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雷金〗点我看笨蛋情侣在线丢人

- 是给 @金x玉|cp@伊尹蛊 的雷金only糖

- 大概是受阿枪和金玉点梗的影响,写了一个笨蛋情侣的故事出来www

- 希望能感受到雷金两人恋爱时沙雕又可爱的感觉!

——————————————


01

金只听说过恋爱的女人会变傻,但是他不知道恋爱中的男人会变成……惊世zz。是的,眼看着马上就要情人节,金想到自己的恋人雷狮那曾经做出的事情,还是觉得自己至今居然忍耐下来了真是不可思议。传闻中的雷狮是何许人也,在网上大热的乐队雷狮海盗团的主唱,学校篮球队的主力,还是凹凸大学的学霸,学校里最亮丽的那根校草。一言一行都是全校同学视线的焦点。


但是就在金诚惶诚恐地和雷狮接触了之后,才发现这个男人完全不是传闻中的那个样子。谁信论坛谁是沙雕,金再次在自己的心中重复了一句。


02

说到和雷狮恋爱这件事情,金只想说他本来和雷狮完全就是两路人——甚至就连如此出名的人物金都没有听说过。这也不能怪他,毕竟金一向对音乐没有什么造诣,也不喜欢看竞技体育。有那个时间他不如多去图书馆拯救一下自己在挂科边缘试探的成绩。但是就是一次恰巧的迷路,让他认识了这个未来的恋人。


那是一个晴朗的午后,出去买东西的金又双叒叕在商业街迷路了。他在林立的高楼之间走了两个来回,就连太阳都已经到头顶了却还没有从商业街里走出来。就在此时,命运的相遇就这样发生了——雷狮站在了金的面前,挡住了他的去路。


“喂,小鬼,你知道怎么走出商业区吗?”


比金高了不少的雷狮双手抱胸站在金的面前,那凌厉的五官看起来一股压迫感;尤其是当他从上往下俯视金的时候,更是让金有一种社会人正在威胁他的感觉。金往后缩了一点,不好意思说自己也是迷路迷了两个小时的路痴。


03

结局?还能是怎样,两个人一起迷路到天黑。雷狮看着第五次路过的拉面店,最后看着走在自己前面仿佛想要溜走的金毛小子。“喂小鬼,一起去吃晚饭吧。”雷狮看着瑟缩的金总觉得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形象有什么不对劲。不过听到吃饭对方显然对他的态度就有点变化了,一直没有说话的领路人开口,清脆的少年音敲击着雷狮的耳膜。“真的?”


“当然是真的。”雷狮一边拉开拉面店门口的门帘,一边朝着金努了努嘴。

“进来吧,小鬼。”


昏黄的灯光照在雷狮的脸上,竟然柔和了对方面部的棱角,让他的表情看起来并没有那么气势汹汹了。那双幽紫色的眼睛竟然带上了些许暖意。金只是楞了一下,也许就是这一个瞬间才让他在雷狮向他表白的时候没有拒绝。


——结果交往了一年的现在,过去的一切现在回首……就是欺诈。


欺诈!!!


04

交往第一周的时候,雷狮每天都在上午的课结束之前偷偷溜到金的教室旁边。金每次都靠窗,上课上着上着等到离下课只有三分钟的时候就能用余光瞥到一抹熟悉的藏青色。说实在,雷狮要是恰巧没课也就罢了;但是他明明有时候也和金一样有上午最后一节的课。也不知道是怎么从教室里溜出来的绕到他教室的旁边。那样子就和玩潜伏一样,有时候还神不知鬼不觉拍拍金的肩膀,吓得金差点在课堂里从椅子上摔下去。


的确,最后一节课下课后冲向食堂可以说得上是凹凸大学学生们的第一要务,但是金觉得也不至于这样!


金被雷狮扛在肩膀上,校队主力的运动健将雷狮却依旧健步如飞。速度倒是很快,但是雷狮一路跑下来金觉得自己的脸都要丢光了——尤其是碰到认识的人还会和他打招呼的时候,这到底要不要应???每次他们俩进食堂的时候食堂大妈看他们的眼神都像是看沙雕一样,雷狮反而还毫无所觉。看着雷狮这样,再想想之前在论坛上传得神乎其神的酷炫邪魅霸道总裁雷狮,金觉得也许那些人是没长眼睛吧。


“真的,我说,雷狮。”金一边吃着番茄炒西红柿一边说道,“你能不能好好地带我来吃饭。我还要面子的。”


而对面正在吃青椒炒甜椒的雷狮抬起头来,伸手捏了一下金的脸蛋。金在一边嗷嗷叫抱怨雷狮下手没轻没重;金那捂着留下红印的脸颊的动作就仿佛被妈妈扇耳光的表情包,标准得不能再标准。“明明是小鬼你太轻了,等你长胖了我扛不动了再说。”雷狮等金抬起眼睛瞪他的时候一勾嘴角,回答。


——真是没办法。金想到。



“别捏我另外一边脸啊!”


“对称了才好看啊小鬼。”


“——让它保持不对称美吧!?”


05

交往的第三个月,两个人在约会途中光荣迷路。他们本来是想着在小雪的天气去游乐园玩显示一下两个大男人双倍的男友力,结果不知怎么的就在游乐园里走到迷路。虽然游乐园大是很大,但是一般来说只要走路姿势不是特别清奇就不会在人多嘈杂的游乐园里迷路才对。但是金和雷狮就做到了,因为她们不仅是路痴;现在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更是路痴的平方。


“这里是哪里?”两个人走着走着游乐园都快变成鬼街的时候不约而同地从灵魂深处发出了充满了哲思的疑问。金和雷狮面面相觑,雷狮首先拎着金的帽子把金提溜起来:“小鬼,我以为你在带路???”金被雷狮和猫咪一样提溜着,在半空中张牙舞爪地反问:“哪有?我的方向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不就领教到了吗!”“可是你不是走在前面?”雷狮咬牙切齿地靠近了金的脸。金的话语一噎,别开视线:“我以为你会提醒我路走得不对……”


雷狮那被迷妹迷弟们大肆赞美的紫罗兰色眼睛大有往死鱼眼发展的趋势。他挑了挑眉针锋相对地用金的话来回答:“小鬼,我的方向感你第一次见我的时候也领教到了吧。”


“哦……。”金无话可说。


周围是荒凉的街道,连一个人影都没有。只有几栋看上去是荒废了的破旧设施伫立着,风吹过的时候还能听见部件之间发出刺耳的响声。站在一边的卡通人物模型看上去因为年久失修油漆都掉了不少,风吹日晒让颜色的糊成了一团。此刻夕阳西下,在夕阳的阴影之中周围的建筑和荒凉的氛围都让人毛骨悚然,仿佛下一秒就会有什么东西出现一样。


“小鬼,你害怕的话可以靠近点我。”雷狮用半开玩笑的语气嘲讽金道。金翻了一个白眼,语气里透露着嫌弃: “如果你的手没有又冰还冒着冷汗的话你会更帅一点。”说着,金靠近了雷狮,然后握紧了他的手。


当初看恐怖片的时候发出少女尖叫的可不是他金而是传说中的全民男神雷狮好吗!!!金一边想着一边四处张望,这时候天色越来越暗了。如果他们还找不到回去的路的话,可能就要晚上在这个阴森的鬼地方睡觉了。


突然,就在这个万籁俱寂的时刻,不知道从哪里响起了鞋跟敲击地板的声音。一下一下在夕阳西下的废弃公园之中听得异常清晰。而且那声音越来越响,似乎正在向他们靠近。金猛地转过身,转头向着声源;同时他的脑子也浮现起了上周看过的恐怖片。


脚步声越来越近,金本能地因为未知的危险往后退了一步。而此刻雷狮用力拉过金的手把金往背后一挡。


那是一个穿着员工服的游乐园员工,对方拿着手电筒;他看着雷狮挡在金面前瞪着他仿佛遭受威胁的猛兽一般的表情有点莫名其妙:“你们两个是游客?这里是废弃的整修区域,你们怎么走进来的?快点出去吧。”


“哦……”金松了一口气,一直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金抬起头来看雷狮的表情,对方揉了揉他的头发。两人一起跟着工作人员走回了游乐园区域。站在人群之中金和雷狮突然觉得仿佛刚刚经历了两个世界。


金沉默了一会儿之后突兀地说道:“要去吃饭吗?”“嗯,走吧小鬼。”雷狮先迈开步子,金看着雷狮的后背心中涌起了微微的安心感——明明雷狮是害怕鬼的来着。“小鬼,笑什么?”雷狮不知道什么时候转过身来,正好看到金的嘴角上扬。在暖橘色的夕阳之下那双天蓝色的眼眸闪着温和的光芒。金这时候才回过神来,脸颊有些发烫。“没什么,雷狮我们去吃饭吧。”



“话说雷狮,我们明明都有带手机来着,可以导航的啊。”


“……哦。”


“哦……。”


06

交往的半年后正好是情人节。金最怕的事情就是雷狮像论坛里脑补的同人文一样拿着999朵玫瑰在校门前摆一个召唤阵,然后在所有的教学楼楼顶挂上横幅,说‘金我爱你’什么的。结果想了想之后金释然了,毕竟是论坛上那些人的脑补,之前他们还说雷狮是一个邪魅的霸道总裁呢,结果还不是和他相处了还不到一周就原形毕露……什么在家里穿大裤衩啊,写歌写到日夜不分什么的。


——说着说着竟然有一种心酸的感觉是什么情况。金无奈地摇了摇头,之后迈步走进了校门。校门口有一个巨大的LED屏幕——每天大概放一些学校公告啊什么的。金看着一堆人站在那个LED前面总觉得自己的脑阔在隐隐作痛,他的直觉告诉他肯定又是和雷狮有关的事情。果然,下一秒LED屏幕上的学校公告就跳到下一页去了。在围观群众的哄闹声之中,金看到了屏幕上不仅显示着“2.14情人节,别人送花表白;而小鬼我对你有句情话要讲”,下面还跟着一个仿佛给人降智999致命一击的熊猫头。附着的字是‘我爱你听见了没,我爱你’。


看到小鬼这两个字,就是雷狮那家伙没错了。金看着电子屏,真的觉得自己仿佛被雷狮打中了这个降智攻击,而且还因为属性克制打出了暴击。金真是人生中第一次遇到这么毫无下限的人,因为太惊讶脸都发烫了。学校学生只看到一道金色的风从文科楼跑到工科教学楼的教室,然后有幸在情人节那天目睹了一对夫夫在操场上约架的全过程。


探讨的范围从‘能不能正常一点告白’到‘表情包到底是蘑菇头更胜一筹还是熊猫头’,打架的动作无非是你捏我的脸我扯你的头巾。路人都因为这么幼稚的约架惊到了,本来还以为能看到一场惊天地涕鬼神神仙打架或者是期待着上演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狗血虐恋的吃瓜群众愤怒地把瓜皮摔到了地上。


“小鬼你有什么好抱怨的,反正屏幕放都已经放了;纠结熊猫头和蘑菇头还有点意义吗?”雷狮仗着身高哼了一声俯视着金,一把拉起金的手。金还没有说出反驳的话就被雷狮一把拉到了怀里,雷狮微微弯腰就狠狠吻住了金的嘴唇,亲了有一分钟左右才双唇分离。“小鬼你要是下次再吵,我就——”


金拉着雷狮的领子狠狠地一扯,用力地踮着脚尖撞上了雷狮的唇。金憋红了脸,雷狮也不甘示弱地回吻。这次两个人足足亲了有三分钟才分开。


路人:绝了。



“小鬼,你撞得我嘴角好痛。”


“你以为我会安慰你么?!”


“是真的很痛啊。”


“好好好……你撞回来不就是了唔——”


6.5

交往了两年之后,金和雷狮两个人相互吐槽。


“明明是当时在婚礼上忘词的你更丢人一点。”


“忘词也比你咬到舌头还飙泪好一点吧,小鬼。”


“真搞不懂我怎么就和你这个丢人玩意结婚了。”


“小鬼你说啥???”


“!!!雷狮你——唔——!!?”




——————————————————

大概想要写出一对笨蛋情侣相互宠的过程吧……是有点逗比的雷狮和常识人金的属性设定。


金会无意识地去关心挂念雷狮,然后雷狮也会很宠金w会为了金战胜自己怕鬼的胆怯。是真爱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秀恩爱的笨蛋情侣,路人表示:这瓜,不甜【。

评论(38)
热度(242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