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凹凸世界男公关部???

- 夹带私心凯♂金

- 这是上,cp有瑞金,嘉金和雷金;下大概是安迷修,卡米尔和丹尼尔

-  @池鸢乔 发的时候忘记艾特了我这个傻汪【。

——————————————

00

凯利笑眯眯地拿着手机,神秘兮兮地和金说道:“金,我给你看个大宝贝。”

当然,凯利并不是传播一些什么不太合适青少年观看的不良图片,只是向金推荐了一个TB店铺——凹凸虚拟恋人。金看着店铺那男公关部一般的介绍不知道如何是好,作为一个从来没有受过爱情滋润的母胎单身,金看了看凯莉,又看了看自己。“这样……不太好吧。”金犹豫地说道。结果凯利倒是放得开,他轻哼一声,道:“你还记得你当初打过什么赌吗?”

哦,是了;万恶之源,赌。而且这赌得还很有意思,是赌金到底这次的语文到底会不会及格——而放出了狠话的金还是又一次因为自己那能让人闪了腰的SAO文笔再次诠释了中二病写作文是真的会不及格。

凯利指了指介绍的小字部分。“你看,还有一天的尝试期,我就也是好奇嘛——最近网上都传疯了;我就想看看这每个都看看服务怎么样。”金那真是瞬间大吃一惊,这还是要我做渣男的节奏?凯利听完,遂扑哧一声表示出了对金的嘲讽:“你这是买服务哎,什么渣男不渣男的。”

就是咯,反正都是我的人。凯利在心里补充道。

金败了,败在了凯利的坚持和丝毫不为所动之下。

01

在凯利这个幕后黑手的指示之下,金首先选择的是代号叫烈斩的客服。购买界面的图示是一把绿色的大刀,看起来很酷;这也和烈斩的人设十分符合——据称烈斩是冰山男友型的男子,在他那高冷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体贴温柔的心。而烈斩的服务记录也是好评如潮。一名名字为‘紫晶梦蝶’的世界第一富豪美少女(自称)客户表示,她要一辈子砸钱给烈斩。

金:佩服佩服。(抱拳.jpg)

于是在凯利的资金支持下,金买下了烈斩的服务,和界面上说的一样,现在已经是上班时间,客服的速度非常之快;金只是刚买下了没几分钟,wx那边就已经响起了烈斩的好友申请——之所以用wx是因为金不经常用这个软件,可以避免一些尴尬的场景。第一次买这种让人羞羞的服务,金也是有点小紧脏的。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随便发了一句。

 

矢量箭头:你好!(゚▽゚)/

烈斩:……金?

烈斩:……我是格瑞。

矢量箭头:Σ(゚д゚lll)我,呃,格瑞

矢量箭头:没事,我知道的,谁都有那种时候嘛!!嗯

矢量箭头:只是打工而已嘛我不会说什么的!格瑞真厉害啊!

烈斩: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格瑞今天放学,到了日常上班的时候;刚刚上线就接到了新工作的通知。格瑞本来只是说这个工作对他来说轻松而且报酬可观。结果他刚加上这个新客户,看到他的名字时,心就咯噔了一下。格瑞换了自己的私人号对照——没错了,就是金。

还有什么比打这种工被心上的幼驯染见到了还要恐怖的呢???!格瑞在看到金发过来的那些话的时候更是差点胸口一闷呕血暴毙。

而另一边,凯利看着两个人的对话,差点连嘴里的糖果都掉下来了。真是太厉害了,居然第一个就是这么惊险刺激的认亲现场吗?这哪里蹦出来的一个幼驯染的节奏?凯利对着金露出了和善的微笑:“金,你知道不要把我供出去的吧。”金那是敢怒不敢言啊,只得点头:“是、是我知道了凯利。”

 

烈斩: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来买虚拟恋人?

矢量箭头:就是想嘛……觉得好玩_(:з)∠)_

烈斩:……

烈斩:正好过段时间就寒假了,我就回去。

矢量箭头:ノ)゚Д゚( 哎格瑞你要回来吗!!!

 

格瑞看到回答差点没绷住自己的高冷人设,等等啊,这个回答明显不太对好吗。不是应该是类似‘太好了格瑞你要回来了我好想你’这样的回答吗!仿佛像是出轨后发现自己恋人要回来这样的口气啊!!

我们不要怪格瑞的内心活动竟然是如此丰富,没办法,你要知道金和格瑞的大学相隔整个凹凸国,坐飞机都要做5小时多的那种。也就别怪格瑞每天相思成疾人设崩坏,头发渐渐变得更白——也许变白的还有其他的什么东西。

 

烈斩:你就和我尝试一周也好,别找其他人。尤其是那个嘉德罗斯,就是一个自大的神经病。

矢量箭头:哦哦哦……

 

凯利轻哼一声,把金的身子搂到自己怀里:“金,怎么样,要不然一周尝试期过后我们就找嘉德罗斯如何?”金看了看格瑞的话,那脸上的表情仿佛写着‘不可置信’四个大字。凯利轻轻一笑:“有什么好怕的,不是还有我在吗?”凯利欺身向前,暧昧地用自己的鼻尖轻蹭金的鼻头。金脸一红,也不知怎么的就结结巴巴地答应下来了:“嗯……嗯。”

02

金看着蛋卷一般的图标觉得自己有点想吃点心了。凯利坐在他的旁边观摩,顺便递给金一条蛋卷。金点了点头,然后下定决心一般一点,同意了大罗神通棍的好友请求。

其实金在看到大罗神通棍的人设时是拒绝的,他拉着凯利的老骨头皮带扣暴哭,说:“不啊凯利,我受不了这种暴脾气,而且格瑞也说他是自大的神经病;我get不到萌点好吗!!”凯利佁然不动,拿着金最喜欢的数种甜点糊了金一脸:“大不了我帮你回答呗,你可是客户啊,不要这么怂好吗!”随后凯利指着一个叫做‘离殇雪’的白富美(自称)客户的评论:“你看人家!‘大罗神通棍哥哥真是太好了!人家超喜欢他的!!人家要溺死在他别扭的温柔里啦!’这就是萌点!你看看你为什么缺少女生缘,就是因为这个。”

金垂头丧气:“什么啊,现在的妹子都已经不喜欢像我这样开朗活泼的少年人设了吗。”凯利顿了顿,轻笑一声把金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他凑近金低声道:“我喜欢就好了www”可能是一时被凯利那一副突然变得纯良无辜的笑脸蛊惑,金还是就这么买下了嘉德罗斯的服务。

 

大罗神通棍:啧,渣渣?

矢量箭头:哈?!才不是渣渣啊!!! щ(゚Д゚щ)

大罗神通棍:还发颜文字,果然就是个渣渣

大罗神通棍:还要我来想话题和你聊天吗?!

矢量箭头:唉唉唉这是我的错吗!!!?╰(‵□′)╯

大罗神通棍:难道还是我的错不成?

大罗神通棍:看在你这样的份上这就算了,今天过得怎么样?

矢量箭头:拜你所赐整个人都不好了!我实话告诉你吧我是男生才不是你那些迷妹!!

大罗神通棍:切,找我的人也有男人啊,你又不是第一个

矢量箭头:哇,这么牛逼的吗!然而和我并没有半毛钱关系:)

大罗神通棍:哈?!居然这样对你大爷说话?!

矢量箭头:我才是你大爷!!!

 

嘉德罗斯看着对方头像的一个金色箭头,气得不打一处来;这个家伙就是来捣乱的吧?居然敢这样对他嘉德罗斯说话?然而嘉德罗斯的内心又有一点稍微的波动——他身为一个大集团的少爷,阿谀奉承早就听多了,再加上那些迷妹迷弟们的追捧。而这个人,却让嘉德罗斯有了一种心动的感觉,没错,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那种‘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的感觉。

然后嘉德罗斯再想发送消息的时候,已经发不出去了——这家伙居然把他删了?!他嘉德罗斯还是第一次受到这样的对待!!好啊,看我怎么收拾你!!

看着系统飘出的被退了的消息,嘉德罗斯怒从心头起,势要把这第一个敢退他服务的人给找出来。

03

雷神之锤的确是一个非常能侃大山的成熟系不羁男子。只是一周的功夫,金就已经和雷神之锤称兄道弟,虚拟恋人愣是给金玩出了咱们哥俩好的味道。凯利看着金对着手机打字就气,艾玛,当初只是看着好玩怎么现在眼看着就要把暗恋的人给送出去了啊!!!凯利特意和金叮嘱了好几遍不要沉迷手机,等一周后自己把服务暂停。金委屈巴巴地点了点头,凯利奖励地塞给金一盒果汁——金根本不知道凯利是从什么地方拿出来的。

 

矢量箭头:锤,我和你说今天我又试了一家新开的店,里面的巧克力蛋糕好吃得要升天呜呜呜!!!

雷神之锤:是吗?不过我不喜欢吃甜的东西,但是烧烤我记得小鬼你也喜欢吃?

矢量箭头:是的是的!(๑´ㅂ`๑)而且我记得雷神你不喜欢吃甜的啦!但是这个巧克力蛋糕不很甜,我觉得会很适合雷神你的口味!吃的时候想着要是能和你一起就好了!

雷神之锤:这样吗?我们这有一家烧烤店也很好吃,你可以什么时候来看看(分享地址)

矢量箭头:唉唉唉!!!雷神和我同城吗!!?要不要什么时候面基看看!!!(((つ•̀ω•́)つ

雷神之锤:真的吗?那什么时候约个时间见见面吧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雷狮只是觉得这个兼职有趣才去做的,但是没想到却碰到了一个有意思的家伙。和一般的女性客户不一样,这几乎是难得一见的男性客户。雷狮说实在也没什么抵触,不过听对方说只是想要一个聊天的对象——雷狮反而被挑起了一丝挑战的欲望。就这样聊着聊着,说不定就能让这个家伙原来的目的偏移呢?明明是因为想要聊天而来,最后却被他拽入情网不也很有趣吗?只可惜雷狮没料到的是自己居然是先落网的那一个。

——这个小鬼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到底有多暧昧啊?

其实雷狮和金并不是同城,只是金都已经自己把位置暴露出来了,他怎么能不利用一下这个机会呢?

 

矢量箭头:呃,其实呢我不打算继续续服务啦……

雷神之锤:怎么了小鬼?我不够让你满意?

矢量箭头:别用对迷妹的那套对我啦!没有啊我就是没钱而已! (*´ノ皿`)

雷神之锤:那没事,我把我私人的号给你。小鬼你叫我雷狮吧,加你的是我私人号

矢量箭头:这样真的好吗……嗯、我叫金。

雷神之锤:很好听的名字嘛,小鬼。那我也把手机号码给你吧,你发个短信给我。

 

金看着雷狮的私人号,名字叫做头巾大风车。怎么总感觉逼格骤降呢?雷狮。

而雷狮手中对于交换了金的真名和金的联系方式感到非常的高兴。到底是有多高兴呢?那高兴的程度让卡米尔看到雷狮的时候还以为是一个假的雷狮。“大哥,你没事吧。”卡米尔对于要是其他的两个合租人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会不会想着造反一事感到有些有些担忧。

雷狮:没事,你很快就要有一个大嫂了。

凯利:你做梦。

评论(67)
热度(3913)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