修没有说出口的是,他在听见金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感觉自己好像有一瞬间被现实一拳直击。


而此刻,他看到了金身后的神近耀。而安迷修不面对金,神色也变得疏远了起来。神近耀和安迷修的眼神相撞,空气中仿佛有烧焦的味道开始弥漫。蓝发青年一把搂住金,砰地一声就把门关上了。安迷修站在门口,还能听见里面传来模糊的‘耀不可以这样啦很不礼貌’之类的,不带指责意味的抱怨。

那双湖绿色的瞳孔一暗,安迷修压了压自己头顶的帽子,带着袋子转身离开了。


05.5

“……。”神近耀指了指金的手机。

金歪过头,颇有些惊喜地感叹:“哎?想看看我认识了谁吗?太好了,耀你终于想交朋友了吗?”金一边说着,便起身去拿手机,还絮絮叨叨着说要把新朋友介绍给他。


——怎么可能,那当然是看哪些小B崽子肖想我媳妇啊!!!

神近耀露出了和善的眼神。

评论(15)
热度(2624)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