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繁花落尽

- 对不起大家……真的写的很不好orz我有时间大概会再看看怎么弄好一点的呜呜呜

- 雷狮,我灵感的塞子。你真是个难伺候的男人,再见吧!!!

- 为了吐槽关于雷狮的某些,嗯,所以用了这个梗。怎么样,花朵做成的男人够不够可爱呀?

-  @天宫惊蛰-all金本工事中 的第二篇生贺

————————————————

01

绣线菊,金雀花和橡树的花朵。

如果可以的话,再来一点紫色的风信子吧?

微风吹过,一朵白色的曼陀罗华花瓣混了进去。

02

他拥有一双紫色风信子一般的眼睛,那浓郁得仿佛能流出来的紫色深情得就好像爱着你一般。

他的容貌是摄人心魄的美,不在于阴柔却是英气和桀骜。他就好像风,没有人能够束缚住他。

最初的时候雷狮是被创造出来的。他第一眼看到的是金色的少年,那双眼睛就好像雨后洗净的天空。而那柔软的金色发丝就好像是来自太阳的馈赠。

“你真好看啊!”金发的少年笑了,他眉眼弯弯向着刚刚被赋予灵魂的他伸出了手。那笑容之中带着好像春风席卷一般的温暖力量。但是骨子里无拘无束的雷狮并不喜欢这个小鬼。

——那是他的羁绊,他被创造的理由。

雷狮被秋创造出来,只是为了照顾这个没心没肺的小鬼;只是为了成为金的另一半而已。雷狮讨厌看到这个小鬼。这个小鬼只要跟在他的身边,就时时刻刻地提醒着他,他是一个人造的怪物。他想要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类——成为真正的一个个体,能够拥有自己的自由。

但是金不知道。他依旧牵起雷狮的手,朝着他笑。

那蓝色的眼睛就好像蔚蓝澄澈的海。

03

白发的男人在推门进来的时候把袋子放在门旁的桌子上,床上的少年循着声音转过头来。一双天蓝的眼睛早已经失去了应有的光亮,空洞的眼神看着门的方向,不确定地喊了一声。

“丹尼尔?”

“嗯。”白发男人温和地回应。金似乎放松了警惕,他摸索着想要下床,却被丹尼尔快步上前伸手搀扶。“你的身体还没好,还不能随意走动。”丹尼尔将金轻松地抱起,将他放回床上。他爱怜地抚顺金的头发,弯下腰来啄吻金的唇角。

04

金听见了门打开的声音。

“丹尼尔?”他问道。丹尼尔刚刚出门去采购吃的东西。有他的照顾,金才从鬼门关被拉了回来,好好地活在这个世界上。即使失去了视力,但是丹尼尔还是耐心地照顾他。他非常喜欢丹尼尔。

金曾经是喜欢雷狮的,但是——

但是好像不对。丹尼尔有那么快回来吗?为什么进来的人,带着一股海风和花的气息呢。

——花的气息。

金刚想要开口,却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丹尼尔?小鬼,你在叫谁?”

雷狮。

“放开金。”在黑暗之中金听见了丹尼尔的声音,他急切地摸索着,朝着那声音的方向伸出手去。却跌进了另一个满是花香的怀抱里。曾经这个怀抱能让他安睡,但是如今只能带来无法抹去的梦魇。

雷狮朝着站在他面前的白发男子冷哼一声:“你就是小鬼说的丹尼尔?”雷狮紫罗兰色的眼睛中张扬着傲慢的神色。丹尼尔冷金的眼眸甚至没把雷狮当做活物,他带着没有温度的笑容,道:“是的,怎么了吗,雷狮。”

05

金往墙角缩去,颤抖着。

眼球又开始痛了,他感觉到了雷狮的气息越来越近。他仿佛听见了那个晚上他哭嚎的声音,仿佛感觉到了左眼被刀粗暴地割断神经的感觉;仿佛感觉到了滑过脸颊的血泪,粘稠而腥。

绝望地求救,但是他得到的却是对方漠然的离去。

雷狮说他想要自由。

他感觉到了脚步声的靠近,一个温暖的大手伸了过来,将他带离那充满了迷离花香的怀抱。

金在一片黑暗中紧紧抓住了丹尼尔的衣领,靠紧了丹尼尔汲取着他身上的热度。丹尼尔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床边的雷狮,雷狮同样不甘示弱,双眼毫不避讳地顶撞回去。

06

你看到了吗?

那渐渐开始满溢的曼陀罗华。

07

“雷狮,雷狮!”金在一片纯白的花之中朝他挥手。雷狮慵懒地抬起眼睛。“怎么了,小鬼。”雷狮并不喜欢花,他觉得这种东西比较适合女生或者是小鬼那样的人喜欢。

“这是什么花啊?”

他看了一眼盛开的白色花朵,脱口而出。

“曼陀罗华。”

金蹦蹦跳跳地跑到他身边,甚至带着从云中透出的阳光。他声音雀跃得好像春天的布谷鸟,高兴地一屁股坐在雷狮身边:“雷狮,你懂得真多!”金把头搁在雷狮的肩膀上,说道。

08

“他是我的。”雷狮抬起头来,他的眼睛里开始燃烧起怒火,就好像被侵略了私有领地的猛兽。

金的手紧紧地抓住了丹尼尔的衣领,甚至起了青筋。雷狮自然也是看在眼里,他不明白这种不舒服的感觉到底从何而来,但是丹尼尔的存在让他烦躁,金的反应让他不快;而他们依偎的样子让他反胃。

你只是一个拥有灵魂的花朵。秋曾经这么和他说,你需要自己去寻找成为人的方法。雷狮记在心里,于是他寻找着为人的自由。

他无意地泄露出自己完全不明其意的恶;他没有听到金的求救,他看到的是停在海边的航船;他能够得到自由的一个途径。他在海上航行,肆意妄为之后是深深的空虚。在一片宽广无垠的海上他仿佛看到了金的眼睛。

在繁星闪耀的夜晚,雷狮倚靠在甲板上。他回过头去,好像还能听见金抬高了声音叫他的样子。

“你看啊,雷狮,好多星星!”

心脏好痛。他觉得有点奇怪,那是一种酸酸涨涨的感觉,只要想到金就会变成这样。波光粼粼的海水不如金的眼睛漂亮。

雷狮伸出手去,但是他的手却被金躲开了。

09

“雷狮,你无意间的错误,也要做好不会被他原谅的觉悟。”

“和你有什么关系吗,丹尼尔。你只不过是一个恰好救了他的路人而已。”

“现在的金显然更喜欢我吧,希望你有点自知之明,雷狮。”

10

他在一片空旷之中睁开眼睛,身边布满了金色的花朵。他坐了起来,随后直起身子。他毫不在意地踏过这一片广袤无垠的花田,不在意地将花朵踩在脚下碾碎。

金色的花朵和湛蓝色的天空很美。

而他在寻找什么,他四处张望。

他拿起了透明的心脏,其中倒映出了一个虚幻的影子。他四处看了看,没有看到;他便抬起脚来继续往前走。他走啊走啊,看到了那在他心中一模一样的虚幻的影子。他惊喜地抬起头来,向前奔去。他丝毫没有注意到湛蓝的天和金色的花海都被他甩在了背后。他追寻着那泡影,往前奔去。

但是他跑了很久,却迟迟没能抓住。他转回头,却发现此刻他身边已经不再是金色的花海和蓝色的天空。这里是一片纯白无暇的空间,他不知所措地想要往回走。但是他却再也没能看到金色的花田和那澄明的蔚蓝天空。

脚边的曼陀罗华越来越多,白色的花瓣盖过他的脚背,淹没他的小腿,最后与他的腰部平齐。

他奋力地拨开这些花瓣,在远处看到了回去的路。那是他想要回去的地方,那篇金色的花海和头顶蔚蓝的天空。

他终于飞奔了起来,在曼陀罗华的海洋之中拨开道路,往回去的路飞奔。

他踏上了小路。他终于可以坐下来休息了,他想要走进花田之中,回到他刚开始的地方。

碰。

他的脚撞到了什么无形的避障之上,他有些奇怪地伸出手,小路的两边有着仿佛墙一样的东西,挡住了他的去路。他有些不悦,用劲敲了敲;但是这屏障依旧挡着他的路,他只能顺着小路往前。

小路的尽头是一扇雪白的门。

他远离了那扇门,他并不喜欢。但是小路的两边依旧有着无法逾越的屏障。于是他只好上前,打开门。

前面是一片他曾经看过的空茫。他马上想要回头;但是门重重地,在他身后关上了。

11

若你能够凭借着自己的意志,爱上什么人的话,那边也是你成为人的标志了。因为只有人,才能体会到爱情的美好和酸涩。

12

雷狮如他所愿地成为了人。

靠着那无望的爱情。


评论(46)
热度(267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