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恋与参赛者,卸载!团子收集,启动!

- 只是为了满足脑补欲望的一个小段子,并不是很好吃……

- 有借梗,是之前空间的“你卸载了恋与制作人又重装四个野男人给你发的短信”和很早很早以前舰c和碧蓝航线的一个短漫

————————————————

01

在最近更早以前的一点时间,有款游戏叫恋与参赛者。这个游戏可以说是火遍凹凸市了。金看着社交平台上的一众重氪玩家疯狂把这个游戏吹上天,并且列表也几乎清一色的‘雷狮夫人’‘安迷修夫人’‘格瑞夫人’和‘嘉德罗斯夫人’,不禁有些感到自己和养老一般和世界脱轨了。于是为了赶上世界的话题走向,金还是打算去下载这个游戏玩玩。就当是消磨时间呗,金想到。


02

三周之后,金看着手机里的四个野男人只想对当初给他卖安利的列表们骂娘。

——这游戏体验太差了吧!!!?

金都不想吐槽这游戏的运营了,他还看F○O的运营在官方漫画里被各种骂;然而这个运营明显更不靠谱得多了好吗??!都不理人的和狗带了一样,钱这么好拿的吗???金也许因为是直男玩家的缘故,所以更注重剧情和可玩性反而并不是很沉迷这几个所谓的国民纸片人老公,于是理所当然地游戏感就直线降低。先不说卡牌掉率的问题,这个因为金一向是欧洲人所以也就还好;但是那费劲的升级系统和不好操作的页面还有几乎时时刻刻都在说着‘来氪金啊’的游戏内容,金只想回到自己的高中染发戴美瞳做街头一霸的时期把游戏运营暴揍一顿。


03

金微笑着看着手机游戏界面上的抽卡,他一直秉承着‘我就是不氪你能耐我怎何’的心。他按捺住了内心暴打游戏运营的心,冷静地自言自语道:“这次要是抽不出安迷修限定卡就退游好了。”这什么破游戏,掉率真是让人没有想要玩下去的心。反正金也不是什么沉迷手游的那种大学生,而且要说的话他也不会沉迷在这种乙女游戏里嘛;有这个时间不如开电脑来一盘酣畅淋漓的绝地求生。

然后下一刻结果出来了,一张安迷修的限定羁绊卡出现在了界面上。“……???”又退不了游了,第几次了啊这游戏会读心的吗。金在内心吐槽,当然抽到限定卡还是蛮开心的。金又屁颠屁颠跑过去升级了。

————————————

安迷修:公主殿下……金。

立绘上的棕发青年伸出手仿佛在抚摸面前人的脸颊,那双青色的眼睛满载着温柔。那眼睛中倒映着你的身影,仿佛你就是他的全世界一般。

安迷修:请允许我做您一生的守护骑士。

安迷修:我希望能陪您走完这漫长的道路。

安迷修: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

————————————

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但是不得不说这也许就是现在女孩子喜欢的男生类型吧。不如下次学学安迷修好了。金站在镜子前面学着安迷修说骑士宣言,最后就连中二病晚期的他都觉得自己像个zz一般,最后还是放弃了。

也许这就是看脸吧。

04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喂,渣渣你怕我么。

我:我怎么会怕你!

嘉德罗斯:区区一个渣渣,胆子大了嗯?

我:我才不是渣渣!自大狂!

嘉德罗斯:啧,明明就弱成那样。勉为其难保护你倒是还行。

》》》格瑞

我:格瑞格瑞格瑞——

格瑞:别闹,怎么了。

我:没有,我想叫你!什么时候能来我家玩啊?

格瑞:修练完了找你。

》》》雷狮

雷狮:小鬼,吃好吃的不?

我:不听,不去,不知道。

雷狮:哟小鬼,和我玩这一套?开门。

我:你在我家外面?!

 

金看了看自己每次都是佛系选择的选项,感觉自己能拿到这么多的好感度简直就是奇迹。果然是欧皇吗?金想起了自己哥哥宝贝地摸着自己手的场景,那时候还是金帮着他哥哥秋F○O呼符一发入魂的时候。那仿佛是在昨天,他哥哥的游戏技术和他的抽卡玄学合体简直天下无敌。

然而这个游戏的抽卡掉率居然能让他没有在三发之内抽出来自己想要的,可见是掉率有多低。


05

金看着恋与参赛者这个月来第五次的维护,还是把这个对他来说实在是没啥留恋的垃圾游戏卸载了。当然,这还有另一部分的因素,那就是他发现了一个特别适合他的佛系游戏——团子收集。

这个游戏,只要你在庭院里放上吃的或者玩的,就会有Q版的小人到你这边光顾。如果打开游戏的时候正好看到了一只的话还能和小团子互动;等好感度到达一定程度,它们就会住进家里。然后它们有时候也会出去,然后寄明信片回来。等他们回家的时候,还会带一些好东西回来。

然后金就忘记之前说过的他不会沉迷游戏的话了,他每天至少要看手机十次以上——每一只Q版小团子都特别可爱。有一个白发黑肤的小团子叫做银爵,已经和他好感度很高并且住进了他的家里。每次都能看到他在角落里面默默地和金放好的小兔子玩偶玩在一起。还有紫红色头发的叫做紫堂幻,他一般呆在书架旁边安安静静地看书,还有一个小团子叫做凯莉,她喜欢在星月秋千上吃棒棒糖。蓝色的小团子是神近耀,每次都躲在一些犄角旮旯的地方金每次找他要费很大的力气。

金现在的梦想是开启全图鉴,感觉就好像自己养了一堆特别乖巧的小孩子一样;和那四个野男人不同,金觉得自己的人生都充实了,十分幸福。


06

“啊!!是维德团子!!”金在看到自己的院子里出现了一个绿绿的小团子时高呼一声,顿时身边同样沉迷的女孩子也凑了过来一脸羡慕。“哇,你这么快就有这么多的小团子在家里了,好羡慕啊!!还有稀有的维德团子和丹尼尔团子!”女孩儿感叹,“本来不是说有了丹尼尔团子维德团子就不会来了吗!?骗人——!!”

金戳了戳的正浮在屏幕上方的Q版丹尼尔,对方转过身子来朝着他笑了笑,然后还跳出了一个带着爱心的对话框。看起来可爱极了。手指在屏幕上点一下,在家的小团子们还会齐齐抬头看向那个方向,看起来真是可爱极了。金在玩了这个收集向的休闲游戏之后便立刻把野男人忘在了脑后。


07

金打开微博的时候稍微惊讶了一下,毕竟因为恋与参赛者的官博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说话,金都忘记了他曾经关注过这个号了。不过没想到的是它突然诈尸发布了一个新年的活动通知,反正是想要召唤广大女性玩家积极往里面投钱的啦,金倒是没有什么波动。

——但是既然有活动,就回去看看好了。金想了想,还是准备下回来看看新活动怎么样。反正他是不会因为这种游戏而放弃他可爱的团子们的!!Q版小人是世界的珍宝!!萌物控的金如此想到。

金慢悠悠地等着游戏下载好,登陆了之后才刚刚打开了一秒钟都不到,就被叮叮叮叮的声音给淹没了。金因为音量开得挺大声还吓了一跳信息的红色提醒因为太多直接显示的是99+,而朋友圈则有几十条似乎是艾特他的消息。

金不知道怎么回事,本来不是只有解锁了升级卡片什么的才会有解锁短信和朋友圈吗?发生了什么?金皱起眉头,点开了短信的页面。


08

》》》格瑞

格瑞:你今天没有来。

格瑞:有什么事吗?

格瑞:金,你还好吧。

格瑞:……

格瑞:好久没上线了。

格瑞:一周没看到你了。

格瑞:没事吗?

格瑞:看到了回复我。

格瑞:什么时候回来?

格瑞:半个月了。

格瑞:……很担心你。(两天前)

格瑞:我们决定了,去找你。(一小时前)


09

》》》雷狮

雷狮:小鬼,去撸串不?

雷狮:小鬼你不回复我?嗯?

雷狮:没上线啊,三天了。去哪里玩了?

雷狮:四天,难不成是手机被收了?

雷狮:还是没有上线数据,小鬼,你是不是离开了?

雷狮:谁允许你就这么走了?

雷狮:果然没有看到吗?

雷狮:我的耐心也是有限的啊。

雷狮:小鬼,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雷狮:……又是没有上线啊。

雷狮:你是打算走了不回来了么。

雷狮:金。

雷狮:因为我们是游戏人物?

雷狮:不对,也有很多同样的游戏人物吧。

雷狮:想到你正和别的游戏人物在一起玩就很不爽啊。(两天前)

雷狮:我可是不会把你拱手让给别人的。(一天前)

雷狮:小鬼,我们来找你了。(一小时前)


10

》》》安迷修

安迷修:公主殿下,要和我一起去狩猎吗?

安迷修:公主殿下?

安迷修:公主殿下您怎么了吗?为什么不回复在下?

安迷修:……是因为我一直叫您公主殿下吗?

安迷修:其实我知道的,您是王子殿下。我知道您是一个金色头发的少年。

安迷修:我以后会好好叫您的,王子殿下。请您回来好吗?

安迷修:王子殿下,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

安迷修:王子殿下,请您回答我

安迷修:王子殿下

安迷修:王子殿下

安迷修:金

安迷修: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吗

安迷修:不管说什么都好,请您回复我

安迷修:王子殿下,您为什么不回来。

安迷修:

安迷修:王子殿下,您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

安迷修:我一直在等着您

安迷修:王子殿下,我说过了,我会做您一生的守护骑士

安迷修:王子殿下,我不会抛下您(一天前)

安迷修:请您也不要离开我(一天前)

安迷修:不要离开我,王子殿下。(一小时前)


11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喂,渣渣,今天怎么没上线。

嘉德罗斯:胆子大了啊渣渣?!

嘉德罗斯:好几天没上线了,干什么去了?

嘉德罗斯:朋友圈也不回?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怎么还不回来,一周了!!!

嘉德罗斯:跑去哪里玩去了你这个渣渣

嘉德罗斯:渣渣,你不打算回来了?

嘉德罗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这么容易?

嘉德罗斯:听到没有,给我回来!!

嘉德罗斯:啧。

嘉德罗斯:……(一天前)

嘉德罗斯:团子收集好玩吗(一小时前)


12

金听见了客厅传来电视打开的声音。尽管现在家里只有他一个人。他拿着手机,走出去。电视的光在昏暗的客厅之中照亮了对面的白墙壁。金深吸一口气,往前走去。

“渣渣,总算出来了吗。”电视里传来的声音让金猛地转过头。“王子殿下……王子殿下好久不见!”棕色头发的青年面颊微红,眼神直接穿透屏幕和金的视线交接在一起。

“怎么样?”雷狮从电视的边缘走进屏幕,“小鬼,问你呢。团子收集好玩吗?”雷狮一手握着雷神之锤,那双眼睛里带着隐隐的怒气。“金。”不知道什么时候格瑞也进入了画面,明明是隔着一层屏幕,金却觉得仿佛下一刻他们就会从屏幕之中走出来一样的真实。

金三步并作两步,猛地拔掉了电视机的插头。画面跳动了一下回归了黑暗,但是下一刻他的手机就响了。金再一次瞬间按掉了那个不明号码并且加进了黑名单;并且还不忘记眼疾手快地删掉了游戏。

躺在金面前的手机安静了一会儿,好像过了几小时一般。

但是平静没有持续多久,几分钟之后他看到团子收集APP就好像被人抹掉似的正在一点一点从他的手机上消失,任凭金怎么操作都无法阻止游戏仿佛被奇异的力量抹去存在的现实。


短信来了。


「这么讨厌我们吗。」

「打算就这样抛下我们?」

「你做梦。」


评论(233)
热度(9479)
  1. 共3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