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我,金,现役魔法少年

- 这次真的是甜的!!!真的!!!我居然还能写出雷金甜文,我都惊呆了。为了爵金我真是无所不能

- 给某个十分8要脸的太太 @传统炒饼生产商诺啊  ,好了,换我催你爵金了

- 梗来自一部漫画……没啥印象了,总而言之是借梗,标明

——————————————

01

金是一个魔法少年,今天也正在守护着凹凸市的和平!

魔法少年穿着裙子工作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魔法少年金看着自己的金色小裙子和蕾丝边罩裙,依旧感觉十分的忧伤。对于这个姐姐(威胁着于是最后)传给他的魔法少年职位,他总是兢兢业业;不仅维持着自己学校中的良好表现,更要在课后表现出自己的魔法少女……啊,是魔法少年的素养。哪里有求救,就要变身去营救,喊出‘今天也要保护世界的爱与和平’之后,拿着矢量箭头魔法棒朝着敌人一顿痛揍。

对,是物理攻击;魔法攻击金还没有领悟,你不能要求一个刚做魔法少女、啊,魔法少年一个月左右的十六岁高中生太多。

而作为魔法少年,金自然也有自己最大的敌人——这是每一部合格的魔法少女番都必须要出现的团体。而金的死敌,就是想要将凹凸市占为己有的一个海盗团。他们是非常穷凶极恶的四个魔族,经常会使唤那些听他们号令的魔兽来破坏凹凸市的建筑和绿化,可以说是非常为所欲为了。而且他们老大的名言就是‘看到好处就要上,看到弱鸡就要踩’。而这四个狡猾的魔族长相都非常的帅气,居然在金不知道的时候发展出了一个粉丝团,从而更是增加了金工作的难度。金做梦都想着那四个魔族能有一天乖乖地离开凹凸市,这样他就不用每天变身成穿着小裙子的女装少年了。他一个堂堂十六岁男儿的脸都要丢光了好吗!?

——虽然他的确有一个男朋友,但是这不代表他喜欢穿裙子啊!!!

02

金有一个男朋友,是他的学长,叫做雷狮。

总而言之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答应了雷狮的表白,和雷狮在一起了。雷狮和金在吃上十分有共同语言;雷狮经常带着金去吃吃烤串什么的,说来也奇怪,只要是雷狮和金有约会的晚上,海盗团的魔族都不会出来乱搞事情;这让金一度觉得是不是海盗团的魔族还会看时间来作乱的。

“小鬼。”一起坐在烧烤摊里撸串的时候雷狮突然开口。“嗯?”金抬起头来,看着雷狮坐在对面豪迈地喝着啤酒。“你喜欢凹凸市吗?”雷狮没头没尾地问道,这个突然的问题让金很奇怪,他点点头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我当然喜欢啦!因为这里可是我的家乡啊……不过雷狮是转学生吧?雷狮的家乡是哪儿啊?”

坐在对面的雷狮突然呛到了,猛地咳嗽了好几声;金连忙伸出手去帮忙雷狮顺气,问他到底怎么了有没有事。“没啥,小鬼你怎么突然想问这个?”雷狮伸手想要狠狠揉了揉金一头金发;金一看就赶紧躲开雷狮的手,他觉得雷狮这样总有天会把他撸秃。

金没觉得怎么样,特别坦然地说道:“因为我们是恋人啊,我当然想知道你的故乡是哪里了。”金凑近雷狮的旁边,抬起头来在雷狮身边挥舞着自己的手臂。

“说嘛说嘛,到底是哪里啊?”

“小鬼别吵,吃的来了。”雷狮伸手捏了一下金的鼻子。金哼哼几声之后看到了桌子上刚刚老板娘拿过来的串串之后就又乐颠颠地继续伸手开吃了,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就这样被雷狮给忽悠过去了。

03

雷狮是一名魔族,就是那种生下来就是为了和魔法少女作斗争的魔族。他的父亲曾经告诉他的,作为一名成功魔族的目标就是‘在不伤害魔法少女的情况下与她们艰苦地作斗争’,并且他的傻老爹还拿出了当年与自己作对的魔法少女的照片出来炫耀。

那时候还小的雷狮就那样看着他妈走进来,看到他爹手上拿的照片,脸瞬间爆红一下子抢过照片撕成碎片,还不忘记用魔法把他伟岸的魔族父亲揍了一顿。

雷狮妈妈摸了摸他的头,温柔地笑道:“雷狮,别听你爸爸说什么蠢话;我家雷狮以后想干什么都可以哦。这种变态一样的目标是根本不存在的。”

——背景音是他身为一个魔王的爸在宫殿里发出的‘唔啊啊啊怎么可以说我是变态’的哀嚎。

很久之后,长大成人的雷狮和他的几个小弟来到了凹凸市。他们站在半空之中,头上的犄角,和那酷炫狂狷的风格都和所有的魔法少女番不谋而合。雷狮的紫罗兰色眼瞳里倒映着沐浴在阳光之下的凹凸市,他冷笑一声。

什么魔法少女……这个城市就是他雷狮大爷的了,谁要是敢妨碍他,他一定就直接毫不留情地锤爆对方的头。管她是不是个女的呢。

就在这一天,史上最恶的魔族就这样降临在了凹凸市。卡米尔是雷狮的手下之一,身为混血魔族的他用帽子隐藏起自己不能隐去的犄角。他看着雷狮的那个样子,不由得默默地在心里想……不一会儿估计就会被打脸了吧。

果然,魔兽还没在市中心肆虐没多久。他们就看到了他们的敌人——

金色的利落短发上戴着一簇花丸,五官不算精致漂亮但是却端正耐看;那双天蓝色的眼睛里戴着雀跃和灵动;娇小的身材在楼房之间跳跃,风把他那和发色相同的裙子吹成一朵盛开的花,腰间的蝴蝶结抽带在空中划过一个优美的弧度。

雷狮,魔族,换算成人类年龄18岁,对凹凸市现役魔法少女(年)金绝赞地——一见钟情。

3.5

卡米尔想了想自己的爹,又看了看自己的大哥的恋人,再感觉一下自己面对大哥的恋人时那砰砰跳的心脏;觉得自己这个家族可能是要完了,魔法少女(年)控什么的。

04

是的,雷狮是个魔族,还是那个和金作对的魔族海盗团的老大。他曾经夸下海口说要把凹凸市拿下,结果看到金之后,就义无反顾地走向了‘我陪我老婆做游戏打怪那都是qing趣’的攻击模式。三天两头叫一两只魔兽过来闹一闹,并且在金面前放一些并不会真的去做的狠话——比如说‘我要把这个城市变成人间地狱’什么的。自己倒是玩得十分开心。团员们经常看着这样的场景甚至有种想要抱拳告辞的想法,但没想到的是魔界欺诈师帕洛斯都还没来得及提交辞呈(以便好好把金撩走),雷狮就把金带回了家;两个人穿着校服,雷狮一副吊儿郎当学长的样子向在人间用人类形象住在家里的团员说道:“我和这小鬼交往了。”

金还一点都不知道他身边站着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不对,是怎么样的魔族。那脸上的笑容特别灿烂,看得卡米尔的心里一阵醋意翻涌。那是一个即将要继承魔王称号的魔族啊!!穷凶极恶的那种,你确定吗!!?

金在雷狮家里玩得十分开心,还和雷狮和其他人说下次再来玩。雷狮一手叉腰,压低身子在金的脸颊上啾了一口:“嗯,小鬼回去路上小心啊。”金也踮起脚尖嘴唇轻触雷狮的脸颊;随后他用力地点点头,说道:“好!雷狮再见啦!”

佩利在一边,他很茫然。尽管他也觉得金很可爱,他问道:“那个,雷狮老大,我们什么时候把这个城市给毁了?”雷狮猛地回头,仿佛修罗一般眼睛里闪着凶光:“闭嘴,你敢动一块砖头试试?”

——对不起,内容引起严重不适,辞职了。

05

“对了,雷狮,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金和雷狮走在放学路上突然想起了已经被遗忘了很久的问题。“雷狮的家乡到底在哪里啊?”雷狮看了金一眼,扑哧一声笑了。他的眼睛微微眯起,道:“这么想知道么小鬼,那周末一起去吧。”

金睁大了眼睛,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嗯、嗯!”

周末的时候金如约走到了雷狮曾经带他来的公寓门口,他敲了敲门之后发现门是虚掩着的,于是便伸手推开——

里面是什么情况啊!!!

金看着金碧辉煌的大厅吓得后退了两步,撞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里。“雷……!!?”金感觉到了是自己的恋人,刚回过头却发现了对方头上的犄角和身后的黑色翅膀。“魔族……等等,雷狮,你是魔族?!”金万万没想到,他刚想要拿起他的矢量项链变身,但是想想自己居然一个大男人在别人面前变成个穿着裙子的女装少年,那也太羞耻了吧,不要啊!!!

雷狮往前几步靠近了他,一把抓住了金的手腕向自己的方向一拉,将他拉进了自己的怀抱之中;随后雷狮的另一只手圈住了金的腰,金都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雷狮整个人抱在怀里,雷狮凑近了金,近到能够呼吸交缠的程度。

“我是魔族难道有什么问题吗?”雷狮刻意压低了声音,问道。金整个人都在往后缩,别开头:“可……可我们是敌人啊……”“所以和我结婚就好了,这样的话以后我就不会再想着毁灭凹凸市;你也不用再那么麻烦,去做魔法少年了。”

“你说的?”金张大了眼睛。这就意味着他以后不用再穿女装并且那么羞耻地变身了?!雷狮轻笑起来,那双紫水晶般的瞳中倒映着金的身影。这让金不由得明白了那些海盗团粉丝的想法了。“小鬼,除了我的身份,其他的事情我骗过你吗?”

于是金迷迷糊糊地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穿着白色的花嫁站在雷狮的身边,面前还是雷狮的父亲和母亲了。什么?!我为什么真的答应了啊,说到底还是穿了裙子又是怎么回事?

——不过总而言之,借由魔法少年金和魔王雷狮的伟大婚礼,人间和凹凸市又恢复了和平!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呀!

06

“话说回来,我的魔族形态和人形只有一对犄角的区别,金你为什么每次都不认得我……”

“魔法少年只要变身了就不认得彼此这不是正常的设定吗?”

“……好像是啊。”


评论(39)
热度(324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